云霞育儿网

小米芯片负责人,原来是高通挖过来的! 这次小米依然沿用了自己一贯的用人策略“高薪

小米芯片负责人,原来是高通挖过来的! 这次小米依然沿用了自己一贯的用人策略“高薪挖”,就像当初挖Deepseek的罗福莉一样!这样,既节约了培养的成本,又得到了行业的高精尖熟手,还能将对手的产品和技术掌握在手中! 真是一箭三雕,高明极了!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174
2025-05-19 20:24
应该理解为高通委派!

用户10xxx71 回复 05-22 17:19
高通派遣驻场

小修 回复 05-22 12:16
莅临指导

抬头望北
抬头望北 132
2025-05-20 06:10
给他十个胆敢挖高通有人吗,蛋都被高通捏着,高通派的特派员罢了

冰冻西瓜投手 回复 05-20 11:04
华为造芯片都几十年了,芯片性能比高通强,还需要挖高通的人?你这脑子不太好啊

刚哥 回复 05-20 20:40
精辟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105
2025-05-20 16:12
挖高通墙角以为高通不知道?高通不生产任何电子产品核心业务就是芯片设计!苹果之前挖高通人才想搞5g基带都不如愿何况中国企业!之前高通通过在中国寻找代理人成立尊派公司偷华为技术就是想实现以华制华战术,美国早就通过在中国企业寻找了大量代理人通过抺黑造谣攻击华为及大量国内不屈服美国的中国企业,达到美国在科技上以华制华的目的!

一见倾心 回复 05-21 13:04
所以说,这是不是贴牌产品

木木夕 回复 05-21 08:48
我也是这么想的

飚风
飚风 70
2025-05-19 18:38
市场部的,卖专利的,和小偷一路货,买办

诸漏寂断 回复 05-20 11:11
卖芯片的,库存芯片。骁龙8g2 4G版,懂得都懂。

天峰顶下的那个男人 回复 05-20 07:57
e…HW卖了不少专利,也买了不少专利哦!

飚风
飚风 59
2025-05-19 18:39
贴牌而已,说得好听自研

风雨无阻 回复 05-20 10:09
但是帮高通偷税漏税了啊,关税就偷了,然后利润也转移到国外了

用户10xxx60 回复 05-20 12:45
和华伪一样

凡尘
凡尘 45
2025-05-20 11:04
这个人只是高通市场部主管,和技术无关,所以说小偷米的芯片就是高通芯片磨皮版本。
清风
清风 44
2025-05-19 21:36
市场部是负责营销,不是负责研发[哭笑不得]又忽悠。。。呵呵!
阿雷
阿雷 34
2025-05-20 12:20
正常的支持,小米研发芯片也是要收到高通的监视的,芯片水平不能超过高通,还有给相关的专利费用,芯片就是次旗舰,够用就可以了,小米也不会全面取代高通,毕竟只是以防万一的行为,那天美国全部断供芯片,至少自己还有研发的实力,当年华为也是一部分高通一部分麒麟,直到被美国全面抵制

用户10xxx55 回复 05-23 14:10
傻逼又搁这意淫呢[抠鼻][抠鼻][抠鼻]联想卖到世界第一,美国有抵制么?[抠鼻][抠鼻][抠鼻]柳传志二代买办雷太监,它每赚100,美国人拿走90,你说美国制裁它干嘛[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48xxx12 回复 05-23 19:58
屁的研发能力;就是高通需要一个买办打手

雾雾
雾雾 32
2025-05-20 09:11
高通派个人来各供应商买件叫台积电封装,然后换上商标,就从进口变国产,然后国家收不到关税?

松香之林 回复 05-21 08:10
确实是高通想避税,用这一招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24
2025-05-20 02:14
啥?高通的研究院副院长?

,,,,, 回复 05-20 10:59
市场部的,不是研发部门的,要看清楚吗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18
2025-05-20 03:28
就是负责高通套壳
石头
石头 13
2025-05-20 17:37
偷米牛逼震天响,牛鬼蛇神齐捧场。霉蝈代办装个逼,马甲一穿狗模样。
原点
原点 12
2025-05-20 08:05
干了坏事遭雷劈
我和我
我和我 12
2025-05-20 08:56
菊花不挖人吗?不仅挖中国人,还挖外国人,丢到家了。

诸漏寂断 回复 坨坨龙 05-20 15:15
就因为不正常,国安部才出手,你傻缺啊。同时字研公司解决了140年来造车的竞业限制问题,把造车专家聘请到顺为资本,顺带让宗教脑残徒子徒孙出去造势。

坨坨龙 回复 05-20 13:15
正常的技术人员流动,原来归国安部管啊! 真的违反竞业限制。人家公司早打官司了。轮得到我们这些看客?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1
2025-05-20 08:06
一个市场总监懂技术?

用户63xxx16 回复 05-20 08:59
贴牌嘛,不总的找个遮羞布

优C专业遛糇大师 回复 05-22 17:59
这公司从来只挖高管,没听说过挖科学家。

yingqiyiang
yingqiyiang 9
2025-05-22 20:25
他的一颗蛋高通捏着,另一颗你们知道谁捏着吗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9
2025-05-22 17:18
是高通的马仔吧,雨田老仙给自己找了爹爷
老实芭蕉-
老实芭蕉- 8
2025-05-21 18:24
不信就看,高通假借某米之手在中国低价倾销,目的是打压中国芯片崛起!
我是良人
我是良人 8
2025-05-20 15:11
就是高通派下来的,类似中兴被制裁了,老美在中兴办公室驻扎一个监管部门,拿着高薪卡你墙角
巧克力球
巧克力球 8
2025-05-22 18:18
小便若小米花十倍工资从你东家那里挖你你来不来?
3追风少年
3追风少年 8
2025-05-21 11:19
这是高通的特派员,小米没有胆子挖高通的人,你以为杂粮米能跟华为比吗
黄真人
黄真人 7
2025-05-20 10:10
不管是谁只要他努力去做了,我都说加油,哪怕以后失败了。有的人自己啥都没干,别人一去做他就潮讽挖苦。

二踢脚 回复 05-20 12:30
我不是米粉,但是也不像你一样无脑喷。,如果真像你说的这样,你都知道,国家部门不知道。当中国家安全局是傻子吗

优选 回复 二踢脚 05-22 19:54
国家知道归知道。有些事情国家知道也不会随便动。

坚胜
坚胜 7
2025-05-20 11:09
小米有高通的投资,你说挖,明显是委派!以后国家可能禁外国芯的手机进关键部门,但是国产芯不用,所以高通把芯片赋权小米,就可以利用后门了
五角
五角 7
2025-05-20 22:08
说的好像其他公司的人才都是自己老板生的一样呢,一群有能力有梦想的人在一起共事成事,都已经超过百分之九十五的人了,还瞧不来一群搞出芯片的团队了,真是毁三观

记忆有害 回复 05-22 11:44
听起来没毛病,但这话出自猴子之口就极为可笑。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回复 05-21 18:58
人家是老板白领成功人士商务人士。能跟你比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7
2025-05-22 14:24
就是人家派来的说那么好听 生产出来芯片利用价格打压华为
用户38xxx95
用户38xxx95 6
2025-05-20 13:14
以华制华高通
帅叔
帅叔 6
2025-05-22 12:29
哈哈哈,依旧不走寻常路,为达目的各种手段。
用户26xxx26
用户26xxx26 6
2025-05-20 19:17
雷军对你挖人的行为看不起、如果你把高通的人挖过来、把中国芯片走向世界、我要佩服你五体投地、中华第一人
优选
优选 6
2025-05-22 19:51
4月份到任,5月份就能生产芯片,效率真的高。高通那边带过来的吧。信小米量产芯片,我还不如信格力量产芯片
相信明天去……
相信明天去…… 5
2025-05-20 12:40
只要小米想做的核心技术,会很快就干成!
大明
大明 5
2025-05-20 15:42
难道自己能培养出来,不都是从英特尔,台积电,高通出来的,这个对公司来说是正常行为!高科技都是这样搞起来的,三星挖的台积电的。中芯国际是台积电出来的人搞的
竹笋烤苹果
竹笋烤苹果 5
2025-05-20 10:13
去找下华为里面有没有小米跳槽过去的,如果有的话么,是不是也属于小便说的范畴啊😜
bbkingbb
bbkingbb 5
2025-05-20 18:13
nm又不是越小越好,还要看电晶体的栅长、间距、线宽等,实际使用结果才是最真实的。现在芯片厂已经陷入了唯nm论的怪圈。
北极不下雪
北极不下雪 5
2025-05-21 21:31
菊花还有洋鬼子呢,不一样叫自研?
千年大计
千年大计 4
2025-05-20 04:06
中介人吧?哈哈哈,很好,一条龙服务
重庆人
重庆人 4
2025-05-20 09:43
高级销售总监领导小米研发果然是快
在一起
在一起 4
2025-05-20 11:28
連主坟都能挖够可以啊?挖过来的国人看着象总督,还是没有跑出高梁地。
彭良华
彭良华 4
2025-05-22 00:03
小米整出了高性能的芯片,气得我菊花痛!看到华为又出折叠笔记本电脑,我买不起菊花又痛了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4
2025-05-20 09:29
雷犹太太厉害了,4月份接个高通爹,5月份芯片就出来了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4
2025-05-20 14:42
小米加油!我支持你!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5-20 14:43
高通派过来的特派员。[开怀大笑]
999
999 4
2025-05-22 17:06
高通一个搞产品市场的高级总监被小米“挖来”任命为芯片负责人。这只能说明“小米的芯片”只是高通市场的一部分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4
2025-05-21 08:30
如果老美没有像打压华为,打压ov一样打小米芯片,充分说明一点小米就是老美养的狗。给点过时芯片技术伪装成中国产芯片,从而达到低价倾销电子垃圾打压中国半导体行业自研发展的目的。大家擦亮眼睛看着吧。
两顿没吃了
两顿没吃了 4
2025-05-23 17:14
像芯片设计和制造这种尖端技术并不是一两个人就能搞定的,它需要强大的团队协作和完美的配合,就算挖到一两个别的厂原先的负责人,后续还要不断招聘所需要的团队人才,不断筛选之后才能形成合适的研发团队。这个过程一定是需要时间积累的,没有捷径可走。所以从粗粮成立的芯片研发公司的时间来看,这么短时间是绝无可能研发出芯片的。另外我还想说一句,大多数的技术型人才都身背竞业协议,离职之后是不可能立马就去友商的公司任同样的职务的。
天涯听雨
天涯听雨 4
2025-05-25 05:42
买办遇强敌时躲在兄弟背后不敢吭声,回到家里却横的要命,高声对大伙说他如何如何厉害,把强敌逼退了[滑稽笑][滑稽笑]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3
2025-05-20 12:18
霉国已经禁止台积电给大陆企业代工14nm(之前是7nm)以下的芯片。所以🐒为啥能用台积电代工,台积电为啥不怕违反禁令了?所以要么小米不是中国企业,要么这是高通芯片改个名字,你猜是哪一种
清敬怡和
清敬怡和 3
2025-05-20 11:01
能说明啥……人员流通不正常的么,以前华为不也从高通挖人……高通也从苹果挖人。
新天地
新天地 3
2025-05-20 12:26
反正直接台积电做的。鬼知道是谁给的。而且这么光明正大的贼还真拿它没办法🤷‍♂️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5-20 12:46
渣米要是能字研芯片,恒安都能自研造火箭了
112233
112233 3
2025-05-20 18:36
中国武器这几十年来,没有外国专家被挖过来?真的是一群蠢货
胡说
胡说 3
2025-05-20 12:57
芯片已经可以绕过光刻机了吗?可喜可贺的事啊。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
2025-05-21 00:14
高通的人是协助小米怎样搞垮自己国家的芯片产业和操作系统的
赢鑫赢
赢鑫赢 3
2025-05-21 10:13
为了降低关税和高通……
华03
华03 3
2025-05-20 21:54
你以为美国佬不防?这只能说明犹太猴受高通控制,套壳高通冒充国产,里应外合压制真正国产
用户95xxx96
用户95xxx96 3
2025-05-23 08:37
高薪聘请人才有什么不对吗?难道要雷军找个女人生孩子之后慢慢倍养吗[呲牙笑],挖的过来,做得出成绩就是好样的,
用户48xxx12
用户48xxx12 3
2025-05-23 19:57
挖个锤子;就是高通派过来的
车前草
车前草 2
2025-05-20 09:38
挖?派出机构?
湖北元婴老怪
湖北元婴老怪 2
2025-05-22 02:23
小米如果真的和你们评论的一样 国家会支持吗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2
2025-05-21 21:35
是挖的还是给的?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05-22 12:54
一项技术就一两个人搞定的?2B一个
新骑士
新骑士 2
2025-05-22 14:21
不是挖,是和高通合作
冲天飞豹
冲天飞豹 2
2025-05-22 10:00
全球都这么干 小米为什么不行
空白
空白 2
2025-05-21 12:14
挖个毛,小米是高通的亲儿子,派个人过来帮忙还差不多
风中的承诺
风中的承诺 2
2025-05-20 23:03
挖锤子,就是高通委派过来扶持米儿子跟华为抢市场的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5-05-20 10:11
挖还是送?
用户95xxx27
用户95xxx27 2
2025-05-22 02:44
是挖过来的还是人家派过来的呀
白月光
白月光 2
2025-05-21 17:46
垃圾小偷公司。干制造业都知道某米是什么德行的公司。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2
2025-05-20 11:22
斯密斯专员,临时调派,等搅混了就回去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5-20 11:37
那个米,只是高通设在中国的生产厂家而已,而且还是台积电加工的。
请叫我大米吧
请叫我大米吧 2
2025-05-20 17:44
拿这个来吹的就没有坏的可能,只能是蠢[静静吃瓜]
12306
12306 2
2025-05-20 18:38
4月任职5月出芯片,还有脸说不是高通马甲
zhaochunjing688
zhaochunjing688 2
2025-05-20 21:31
难道你们公司的牛人都是自己培养的?
awing
awing 2
2025-05-20 10:00
一个市场部都要吹,反正是小米的都有流量
天台上的叽叽喳喳
天台上的叽叽喳喳 2
2025-05-21 08:30
不怕丢了高通首发权?直接说高通委派就行
Trust me
Trust me 2
2025-05-21 15:27
等产品发布了,自然有人买来拆机解析。到底是自研,还是字研就知道了。
夸父
夸父 2
2025-05-22 07:07
原高通市场部的高级总监,来当芯片负责人。难怪一直字研,没有技术含量!AMD几十年了从来搞不过Intel,就因为老总是原来仙童的市场部的人。而Intel的人是技术部的人!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2
2025-05-22 14:22
无所谓吧…市场那么大…华为也需要竞争来保持活力…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2
2025-05-20 15:55
可能不是高通挖的,大概率是高通或美国政府指派的
Eason
Eason 2
2025-05-21 11:29
4月到,5月出3芯片,谁信
Li李
Li李 2
2025-05-21 11:56
太魔幻了,刚入小学,转眼就博士毕业了。这是神马的操作。
难搞哦
难搞哦 2
2025-05-22 22:39
偷技术比偷人好[滑稽笑]
盖世英雄缺匹马
盖世英雄缺匹马 2
2025-05-20 12:18
哪个公司不是挖人,sb
嫉恶如仇
嫉恶如仇 2
2025-05-20 21:12
市场总监应该不会造芯片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2
2025-05-21 05:49
偷米 三大技术:字研技术,偷米技术,PPT技术
Dhfhllb
Dhfhllb 2
2025-05-20 12:10
华为挖高通的那个人,好像偷了自己
Paradise
Paradise 2
2025-05-20 19:51
有什么问题么?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2
2025-05-20 15:33
就算是从高通挖一个人才来那么快就自研出来了?
生活
生活 2
2025-05-21 15:30
核心部门肯定不敢用这芯片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05-21 11:55
以华制华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5-22 21:46
那就是高通派过来的,不需要挖。
海笑1973
海笑1973 2
2025-05-22 12:25
和腾讯学的,学习能力第一,营销第一,良心第一
笑看猴成片
笑看猴成片 2
2025-05-22 17:00
挖个人过来也不一定搞得出来,我可以理解为,偷来的总得找个人说是他弄出来的。说我自己弄的你们又不信。
萌萌
萌萌 2
2025-05-23 22:17
这不是挖,这是高通特派员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05-23 18:26
偷米买办企业谁人不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和平鸽
和平鸽 2
2025-05-23 12:43
雷先生唯一拿的出手的就是从每个企业偷鸡摸狗
春天不是读书天
春天不是读书天 2
2025-05-23 08:14
市场部搞开发?写出这样的文章能多不要脸。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5-23 12:17
这些岗位没有保密协议?竞业协议?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2
2025-05-21 22:04
老雷要把我请过去只负责小米汽车,少说三年多则五年,我就能让小米汽车超过特斯拉,并且还能有无尽的创新潜力,,,[捂脸哭]
半梦半醒哟
半梦半醒哟 2
2025-05-21 17:17
期待小米能挖出基带来!那时候就入手一个体验一下!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05-19 16:57
不挖怎么开发,虚心求教

ccdandzj 回复 05-20 09:45
派一个不好听,坏了自研话题。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5-20 11:13
还是有区别的,挖来的听你的,派来的不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