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一个印度人发帖称:歼20是目前最难看的战斗机一个国外的网民则直接上图:其实世界上

一个印度人发帖称:歼20是目前最难看的战斗机一个国外的网民则直接上图:其实世界上最好看的战机应该是外挂满满的光辉战斗机印度人属于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心理即羡慕嫉妒又自卑且有自负。本质上是印度在崛起过程中,由于自身实力与大国野心不匹配,又面临中国崛起的这座“难以逾越的高山”时,产生的一种集体心理焦虑

评论列表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115
2026-06-20 15:12
印度产光辉牌空中摩托车

三斤 回复 06-22 20:18
导弹上没人?差评

老张 回复 06-23 08:23
别侮辱摩托车

无也无也
无也无也 76
2026-06-21 04:21
对对对,光辉最好最靓。继续买继续摔

金蛇郎君 回复 06-23 15:43
光剩下灰,简称光灰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62
2026-06-21 16:08
光辉坠机那一刻才最帅

hanxiong 回复 06-22 17:14
那是光辉的高光时刻

用户10xxx17 回复 hanxiong 06-23 10:49
那是光辉最光辉的时刻

隔壁老李
隔壁老李 36
2026-06-21 20:49
印度这个明显是移动的靶子啊

A康福源药店 回复 06-23 13:35
必须滴,最好挂核弹头,还没起飞就被打了

努力得瑟
努力得瑟 29
2026-06-22 18:36
只能说,三哥你开心就好。最重要的是,别来最好……
泛泛之辈
泛泛之辈 28
2026-06-21 15:10
没文化真可怕!就这个满载,雷达就像扫描到一栋大楼一样!!!

用户16xxx05 回复 06-21 17:22
人家三代机,要求不要太高啊,让他们开心一下,要不然花了几十年才研发出这个鸡肋让他们跳楼吗

天若有情 回复 用户16xxx05 06-22 10:09
主要是它比二代战机还土呀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13
2026-06-22 20:56
光辉牛逼克拉斯六代第一
缥缈影
缥缈影 13
2026-06-21 10:43
我一直以为光辉战机本身就是一个导弹,属于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人工驾驶制导的那种,最后一刻由人工引爆,就算爆不了人也可以爬出来咬一口

华华 回复 06-22 14:13
你这个咬一口,我瞬间脑子里面就有了画面。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2 12:53
然后呢?光灰啦?

ZHJ
ZHJ 9
2026-06-21 20:45
先不说好不好看,武器这种东西讲究得实用性。
轮之运命
轮之运命 8
2026-06-21 06:48
光辉是真的帅[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多生产几千架 争霸亚洲第一有望[点赞][点赞]

用户14xxx40 回复 06-23 23:36
对的,就得玩命的生产。

用户14xxx12
用户14xxx12 8
2026-06-22 11:19
印度和韩国宇宙第一,银河系王者,不用比!
张韬
张韬 8
2026-06-23 09:10
光辉岁月
风姿花传
风姿花传 7
2026-06-22 07:04
图2确实厉害威猛异常啊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6
2026-06-22 10:14
飞行员再包个炸药包就完美了,大印度。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6-06-23 12:44
刺猬。
大地行者
大地行者 5
2026-06-23 14:05
光辉战机,垃圾中的战斗机,欧耶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6-06-22 12:35
光辉牌靶机
用户36xxx30
用户36xxx30 4
2026-06-22 10:44
阵风好看
调情面对面
调情面对面 4
2026-06-23 20:53
不得不承认,就光辉的外挂能力J20就自愧不如…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4
2026-06-23 11:38
谁不说自家飞好???正常啊,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6-06-23 09:05
厉害了,这样挂也能起飞,难怪印度炸机。
比酷鱼  孙先生
比酷鱼 孙先生 4
2026-06-23 12:23
光辉的美无与伦比。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4
2026-06-23 18:38
全球摔得最帅的战机,光辉第二,没有其他品牌敢称第一[滑稽笑]

用户14xxx40 回复 06-23 23:37
二战结束以后,全球被打下来的飞机加在一起都没有印度摔的多。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6-06-22 07:16
外挂还是太少,再加点
呵呵大王
呵呵大王 3
2026-06-22 11:10
热知识,目前世界上最好看的六代机,最难看的六代机,性能最好的六代机、性能最差的六代机都是中国的。
浩瀚
浩瀚 3
2026-06-22 08:15
挂这么多导弹你们飞机还飞的起来吗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6-06-23 14:16
最好看的是印度坠毁的飞机……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用户98xxx99
用户98xxx99 3
2026-06-23 09:07
第二张图片好逗逼!
派大星很忙
派大星很忙 3
2026-06-22 14:24
好吧世界上最先进的没有之一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6-06-21 19:29
印度都不需要战机 摩托车都能飞 这才是真科技[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6-06-23 12:48
只能说明印度人的科技和认知与世隔绝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3
2026-06-23 11:04
打一下试试高低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3
2026-06-22 10:08
二代战机都没光辉战机土
我是不会修
我是不会修 3
2026-06-21 08:01
摩托车都能拉一个排兵力,飞机这都不叫事了
恒言无忌
恒言无忌 2
2026-06-21 14:09
无限开挂流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6-06-21 13:07
[滑稽笑]
淡然
淡然 2
2026-06-22 12:38
这样式的怕不用别人打自己先爆了[滑稽笑]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2
2026-06-23 03:34
6比0他是一点不提
Owen
Owen 2
2026-06-24 12:26
该国国民有外挂情节,觉得满外挂很正常[呲牙笑]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6-06-21 23:37
都得密集恐惧症了。
空空
空空 2
2026-06-23 10:30
1打100都觉得欺负你
阿克苏
阿克苏 2
2026-06-23 19:18
三哥 歼10是最难看的吧 你们少了的苦头
疲惫男
疲惫男 2
2026-06-22 22:15
印度摩托车表演也好看,好看不中用,有屁用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6-06-23 11:47
光辉就特么像一条飞行的内裤
自然卷
自然卷 2
2026-06-23 21:08
光辉是全世界最强最好看的战斗机,无敌的存在,印度应该举全国之力生产20000架,以后想打谁打谁。光辉威武[加油]
Kkk
Kkk 2
2026-06-23 17:09
阵风最好看。。
落雪寻花
落雪寻花 2
2026-06-22 16:05
载弹量那么多飞得起来吗?
志钦ZQin
志钦ZQin 2
2026-06-23 19:26
翻译成硬度会不会更贴切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6-06-21 21:23
这要是被勾10打一下,一片友军全跟着陪葬
來几句
來几句 2
2026-06-22 04:29
30几年打造的光辉确实好看,慢工出细活。
sundylan6932
sundylan6932 2
2026-06-22 12:35
这些外挂的风阻系数是有多大吗?真吓人
向日葵
向日葵 2
2026-06-22 14:58
我有密集恐惧症
萧无声
萧无声 2
2026-06-23 23:13
印度战斗机怎么跟印度人做火车一样。满屏幕都是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2 20:44
叠罗汉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6-06-23 01:16
说J20和J35的颜值怪话,谁说我骂谁是蠢货,如果说恒河是好看的脏河,我绝对点赞。
安哥
安哥 2
2026-06-22 11:16
上面应该再挂几个人才威风
流水哥哥
流水哥哥 2
2026-06-22 16:40
这要是中途有一颗自己炸了,那飞行员想跑都难吧!
流水哥哥
流水哥哥 2
2026-06-22 17:51
这就好比一个人身上绑着一个弹药库,对方找架无人机往上面一撞,说引爆就引爆了吧!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2
2026-06-23 23:59
这个光辉应该是9代鸡吧
大叔
大叔 2
2026-06-22 17:49
怪不得光辉战机的外号叫豪猪
丘子华
丘子华 2
2026-06-21 21:16
光辉战机刚起飞不久就坠落,外挂的导弹全部打到自家的军事基地上。
用户35xxx91
用户35xxx91 2
2026-06-22 15:04
光辉战斗机敢把武器都挂满吗?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2
2026-06-22 17:27
歼20的俯视图和仰视图、迎面图都很漂亮,但是侧视图不好看!
用户77xxx22
用户77xxx22 1
2026-06-21 12:35
不愧是最漂亮的战机,连对地撞击的数学建模都那么的完美
雨落秋萍
雨落秋萍 1
2026-06-21 16:35
知道什么叫打印机吗
壁秀BShow
壁秀BShow 1
2026-06-21 16:51
激光打印,3D打印,快速打印。
用户79xxx90
用户79xxx90 1
2026-06-21 15:10
飞机挂这么多炸弹飞的动吗?

用户16xxx05 回复 06-21 17:19
PS的,光辉最多7个挂点,而且只能挂小的近距离导弹,还要挂副油箱,挂了副油箱就不能挂导弹,还没有起飞就被10爷击落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3代战机而已,鸡肋产品

用户10xxx25 回复 用户16xxx05 06-21 21:26
太瞧不起三哥的祖传手艺叠罗汉了,摩托车上能叠为什么光辉上不能,三哥是真敢做一批叠罗汉版光辉的😁😁😁

琢玉
琢玉 1
2026-06-21 23:16
这个世界有可能吃核弹的祸害有三个,一是日本,当然了他已经吃了一次,可能性很大会机会再吃一次,因为太贱。其次是以色列和印度。这三个国家都会因为太没有边界感而吃核弹,而这跟中国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但是赢家确是中国,等着瞧[滑稽笑][滑稽笑]
拉普雷斯
拉普雷斯 1
2026-06-21 07:33
应该直接发美军最新实验的x-47,这也是鸭翼哦🤣🤣
河马
河马 1
2026-06-22 21:05
钓鱼??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1 21:00
它的光辉这个鸟样飞的起来吗?
will
will 1
2026-06-23 14:41
不好看也一样能虐你千百遍
男煮角
男煮角 1
2026-06-22 19:17
真心希望光辉真的成为这个样子[哭着笑]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
2026-06-22 10:52
还没发射就被打下来
用户74xxx26
用户74xxx26 1
2026-06-22 19:46
光辉光辉,光速成灰[静静吃瓜]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
2026-06-22 22:14
歼20难看?难看你阿三也轮不到挨歼20的毒打。空警500+歼10就可以灭国你印度,歼20的存在是等你印度发展30年,那时候再次灭你的国。
爱谈琴的公孙先生
爱谈琴的公孙先生 1
2026-06-22 15:30
跟火车一样,反正外面得挂满!
飞天
飞天 1
2026-06-23 00:37
这个心态很好的,印度人可持续发展继承!
用户27xxx39
用户27xxx39 1
2026-06-22 15:15
用脸接霹雳15
用户36xxx21
用户36xxx21 1
2026-06-22 19:31
就你好看,就你挨打时候最好看
PANDA
PANDA 1
2026-06-22 15:28
光辉战斗机耍特技,一枚霹雳过去会成为美丽绚烂的烟花!
回忆
回忆 1
2026-06-23 17:29
摩托车都能上一个排了,印度光辉战机至少可以空投一个团。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6-06-22 15:38
光辉战机砸地时的光亮最好看。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6-06-22 18:28
还是喜欢光辉战机在阿联酋航展上当众小便的帅图,当然,那在高空无所畏惧的冲击水泥地的图是更加的帅!
九月飞
九月飞
2026-06-21 15:07
不反对,摔了更好看
寂寥客
寂寥客
2026-06-21 14:25
阿三的摩托化空军
一缕山风
一缕山风
2026-06-22 17:11
比较费飞行员的战斗机~“光毁”战斗机
人间有道
人间有道
2026-06-24 17:10
第二张图是真的吗?不可能吧?
稻草人
稻草人
2026-06-22 20:31
三,你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