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外网上有条展现量很高的问题:为什么大部分的亚洲国家都有点仇视和反感中国? 下面

外网上有条展现量很高的问题:为什么大部分的亚洲国家都有点仇视和反感中国?

下面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回答:无论是历史,他们被外国殖民,还是现在,跪舔美西方,从骨子里讲从来没有站起来过,可怕的是他们还没有这个意识。而中国是唯一一个真正站起的,加上中国对他们的挑衅从来不屑一顾,“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评论列表

红帽熊
红帽熊 10
2026-06-25 01:47
因为中国做到了它们想做而做不到的事,羡慕嫉妒恨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10
2026-06-24 13:10
因为沉没成本太高
日月潭
日月潭 6
2026-06-24 07:49
文明需要有文字记载(历史架空小说不算)相当于人证,还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当于物证,没有这两样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伪造的文明,历史上不存在。
用户48xxx65
用户48xxx65 4
2026-06-26 08:21
都是曾经的附属国 被中国人打服过的 仇视和反感很正常
双子座撒加
双子座撒加 3
2026-06-25 15:49
恨自己没有继承罗马衣钵
w7408
w7408 2
2026-06-26 07:42
亚洲黄种人能和西方白人平视就是因为有中国的存在,否则黄种人地位比黑人还不如。
河东
河东 2
2026-06-26 06:38
联合早报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