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其实,小米自研芯片是真是假,要想知道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看美国对小米芯片的态度。

其实,小米自研芯片是真是假,要想知道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看美国对小米芯片的态度。 如果制裁,不准台积电代工,就是真的。 如果不制裁,台积电代工,就是假的!还是美国货。 因为美国不是制裁华为芯片,是制裁中国芯片。如果小米芯片是中国科技中国货,美国能不制裁?

评论列表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95
2025-05-18 07:52
华为被制裁时,雷偷偷的丑恶嘴脸

子丑寅 回复 05-21 17:08
呵呵,不知道是谁有病,一边说着华为的坏话,一边说小米才是爱国,还打起推销劝别人买小米。对了,网上铺天盖地的在说小米坏话,你这么伟大出去感化他们啊!发挥你的爱小米精神吧!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 真是倒霉,在这里被这教徒纠缠上了。

子丑寅 回复 05-21 15:52
你这方面我比不过你,因为你会洗脑功法,还有你的吹功大法也厉害,估计你在你的教主心里地位很高啊,教徒同志,你可以啊!混的不错嘛

飞奔的蜗牛
飞奔的蜗牛 78
2025-05-18 12:02
中国被制裁了1700多家企业唯独没有他这个500强的企业[哭笑不得]

飞奔的蜗牛 回复 oio 05-21 18:54
原来在你眼里中国科技企业只不过是小商贩美国是城管啊![点赞]

oio 回复 05-21 15:07
城管制裁小商贩的时候你没看到吗?呵呵呵

梦翼展翔
梦翼展翔 77
2025-05-18 11:26
在美国限制全球给中国7纳米以下制程代工的今天,小米的4纳米芯片完全印证了它的身份和立场

纽00摄 回复 05-19 11:35
开曼雷杰瑞,绝壁带路党

Thinksoso
Thinksoso 54
2025-05-18 10:03
是不是制裁真没关系,我们也不是自虐狂。非要制裁证明是偏执的。但是没有专利的无中生有自研,比美国的制裁更可怕。

飘飘一看 回复 05-19 08:13
[抠鼻]

笑看猴成片 回复 05-19 00:11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gdgzwdz
gdgzwdz 49
2025-05-18 09:56
应该是真的芯片,农民工把高通的字样磨掉,然后刻上小米字样,反正没有别的公司用,谁在乎什么芯片。

山旮旯 回复 05-20 21:12
龙芯1号

鸳会阻。
鸳会阻。 47
2025-05-18 05:57

狼烟_X 回复 05-24 15:40
完美预判

淡然一笑
淡然一笑 43
2025-05-18 08:01
是个人都知道美国封锁中国芯片制程为七纳米。你某米凭什么有4纳米的给你?你有没有当汉奸走狗卖国贼的行为

藤子 回复 05-18 22:02
没有吧,展锐T760都用上台积电6纳米了,封锁7纳米不存在的,展锐不是中国企业?

大而论道-小而论理 回复 藤子 05-19 00:49
[抠鼻]清楚一点自研的真假很简单,美国制裁及贸易战的目的是不允许或阻止中国搞10纳米高端芯片及涉足高端行业或产业。美企在它拥有的技术或涉及行业的产品有竞争力的,就不许中国搞竞争(如华为中兴通信类及大疆),它没有的就疯狂求合作如高铁(没成),电网成了。竞争力一般如德国机器工厂就政治干涉交易。

老鹰
老鹰 38
2025-05-18 13:27
Jin.X.H
Jin.X.H 34
2025-05-18 23:16
是否自研看1.美国态度 2.看高通股价是否跌 3.看国家态度
吃青不改
吃青不改 30
2025-05-18 14:47
抛出来一个话题是为了制造热点而掩盖虚假宣传的热点而已。高通为了规避制裁把积压品阉割版换个名字换个马甲而已。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3
2025-05-18 22:33
中美关税战下,为了规避芯片以后的可能高关税,所以联手高通台积电,给芯片换个名称??

小知大知 回复 05-20 22:09
很有可能,联想也发布了芯片

青清
青清 22
2025-05-18 09:50
二师兄八戎

7190310 回复 05-19 07:38
还有美猴王

张诗逸 回复 05-19 10:57
没知识

轻轻圣光
轻轻圣光 22
2025-05-18 22:27
小米就是美帝打压中国芯片的白手套
园游会
园游会 20
2025-05-18 22:13
什么时候上白宫严选,什么时候才算合格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8
2025-05-18 09:47
悬介第一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5
2025-05-19 15:31
去年美国商务部致函台积电与三星,明确要求自11日起,停止向中国大陆客户供应7纳米及更先进工艺的芯片。如果是台积电代工的,那就说明美国认为小米不是中国大陆企业[滑稽笑][滑稽笑]
柑子
柑子 14
2025-05-19 02:34
柳军:美国是我们战略合作同盟,华为出钱别人都不会卖芯片给他,美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13
2025-05-19 10:33
猴厂一直首发高通先进芯片都做不出精品,每型机都有bug,用最先进芯片的15系列bug更一大箩筐,连其股东都出来吐槽。deepseek用的芯片没openAI的先进和那么多数量堆砌,为啥把老美的大模型比出个暗淡无光?因为Ds虽然算力不足但优化了算法,四两拔千斤。纯血鸿蒙用7纳米芯也更丝滑,因为没安卓那种千万人共享开发缺少统筹残留重复的垃圾,系统更优化了。猴厂手机多bug就是系统整合能力差,给它个高通先进芯都弄不出精品,用“自研”芯就会好到哪儿去?况且这所谓的自研是全栈自研呢还是整合英国GPU、联发科基带的局部自研?汽车拿别厂的电芯组装“创新”呢更易自燃了呢。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13
2025-05-18 14:41
跟高通联合自研的
shxig
shxig 13
2025-05-18 22:35
小米把一个真字用的出神入化。真蓝牙真徕卡,这个芯片会不会用这个真字?真芯片或者真国产芯。
沙漠渔民
沙漠渔民 12
2025-05-18 15:35
有几个指标:如果小米把玄戒芯片推广覆盖全部红米手机,如果玄戒芯片也用于国外机型。说明是自己自主开发的芯片,如果玄戒芯片使用量一直不超过百分之五,那说明就是代理人。只是为了爱国营销或者股票抬升功能。

7190310 回复 05-19 07:46
你错了,其实就是高通芯片,价钱还是买高通芯片的价钱一样。但高通充许你改个名字,印在芯片上。

少女大便来二斤 回复 7190310 05-19 19:14
绕开关税战[得瑟]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11
2025-05-18 15:27
一句话就能表达清楚,只有我是自研,其他的都不是,无论其它的是不是,就是不能让它是[滑稽笑]
笑看猴成片
笑看猴成片 11
2025-05-19 00:12
信不信,有傻子决定。在座的明白人太多了。没意思。我就来看看猴子。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10
2025-05-19 13:26
处处都是洗白文,今天第一次看到正常的。
冰冷之心
冰冷之心 8
2025-05-18 17:04
说得对
民智开启任重道远
民智开启任重道远 8
2025-05-19 11:39
水军:你这么恨菊花为什么还要用菊花的信号?网友:我用的是三大运营商的业务,所有基站的产权都是三大运营商的,怎么成了菊花的?水军:三大运营商的基站也用了75%菊花技术。网友:中国民航的飞机80%是买美国的,卫星、动车上也有日本技术,美日也可要求反美反日的人不能乘飞机和动车吗?水军:你有种让美国不要制裁,让日本不要排污水呀!网友:这两者有逻辑关系吗?水军:你就是汉奸恨国党。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5-19 21:11
贱。改了几次网名了?比吕布这个三姓家奴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oio
oio 8
2025-05-21 15:09
在中国,人均3000工资,三个月买不起华为顶配!在美国人均3000工资,一个月买苹果顶配!这就是实力!别说我说华为窝里横!哈哈哈,我比华为更爱国!我宁愿放弃苹果,宁愿放弃不爱国的华为!我也要支持平易近人的小米!雷军是良心的!全中国第一个有良心把手机价格降低1000元人民币以下的良心商家!
桩子
桩子 7
2025-05-21 07:32
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没有经过美国制裁认证的那多半就是假的,或者就是美国给的过时技术,意在打压国产芯片
风急雨骤
风急雨骤 7
2025-05-18 10:45
他还敢制裁?关税把自己弄的快死了,屁颠屁颠的来谈。这个节骨眼他敢作妖?

≮給莪辷伎煙≯ 回复 05-19 12:25
人家制裁你芯片,关税降下来,回到原来的位置,这也没冲突啊!

用户67xxx06 回复 05-19 17:21
对的,买办他敢制裁?分分钟让他高通爹倒闭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6
2025-05-18 20:40
按照这逻辑,同样是造芯片的紫光展锐为什么没被制裁呢?

sy云宝宝 回复 05-18 21:53
不具备对美威胁

oio
oio 6
2025-05-21 14:51
在中国,人均3000工资,三个月买不起华为顶配!在美国人均3000工资,一个月买苹果顶配!这就是实力!别说我说华为窝里横!哈哈哈,我比华为更爱国!
二马户
二马户 6
2025-05-19 17:44
如果他们都能投入巨资用心研发自主创新,真正有影响力,能推动我国科技发展的成果,那就不是我说支持的事,那是全国人民都会支持的!😊😊😊当然,不是一定说要跟国内具有代表性大公司而论……😊说的是谁,那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美国佬最惧怕的……😅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
2025-05-20 20:43
这玩意儿是个超级复杂的东西,谁也不知道有没有缺陷。所以有一个市场接受度的问题。华为的芯片也是经历了失败落后勉强能用。到反超的一个过程,才被美国制裁的。所以美国自不自残,还要看小米芯片的市场表现。
◆__箥鈑餹﹖
◆__箥鈑餹﹖ 5
2025-05-20 16:16
小米真自研老美第一个翻他桌子 欧盟这些小弟都割 难道会放小米一条生路不可能 我们国家高端科技 华为 大疆 人工智能那个不是被老美制裁压得死死的 如果小米不是美国在中国的看门狗 你以为小米会活得过来吗 没专利没技术永远只能在桌面上
GG bond
GG bond 4
2025-05-19 06:02
你以为美国制裁华为是因为芯片?华为造芯片被制裁前每年从美国进口芯片2200亿,占全国总芯片额的6成!

少女大便来二斤 回复 05-19 19:17
伊朗那事这帮人都忘了[得瑟]

GG bond 回复 少女大便来二斤 05-19 23:10
可能那事的时候他们还在穿开档裤,不懂!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5-05-21 06:57
小米所谓自研的cpu用am r的公模架构,用英国公司的gpu,用联发科或者高通的5g基带,其实就是高通授权贴牌,哪一样是小米自研的,简直侮辱自研两字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4
2025-05-23 20:36
雷买办就是美国的一条狗,他的玄戒01,不好意思是O1,就是换壳的美国货,目的就是打击华为,打击中国芯片,恶毒卑鄙下作的人卖国贼,其心可诛!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3
2025-05-19 15:11
美就是在中国找一间汉奸公司提供技术,包装成国货,目的就是要把真正的国货干趴,让中国永远为他们打工
點捌小熊猫
點捌小熊猫 3
2025-05-19 21:05
让子弹飞一会儿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3
2025-05-19 22:37
菊花粉集体破防了 以后人家再迭代2.0 是怎么吹菊花爱国糊弄鸡啊?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5-05-18 10:30
伪人们开始了[滑稽笑]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3
2025-05-19 17:16
可悲的是他们的米粉,不但反华为,而且已经反对国家高科技了,
tb8019100_88
tb8019100_88 3
2025-05-19 18:22
你天天盼着人家制裁你呀!制裁了你能用得上吗?再说特朗普跟中国的关税战不是暂停了吗?现在高科技的东西中国绕不开美帝的!
梦想飞扬
梦想飞扬 3
2025-05-22 08:49
有可能是美国人惯用的代理人战争,不过战场是芯片行业,既然越制裁你发展得越狠越快的,那就换一种方法,用你中国人来对付你中国人,这招够狠
身正不怕影子斜
身正不怕影子斜 3
2025-05-20 17:58
继续,应该支持,慢慢来,一帮分化国内对立的汉奸为了黑而黑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3
2025-05-22 08:36
不知道小米有什么脸吹牛逼自研芯片?一个美国人高通英伟达打压遏制华为的帮凶
雾雾
雾雾 3
2025-05-23 18:56
两个二鬼子同时自研出芯片,只是高通嫡子3纳米,妾生的4纳米,还是有区别!
在上海的陈彦华
在上海的陈彦华 3
2025-05-19 07:14
网络柴怼怼这类坏种太多,雷总不必理会这些小瘪三的狂吠,好好搞研发,加油!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5-19 21:15
为什么别人都被禁止台积电代工生产,粗粮可以?[吃瓜]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5-18 19:24
剖开表象看本质,赞!
風影絕
風影絕 2
2025-05-18 17:47
搞得比人民网还内行似的
Regan
Regan 2
2025-05-19 20:55
就凭当年的那句就应该封杀小米没正能量的企业!!!
流浪者
流浪者 2
2025-05-19 19:40
说的有道理,否则是代阿美卖。
12xxx75
12xxx75 2
2025-05-19 12:27
美国白宫很坏,但人家不傻!
竹天峰
竹天峰 2
2025-05-18 17:01
说的对。
晓风明月
晓风明月 2
2025-05-19 20:40
美国为什么要制裁开曼群岛的公司?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5-19 04:41
因为华为不上市,美国资本分不到一杯羹,眼红呗!
ALEX
ALEX 2
2025-05-19 22:52
中国有几家公司最可恶就是小米,联想、滴滴快车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5-05-18 21:32
你这么说也有道理。。。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2
2025-05-18 18:28
美国不制裁,说明了什么问题?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05-21 12:46
扶持打垮国产芯片业的买办企业而已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2
2025-05-20 16:27
他的群体与众不同,黄毛的信仰尽一切可能的性价比
黑子别烦我
黑子别烦我 2
2025-05-20 13:54
受迫害妄想症
情系何方
情系何方 2
2025-05-21 11:50
经过白宫认证的就是好货
melody
melody 2
2025-05-23 00:44
和柳忠烈一样的性质——买办。

用户15xxx20 回复 05-23 20:40
买办加汉奸!

XJ
XJ 2
2025-05-24 11:44
因为人家认为没理贱是和它们一样的有眼无珠的,这么高级的高技术没理贱怎么敢“不制裁”。
无影侠医
无影侠医 2
2025-05-24 05:35
配图好[点赞]!给力[赞]!比美女图片养心养德养志养眼养人[赞][赞][赞][玫瑰][玫瑰][玫瑰][100]!收藏了,谢谢!
在上海的陈彦华
在上海的陈彦华 2
2025-05-20 14:58
这些无脑跟风的小瘪三成了别人的枪还不自知,希望严判始作俑者。
新源李善贵
新源李善贵 1
2025-05-19 21:25
有道理!
老黄
老黄 1
2025-05-18 10:29
自研不等于自造,苹果芯片也是台积代工的

劈山 回复 05-18 14:24
当初华为被限制时有些人可不是这样说的

用户92xxx25
用户92xxx25 1
2025-05-18 20:06
在理
陌上烟雨瑶
陌上烟雨瑶 1
2025-05-20 06:39
所以,一边口口声声喊着“爱国”,一边又不相信国家上面的判断,到底是动了哪个友商的蛋糕,好难猜
用户23xxx41
用户23xxx41 1
2025-05-20 08:12
混帐逻辑
微笑伯爵
微笑伯爵 1
2025-05-21 21:16
你以为华为设计不出3nn的芯片?设计出来都没法找代工,某米是不是自我感觉太好了?如果是一样的制裁,你看是你顶得过还是华为顶得住
liliang
liliang 1
2025-05-21 15:54
国家应尽快出台政策,对国内高科技公司,美资占股大于20%的,税收不减免,对20%到15%,减免5%,占比15%到10%,减免10%,占比10%到5%,减免15%,占比5%以下的,减免20%,让部份公司知道姓啥,不至于美国打压我们时,借力使力,内部为讨好美国内斗,让好公司留在国内,让爱国有担当的公司发光发热,不寒心
oio
oio 1
2025-05-21 15:19
在中国, ​ ​可以放弃苹果, ​ ​可以放弃华为! ​ ​但是一定要声援小米的雷军! ​ ​因为小米的雷军! ​ ​是全中国第一个把手机造的最好, ​ ​卖的价格最低! ​ 第一个​福利中国人民的手机制造商! ​这就是小米雷军的良心!而华为是中国最没良心的手机制造商!对内上万的价格!已经证明华为只爱钱,不爱国!更不爱中国人民!苹果爱美国,所以苹果在美国价格不高!而华为不爱中国!在中国价格很贵!所以,雷军爱国是真的!华为爱国是假的!小米爱中国!华为爱美国!哈哈哈

用户15xxx20 回复 05-23 20:42
闭嘴吧,渣滓,收了雷买办多少钱了

轻音 K-ON!
轻音 K-ON! 1
2025-05-23 09:31
高通的阉割洋垃圾而已,卖不出去的货底子换个马甲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5-05-23 07:40
从他不支持华为开始,从不买小米产品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5-05-24 20:06
为什么美国不制裁小米,你猜、你猜。
新鲜
新鲜 1
2025-05-25 06:07
所谓的小米芯片,就是美国高通芯片为了规避制裁风险搞的变相套壳,所有技术和控制权实质上还是高通,换个马甲而已,这样中美的贸易战不管双方如何制裁也不影响高通在中国賺钱。
专递正能量
专递正能量 1
2025-05-20 00:48
高通搞芯片的,而且是小米大股东,又是供小米芯片,小米他说芯片是自研,好像逻辑上说不过去啊
哎我嘞个去
哎我嘞个去
2025-05-19 20:33
子丑寅
子丑寅
2025-05-21 17:28
这智商堪忧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真没眼看
子丑寅
子丑寅
2025-05-21 14:09
芯片开始启动了
7b
7b
2025-05-23 08:04
网友非得要整死小米,看来这些网友都是不良友商,难怪雷军说要干死友商,早就看透了
天行健
天行健
2025-05-25 10:43
都遥遥领先了还被制裁,真实笑话。学曹德旺和老美打官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