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真的被比亚迪的电池安全性狠狠折服!! 这次巴西真实事故,直接封神所有质疑🤯 巴

真的被比亚迪的电池安全性狠狠折服!!
这次巴西真实事故,直接封神所有质疑🤯
巴西里约突发重大事故!
两架直升机空中相撞坠毁
其中一架直接砸在比亚迪新车场地上!!
高空坠机、重度碾压、高温冲击
这种极端撞击力度
放在任何电车身上都是致命暴击💥
但比亚迪交出的答案:
✅ 车身砸烂变形
✅ 电池不起火、不冒烟、不热失控
这就是比亚迪超级电池品控的底气!
不是纸上参数,是灾难级现场实测!!
很多人担心电车不安全、容易自燃
看完这波真实画面彻底放心了!
比亚迪对电池安全的严苛程度,真的吊打同级👍
也终于懂为什么比亚迪在巴西卖爆了!
宋Pro/宋Plus、海豚长期霸榜热销
本月销量依旧稳步走高,持续创新高📈
国货硬核安全!!
比亚迪电池安全性,真的值得永远相信🇨🇳
比亚迪
比亚迪电池 电车安全天花板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宋plus 比亚迪海豚

评论列表

猫猫土
猫猫土 62
2026-06-20 01:57
这次坠机是美国针对比亚迪的一个事件。可惜比亚迪就是牛,硬是不起火。要是和他们想的一样起火了那比亚迪就会被黑的一塌糊涂[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用户41xxx03 回复 抓鱼猫 06-20 07:45
把真的也说一下

抓鱼猫 回复 06-20 02:42
还是先把那些假的闪充站说说吧。[滑稽笑]

阿桂
阿桂 59
2026-06-20 13:12
正如我2024年说的一句话:“你可以不买比亚迪,但你不得不为比亚迪点赞,因为无论进口车也好,还是合资车也好,全部降价售卖都是因为比亚迪,所以比亚迪值得你我她的点赞”!!!
者三水
者三水 33
2026-06-20 11:00
实事求是讲,压到一个车头和一个车尾电池没爆炸,国产大部分新能源车的基操。相比于比亚迪第一时间发表哀悼言论,这些无视灾难夺走六条人命只为了吸睛吹嘘安全性在人类悲剧中寻找所谓“亮点”且全文无一个字为罹难者哀悼的所谓博主,真的非常冷血和不人道。

笨笨熊 回复 06-20 15:39
比亚迪在国外卖的好你眼红了,在这阴阳怪气的

ken 回复 笨笨熊 06-20 22:33
阴阳怪气的鼻祖就是那些几年前开始把每一次两车相撞的硬度差拿出来炫耀的人。

用户49xxx11
用户49xxx11 30
2026-06-19 22:36
车子引擎盖下?尾箱盖下装了电池???

淮海路小猪佩奇 回复 pc2boy 06-22 12:19
笑死,国内新车成品库都不需要直升机砸已经着了

pc2boy 回复 06-21 10:27
有电控线路。被撞击或挤压不会短路吗?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27
2026-06-20 00:07
就这损伤程度,也就一个小追尾的级别,离电池出问题还远得很

哥哥伟神 回复 06-20 16:12
无知,高压冲击波

ken 回复 哥哥伟神 06-20 22:38
何必呢,吹嘘这种撞击就像一个人被汽车撞,内脏烂了抢救几个小时,说事故没有造成直接死亡一样。

nimo
nimo 8
2026-06-22 06:52
这分明就是厂家五毛的推文...
⌒葉之遺缺
⌒葉之遺缺 7
2026-06-22 22:23
海鸥叫海豚mini 吗,还怪可爱的
天际
天际 6
2026-06-20 10:57
这个应该是意外事故!不是故意想抹黑唱衰比亚迪搞的破坏吧?国内现在很多可能被外国人利用,用砸钱方式故意烧车。来抹黑唱衰国内汽车企业的,由于烧车后现场无法找到破坏证据。
温故知新
温故知新 5
2026-06-20 16:47
还是吉利的地雷爆破、飞坡翻滚比较硬核。
用户75xxx51
用户75xxx51 5
2026-06-23 10:48
客观讲,从上方下坠,不能直接刚性撞击电池,且车架有缓冲作用,不产生瞬间高烈度撞击电池体,所以不具代表性!
Carlchan
Carlchan 4
2026-06-20 16:55
①直升机只要不是反着倒扣下来,翼桨以外的伤害不大,甚至还是以色列那棵导弹来得猛②电动车最大的风险在于车底下的电池,即这次事故未真正考验
青龙
青龙 3
2026-06-20 17:46
这算不算恶意打广告[滑稽笑]
梁山好汉
梁山好汉 3
2026-06-20 11:31
换着其它品牌,早就着火了
zcicbc
zcicbc 3
2026-06-22 17:31
没砸着电池,电池一般在中部吧?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
2026-06-20 21:34
开比亚迪运气不好,去到哪都出事,还不如开奇瑞

劏狗六爹 回复 06-22 15:03
奇瑞奇瑞修车排队,你不怕排队吗

miss 回复 06-21 00:21
修车排队?

如我
如我 2
2026-06-22 18:26
跑弹坑边上的那个也很有说服力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6-06-22 19:29
这算什么事,上次在中东被导弹炸了车里的人都没事。
听风随行
听风随行 2
2026-06-22 19:27
得了吧,飞机爆炸了底下什么也不会剩,吹过毛线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22 21:51
会不会没装电池
裔方
裔方 2
2026-06-23 07:58
比亚迪的电池还行,但是d m I的发动机绝对是世界上最大的垃圾。
miss
miss 1
2026-06-21 00:20
这个 讲道理并没有碰到电池
学习
学习 1
2026-06-20 10:39
我趴在床上看见这条消息,狠狠地拿头撞了两下枕头,天下还有这么蠢的水军!
重生
重生 1
2026-06-21 04:41
比亚迪在国外那是我们国家的骄傲👍
寂静的星空
寂静的星空 1
2026-06-22 09:01
问一下砸到电池没,到是把电池拆下来看下砸到没!砸变形了那算你真安全,电池都没砸到吹个屁呀!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1
2026-06-22 00:22
跟电池都占不了边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1
2026-06-22 06:41
导弹都不怕
一路风行
一路风行
2026-06-20 14:19
这种事故位置估计国内所有新能源都不会起火!可能电池都是完好状态!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2026-06-22 13:48
真不是吹比亚迪,只要完全公平竞争,目前国外没有一家车企包括特斯拉是比亚迪的对手。同价位下完全是降维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