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米姐说点心里话!这两天看米姐确实亏了的,我跟很抱歉。股票不就是这样吗,有涨有跌,

米姐说点心里话!

这两天看米姐确实亏了的,我跟很抱歉。股票不就是这样吗,有涨有跌,永远没有对。

我觉得按照自己模式走,交易是永远对的!盈亏交给市场。所以,不要慌,不用骂,更不用怀疑自己。

信龙哥点赞178,不信米姐取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