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俄罗斯表示出了谈判的意愿。但是有一个问题。 近日,在乌克兰

俄罗斯表示出了谈判的意愿。但是有一个问题。
近日,在乌克兰不断轰炸莫斯科的背景下,俄罗斯竟然没有愤怒,还令人意外的表示想要谈判。
确实太意外了,但是他又提到了另一个问题。在伊斯坦布尔协议基础上开展谈判。看来俄罗斯对伊斯坦布尔协议很怀念啊。到现在还不忘提伊斯坦布尔协议。
俄罗斯已经不止一次提伊斯坦布尔协议了。此前明确表示当初很遗憾没签署成功。只是今夕何夕,今年何年啊?
还想着伊斯坦布尔协议的好事儿。我不禁发笑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4
2026-06-24 19:04
2022年俄兵临基辅城下,乌克兰都没有接受那份协议,打了四年多,现在莫斯科都在遭到攻击,还想着乌克兰会同意那份协议?
费攞神
费攞神 2
2026-06-25 12:46
事实很简单。北约和俄罗斯都应该让乌克兰体面些的签订割地求和条约。但俄乌长久和平之计应该是实现俄乌斯拉夫民族大和解,到时北约算个屁,有了俄罗斯的配合,乌克兰完全可以轻易横扫整个北约欧洲,这绝对比做北约的棋子走狗要爽歪歪得多。事实上泽连斯基由始至终都瞧不起任何欧洲国家,他赌欧盟英国没人敢停止自身搜刮民脂民膏支援乌克兰,乌克兰也绝对有能力信心带领欧盟集体发展成为发展中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