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现在的显卡排行榜,看了看自己的显卡居然已经早就不在排行榜了,一直不舍得在显卡上投

现在的显卡排行榜,看了看自己的显卡居然已经早就不在排行榜了,一直不舍得在显卡上投资,不玩游戏,不搞设计,但是性格原因不喜欢机器卡顿,所以投资都放在CPU、主板和内存、固态上了。显卡真就是一直选能用的,人生本来就是取舍的艺术,对吧。

评论列表

NOTTO
NOTTO 4
2026-06-21 08:00
1050路过
只手之声换无言
只手之声换无言 3
2026-06-21 06:51
说明这图还不够长。v4900路过
黄叔
黄叔 3
2026-06-21 14:29
1060的情何以堪。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2
2026-06-21 17:48
950默默坐在角落……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2
2026-06-21 07:58
这图延长四倍能看见我的显卡
墩墩
墩墩 2
2026-06-21 18:32
gf2 mx200路过。。。。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回复 06-24 18:52
这卡我用过,02年左右[静静吃瓜]

輝哥哥
輝哥哥 2
2026-06-21 18:31
1660s表示还能再战五年🥹
用户38xxx46
用户38xxx46 2
2026-06-24 14:48
看来我3080还能再用个两三年
噼里啪啦嘭
噼里啪啦嘭 1
2026-06-22 23:03
夏天热。这段时间也没玩大型游戏,我都是降压降频,能少几度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1
2026-06-24 18:24
反思!必须反思!为什么我们不打下美国,把老黄吊路灯?你们为什么不努力?[doge]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1
2026-06-22 08:56
跪下起不来了吗?国产显卡已经遥遥领先了,怎么只发美国的显卡呢?
用户55xxx00
用户55xxx00
2026-06-23 15:59
9070xt可以夯,玩4k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