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这两天一直有人在讨论老登股,也在唱衰科技股,说什么老登股的下跌,是为了逼股民出货

这两天一直有人在讨论老登股,也在唱衰科技股,说什么老登股的下跌,是为了逼股民出货,然后去高位接盘科技股。前几天有一波人吹嘘电力股,结果电力股跌的很惨,大盘反弹它下跌,多少人吃了大面!老登股的下跌,为什么不能是那些主力不愿意留了呢?那些已经被深套的散户,套了这么多年了,会被最近的这一波下跌洗出来了吗?反过来再看科技股,是有些股票已经涨了好几倍,但还是有些股票涨的并不多,而且形态很好,为什么非要选那些涨上天去了的股票呢?事出反常必有妖!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6-24 20:01
只有拉高了卖给散户了才能长时间的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