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苹果手机是全世界最垃圾的手机,最差的手机。 苹果手机就是最垃圾的手机,没有之一。

苹果手机是全世界最垃圾的手机,最差的手机。
苹果手机就是最垃圾的手机,没有之一。我身边就没有用苹果手机的,当然这不是我说的,是一个网友一天给我发了几百条。
同样站在客观的角度来讲,想评判一个东西好与坏,只有体验了才知道它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才有资格去讲。就像三星、华为、苹果这些,我都深度体验过,并且毫不夸张来讲,每个月就体验个几百台,我有资格说这种话,因为我是一个手机从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