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丰田普锐斯卡罗拉双擎,在比亚迪dmi面前都不堪一击。 丰田普锐斯5.9升,卡罗拉双擎4.2升,差不多就是油混的极限了,以油为主的混动的瓶颈是无法突破的,怠速时发动机还要不停运转,小电池只能用于起步无法低速纯电行驶。 比亚迪dmi就不一样了,以电为主以油为辅的技术逻辑,从第四代的3.8升到第五代的2.x升,油耗再创新低。发动机和电机可搭配组合成并联、串联、直驱模式。混动模式智能保电,70以下的时速只要不亏电,发动机可以做到只为电池充电,黄金右脚下怎么堵车都跟发动机无关,真正实现越堵越省油。 油耗的记录保持者,有且只有比亚迪dmi。
插混可以一直充电一直0油耗,这比油耗没啥意义,得总去充电不说,那个十度电的电池也经不住总是纯电行驶,很快会到循环寿命,换一次电池得几万。
昂鸠鸠又一日
丰田卡罗拉4.2是真实的油耗,比亚迪的是官方的的油耗
总有那么一点点 回复 08-23 19:17
一直不充电,当油混用,电池就一直充不满,就没必要用这么大的电池。但这样开,油耗2.6你能做到?
用户15xxx15 回复 总有那么一点点 08-28 04:09
300油钱(7.2一升)不冲电当油车开,80%市区加国道悠着点儿开能开950公里,跟着大部分车流速度能开850/800公里,开快车750公里左右
用户15xxx69
混动王中王是丰田。丰田混动累计销量3000万,30年市场考验,好评如潮,丰田混动还获得了世界拉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8连冠,勒芒耐力赛五连冠。所向披靡,把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打得满地找牙。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本田混动在f1,更加威武霸气,把法拉利和奔驰打的稀巴烂。平时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也不具备。
木偶 回复 总有那么一点点 08-21 12:45
我最多跑过3.8,听讲有人跑过3.2,至于2.6还没听过见过,固态电的普及,油电慢慢会被淘汰,现在都不会有小日子什么事了,看看国内销量就知道
总有那么一点点 回复 08-21 11:43
如果插混不充电(亏电)能跑出2.6油耗,改成小电池是不是更低,加上价格便宜,还有日系什么事
Lu King
比亚迪这么吊,先去参加下比赛,达喀尔拉力赛就算了,勒芒24小时耐力赛好了,先跑完再说……
东哥 回复 08-10 19:07
兄弟,你有开过比亚迪插混吗?不要信口胡说,难得过上车坐起来了,都21世纪了,你还停留在古代,腰挺直点,不要跪了。身边有人开比亚迪插混,你可以去试一下。如果没有,你也可以去4s店试驾。还有现在自驾泊车出问题,比亚迪全兜底,自动泊车出问题,比亚迪全赔,这么良心的企业,你还想怎么样?有空多了解一下比亚迪dmi插混技术,你就知道这个有多牛逼,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么省油。这世界上超出自己认知的事情多了去了,多了解不吃亏,不要坐井观天。
东哥 回复 08-10 19:07
兄弟,你有开过比亚迪插混吗?不要信口胡说,难得过上车坐起来了,都21世纪了,你还停留在古代,腰挺直点,不要跪了。身边有人开比亚迪插混,你可以去试一下。如果没有,你也可以去4s店试驾。还有现在自驾泊车出问题,比亚迪全兜底,自动泊车出问题,比亚迪全赔,这么良心的企业,你还想怎么样?有空多了解一下比亚迪dmi插混技术,你就知道这个有多牛逼,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么省油。这世界上超出自己认知的事情多了去了,多了解不吃亏,不要坐井观天。
顺流逆流
朋友上个月买了宋plus,亏电情况下油耗表显7.6,实际8.1,说好的3.97[晕][晕][晕]相差也太远了
东哥 回复 08-10 19:08
记得选智能保电,不要强制保电,强制保电的话,发动机在开车状态下要给电池充电,就相当于是两倍的油耗
东哥 回复 08-10 19:09
你是懂dmi混动的
林中飞鱼
是骡子是马,让“真车主”拉出来溜溜,收钱的说了不算
林中飞鱼 回复 08-11 05:27
等你买车哦
用户10xxx61 回复 08-20 08:47
雷凌双擎,市区国道3.3个油。高速4个油
至善至美
这是真实油耗水平,别吹什么2.6
1395969a
外国电贵油便宜啊……得宣传长续航,驾驶质量加速静音顺滑摔油车几条街…
铜锣湾浩楠
买丰田的不会考虑比亚迪的,但是买比亚迪的绝对对比丰田
东哥
作为今年买比亚迪的车主,使用后深有体会,不是比亚迪全产业链把车价打这么低,我们哪里能买到这么高性价比的车?比亚迪第1个推三电终生质保,比亚迪第1个推智驾平权,比亚迪第1个推自动泊车出事故兜底,比亚迪第1个把丰田插混比下去。我下次买车还买比亚迪。
兩亽dē丗畀
byd 亏电肉,油耗高
kit
在同容量电池的条件下,比较才是公平的
淡淡的寂寞
全程高速1300公里路况,从甘肃静宁县到合肥市新站区的路程,油耗4.9,车子4个人,加行李,
有谁共鸣 回复 08-19 22:21
丰田油混?显示是4.1吧?
淡淡的寂寞 回复 有谁共鸣 08-23 08:54
是的,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一个人开,1200多公里
用户15xxx69
丰田普锐斯25年前就做到2.52升。比亚迪现在才拿起来当宝贝做宣传。
木偶 回复 燃烧的小宇宙 08-11 09:14
bz系列,三电都在用
燃烧的小宇宙 回复 08-10 14:56
低端车用的电池吧,只能这样降低成本,宁德时代的好也贵
bingo
你这2.6l是倒减电量得出的。实际应该为油箱满油到没油,除以总里程,才是实际油耗。
用户10xxx00
怠速时发动机还要不停运转….丰田双擎车有怠速吗?
007 回复 08-11 19:37
那只狗只要哪里有比亚迪。就有他的丰田本田
木偶 回复 007 08-12 14:13
到处乱咬[笑着哭][笑着哭]
A6
比亚迪谎话连篇。
东哥 回复 08-10 19:06
兄弟,你有开过比亚迪插混吗?不要信口胡说,难得过上车坐起来了,都21世纪了,你还停留在古代,腰挺直点,不要跪了。身边有人开比亚迪插混,你可以去试一下。如果没有,你也可以去4s店试驾。还有现在自驾泊车出问题,比亚迪全兜底,自动泊车出问题,比亚迪全赔,这么良心的企业,你还想怎么样?有空多了解一下比亚迪dmi插混技术,你就知道这个有多牛逼,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么省油。这世界上超出自己认知的事情多了去了,多了解不吃亏,不要坐井观天。
云淡风轻
充电的和不充电的比油耗,十足的傻瓜!
丑八怪
不得懂就问,如果丰田的电池大一点,会不会有所改善油耗
Roland 回复 08-25 09:30
如果固态电池搞定,按照丰田的尿性,会把动力电池包做到很小,却不会增加电池容量。
舔狗教父 回复 08-26 00:52
是的,驾驶习惯和路况关系大,上下班来回20公里接近40个红绿灯,基本要5.5甚至更高,需要是平常还每周跑跑高速拉下来的高速4.2左右吧,已经很好了,上下班这路况我摩托车都要4.7还是250cc小排量[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3
比亚迪没开过不清楚,亚洲虫混动郊区综合油耗4.5已经跑三千多公里了,油耗还是很满意的
王禹
我自己挣的钱,想买啥买啥。要这群车评人啥的有个蛋用。
名满华夏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十年磨一剑,今日把示君。第五代混动宝剑出销,谁与争锋?不显山不露水;朴实无华,平淡无奇,深藏不露;善战者无赫赫之功,大巧无工,重剑无锋。由于比亚迪混动dmi的稳定存在,油耗,动力,加速,平顺都是一绝,dmi销量也超过500万台。更难得的是成本也下来了,各种车型甚至低配7.98都是敞开卖不限量。普遍对第五代混动充满更多的期待。
等你
小编谁告诉你普锐斯5.9的油耗,你出来告诉我,别像缩头乌龟一样,是男人出来说
最帅的pig
NEDC标准看不到么??一群瞎瞎。还舔倭系,东南亚市场被笛子暴打。
深水蓝雨
混动不管啥技术,最省也得4个油左右。不要混淆视听
用户15xxx69
byd动力结构过于复杂
Kit
在同电池容量的情况下,看谁是王者
东哥 回复 08-10 19:01
现在是亏电测试跟电池容量有什么关系?你去仔细看过再说,你看比亚迪这次测试是什么前提条件,电量17%基本上没电了,车上坐两个人,开24度的空调,开一来一回。
用户87xxx05
某比用风做动力吗?
阿飞
遥遥领先
用户10xxx03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有谁共鸣
插混!插混!是不是要排队插电?既要加油还要插电,不麻烦?油混只要不坏加油就可以了,相差一升半升三天两头排队插电烦死怎么不计计成本?
永远不要相信
年轻人,你还是太嫩了。笛子终身质保的条件苛刻,总结起来就是得首任车主,得全程全部在4S店保养,不得营运,每年不得超3万公里,且6年内才还电池,超过6年只换电芯,且正常损耗不管,且4s店说了算。搞笑的是,雨刮都得在4s店换,要不就不给电池质保。下次说不定补胎也必须在4s店补,要不就不给你电池质保。
用户10xxx08
但凡要一点脸,那都不是国产车的标配行为
爱然的人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你肯定不及格 本质上的区别,你认为怎么解释啊?
ZD
吹比亚迪的都是弱智
至善至美
再吹也是个插混
东哥 回复 08-10 19:02
插混在没电的情况下就是混动,比亚迪这测试是在17%电量状态下,主驾副驾各一人,空调开24度,110多公里一来一回,亏电状态下完全是用油的。你以为是有电的情况啊?
总有那么一点点
插混一直不充电,油耗能比油混低吗。
小张谈科技
本人秦L第5代dmi真实油耗是百公里4L, 不知道那么多自媒体是怎么测出2.9升的。(高速与国道占一半一半,高速100至120速,充电与加油也占一半一半。难道那些自媒体是龟速跑出来的?)
用户10xxx76 回复 08-25 13:27
500公里在高速上跑一天,你说呢,据说平均速度是51,这种速度居然跑高速测油耗,就是为了少踩刹车和油门,避免动能损失,而且还要在亏电的条件下,这样发动机才能保持启动状态,即使速度不快也能保持启动状态。还有一点媒体测油耗用的是测试车,你开的是量产车
用户15xxx69
丰田普锐斯25年前就创造了世界纪录2.52 升
用户10xxx38 回复 08-09 07:16
电池也只是配件而已,你家byd造车都是跟丰田学的
木偶 回复 用户10xxx38 08-09 08:44
学丰田做假??
用户15xxx69
最新消息丰田凯美瑞拿下2025美国全明星纳斯卡总冠军,获得奖金100万美金
用户17xxx36
人家丰田测试2000公里。第三方用吉尼斯。你们测试公里是多少?第三方是那个公司?别又是自封?
乖乖听话点
六年换个电池多少钱
修为的修
能源取之不尽,为什么要节省呢❓推动消費。
用户33xxx19
你还在充电时,人家已经跑到目的地了,唉。
无雨无晴
比亚迪的电池技术没得骂,整车品控和丰田比?
゜朦胧 ゜
那是黄金右脚吗,典型的臭脚,智障脚
妮妮
吹不用交税
用户17xxx60
希望比亚迪继续降价,让我们能够买到更便宜的丰田混动
放松心情
我就买油电混动,省心省事
了无痕
再过几年是不是能负油耗了。
用户85xxx42
比亚迪插混电池大,不跑高速,红绿灯永远纯电起步。丰田油混电池小,红绿灯要油电同时起步,就耗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