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大叔的两个孩子,一个炫富视频都没流出来
培养的都挺优秀的。没败家,没惹祸,有上进心。有些人等了好多年,愣是没等到翻车素材。
我跟你说,这事最打脸的不是孩子争气,是有些人拿着富二代败家的剧本等了好多年,结果本山家这俩,硬是没接戏。富二代炫富、飙车、败光家产——这套剧情大家早看熟了,就等着对号入座。结果这俩连个边角料都没给。
说白了,有些人不是恨富二代败家,是恨富二代不败家。你败了,他们有话骂。你不败,他们没话说了。
指望脱离父亲的光环是不可能的。谁让人家会投胎呢。但投胎投得好,还能踏踏实实不惹祸,这就不只是投胎的功劳了。
告诉我:你身边有没有那种明明能躺平、偏偏还比你努力的人?
本山大叔 富二代 没败家就是最大的打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