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95 2026-06-22 09:41 自从有了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就变成二三流的水平了。 霜月晨风 回复 06-22 13:05 就你说实话,不合群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瞎说什么大实话,担心调查你
用户10xxx31 54 2026-06-22 12:03 2005年以前,打东南亚和南亚的那些亚洲队,5:0都嫌弃他们踢的不好,现在1:0都成奢望了 星辰变 回复 06-22 15:45 事实上别的球队都在进步,就国足在伟大的足蟹领到下退步了 Red豆 回复 星辰变 06-23 23:54 外行指导内行
天才小能猫 52 2026-06-22 14:15 80、90年代的国足才叫强,那时候世界豪门俱乐部都不一定能赢国足。 用户11xxx31 回复 06-22 18:53 你在搞笑吧。 80 90出线过吗? 以前是亚洲国家太差。 马翼 回复 06-22 21:05 只靠张嘴么?给钱给豪门,别人都未必来和你踢的货色,居然有人敢张嘴就吹自己当年多么多么的厉害
飞扬草 44 2026-06-22 15:34 自从有了足协,有了赌球,进足球队实力已经是次要技能,会表演的才能去踢球!哎,典型的劣币挤压良币[抠鼻] 用户10xxx04 回复 06-22 18:29 足协就是江湖,国企啥样他就啥样 蓝天下的勋章 回复 用户10xxx04 06-22 22:04 哈哈,说实话小心点
艾川 35 2026-06-22 13:23 九十年代,日本子教练采访的原话就是,要向中国看齐,超中国 神队友 回复 有说话未曾讲 06-22 17:31 日本足球小将动画片里就有说中国强队的情节[横脸笑] 有说话未曾讲 回复 06-22 17:05 不能吧,那时国足都没进过世界杯,小日本进过了
安静 18 2026-06-22 14:59 看到1-0胜法国就突然想起郑智直接铲断西塞小腿,太猛了,从此走向90度的下坡路。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2 15:48 不是那场 ! &*upnow*& 回复 用户10xxx71 06-22 17:48 就是这场
洞房不败 13 2026-06-22 13:20 以前十强赛之前的预赛都不转播也没人关注,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很轻松过关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2 17:49 现在转播收费[滑稽笑],赞助商都少了[滑稽笑]
铁掌水上漂 12 2026-06-22 13:01 以前在亚洲,踢不过韩日伊朗。和沙特有来有回。其他的大部分都能拿捏 雾羽 回复 06-22 21:11 98年以后才没赢过日本。 用户74xxx92 回复 雾羽 06-24 08:41 97年亚洲杯开始就不赢日本了。
用户13xxx79 10 2026-06-22 12:08 那时候亚洲就2个名额,98年4个名额黑色三分钟,那时候中国3到5名的水平 偶像-缪希雍 回复 06-24 10:06 记得那是以为稳出线,过年没训练,结果被人家做局了,太可惜了。 用户27xxx26 回复 偶像-缪希雍 06-24 17:59 97年那批人是最强的,纯粹是戚务生太菜了,做局那次是领先大量净胜球,结果沙特送了新西兰五个球,仓促组队踢副驾驶输了
用户12xxx94 6 2026-06-22 10:07 穷人家过年也可以包顿饺子!! 用户10xxx39 回复 06-22 15:42 现在你再包一顿,韩国,日本,卡塔尔,沙特,乌兹别克等等,哪家要和你踢平回去肯定被骂
我乐哈哈 6 2026-06-22 13:05 零二世界杯前的预选赛,中国有一场踢对方10:1的比赛,忘记对手哪个队了[捂脸哭] 天才小能猫 回复 06-22 14:12 踢的是马尔代夫,十强赛的预选赛。那时候一堆球迷在骂国足,踢的啥玩意。 凉风 回复 天才小能猫 06-22 18:22 骂的应该不是主场10比1马尔代夫,应该是客场1比0小胜马尔代夫,记得央视采访球迷,球迷说这么踢球看不到希望
水杯 6 2026-06-22 14:48 当年踢马尔代夫10比1,球迷都在骂国足踢的什么东西,现在呢[静静吃瓜] lemon_bee 回复 06-22 16:58 现在被人踢10:1,踢得不错,还能进球。[墨镜] 左克拉 回复 lemon_bee 06-22 17:37 那年上半场1:1。。。下半场唉,不提了,提多了都是泪。那个人从此开启了十强赛射手王的序幕。。。
苍海一粟 4 2026-06-22 16:43 以前有体测范志毅、李伟峰那一帮,打遍东南亚无对手,双高、一高一快加上后卫两员头球好的,基本上定位球就能秒杀了,被媒体誉为“头球队”,被批得体无完肤,结果留学巴西那一帮人回来,尤其是教练沈祥福,打起了所谓技术足球,基本上不是平就是小比分,把中国人身高体壮的优点去掉了,和像泥鳅一样的东南亚球队拼小快灵,不输给越南、印尼才怪。我记得有一次小组赛,中国队派出广东队加上要来的宿茂臻、范志毅,轻轻松松就出线了。
九天 4 2026-06-22 21:20 但凡给高洪波多点时间,中国队都不会太差 zhl100% 回复 06-22 23:58 吹高洪波没意思,友谊赛之王,正赛啥水平自己查查。 九天 回复 zhl100% 06-23 06:28 水平不是高洪波踢出来的,靠球员踢出来的,我看中的是他给中国队灌输的一种精气神。你个奇葩。
十年河东 3 2026-06-22 18:26 02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按实力日本、韩国、伊朗、沙特排在前面,中国应该是亚洲第五吧,日韩作为东道主参赛,亚洲预选赛第二阶段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头名出线,沙特、伊朗抽到同一个小组,所以天时地利人和,还有运气,缺一不可。 崔炳辉 回复 06-22 18:37 02年中国当时可以第一档球队,因为想完美避开伊朗,龙哥各方面运作变成第二档(和伊朗一样,第二档)两个第一档,沙特和阿联酋。当时中国都不怕的。
用户10xxx51 3 2026-06-23 14:33 19:0关岛那场比赛有印象,曲圣卿进了5个。 98年初在东京的戴拿斯杯,国足2:0日本,范志毅踢飞了点球。比赛中国足可以完成对中场的控制,黎兵能在日本禁区肆虐。
悦悦小宝贝 2 2026-06-24 01:53 我问大家一下。。。。。那个关岛是怎么个回事。。。。。这也太离谱了点吧。。。。。还是说P上去的 不忘初衷情 回复 06-24 08:19 就那么点大的地方,能凑出一只球队 都不错了
一个混蛋 2 2026-06-22 13:41 现在全力和法国踢,能被灌两位数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2 17:47 上10个郑智,谁敢花里胡哨?看看西塞? 一个混蛋 回复 沸干泪的风 06-23 18:11 我说现在的国家队,你现在让郑智进国家队吗?
Sigma066 2 2026-06-24 08:28 02年世界杯的中国队成员是最后一批经历过职业化之前的培养环境的。后来的全都是职业化俱乐部培养的,俱乐部大多都追求短期成绩和政府好处,梯队多是应付检查。所以我国的伪职业联赛和足协是最大的客观影响
tiger 1 2026-06-22 19:08 谁说国足菜?在世界杯赛场上只有五星巴西这只冠军球队战胜了国足,那些冠军队如德国,法国,阿根廷,乌拉圭,西班牙,英格兰,等等,连和国足在世界杯上交手的机会都没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