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现在才知道中国足球以前居然这么强

现在才知道中国足球以前居然这么强

评论列表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95
2026-06-22 09:41
自从有了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就变成二三流的水平了。

霜月晨风 回复 06-22 13:05
就你说实话,不合群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瞎说什么大实话,担心调查你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4
2026-06-22 12:03
2005年以前,打东南亚和南亚的那些亚洲队,5:0都嫌弃他们踢的不好,现在1:0都成奢望了

星辰变 回复 06-22 15:45
事实上别的球队都在进步,就国足在伟大的足蟹领到下退步了

Red豆 回复 星辰变 06-23 23:54
外行指导内行

天才小能猫
天才小能猫 52
2026-06-22 14:15
80、90年代的国足才叫强,那时候世界豪门俱乐部都不一定能赢国足。

用户11xxx31 回复 06-22 18:53
你在搞笑吧。 80 90出线过吗? 以前是亚洲国家太差。

马翼 回复 06-22 21:05
只靠张嘴么?给钱给豪门,别人都未必来和你踢的货色,居然有人敢张嘴就吹自己当年多么多么的厉害

飞扬草
飞扬草 44
2026-06-22 15:34
自从有了足协,有了赌球,进足球队实力已经是次要技能,会表演的才能去踢球!哎,典型的劣币挤压良币[抠鼻]

用户10xxx04 回复 06-22 18:29
足协就是江湖,国企啥样他就啥样

蓝天下的勋章 回复 用户10xxx04 06-22 22:04
哈哈,说实话小心点

艾川
艾川 35
2026-06-22 13:23
九十年代,日本子教练采访的原话就是,要向中国看齐,超中国

神队友 回复 有说话未曾讲 06-22 17:31
日本足球小将动画片里就有说中国强队的情节[横脸笑]

有说话未曾讲 回复 06-22 17:05
不能吧,那时国足都没进过世界杯,小日本进过了

成就了弓箭的弓
成就了弓箭的弓 28
2026-06-22 11:46
古人说,那还是有男人的时代发生的事儿了,现在踢球的都一帮小白兔,小可爱萌萌哒
安静
安静 18
2026-06-22 14:59
看到1-0胜法国就突然想起郑智直接铲断西塞小腿,太猛了,从此走向90度的下坡路。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2 15:48
不是那场 !

&*upnow*& 回复 用户10xxx71 06-22 17:48
就是这场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13
2026-06-22 13:20
以前十强赛之前的预赛都不转播也没人关注,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很轻松过关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2 17:49
现在转播收费[滑稽笑],赞助商都少了[滑稽笑]

铁掌水上漂
铁掌水上漂 12
2026-06-22 13:01
以前在亚洲,踢不过韩日伊朗。和沙特有来有回。其他的大部分都能拿捏

雾羽 回复 06-22 21:11
98年以后才没赢过日本。

用户74xxx92 回复 雾羽 06-24 08:41
97年亚洲杯开始就不赢日本了。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10
2026-06-22 12:08
那时候亚洲就2个名额,98年4个名额黑色三分钟,那时候中国3到5名的水平

偶像-缪希雍 回复 06-24 10:06
记得那是以为稳出线,过年没训练,结果被人家做局了,太可惜了。

用户27xxx26 回复 偶像-缪希雍 06-24 17:59
97年那批人是最强的,纯粹是戚务生太菜了,做局那次是领先大量净胜球,结果沙特送了新西兰五个球,仓促组队踢副驾驶输了

大鲜
大鲜 7
2026-06-21 12:02
都是一二十年前的事了 没啥意思 输起来你是没看到
佩奇终结者
佩奇终结者 7
2026-06-22 16:12
曾经的友谊赛之王,不仅让法国等足球强国尴尬落败,还让西塞等名将闻风丧胆。之后没人敢找我们踢友谊赛。[抠鼻]
hsla100
hsla100 7
2026-06-22 15:57
1:0胜法国那场,印象深刻,当时郑智轻轻一脚,就把法国前锋西塞,踢成郑智化。

用户18xxx91 回复 06-24 15:56
都说了不是那场了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6
2026-06-22 10:07
穷人家过年也可以包顿饺子!!

用户10xxx39 回复 06-22 15:42
现在你再包一顿,韩国,日本,卡塔尔,沙特,乌兹别克等等,哪家要和你踢平回去肯定被骂

jia
jia 6
2026-06-22 15:39
这12场比赛是30年的气运,再看看这30年的其他比赛,谁能分出来哪是脸哪是屁股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6
2026-06-22 13:05
零二世界杯前的预选赛,中国有一场踢对方10:1的比赛,忘记对手哪个队了[捂脸哭]

天才小能猫 回复 06-22 14:12
踢的是马尔代夫,十强赛的预选赛。那时候一堆球迷在骂国足,踢的啥玩意。

凉风 回复 天才小能猫 06-22 18:22
骂的应该不是主场10比1马尔代夫,应该是客场1比0小胜马尔代夫,记得央视采访球迷,球迷说这么踢球看不到希望

水杯
水杯 6
2026-06-22 14:48
当年踢马尔代夫10比1,球迷都在骂国足踢的什么东西,现在呢[静静吃瓜]

lemon_bee 回复 06-22 16:58
现在被人踢10:1,踢得不错,还能进球。[墨镜]

左克拉 回复 lemon_bee 06-22 17:37
那年上半场1:1。。。下半场唉,不提了,提多了都是泪。那个人从此开启了十强赛射手王的序幕。。。

有说话未曾讲
有说话未曾讲 5
2026-06-22 17:14
这什么赢韩国法国都是友谊赛,真正牛的是里皮世预赛赢韩国,这样的名帅被搞走真的可惜

高乐高 回复 06-23 00:11
是被足协和运动员气走的😅😅

有说话未曾讲
有说话未曾讲 5
2026-06-22 16:57
韩国和法国都有一个人进球,邓卓翔。可惜走不出去,还有05世青赛的那批人,最可惜的是陈涛。中超降薪方向还是没错的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5
2026-06-22 22:02
上个世纪80年代,中国踢日本就跟现在日本踢中国一样
June屿
June屿 4
2026-06-22 23:27
足球:你干嘛。。。
一一私房
一一私房 4
2026-06-22 21:21
足球小将里面就说了 中国是世界强队
大雄
大雄 4
2026-06-22 22:20
80年代还赢过阿根廷呢[滑稽笑][滑稽笑]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4
2026-06-22 16:43
以前有体测范志毅、李伟峰那一帮,打遍东南亚无对手,双高、一高一快加上后卫两员头球好的,基本上定位球就能秒杀了,被媒体誉为“头球队”,被批得体无完肤,结果留学巴西那一帮人回来,尤其是教练沈祥福,打起了所谓技术足球,基本上不是平就是小比分,把中国人身高体壮的优点去掉了,和像泥鳅一样的东南亚球队拼小快灵,不输给越南、印尼才怪。我记得有一次小组赛,中国队派出广东队加上要来的宿茂臻、范志毅,轻轻松松就出线了。
九天
九天 4
2026-06-22 21:20
但凡给高洪波多点时间,中国队都不会太差

zhl100% 回复 06-22 23:58
吹高洪波没意思,友谊赛之王,正赛啥水平自己查查。

九天 回复 zhl100% 06-23 06:28
水平不是高洪波踢出来的,靠球员踢出来的,我看中的是他给中国队灌输的一种精气神。你个奇葩。

午夜11点30的星光
午夜11点30的星光 4
2026-06-22 20:00
那时候世界杯4.5个名额,正好卡在日本,韩国,伊朗,沙特后面了,而且就算那个0.5洲际附加赛赢球面很小。
别临安
别临安 4
2026-06-24 14:27
里皮带的那一届就算是最后的落幕了!2比1干掉韩国,结果对阵叙利亚,最后两分钟武磊一脚干偏,让人家反击得了个任意球,这场平局后就再也没有希望了。
小心盖伦有大招
小心盖伦有大招 3
2026-06-22 19:08
08年后高洪波职教的,相当牛逼了

zhl100% 回复 06-22 23:59
印象流,友谊赛之王。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3
2026-06-22 18:26
02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按实力日本、韩国、伊朗、沙特排在前面,中国应该是亚洲第五吧,日韩作为东道主参赛,亚洲预选赛第二阶段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头名出线,沙特、伊朗抽到同一个小组,所以天时地利人和,还有运气,缺一不可。

崔炳辉 回复 06-22 18:37
02年中国当时可以第一档球队,因为想完美避开伊朗,龙哥各方面运作变成第二档(和伊朗一样,第二档)两个第一档,沙特和阿联酋。当时中国都不怕的。

西瓜没瓤
西瓜没瓤 3
2026-06-24 14:49
这是把上下五千年中国队赢球的记录都晒出来了吧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6-06-23 14:33
19:0关岛那场比赛有印象,曲圣卿进了5个。 98年初在东京的戴拿斯杯,国足2:0日本,范志毅踢飞了点球。比赛中国足可以完成对中场的控制,黎兵能在日本禁区肆虐。
dagger
dagger 3
2026-06-22 19:18
后面海参吃多了,就不行了
五毛
五毛 3
2026-06-22 23:53
勒沃库森派了个二队来华敷衍,被国足打出代差了都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3
2026-06-24 10:35
我跟我女儿说,中国队进过世界杯,她竟然认为我在骗她!
JASON
JASON 2
2026-06-22 09:43
那年进世界杯不仅是运气
L J&嘉
L J&嘉 2
2026-06-24 17:52
营养足了,海参吃多了
农夫耕田汗很咸
农夫耕田汗很咸 2
2026-06-22 19:16
中国女足,曾经好多年排名世界第一。只可惜,曾经。
灰太狼
灰太狼 2
2026-06-22 23:39
磕嗨了来意淫吗?中国男足啥时候支棱起来过?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2 19:04
你知道晚了
单身狗
单身狗 2
2026-06-24 12:37
一直都不强,只是那个时候各个国家对足球还没有完全上心。
-心铖润泽
-心铖润泽 2
2026-06-24 13:28
2000年的时候,人多纯朴简单,
用户97xxx30
用户97xxx30 2
2026-06-22 18:48
你病的有点重!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2
2026-06-22 17:08
曾经
谢谢
谢谢 2
2026-06-24 07:50
打乒乓球的去当足协主席,哈哈,你说搞不搞笑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2
2026-06-24 18:47
还不是没出线过,一直菜
C文敗蘱
C文敗蘱 2
2026-06-22 14:41
宋朝时更厉害👍🏻
乐爸
乐爸 2
2026-06-22 18:50
几十年后的球迷会羡慕2025年的中国队居然才输日本队七个球!
或与非
或与非 2
2026-06-24 18:51
你去看看日本韩国对欧洲以往战绩更加恐怖,挑选出来的哪个不上啊
悦悦小宝贝
悦悦小宝贝 2
2026-06-24 01:53
我问大家一下。。。。。那个关岛是怎么个回事。。。。。这也太离谱了点吧。。。。。还是说P上去的

不忘初衷情 回复 06-24 08:19
就那么点大的地方,能凑出一只球队 都不错了

一个混蛋
一个混蛋 2
2026-06-22 13:41
现在全力和法国踢,能被灌两位数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2 17:47
上10个郑智,谁敢花里胡哨?看看西塞?

一个混蛋 回复 沸干泪的风 06-23 18:11
我说现在的国家队,你现在让郑智进国家队吗?

幸福一辈子
幸福一辈子 2
2026-06-22 15:46
七八十年代,踢日本和踢孙子似的,看看现在。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2
2026-06-22 12:35
别来丢人现眼了
秀才
秀才 2
2026-06-23 13:42
好汉不提当年勇
ciciwangcici
ciciwangcici 2
2026-06-23 00:04
足球职业化给闹的,如果没有职业化,现在绝对也是亚洲强队。
小国际肠胃
小国际肠胃 2
2026-06-22 22:24
之前除了伊朗,不怵西亚那几支队的
李灏轩
李灏轩 2
2026-06-22 23:13
现在踢业余的都费劲
小霸王学习机
小霸王学习机 2
2026-06-24 17:00
20前面国足和韩日总归踢的有来有回
一分钟的六十秒
一分钟的六十秒 2
2026-06-24 06:58
02以前可以和任何亚洲强队掰手腕,虐鱼腩都上双,现在踢弱队赢球都费劲
Sigma066
Sigma066 2
2026-06-24 08:28
02年世界杯的中国队成员是最后一批经历过职业化之前的培养环境的。后来的全都是职业化俱乐部培养的,俱乐部大多都追求短期成绩和政府好处,梯队多是应付检查。所以我国的伪职业联赛和足协是最大的客观影响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2
2026-06-24 18:53
亚洲其他国家都在进步,就国足退步
captain
captain 2
2026-06-24 07:50
30年,就高兴这几次,唉……
火焰纹章
火焰纹章 2
2026-06-24 18:21
02年那是国足巅峰了[哭笑不得]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1
2026-06-22 19:05
以前可以在亚洲第二梯队混,时不时还能叫板日韩,现在第三梯队都快待不住了!
停车不熄火
停车不熄火 1
2026-06-22 17:03
为什么一定要有足协呢
将 将
将 将 1
2026-06-22 22:19
意吟开始了
闲人不闲
闲人不闲 1
2026-06-24 08:15
现在踢关岛都够呛
跳得高不如站的稳
跳得高不如站的稳 1
2026-06-24 12:07
放在战争年代,足协得切腹请罪
大叔
大叔 1
2026-06-23 01:45
里皮带的时候,踢球好看。 后面有些人行贿,废了
Ccc
Ccc 1
2026-06-22 18:51
法国那个是把别人踢退役那次吗?
风为我吹
风为我吹 1
2026-06-22 23:41
10年是假的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1
2026-06-22 20:27
能战胜强队,高洪波功不可没!
美喂
美喂 1
2026-06-22 21:06
世界杯亚洲只有一个名额时,中国第二,有两个名额时,中国第三,有五个名额时,中国第六,有8.5个名额时,中国第十二[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乐爸
乐爸 1
2026-06-22 18:56
想念徐根宝教练的岁月,技术再不济,个个还都是铁血男儿。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6-06-22 22:48
那时候也骂,还记得对联:谢天谢地谢亚龙。信神信佛信兰成。横批足篮打水。
东哥ing
东哥ing 1
2026-06-22 17:11
好汉不提当年勇哈哈哈
纯白色的天空
纯白色的天空 1
2026-06-22 23:04
我就是那时候入坑的足球[点赞]
阿木
阿木 1
2026-06-24 13:06
专业化之后,背规则实在太烦人,连技术都被拖后腿了。文化教育任重道远啊。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6-06-24 03:52
太牛逼了,19年赢12场球[开怀大笑]
过客
过客 1
2026-06-24 14:30
2002年那会我还以为国足也是开始会好起来了,谁知道那就已经是颠峰了[捂脸哭][捂脸哭]
淡紫清枫
淡紫清枫 1
2026-06-24 12:19
解散足协!我来带队,肯定比现在强![得瑟]
准备团战了
准备团战了 1
2026-06-24 09:22
现在为啥不行了,一点铁血精神看不到,进世界杯决赛圈那年那个拼劲让人热血沸腾。
○k 实拍    
○k 实拍    1
2026-06-24 04:24
现在海参吃多了。也导致整个产业涨价。
二十六桥明月夜
二十六桥明月夜 1
2026-06-22 08:54
这个还能发评论?[滑稽笑]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1
2026-06-22 23:20
自从米卢带队打进世界杯那一届之前,中国男足都不把西亚球队放在眼里。

zhl100% 回复 06-23 00:00
伊朗

水鸟
水鸟 1
2026-06-24 10:30
我想看赢日本的
kingcody
kingcody 1
2026-06-22 15:01
你把输的列举一下,就是另外一番风景了
楚远
楚远 1
2026-06-22 17:56
你怎么不把时间多拉几百年,把高俅一伙派出来,稳稳的世界第一啊,踢不赢你试试,宽松的也就是不用踢了,杂役排起来😏
DaDa
DaDa 1
2026-06-22 19:45
04年亚洲杯,好像是3:0赢了伊拉克,李明进了个角球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1
2026-06-24 07:02
自从有了足协,海参天天管饱
老情哥
老情哥 1
2026-06-22 16:11
什么陈年旧事了,拿出来重提!当下不强,就要给人欺负

lemon_bee 回复 06-22 16:59
欺负啥,欺负得着吗他们😄

蓝若风
蓝若风 1
2026-06-22 22:26
当年只是大概率踢不赢高丽参,其它都能赢。
用户39xxx64
用户39xxx64 1
2026-06-24 12:13
对法国的那场比赛应该有郑智的断腿一踢
RYONGFU
RYONGFU 1
2026-06-23 00:08
以前11球赢马尔代夫什么的,还在骂[赞]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1
2026-06-22 18:50
1985年在印度尼赫鲁金杯赛中,中国队1:0战胜阿根廷队,队员大部分是参加86年世界杯的主力,可惜马拉多纳不在队中。
用户99xxx07
用户99xxx07 1
2026-06-22 23:35
那会没有海参吃[滑稽笑]
tiger
tiger 1
2026-06-22 19:08
谁说国足菜?在世界杯赛场上只有五星巴西这只冠军球队战胜了国足,那些冠军队如德国,法国,阿根廷,乌拉圭,西班牙,英格兰,等等,连和国足在世界杯上交手的机会都没有!
小布
小布 1
2026-06-22 17:47
02那一代看见亚洲球队,除了日韩,基本大多数都砍瓜切菜
用户83xxx31
用户83xxx31 1
2026-06-22 22:05
全是鸡肋比赛,关系出线的,输香港,阿连球,卡塔尔不说
J H L
J H L 1
2026-06-24 04:55
你把你十几年几十年的亮眼表现写一张简历上。你也厉害
悟空来了
悟空来了 1
2026-06-23 09:12
看来作者年龄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