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台湾后,很难再“港澳化”了!很多人以为,驻军只是象征性的,真相是军事专家已经

九鼎观世道 2025-09-20 12:17:35

统一台湾后,很难再“港澳化”了!很多人以为,驻军只是象征性的,真相是军事专家已经给出了保守估计:至少需要9万大军,相当于15个香港驻军的兵力,才能把台湾从一个“问题岛屿”,改造成我们伸向太平洋的“不沉航母”。 麻烦各位读者点一下右上角的“关注”,留下您的精彩评论与大家一同探讨,感谢您的强烈支持! 很多朋友聊到台湾统一后的治理,总爱拿港澳模式来对比,觉得“一国两制”下,军事存在只是象征性的,派几千人驻军就够了。 但真要细究台湾的环境之后,其实这种想法其实太理想化。最近不少军事分析都给出了一个惊人的数字:未来台湾驻军至少要达到9万人,规模比现在香港驻军大了十几倍。 香港和澳门的局势,和台湾完全是两码事。香港面积小、社会结构稳定,周边没有军事威胁,驻军主要是展示主权和反恐备勤,几千人基本能应付所有任务。 可台湾不一样,3.6万平方公里的岛屿,地形极其复杂,从高山到海岸,从平原到城市,任何一个角落都可能成为潜在的安全风险。 台军过去搞的所谓“战区”防御体系,看着细致,实际上漏洞百出。外岛兵力已经大幅缩水,主岛的防御部署也早有隐患,甚至曾经出现过指挥混乱和识别失误的问题。这说明台湾的防御早已不是铁板一块。 如果统一台湾之后,驻军任务绝不仅仅是“看家护院”那么简单。首要挑战就是内部安全。台湾社会结构复杂,统一初期难免会有各种不确定因素。 台军残余势力的反抗,国外的势力也可能趁机兴风作浪。单靠象征性的兵力,很难稳定局势,更别说有效控制全岛。 9万人的部队规模,看似庞大,其实只是刚好满足战略最低需求。毕竟,台湾岛内外的安全威胁远超港澳。 此外,外部压力也不容小觑。美国、日本长期对台湾地区虎视眈眈,台海战略地位极其重要。统一之后,外部干预的风险不会立即消失,反而可能短期内加剧。 驻军不仅要应对内部潜在挑战,也要时刻防范外部势力的渗透和挑衅。岛上要有足够机动和反应能力,才能在第一时间化解威胁,确保主权安全不被动摇。 有朋友会说,9万兵力驻扎台湾,每年投入看起来不小。但如果对比台军原本的军费和威慑成本,这个数目其实相当划算。 相较于动辄上千亿新台币的开支,统一后的驻军体系反而能实现更高效的防务管理,节省出原本用于对抗的巨大资源,转而投入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 还有人担心大规模驻军会影响台湾的正常生活,其实恰恰相反。只有安全有保障,社会秩序稳定,经济融合和民心交流才有根基。 历史上任何一个地区的治理经验都证明,只有坚强的安全屏障,才能推动制度融合和社会重建。军事部署不是多余的负担,而是和平发展的定海神针。 要看到,台湾和港澳的历史背景和现实环境都完全不同。香港没有外部强敌,内部也没有残余武装。 台湾则是亚太地缘博弈的前线,驻军不仅是稳定社会的需要,更是维护国家主权、推动亚太和平的战略支点。驻军9万不是数字游戏,而是对现实挑战的理性回应。 统一台湾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军事稳定只是第一步。后续的制度融合、经济发展、社会治理都需要坚实的安全保障。 没有足够的军事存在,所有后续工作都可能失去根基。台湾的未来,是国家安全、区域稳定、民众福祉的三重考验。驻军的每一份投入,都是为全岛的长治久安和民族复兴打下基础。 你们说打下台湾之后,我们需要多少驻军?

6 阅读:287676

评论列表

662307

662307

880
2025-09-20 13:24

9万驻军?大方点,20万驻军是必需的

一抹紫 回复 09-21 19:44
在几大军区基础上再加一个太平洋军区就行,小问题!

雨田军浪 回复 09-21 21:19
200万军队,五个战区,东部战区不到20万?你觉得可能吗?说话过过脑子。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52
2025-09-20 17:59

统一台湾后,组建中国人民解放军太平洋舰队!

用户10xxx01 回复 09-21 22:12
可以在台湾省东部港口成立中国太平洋舰队

莫少伟 回复 09-22 00:04
解放台湾后就没有解放军了,会统一叫中国国防军

你的方向

你的方向

380
2025-09-20 18:14

要解放就要彻底!完全成为没有任何特权的普通省份![静静吃瓜]

生活的你 回复 09-21 18:07
这个应该把台湾人都给搬迁到福建或者他们想去的任何内地,但是必须离开台湾,不然哪天叛徒出卖,

用户10xxx01 回复 生活的你 09-21 22:12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99xxx82

用户99xxx82

120
2025-09-20 17:44

我认为台湾住军是战区级+一个舰队(不小于南海舰队)。这里面对日本、面对硫球群岛的军事力量。

三斤 回复 09-21 13:28
那是北海舰队,东海舰队在浙江

一个人在梦游 回复 09-21 19:34
高雄和基隆都要有大型海军基地才稳妥

晖哥水歌

晖哥水歌

106
2025-09-20 17:16

5万正规部队,5万武警足够

华夏小顽童 回复 09-21 19:30
你女的吧,可能不太懂军事,什么情况下,陆军都是不可或缺的,多学习学习[捂脸哭]

隆咚強. 回复 09-21 23:14
进出太平洋的要点。现在是海军都被围在家里

反西斗士

反西斗士

106
2025-09-20 18:28

解放台湾后,可以把20万军队驻扎在哪里,东海舰队和南海舰队合并成太平洋舰队,全部驻台湾东边。解放了台湾,中国的发展空间无限大,想想就激动

用户15xxx14 回复 09-21 10:52
没必要,背靠大陆,多驻点,少屯兵即可。

反西斗士 回复 09-21 12:58
解放台湾后,东南亚还有威胁?下一步的直接对手就是美国了。东南亚那几个国家,太平洋舰队绕行几圈他们就老实了。把美国顶老实了,世界都老实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99
2025-09-20 18:54

驻什么军,人口对调就是了,三峡移民,千岛湖移民……,台湾移民。我们浙江准备接收八百万台湾移民,房子免费,工作优先,以最大诚意接收台湾移民。

用户10xxx91 回复 09-21 18:08
新疆西藏气候宜人,欢迎台湾人民。

福建老头88 回复 09-21 16:53
胎毒直接让他们滚蛋

苏米

苏米

92
2025-09-20 18:37

换人:杀掉一批,流放一批,留下一批,迁移一批。

用户15xxx86 回复 09-20 18:53
DNA检测甄别日裔台独分子

卫士 回复 09-21 15:49
说到点子上了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76
2025-09-20 18:30

台湾统一后就是中国的一个省,至少10万解放军驻军,再10万武警维持地方秩序。

昨今明 回复 09-21 09:25
澳洲和北美不香吗?平定澳洲和北美,把太平洋变成我们的内湖,不香吗?

用户10xxx83 回复 09-21 19:50
所有武警部队得全是大陆人员!警察部队可以有一半是大陆人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1
2025-09-20 18:20

没有那么麻烦, 只要二桃杀三士即可,让弯弯人动手,先杀绿再杀蓝再杀橙,最后杀男。 再上岛。 骂名我来担

何以笙 回复 09-21 19:59
天不生阁下,万古如长夜!

福建老头88 回复 09-21 16:55
错,暗暗支持绿屠净蓝白,这样我们直接进去,消灭绿营,发配美利坚

清轻静霁

清轻静霁

54
2025-09-20 18:43

这是后话,攻岛部队收复台湾后首要任务是就地驻守、实施戒严、维持治安并镇压抓捕台独叛国份子,至于军费开支的最终来源要等整个国际局势稳定后再作决断。

用户17xxx63 回复 09-21 16:05
没错,但是部分税要上交中央那才是真的出钱了。

用户15xxx14 回复 09-21 10:54
部队过去了,银行的钱还不成了咱们的了,还要它出什么?[滑稽笑]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50
2025-09-20 18:03

从中国国家战略角度和全球视野来安排驻岛部队才是正解

用户10xxx41 回复 09-21 04:30
就按台湾现行的台军军费由台湾负担就好!

Wilinda 回复 09-21 07:39
都统一了,正常管辖就行。

不会吧

不会吧

47
2025-09-20 18:42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部驻地。

dining668 回复 09-21 09:22
解放全世界受压迫的人民,还是解放军。

阿宁 回复 09-21 07:28
解放军是永远改变不了了…因为毛主席他们立国就是这个名字…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1
2025-09-20 18:31

肯定不止9万,以后台湾那里就是对抗日本前线,重兵部署台湾

有话就说 回复 09-21 12:47
日本还不值得中国用对抗这个词。台湾回归的意义主要是两点,一是出入太平洋再也没有阻碍。二是长三角沿海城市的战略纵深大大加强,军事防护能力大大提高。

用户13xxx00 回复 09-21 14:36
也许会成立第六大战区,司令部设置在高雄,负责硫球群岛及其周边中国领土安全,以及解放军驻日部队保障。

天鹊

天鹊

37
2025-09-20 17:43

9万够吗跟本不够至少的20万左右

大花鱼

大花鱼

37
2025-09-20 18:05

大号的军事基地,太平洋舰队总部,台湾建设兵团。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5
2025-09-20 17:37

这不存在驻军的问题,直接台湾军区就行了。

用户15xxx66 回复 09-20 20:19
不行的 台湾要切割成很多块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35
2025-09-20 18:36

不可能驻军9万。一个加强了陆航营的中形旅,一个空突旅,陆军约一万人;海军至少一个驱逐舰支队、两个护卫舰支队和几个包括核潜艇支队;空军各形飞机总算应不少于300;武警至少三个机动支队,和省武警总队下辖的各市支队。台湾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海空军,东部直面太平洋,空军驻军台湾,中国的空中防线向东至少前推1000公里。台湾岛东部不远就是深海,非常适合驻泊核潜艇,也是未来的太平洋舰队司令部候选驻地。驻军中武警才是主力,员额不少于2万,任务是维稳处突。真要是遇到有国外资助有重武器的叛乱武装,武警解决费事,一万陆军才登场。

小马 回复 09-20 21:26
中部战区,东部战区,南部战区各抽调陆军组成一个新的集团军就可以了,东部战区的海军大本营挪过去,

用户94xxx31 回复 小马 09-20 22:24
海军完全可以,陆军以73集司令部即三分之一兵力,没必要组建新集团军,处突维稳还是以武警为主。

那曲意尔康

那曲意尔康

34
2025-09-20 19:20

净胡说!八字还没一撇就开始东想西想的!

dining668 回复 09-21 09:23
温水煮青蛙到最后时刻了,时机不断趋向成熟。

古老鱼 回复 09-21 14:58
开心就好,不太在意是不是真的

张代民

张代民

25
2025-09-20 19:14

驻军?台湾更需要的是维稳!维稳!维稳!最起码得拍过去文武双全的精干警察队伍、武警队伍。如果长久统治,得派过去优秀的教师队伍替换掉台毒教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刚解放的台湾在一定的时间内外部势力再干预可能性极低。据我估计:警察2万,主要作为警察中上层来改造旧警察。武警10万,主要驻守一些重要民生要地。教师队伍20万人。部队主要驻守北部和东部即可:北端2万、东面3万、南端1万,一共6万

张代民 回复 用户48xxx70 09-21 13:37
但凡你读点书,就不会轻而易举地反驳人家。人家也是根据以往结合现实进行的最低限度的推论

用户48xxx70 回复 09-21 13:32
你来出钱,不要把事情想得那么简单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24
2025-09-20 17:41

东部战区和东海舰队的基地

五四一三三

五四一三三

23
2025-09-20 18:02

是不是台岛的高速公路太少了,多建几条,那里的人民有活干,有钱花了,还有啥不安定的,还有高速到位了,啥啥都出动迅速,有什么不好解决的吗?毕竟也只是内部问题而已

过客

过客

19
2025-09-20 20:18

台湾统一,一定要重新政审,政审,政审,一个不漏一个不少,凡是倭寇后人一律清除,3十3的的审查,从本人上三代,再到上三代的来历与族谱。驻军十万是基本,海陆空,可增到十五到二十万,包刮将来的航母基地,武警十万归理地方,旗下有公安,交通,执勤警察,公安,交通,执勤警察,归属武警部队管,武警归驻军统一管理。

泥泞中的老虎

泥泞中的老虎

16
2025-09-20 18:49

写的好。它是射向太平洋的一支利箭,仅仅着眼于自保是不够的,十万不一定够用。而且是陆军步兵。海军空军火箭军都要驻军,这类是技术军种,人数不需要很多,五万估摸够了。评论区说总兵力20万的,差不多了。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15
2025-09-20 18:23

把福建的驻军全移过去就是了

steven

steven

15
2025-09-20 20:59

只有台湾经济崩溃,才有利于后期治理

无花果

无花果

15
2025-09-20 19:21

日裔如果捣乱,向全世界宣布,我们学习美国二战政策,开启集中营,集中管理日裔。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4
2025-09-20 17:36

三十万驻军。三年后减半

用户15xxx86 回复 09-20 18:51
城管就可以搞定了

走马看花 回复 用户15xxx86 09-21 05:07
不能便宜它们。

认识世界

认识世界

14
2025-09-20 18:08

10万驻军都可以,只要是永久回归,就可以。

巨巨

巨巨

11
2025-09-20 23:17

陆军一个集团军,驻福建的直接移防,武警一个编制齐全的副军总队,额外再加一个复编的武警机动师。海军编制一个正军级基地,辖二个水警区,驱、快、潜支队齐全,再编制一个陆战旅集群,设置一座海军兵种院校。海警设一个副军总队,设置大区副建制军区——台湾军区,辖若干建制师、旅、团,海防师复编。其他军种设置若干建制旅。

用户64xxx54

用户64xxx54

11
2025-09-20 20:00

统一后,福建省从前线变成了大后方,现有驻军整体移防台岛,同时在从其他战区派部队轮换

爱终惘然

爱终惘然

11
2025-09-20 19:29

台湾做海军总部,我觉得不过分,

追夢 回复 09-21 03:48
你觉得可能么,一旦发生战争,台湾就是第一个挨打的,国家想的是长久之计,不要以为是过家家。[笑着哭]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0
2025-09-20 19:47

应该成立一个东太战区外加一支武警大队维稳,慢慢清洗掉占近三分之一人口的日裔

金果果

金果果

10
2025-09-20 19:20

台岛是中国海军走向深蓝的基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大绊脚石!

于新洲

于新洲

9
2025-09-21 04:47

综合执法的就行,

铜豌豆

铜豌豆

8
2025-09-20 18:47

跟港澳完全不一样,必须把台湾建成前出太平洋的基地。

M1KK3C

M1KK3C

8
2025-09-20 21:28

台湾地理位置重要,也比较特殊,如果统一以后,中国的海防很大部分就在台湾周边,辐射南海,那里是多事之地,本来就和多国有领海纠纷,驻军数量不会少,特别是海军和空军数量很多。

荣亚松

荣亚松

8
2025-09-20 19:38

初期军事管制必须得有,严刑峻法,有捣乱分子不能手软,才能尽快实现社会秩序正常,不能被各种带节奏的声音绑住手脚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7
2025-09-20 18:57

实行内地的管治制度不好吗?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7
2025-09-20 18:42

9万只是正规军!武警起步是10万!但凡有一点不听话的统统搞到大西北学习

用户15xxx86 回复 09-20 18:52
全方位无死角接管,清理日裔台独分子

gh9285

gh9285

7
2025-09-20 22:48

才九万哪里够用?先派九万正规军,后续再派50万城管……

尽观山云峰雨霞

尽观山云峰雨霞

7
2025-09-20 19:17

九万不够保护台湾,四十万左右方可保护台湾,人家用20万军队攻击台湾,我们要内陆支援要20万,一来一回物资保障就有问题了,如果是40万人保护台湾对方要来就60万人那它动静就大了,给我们准备的时间就多了。

西地兰 回复 09-21 00:33
台湾跨海大桥回归后不久就能通车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7
2025-09-20 22:20

驻军多少都不是问题,需要的话,从大陆两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台湾任何地点,控制几个台独分子只是分分钟钟的事情。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7
2025-09-20 19:51

统一后,福建的驻军直接移至台湾就可以了,福建都不用驻军,台湾海峡变成内海,两头守着,外国军舰严禁通行,外国商船可以自由通过。

骑士

骑士

6
2025-09-20 19:59

太少了,统一后的台湾,是我们看住日韩拿捏住其命脉的咽喉要道,更是走向太平洋,面向全球硬刚美国的跳板,必须加强兵力部署。

用户86xxx61

用户86xxx61

6
2025-09-20 23:08

持续剿匪三年

北雁的天空

北雁的天空

6
2025-09-20 18:37

今年主动回来叫台湾省 明年叫福建省台湾市 后年叫厦门市台湾县 大后年叫湾仔码头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5-09-20 18:51

几百城管就可以了

行者

行者

6
2025-09-20 18:10

如果有必要,可以强制移民到大陆,大陆移民到台湾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6
2025-09-20 21:29

区区9万人何足道哉!驻他19万又有何难?!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战士

5
2025-09-20 22:59

统一后没什么复杂的了,大移民,原台湾就是现台湾人一个不留,军政商民,全部田大陆移民过去

中国雄起

中国雄起

5
2025-09-20 18:56

台湾驻军是以海军和空军为主,太平洋舰队军港:花莲

多多@陈

多多@陈

5
2025-09-20 19:23

中国最不缺的就是军队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5-09-20 21:02

还是想想如何统一吧。叫和统的实质就是不想统一。

斷點

斷點

5
2025-09-20 19:58

香港澳门背靠广东,当然只许几千人象征下就可以了,台湾孤悬海外,没有足够的兵力怎么行?

凡人

凡人

5
2025-09-20 20:15

还要封锁台湾十年以上,做全面的教育改革和爱国教育!十年后看教育效果在全面放开台湾!

老K

老K

5
2025-09-20 19:45

台湾将是前出太平洋重要的军事基地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
2025-09-20 20:38

陆军回东部战区管辖,海军由东海舰队海军基地进驻,将东海舰队向外延伸。

征途

征途

5
2025-09-20 19:34

驻一个集团军就够了!!!!

chi680204

chi680204

5
2025-09-20 21:10

驻军必须的!但每个城市至少配备1000城管!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5
2025-09-21 04:26

看怎么统一的咯,和平统一的话,用不到多少驻军。武装统一的话,全部内迁好了,古有湖广填川,现在来一次填台又不是多大的事。填台之后一样用不到多少驻军。只是现在很难像当年那样,整个军团的就地转业复员开军垦农场,不然更容易解决。

趙宏伟

趙宏伟

5
2025-09-21 05:49

解放台湾后必须彻底清除日本人后代,他们是台独分子土壤!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5
2025-09-20 21:19

两个集团军加一个太平洋舰队,在加几个空军基地。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5
2025-09-20 21:23

武警部队负责内部安全稳定,解放军负责南中国海,太平洋。台湾不是香港澳门

喜之狼

喜之狼

5
2025-09-20 20:28

航母舰队前线基地,轰炸机群前线基地,战略无人侦查机基地,高空战略侦察气球基地,战略导弹基地,战斗机前线基地,海军前线基地,潜艇,战略核潜艇基地,支援部队前线基地,陆军…20-30万

欧阳转转

欧阳转转

4
2025-09-20 18:44

一旦解放,先殖民他们100年或者更长时间,用几代人的时间,改变意识,让他们从骨子里认为自己是中国人。

九天飞龙 回复 09-20 21:03
你是不安好心的外国人吧,什么叫殖民?!只能叫严监管,重改造!当然只是征对那些台独残余和国外渗透势力。

一袖清风

一袖清风

4
2025-09-20 20:58

派无所不能的城管去。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4
2025-09-20 19:36

要搞,那是必须的。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4
2025-09-20 18:39

武统台湾,必须军管30年。

发烧友

发烧友

4
2025-09-20 18:47

加上10万城管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5-09-20 20:08

台湾与港澳完全不一样,必须大量驻军惩治稳定!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9-20 19:07

统一台湾,第一是抽血,检验基因,不是中国人,直接送到公海去。

天佑

天佑

4
2025-09-20 18:33

和广西互换居民,皆大欢喜,

晴天

晴天

4
2025-09-20 19:25

5万城管足够了

九哥

九哥

4
2025-09-21 00:35

希望实现。不要骗人

大龙

大龙

4
2025-09-20 21:59

统一后驻军不算没有上百万新移民还是不稳固的。

月满弦

月满弦

4
2025-09-20 18:21

先把日本后裔全挑出来枪毙就好

水木小台

水木小台

4
2025-09-21 08:59

台湾的位置,养一支30万人规模的军队是必要的。陆海空都要综合起来,针对花莲等地要建立陆基火箭军部队,成为太平洋海域的一支利剑。在台湾外岛的赤尾屿,绿岛等也要安排相关的反舰制导系统部署安装,成为太平洋西北区域不沉的航空母舰

异乡的浮云

异乡的浮云

4
2025-09-20 21:11

九万够锤子,至少50万,外加20外城管大队

岭南客

岭南客

4
2025-09-21 19:56

组建太平洋舰队,驻地高雄。组建台湾省军分区,驻地台北市。

艳阳晴天

艳阳晴天

4
2025-09-20 20:13

一年以内需要50万,五年以内要30万,后逐渐减少至10万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4
2025-09-20 23:39

我同意划拨20万兵力驻守台湾省,可以东西方向都看严一点!🐲🇨🇳🇨🇳🇨🇳

乘风

乘风

4
2025-09-20 20:57

10万解放军,10万武警部队

奇奇

奇奇

4
2025-09-20 21:40

90万驻军合理 必须派上城管 协同解放军 共同驻防

半山听雨

半山听雨

4
2025-09-20 21:07

军管50年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4
2025-09-20 21:19

把日本人的后裔全灭了或者赶走才是上策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4
2025-09-20 20:47

哪里需要这么多兵力,只要3万城管就好,相信我们的城管[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旺仔

旺仔

4
2025-09-21 05:17

9万部队,50万城管

青山自是绝色

青山自是绝色

4
2025-09-21 02:11

台湾解放以后,解放军这个称呼将成为历史,期待人民军队新的称呼

孤楼居士卯金刀

孤楼居士卯金刀

4
2025-09-20 22:32

至少二十万常备现役军人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4
2025-09-20 19:56

将来在台北成立一个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部。

谢哥

谢哥

4
2025-09-20 19:24

九万人,算啥, 九十万也不是问题 ,任何阻力和压力都不能阻挡统一大业的完成。

飄渺遊魂 回复 09-20 20:57
现在又不是人海战术时代了,整个陆军现役员额都降到不足100万了。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4
2025-09-20 20:04

必须一国一制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4
2025-09-21 01:00

在台湾建一个太平洋战区加上对岛内反动派的震慑 最少二十至三十万的部队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09-21 20:24

派几个城管过去就可以搞定!!

心漠

心漠

4
2025-09-20 19:25

把原福建的驻军前移到台湾不就好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5-09-21 13:04

全部推平了,留着这些人也没用

灯塔

灯塔

4
2025-09-21 21:07

将岛内良民分散迁至各省,将倭种送俄西伯利亚,再从大陆迁1000W人口入岛开发建设,永久解决问题!

彩虹上空的云

彩虹上空的云

4
2025-09-20 19:01

最少一个合成旅,成立太平洋舰队,武警部队十万人。

酒杯中的探戈

酒杯中的探戈

4
2025-09-20 22:56

解放台湾后,可以成立第六大战区《太平洋战区》,并组建一支最先进最强大的舰队➠太平洋舰队,建造一艘最先进的核动力航母,命名【台湾舰】,母港驻港基隆港。在台北设立【太平洋战区司令部】,永远驻守祖国的东大门!中国现在不差那几块钱军费!先解放台湾再说吧!

九鼎观世道

九鼎观世道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