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律师爆料:秦始皇都没判过的刑,劳荣枝挨了三个

一个女人被判三次死刑,51名证人却一个没露面,这案子咋越看越蹊跷?劳荣枝这个案子,真不是一般人能想明白的。一个人被判三项

一个女人被判三次死刑,51名证人却一个没露面,这案子咋越看越蹊跷?

劳荣枝这个案子,真不是一般人能想明白的。

一个人被判三项死刑不稀奇,蹲个几十年牢里才见过。但一个女人同时背上三项死刑,这在历史上几乎没见过。徐华律师在直播时就说了,自打秦始皇搞“法家治国”那会儿起,还真没见过这么判的。

这话听着夸张?你不妨去查查史书,看有没有一个女犯像她一样,被判“故意杀人、抢劫、绑架勒索”三项重罪,而且每项都是死刑。

重点不是她犯了多大的错,而是这种判法前所未有。一个人判死刑,大多数情况是一条命换一条命。像她这样三罪三杀,属于“一人顶仨”,放眼整个法治史,堪称离谱。

更怪的是,全案51名证人,没有一个站上法庭

不是没找,是都找到了。证人都录了口供,但法庭上一个没露面,全靠纸面证词。换句话说,她的命是被“纸”给判没的。

就这情况,律师都看不下去了。

关键证人不出庭,对被告也不当面对质。嘴上说得好听“依法治国”,证人连人影都没有,靠一堆口供撑起三条死刑,这让人怎么信服?

两个最重要的证人,是常州案的幸存者。人都在,却说“怕被曝光隐私”就不露面。可这又不是直播带货,是真刀真枪判人死刑的大案。你躲在背后写几段话,就决定一个人的生死?这事搁谁心里不膈应。

徐律师就提议,那两个关键证人,该站出来了。你真是受害者,你更该面对这个女人,把事实说清楚,把证据讲明白。现在弄得大家都在猜,是真害怕出面,还是另有隐情?

最可怕的,不是杀人,而是模糊

这个案子最大的问题,不在于劳荣枝犯了多少事,而在于证据链有太多模糊地带。

有人说她口供多,有人说她招得太详细。但她的48份口供,大多是在没有律师陪同下录的。这些口供成为定罪的核心依据,法院判死的时候,靠的就是这48份纸。

她说的话成了锤死她的证据,那她有没有机会当面对证?有没有当庭对抗的权利?有没有证人出来当面驳斥她的说法?通通没有。

法治讲的是公平,讲的是程序。不是你认罪我就信,也不是你说得多就算实锤。真正的审判,应该让证人出庭,让律师提问,让真相站出来。

不是替她洗白,而是要搞明白

谁都不是为她喊冤的,但一个人要被判死三回,社会有义务搞清楚这事到底凭的是什么。如果连证人都不出庭,证据全靠纸张,判了死刑就拉去执行,今后谁能保证自己不会变成下一个“纸上死囚”?

徐律师说得直接,如果这个案子成立,那以后什么案子都能这么判。真相在谁手里,谁就能决定生死,哪还要法院、哪还要程序?

劳荣枝现在在等复核,等最后的裁决。这一关过去,她可能立刻上刑场。这一关要是拖住,还有一点希望。

大家不是要放过她,而是要看清楚,她到底有没有罪,有没有被程序正义对待。

法律不能靠猜,真相不能靠演

一个人命再不值钱,也不能糊弄了结。

评论列表

太平洋
太平洋 196
2025-05-17 09:02
妈的,老子如果是法官,就把你和劳犯一起判!

特有谱 回复 05-17 13:13
你瞎啊,关键不在于翻案,也不是说犯人无辜,劳枝荣罪有应得,但判决必须公正公开!即便拣最轻的罪行,劳枝荣都是死罪。但却给她背了三条重罪死罪,证据还不公开,罪人不应该死的明明白白吗?

用户10xxx47 回复 特有谱 05-17 13:32
她和她情夫共同做案,证据链在她情夫枪毙时就完整了,已公开公正公平了,还得怎么着。你是在胡意搅拌事非

越美
越美 147
2025-05-17 08:25
这篇文章什么意思?是公开替劳荣枝鸣冤叫屈吗?是想替她翻案然后再去申请国家赔偿吗?没有她的协助,法子英一个人有办法做那么多恶事杀那么多人吗?最高法都已经认可了,还有人想替她翻案?什么居心?

༺ۣۖ搔ۣۖ༒浪༒剑ۣۖ༻ 回复 05-17 11:38
他只是在呼吁程序正义

用户88xxx12 回复 05-17 10:28
叫什么屈,证据在哪里?指纹?录像,证人?这些在哪里?

乐福随笔山水间  卫东
乐福随笔山水间 卫东 98
2025-05-17 04:57
劳罪大恶极、高院终审、已这么久、怎么还有律师想翻案,此人有问题!

天问骏熙 回复 05-17 16:22
老溶脂属于在逃人员,在主犯被枪毙的时候,老溶脂的行为已经被定性了。虽然当时没抓住,但是一判判俩。协助杀八人,绑架勒索,属于从犯,还在逃八年,在法子英被击毙的时候就给她定性了!!!她不属于单独立案人员。之所以上法庭就是为了让她死个明白。

天问骏熙 回复 05-17 16:17
[笑着哭]老溶脂属于在逃人员,在主犯被枪毙的时候,老溶脂的行为已经被定性了。虽然当时没抓住,但是一判判俩。协助杀八人,绑架勒索,属于从犯,还在逃八年,在法子英被击毙的时候就给她定性了!!!她不属于单独立案人员。之所以上法庭就是为了让她死个明白。

小蝌蚪
小蝌蚪 85
2025-05-17 05:51
已经举报了,网友们頂上去,让执法部门看到。送他进监狱。

李小龙 回复 05-17 19:00
在缅北被打被虐待被砍手指强迫打诈骗电话的那些人被解救回来都是按照诈骗罪关起来了。做了就是做了。假设你好朋友让你送个货,你不知道里面是毒品,你也是运毒

唯友独斟 回复 05-18 12:42
发不同言论就该判刑?普法那么多年,还有这种霸权逻辑存在?依法治国真的是任重道远。

欧哥
欧哥 67
2025-05-17 09:31
赞成文章观点。执法必须是苛刻性的严格的才对!

零部件 回复 05-17 17:40
法律严格是对的,如果小编说不严格就是不严格,你还是了解了情况再说吧,不然脑子长期不用会生锈的。

零部件 回复 05-17 17:42
自己查查就是了,自媒体也能相信,还是不要参与这么深刻的话题了。

三无农民
三无农民 52
2025-05-17 10:08
如果是秦始皇时代,恐怕劳的一家都得死

LOLandQAQ 回复 05-17 10:39
诛九族。

彩票故事
彩票故事 52
2025-05-17 08:46
装啥大明白,律师不就是求名求财吗?搞得好像这个群体就在为法制建设出力似的。看看法子英干过的事,再为劳荣枝辩护你们也张得开嘴?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49
2025-05-17 08:05
秦始皇的法律跟现在法律一样吗?拿2000多年的前法律说事,那时候就一句话你都能灭九族,真搞笑
eben_
eben_ 44
2025-05-17 11:08
看了评论,基本盘是真稳定。我理解博主不是为了给某人洗白,也和劳没任何关系,博主想说的是,法要有理可依,要有充足的证据,要司法独立。而不是靠猜测,模糊,舆论,去左右一个人的命运。如果这样,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受害者

22K 回复 05-17 15:51
讼棍的意思是他没收到钱

文明 回复 05-18 12:42
照这作者来,老百姓倒不会吃啥亏,一些特权人士就很容易做手脚了。

谦尘陌问
谦尘陌问 36
2025-05-17 10:05
一个加入犯罪团伙,长期而又深入的参与“抢劫杀人”的犯罪行为的人,被抓了不是立即被判死刑,为了一个主从关系,在法庭上扯皮扯了十几年[捂脸哭]给她支招的都应该被判刑
这是个挺好的时代
这是个挺好的时代 35
2025-05-17 08:22
我擦,我就看一句不是洗白,是为了搞明白????你想搞明白什么?要不你去地下跟那些被她和情人杀害的几条人命问清楚?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35
2025-05-17 05:30
律师说这话,可以滚蛋了
公序良俗
公序良俗 34
2025-05-17 07:55
劳的原职业是传道授业解惑,小编下地狱向劳解惑去吧!
抱不平
抱不平 32
2025-05-17 11:02
不是说劳荣枝不该杀,而是不是所有的案子都是她干的,有可能让真正的凶手因此逍遥法外,比如白银案
磐安
磐安 29
2025-05-17 10:25
奇怪吗?三罪皆当死刑,数罪并罚,合并执行死刑。一点儿不奇怪,也不违刑法法理。
明月刀
明月刀 29
2025-05-17 10:42
这律师为了出名吗?很渣
子鱼
子鱼 26
2025-05-17 11:57
法律不依靠所谓的“事实”,判罚唯一的依靠就是证据,既然可以铁证如山,为啥要在证据链留下瑕疵呢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5-18 13:20
哪里有瑕疵了??法律不许认书面证言了?法律上的瑕疵定义不是你那八吨水的脑子想像的那概念!只要符合法律要求的证据就是定罪依据!不管是形式、内容还是程序!我要是证人我也不愿意再当面看到这毒妇!我怕我忍不住上去掐死它!!

大约在冬季
大约在冬季 26
2025-05-17 11:28
如果满清十大酷刑还可以用,劳荣枝应该判凌迟。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4
2025-05-17 10:36
胡说八道,招骂!
等爱的樱桃
等爱的樱桃 24
2025-05-17 08:04
小编想表达什么?劳不该死就是你应该死
杜斌
杜斌 23
2025-05-17 08:38
小便发这个什么意思?劳荣枝,本身就是通缉犯,意思就是她的罪行当时就已经证据确凿!归案后,她自己也对当年的罪行供认不讳,所有的口供也一一能对应。怎么着,你还要警方再次去查证调查?
不再回来
不再回来 22
2025-05-17 14:09
这个律师的意思就是,你当着他面强奸了他老婆但是没留下证据,就算围观者再多,如果围观者不是百分之百的绝对信誉度也不能成为铁证,不能判你强奸罪名成立
逐梦
逐梦 18
2025-05-17 11:25
最坏就是这博吸引眼球种律师!如果劳杀的是他们家人看他怎样说!!!!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8
2025-05-17 10:21
毕竟是决定一条生命的生死,认真严谨没有错

用户10xxx33 回复 05-18 07:54
你跟小编一样不是蠢就是坏

唯友独斟 回复 用户10xxx33 05-18 12:46
基本质疑都不敢才是真的蠢

AA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
AA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 18
2025-05-17 12:28
搞个屁的明白,杀他三次杀他50次都不足以泄恨。这个劳荣枝应该效仿蓝玉的剥皮之罪。
风萍散聚
风萍散聚 16
2025-05-17 11:26
哗众取宠,矫情立异的人渣!
家里人
家里人 13
2025-05-17 12:21
证明她要死三次才会算是判了,古云:死一万次都不够,是证明罪恶深重
百万吨理想
百万吨理想 12
2025-05-17 19:17
证据是完整的,事实也是清晰的。文章的观点是流程走得不够规范。反正就是没事找事,哗众取宠。
凑个数
凑个数 10
2025-05-17 10:17
有没有罪不是法律规定,也不是有没有犯事,完全是法官判了算,意见可以提,但以法官判的为准。
1111
1111 10
2025-05-17 16:01
秦始皇的确不会判她三个死刑,直接就判车裂了。她自己也知道自己罪大恶极,所以几十年如一日隐姓埋名。

用户10xxx97 回复 05-17 18:57
只会判诛劳九族。

1111 回复 用户10xxx97 05-17 19:18
这过了,她家里人都是清清白白的普通人。古代刑事案也不大可能株连。

有情雨
有情雨 10
2025-05-17 20:46
自媒体实在找不到热点蹭了,炒冷饭摇起招魂幡来了,都执行一年多了,你就不能勤快点把小作文内容修正一下啊?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劳诈尸了呢,就你这种自媒体,我看是一辈子吃不上四个菜了!
活过
活过 9
2025-05-17 12:50
我也认为她有罪,罪有应得,但是程序正义还是需要的!
俱往矣
俱往矣 9
2025-05-17 18:47
这也洗,去问问受害人家属吧
木鸡无剑
木鸡无剑 9
2025-05-17 22:11
核心就是没给讼棍发挥,作者不爽了呗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8
2025-05-17 10:26
先别着急义愤填膺,律师的意思应该是质疑程序能否让人心服口服,而不是妄图脱罪。

风萍散聚 回复 05-17 11:31
眩于名实,不知所守!

九横宇 回复 05-17 14:45
我就心服口服,判的好!就要这样判,可惜让她多活了几年,也就为了公平公正,

momo
momo 8
2025-05-17 20:02
这是典型的马后炮!早干嘛去了啊?死刑都这么久了来才出来爆料?
哈哈哈
哈哈哈 8
2025-05-17 18:47
全国都关注的案件,你居然还要还敢质疑洗白,你这个不是个东西的东西,又蠢又坏
胡春凯
胡春凯 8
2025-05-17 10:35
人证不如物证
荣亚松
荣亚松 8
2025-05-17 20:29
贩卖人口一百次死刑也不为过!被拐妇女都是受害者,凭什么要求她们站在聚光灯下?她们只是申求正义,没义务曝光自己
momo
momo 8
2025-05-17 22:03
讼棍,可恨!
Liulangxi万
Liulangxi万 8
2025-05-17 21:02
写或发表这一观点或文章的人是傻了、还是法盲又或是想出名博流量、关注?
非老猫
非老猫 8
2025-05-17 19:41
[得瑟]那么,她到底有没有罪?
八云ゆかり
八云ゆかり 8
2025-05-17 19:18
为了流量妈都不要了😅
杜斌
杜斌 8
2025-05-17 11:10
我再普及下,有两个很经典的案例,一是学校操场杀人案,当时报的失踪,后来尸体被被发现,警方调查,查询了当时所有的人证,还要去取得物证。再一个劳荣枝案,她是什么,是有通缉令的!意思什么,警方已经掌握了一切证据,但人没抓到!所有的证据都有了,你还让警方再调查?!
沧海一晓
沧海一晓 8
2025-05-17 19:46
第一次听说,成年犯罪嫌疑人招供需要律师陪同
天问骏熙
天问骏熙 8
2025-05-17 16:30
评论区还有说害怕杀错老溶脂的,让真凶逍遥法外的脑瘫患儿。我就问两个问题,枪毙法子英时她俩隶属同居关系,有邻居为证,老溶脂如果没有参与绑架杀人,她潜逃八年图啥,在法子英连杀八人,的情况下老溶脂但凡有点良知,哪怕不报警救人。至少该远离他,但事实是直到法子英被捕,当日,老溶脂才被迫跟法子英切割潜逃[呲牙笑][点赞]

天问骏熙 回复 05-17 16:48
至于法子英胁迫老溶脂,这个笑话在击毙法子英时就被邻居们的证词推翻了[呲牙笑]

用户25xxx02
用户25xxx02 7
2025-05-17 09:55
到现在还没死吗[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大约在冬季 回复 05-17 11:30
死了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7
2025-05-17 22:50
劳恶魔上下五千年仅此一头。
俱往矣
俱往矣 7
2025-05-17 18:48
如果自己没问题,心甘情愿挨枪子?
看球论道
看球论道 6
2025-05-17 09:51
小编什么乱七八糟的,哗众取宠,别有用心!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6
2025-05-17 11:39
她死于舆论
平定
平定 6
2025-05-17 19:17
妈的,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洗
平安无事喽
平安无事喽 6
2025-05-17 15:46
地下的冤魂该找你聊聊,你这么闲???还重点不是她犯了多大的错,在你心里那几条冤魂就那么轻描淡写???劳荣枝年轻的时候爱慕虚荣走歪了路,可是那些冤魂又何曾惹到她了,她不死我们这些活着的人看不下去!!!在中国的土地上,杀人偿命,欠债还钱。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5
2025-05-17 12:33
人性的恶不是一般人可想象的
潮长安
潮长安 5
2025-05-17 17:27
你也不容易,秦始皇都搬出来了,赞一个呗[点赞]
若瞳、不染风雪
若瞳、不染风雪 4
2025-05-17 11:04
“2012年的7月20日,有一名名叫霍姆斯的男子,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的一家电影院持枪扫射,造成12人死亡,70人受伤,而美国社会各界对于枪击案都是非常关注的,所以美国也是从9000名陪审员中选出了24人对欧姆斯进行审判,这件案子也成了美国法律史上非常著名的案例之一,但最终的审判结果却让受害者家庭难以接受,法院判处了霍姆斯三千三百一十八年的刑期,12次终身监禁,不得假释,这也就意味着,霍姆斯的余生将在监狱中度过。”秦始皇距今才只有2281年。
那一夜风情
那一夜风情 4
2025-05-17 11:13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开心虎戒
开心虎戒 4
2025-05-17 14:41
律师?立死!想挣钱!!!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4
2025-05-17 19:46
这毒妇还没伏法吗[好生气]
lee
lee 3
2025-05-17 20:17
死刑事关重大,没有人证物证只靠纸面证据就是儿戏
平凡如我
平凡如我 3
2025-05-18 03:53
已经执行了吧?
而已
而已 3
2025-05-17 15:48
有异议该审清证人不对质是没说服力的吧
大林
大林 3
2025-05-17 17:17
小编想咋着?
放飞的鸽子
放飞的鸽子 3
2025-05-18 05:40
小编是想挑战法律的威严吗[得瑟]
taotaoztt
taotaoztt 3
2025-05-18 10:31
秦始皇:赐小编五马分尸
退二进三
退二进三 3
2025-05-18 05:41
又有人在作妖搞翻案风,劳荣枝案子大小就看过(红蜘蛛)。这种案子主犯不判死刑,没有天理。
大亲亲
大亲亲 2
2025-05-17 14:39
为什么要逃,知道自己罪孽深重会死刑。
清心散人
清心散人 2
2025-05-17 10:45
这种人在古代,基本都是斩立决 还给她活这么久
一凡
一凡 2
2025-05-17 11:29
又他妈蹭流量叼毛,七条人命,只是帮凶也够劳死几次了[打脸]
仙塘潘
仙塘潘 2
2025-05-17 09:13
不知所云!
豆豆
豆豆 2
2025-05-17 11:06
话是说的没问题。但人都执行小半年了,你咋还在等复核呢?你这啥时候写的文章
双生魂
双生魂 2
2025-05-17 10:35
事情过那么久了,记忆会有点偏差,到时候证人和口供有点偏差,那律师肯定会抓住这个不放[并不简单]
金山湖
金山湖 2
2025-05-17 11:49
这作者和劳一样一样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2
2025-05-18 00:49
算死草中毒了
萍踪侠影
萍踪侠影 2
2025-05-18 09:14
外行写的个啥子
用户43xxx98
用户43xxx98 2
2025-05-17 13:01
真这么厉害的话,犯人肯定不止一个,大概率位二的两个证人怕被报复才不敢出庭。
銮唔散谦
銮唔散谦 2
2025-05-17 15:21
严查此文作者,估计也是同伙
谷村一号
谷村一号 2
2025-05-17 17:56
“重点不是她犯了多大错”?抛开事实不谈是吧?[得瑟]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5-17 18:39
律师为了钱,为了出名,脸都不要了。
顺风旗
顺风旗 2
2025-05-18 13:12
嫖客:老子又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死刑,一定死刑,要不以后整天提心吊胆
如晴天 似雨天
如晴天 似雨天 2
2025-05-18 10:35
你可以把它接回你家住[静静吃瓜]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5-05-17 17:08
她是逃犯还审什么,当年那个男的判死刑的时候她如果到案也是死刑的,隔了这么久才抓到,之前的案子也不需要重新审理的
子玉之见
子玉之见 2
2025-05-18 12:12
死去的人能出庭作证吗?劳没杀人逃什么?杀了一个人都难逃一死,杀了如此多人还想活吗!她要不死对得起死去的人吗?纸上证据来源于证人,举证合法属实出不出庭都合法,谁说证人不出庭就没有法律效力?律师为打赢官事挣钱可以,但只为挣钱不顾事实为罪犯脱罪是丧尽天良!
卍地藏卍
卍地藏卍 2
2025-05-17 17:59
小编在秀智障[得瑟]
露珠
露珠 2
2025-05-18 03:26
你踏马真狗
锄奸队长
锄奸队长 2
2025-05-18 03:48
不是已执行死刑了吗?现在是挖坟洗地顺便攻击最高法院
t_boy2000
t_boy2000 2
2025-05-18 11:23
哔哔这么多,不知道什么是数罪并罚?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5-18 09:30
怎么死的,本人明白,被害人也明白。其他人不明白,这样可以。但是律师必须也得明白。听不懂人话的太多还是不识字
守日人
守日人 2
2025-05-17 18:30
小编要搞清楚,劳荣枝是通缉在逃犯而不是嫌疑人,她的证据链n年前就已完善,现在上庭只是审判
飞你一吻
飞你一吻 1
2025-05-17 15:58
那个侥幸的,没死,该履行公民义务,不然妨碍公务,关起来
浮城
浮城 1
2025-05-17 12:54
杀无赦,这律师同罪
D先生!
D先生! 1
2025-05-17 17:08
律师写的,个人的目的没得到。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1
2025-05-17 17:29
为了骗流量真是不择手段,歹毒下流,你同劳荣技一样,邪恶歹毒。
该读书时别放猪
该读书时别放猪 1
2025-05-18 13:20
哪里有瑕疵了??法律不许认书面证言了?法律上的瑕疵定义不是你那八吨水的脑子想像的那概念!只要符合法律要求的证据就是定罪依据!不管是形式、内容还是程序!我要是证人我也不愿意再当面看到这毒妇!我怕我忍不住上去掐死它!!
欢大叔
欢大叔 1
2025-05-17 16:51
程序正义和程序合法合规[微笑]凌迟她都合适
scg
scg 1
2025-05-17 19:51
其实不需要这么麻烦,找个妹纸说她强奸她,多轻松,不需要物证,只需要口供,不需要出庭,完美
零部件
零部件 1
2025-05-17 17:36
重点不是她犯了多大的错?
冰语
冰语 1
2025-05-18 08:58
法院你家开的?你说怎样就怎样?
老胖
老胖 1
2025-05-17 11:14
这个作者是不是劳荣枝的私生子,为你妈洗白。这恶毒的女人事实上是主犯,法子英本质上是被她精神控制了。智商超高手段超强,如果不是被她冒用身份证的人死亡,她现在还好好的呢。这逃亡手段够逆天了。
男小三
男小三 1
2025-05-17 15:57
那是48张纸吗?那是多少人命?不出庭劳荣枝就不该死?混蛋逻辑!自以为是的大聪明!最高院都没你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