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大家好像都是这样,对男生包容很大,对女生就是恶意满满。当初杨幂也是,离婚被黑的很惨。我只想知道这些女星在花一样的年纪,选择一个男人结婚生子,肯定是有爱在里面的啊!人只有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所有的事情也只是听一边说得多就相信。作为女的,我比较站大s,真的不喜欢汪泼脏水还被网友疼惜得不得了……



我觉得大家好像都是这样,对男生包容很大,对女生就是恶意满满。当初杨幂也是,离婚被黑的很惨。我只想知道这些女星在花一样的年纪,选择一个男人结婚生子,肯定是有爱在里面的啊!人只有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所有的事情也只是听一边说得多就相信。作为女的,我比较站大s,真的不喜欢汪泼脏水还被网友疼惜得不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