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对任何人打听我的买卖,仓位。因为每个人的认知是不一样的,风险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
比如,前几天,我问我MBA的一位总编同学,有多少钱可以算财务自由?他说至少3个亿以上。
每个人对世界的理解都是不同的。
我有时面对下跌,就思考全赔光了,还能正常生活吗?答案是对正常生活毫无影响。
我相信任何取得成功的人都必须经受挫折。
股价正常波动是常态,假设想想赔光了,一样好好生活,我们就不怕下跌了。我们的策略就是长期持股、偶尔切换一下。承受下跌是基本功。
我反对任何人打听我的买卖,仓位。因为每个人的认知是不一样的,风险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
比如,前几天,我问我MBA的一位总编同学,有多少钱可以算财务自由?他说至少3个亿以上。
每个人对世界的理解都是不同的。
我有时面对下跌,就思考全赔光了,还能正常生活吗?答案是对正常生活毫无影响。
我相信任何取得成功的人都必须经受挫折。
股价正常波动是常态,假设想想赔光了,一样好好生活,我们就不怕下跌了。我们的策略就是长期持股、偶尔切换一下。承受下跌是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