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就是,今年8月份双休的人有福了,整个月能休满10天。坏消息是,单休的人看完可能有点扎心,因为同样一个8月,别人休10天,自己可能只休4天[捂脸]
以前总觉得双休和单休也就差一天,现在认真算了一下才发现,一个月下来竟然差了6天[恐惧]
别人周六睡到自然醒,出去吃饭、带娃、短途游,周日还能调整状态;单休的人刚忙完一周,休一天又得准备上班,感觉一年到头都在连轴转。
特别是今年8月,没有调休,没有小长假,双休的人会觉得特别舒服,周六周日稳稳休息;而单休的人则和平时没什么区别,该上班还是上班。人比人,……
直到这时候才发现,现在很多人羡慕的已经不是工资高一点,也不是假期长一点,而是能不能稳定双休。
大家觉得呢?
双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