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好几天没吃板了,今天市场是没有风险。兄弟们,你们说下午米姐持仓哪个会涨停?是利通

好几天没吃板了,今天市场是没有风险。

兄弟们,你们说下午米姐持仓哪个会涨停?

是利通电子吗?还是金晶方科技

早上我上车的是南大光电光刻胶,早上有一个西陇科学顶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