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刷到一条新闻,差点以为阿里出了什么新业务,原来是一帮大佬跑去插秧了。马云、吴泳铭

刷到一条新闻,差点以为阿里出了什么新业务,原来是一帮大佬跑去插秧了。马云、吴泳铭、蒋凡、井贤栋……平时西装革履的,这回全卷起裤腿踩泥巴,十几个人吭哧吭哧一上午,种了半亩歪歪扭扭的秧苗。这画面想想还挺喜感的。

刘振飞说了一句挺实在的话:手里有秧,未来才有粮。其实不管做啥,道理都差不多。有些时候就是得弯腰干活,别老想着马上有结果。种下去,等一等,季节到了自然会有收获。

话说回来,能让这帮人放下身段去泥地里泡一上午,比开一百场战略会可能都管用。

你们最近有没有在"种地"的感觉?就是那种默默做事、还没看到回报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