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感觉要失去老公了

感觉要失去老公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6-06-24 19:03
要互相体谅理解。 爱不分尊卑,孩子都这样大了,组一个家庭不易:你给他“低”一次头如何?去找他,认真谈谈。可能是大环境影响了他的心态和一直以来的心境。
小邓邓
小邓邓 4
2026-06-24 18:22
这只是女方的一面之词,旁人不好下结论,毕竟轮到自己都会避重就轻。也不排除男方在外面发现了真爱,(可能并没有出轨,只是遇到了很喜欢的人)觉得老婆小孩成了他的拖累,,,在真爱跟道德、责任之间反复拉扯,所以脾气暴躁,不想奋斗了,只想快点完成自己的责任
用户60xxx50
用户60xxx50 4
2026-06-24 09:57
人要学会闭嘴。
走走停停
走走停停 3
2026-06-24 09:36
文字是有情绪的
用户74xxx66
用户74xxx66 2
2026-06-24 15:36
这总结,我看了两遍都总结不出省流的效果wo
朕总想害刁民
朕总想害刁民 2
2026-06-24 20:11
她说老公难道优秀,她说自己一堆缺点……估计也就是因为颜值了
木心文
木心文 2
2026-06-24 19:57
总结的好呀~
白蘸糖
白蘸糖 1
2026-06-24 15:04
完蛋了 我觉得这个女的已经算讲道理的了怎么办😂

乘风 回复 06-24 17:44
这女的也没怎么作,很多人确实是身体不舒服就拖着不去看,除了这也没什么大问题

用户10xxx90 回复 06-24 20:05
她可以随时买买买,所以比较讲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