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给vivo增距镜也贴上贴纸了,这个耐心点还是很好贴的。然后我想说,要不我去哪开个

给vivo增距镜也贴上贴纸了,这个耐心点还是很好贴的。然后我想说,要不我去哪开个店吧,专门给人贴这种镜头贴纸。贴一套20块钱不过分吧,然后我一晚上贴10套,我就能挣200块钱。

你们觉得这个生意行不行,有没有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