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登电影行业可以说已经崩盘,
这些以前呼风唤雨、叱咤影坛的所谓大佬仿佛在短短的两年之内就成狗不理了。
以前明星露个面就爽赚几百万上千万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很多电影上一部亏一部,
冯小刚当年指责观众是垃圾,
现在让朋友韩红让大家走个面。
关键是现在还有多少观众吃你那一套?
结果韩红被全网骂,冯裤子的电影估计也要赔到姥姥家了。
关键是冯裤子这电影用心险恶,他把抓特务那个好干警演绎成家破人残,妻离子亡的大冤种,而特务却混的风生水起,此人及其背后金主该收拾一下了,他这是刻意针对眼下群情激愤的内奸问题来洗地甚至是诅咒的。
昨天看抓特务,有一个镜头是窑子摘牌子换成派出所。我怀疑这TM的冯是故意这么拍的。就是要噁心我们!
有人说要怪就怪张艺谋,拍出满江红这种电影祸害整个电影市场
这些人就没用心拍片还在吃以前的老本几个家伙凑一起就想割韭菜,学学《给阿嬷的情书》,用心不用心观众看得出来!
自从有了胡胡的“媒体”“媒二代”以后,“星二代”“演二代”“导二代”纷纷出炉。
一个破小品演员演了几个破小品,一夜之间成了“大演员”、“大导演”,乌烟瘴气!
各位富豪老板,塔克拉玛干沙漠2万亩沙地10年租金及种粮费用出一下,走个面🤦
网友表示:我曾经在万达影城上班11年,可以免费看每一部电影,而实际上11年间我看过的电影不超过20部,以后任何一家电影院都赚不到我一分钱。
一群高考两三百分,且长期脱离广大人民群众的导演、制片人、编剧、演员……,怎么可能制作出优质影视剧!
加一条:凡是在娱乐圈赚到钱的人几乎都是加入了外籍兵团。或者是自己在国内搞钱,家人们都是外籍。
一群老而不退,二代甚至三代外加一堆流量网红,肚里没一点墨水的,能拍出什么好故事好电影。
人民艺术工作者如果脱离了人民群众成为资本工具的时候就是被人民唾弃的时候。
让他们那个群体长长记性也是对的,要不然天天这星那导演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有多牛逼呢,看看人家香港那些天王巨星,出门哪来的前呼后拥?哪来的专人开道?你不管明星也好,大导演也罢,其实就是一份工作而已。
凭什么赚那么多,凭什么高高在上,凭什么优越感爆棚😄这届观众不买账了😄觉醒ing。
他们已经理解不了这个时代了,所以做不出来符合这个时代的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