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个朋友走心的文章,46岁了,决定不再表演热爱。
她用短短几行字,概括了自己的前半生心路历程……
二十几岁被催问“什么时候结婚”,
三十几岁纠结“要不要生孩子、还是先跳槽”,
同龄人升职加薪,
她却怀抱着不满周岁的婴儿……
可走到46岁突然顿悟——前面做这些都有什么意义呢?
是啊,我们永远无法替几十年后的自己做完全正确的决定。
但,又不得不做。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立足当下,
你是想摸鱼度日,
还是想为几十年后的自己做一个完全的决定。
好的文字,永远这么有穿透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