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门店刚刚通知,Pocket 4P 首批只到货几台,让我晚上别白跑了。
实话讲,挺想骂娘的。
大疆这次 4P 从宣发到备货,再到请水军黑对家......槽点太多,把很多人对大疆的好感败完了,包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