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两连败!输巴西又输土耳其!赵勇真的太难了!女排未来何去何从呢?我们面对顶级强队好像没有什么办法!还有没几个月就要亚运会了!目前这支中国女排能够击败日本女排吗?如果亚运会中国女排无缘冠军,那赵勇会不会就下课了?毕竟这次奥运会周期中国女排的目标是要站上领奖台的!

女排两连败!输巴西又输土耳其!赵勇真的太难了!女排未来何去何从呢?我们面对顶级强队好像没有什么办法!还有没几个月就要亚运会了!目前这支中国女排能够击败日本女排吗?如果亚运会中国女排无缘冠军,那赵勇会不会就下课了?毕竟这次奥运会周期中国女排的目标是要站上领奖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