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外国人不可怕,输给自己人就完了”,这是电影《飞驰人生3》里的一句台词。
这句话是有些国产车企老板和高管的真实写照,
总是觉得“国外月亮比国内的圆”。
就有几个车企老总还专门跑到美国,
去亲身体验特斯拉的FSD智驾,
回来后就对FSD一顿乱夸,
说“特斯拉是智驾第一梯队”,
国内没有一家能与之抗衡。
既然那么厉害,为什么网上就是看不到他们家智驾和特斯拉智驾的评测视频呢?
为什么网上到处都是鸿蒙智行的五界的智驾测评?而且基本上还都车主自己的测评视频。
《飞驰人生3》的这句台词,真的把这些人的嘴脸彻底摆在了我们的眼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