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世界杯虽然刚9天,但已“没啥意思了”!原因有四:说实话,这届世界杯踢到现在,确实

世界杯虽然刚9天,但已“没啥意思了”!原因有四:

说实话,这届世界杯踢到现在,确实有点提不起劲。

最明显的感觉就是,比赛质量差了。48支队伍扩进来,本来水平就不在一个档次上。强队碰上弱队,要么懒得发力踢得闷,要么一发力就打成训练赛。你想看的焦灼对攻、拼到最后一分钟的场面,太少见了。

再说晋级规则,第三名都有机会出线,强队根本不用着急。以前小组赛每场都得拼,输了就可能回家,那才叫刺激。现在呢?强队随便踢踢也能混过去,弱队想爆冷更难了。黑马故事少了一大半,世界杯的味道也就淡了。

还有一个绕不开的事——没国足。平时不怎么看球的人,世界杯期间也会凑热闹,但中国队不在,大家的热情少了一个发泄口。你总不能指望所有人都去给日本队加油吧?

最后就是球星这块。梅西C罗还在,但都老了。梅西还能戴帽,那是本事,可你明显看得出爆发力不如从前。新一代里能扛大旗的,还没真正站出来。以前看世界杯是看巨星对决,现在更多是看老将谢幕。

说白了,这届世界杯不是不好,是赛制改了之后,精彩度被稀释了。有人提议还是缩回32支队伍,我觉得这话靠谱。

评论列表

雲TA
雲TA 56
2026-06-22 15:00
有国足你更痛苦

用户10xxx34 回复 06-24 14:41
有国足的话小组其他三支球队就开心了,妥妥的出线、还能刷进球。遇上梅西姆巴佩这类进球机器单场有可能进10个球。就算对方不允许有门将守门男足也会被零封

小哥 回复 用户10xxx34 06-25 02:59
没毛病,但是大佬操控,也可能会给你赢🙄,问题是你连进去被人操作的机会都没有!

佬憨
佬憨 46
2026-06-22 21:27
无趣之人看什么都无趣。

阳光雨露 回复 06-25 13:32
买一万试试

佬憨 回复 阳光雨露 06-25 18:55
买不起哟,一万呀,多大啊,到现在还没见过一万呢[大笑][大笑][大笑]

路边的一颗小草
路边的一颗小草 23
2026-06-22 18:54
既然跟别人没关系,也跟你没关系,那你跑进来干什么呢?
军军
军军 21
2026-06-22 20:47
中国有男足吗

用户10xxx34 回复 06-24 14:39
有的,男子足疗队

用户31xxx96 回复 用户10xxx34 06-24 16:42
🤣🤣🤣🤣🤣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18
2026-06-22 18:28
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
伍玖陆零
伍玖陆零 17
2026-06-22 18:31
有黑马啊,佛得角不就挺黑的吗,连续两场逼平强队,最后一场踢小组第四的沙特,很大希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的。

wuyuhua1031 回复 06-23 17:23
我心态就很好,意大利没得去,那就看梅西[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5
2026-06-23 13:25
觉得没意思就关掉电视,好好上班,没人逼着你看啊
天高云淡马先生
天高云淡马先生 13
2026-06-23 15:23
32支才更精彩,场场都是生死战,48支队伍,鱼目混珠,良莠不齐,标准的大烩菜,难提胃口。
陈程
陈程 12
2026-06-24 08:50
看国足?还不如去看耍猴。
料峭春风吹酒醒
料峭春风吹酒醒 9
2026-06-23 03:19
哈兰德、姆巴佩被你吃了?
剑锋
剑锋 7
2026-06-25 13:31
觉得挺好,扩军使比赛场次多了,既可以消耗强队的体力,又可以圆了其他国家参与世界杯的梦。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7
2026-06-24 00:01
那就八强赛再看呗[捂脸哭]除了世界杯,平时还有其他足球赛,水平比世界杯更菜[捂脸哭]但没有那些“其他的比赛”,又怎能培养出世界杯的球员?[捂脸哭]有句话叫习惯就好,48支球队与32支球队究竟哪个更符合赛制还需要时间的考验。要知道早几届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只有8支球队[捂脸哭]
认真一点
认真一点 7
2026-06-25 08:56
挺有趣的啊,足球最动人的地方就在这里。 赛事里的悬念、意想不到的爆冷惊喜,再加上敢打敢拼、还有几只打法热血的亚洲队伍,赢球时跟着一起沸腾欢呼,输球时陪着失落遗憾,不用在乎强弱、不用纠结结果,只有共情,就是足球的快乐
那有一天不想你
那有一天不想你 6
2026-06-23 18:54
你活着本来就没有意思。我觉得有意思就行。不用你觉得!世界上有多少人为梅西欢呼你知道嘛!
义薄云天
义薄云天 6
2026-06-22 19:10
粥参多了水就不好喝
会飞的老虎
会飞的老虎 6
2026-06-23 19:13
24只球队是最理想的,赛程紧凑,比赛精彩。
简 小毅
简 小毅 6
2026-06-24 08:03
实力弱的队伍进来了就是让实力强的明星刷记录用的[大哭]
用户18xxx53
用户18xxx53 6
2026-06-24 07:49
照你这样说,那我觉得世界杯应该只有世界排名前十的球队来踢那不是更精彩?
wuyuhua1031
wuyuhua1031 4
2026-06-23 17:22
別扯了,不就是海参没去嘛,最好永远不看,因为去不了,多少年都没戏[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嗬哔崽
嗬哔崽 4
2026-06-26 10:21
当初扩展原意是帮中国足球队开后门,但国际足协实在也低估了国足的海参能力。
黎哥哥
黎哥哥 4
2026-06-25 02:26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 1-以前娱乐少,爱看世界杯,是真好看. 2-现在的体系足球观看性太差了! 3-娱乐节目比以前多,时间比以前少!
不再犹豫
不再犹豫 3
2026-06-25 17:41
下次来64支,把海参队抬进去,,,,然后32强,,,,,
林官谡
林官谡 3
2026-06-25 18:18
64队或许更精彩
唐经天
唐经天 3
2026-06-23 06:37
大家都为了赚钱,世足协也不例外!多一场比赛多一份转播费!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3
2026-06-24 21:08
我是巴西球迷,一样可以宣泄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3
2026-06-24 05:21
刷数据是必然!可惜现在的足协昏庸无能。浑浑噩噩几十年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6-06-25 07:05
两轮过后没见啥耀眼的新星出现,各队成名的一哥除了孙新慜全都正常发挥
125686dfvchvh
125686dfvchvh 3
2026-06-24 17:24
扩军想照顾中国男足,可惜男足接不住这富贵
刘洪(乌江鱼)
刘洪(乌江鱼) 3
2026-06-25 15:33
还是有些看头,弱队出门将,他们的拼搏精神非常感人
我就想试试这名字能取多长、艹还能继续
我就想试试这名字能取多长、艹还能继续 3
2026-06-24 22:21
我觉得世界杯就世界前32名踢就可以了
刘洪(乌江鱼)
刘洪(乌江鱼) 3
2026-06-25 15:33
还是有些看头,弱队出门将,他们的拼搏精神非常感人
春三十娘
春三十娘 2
2026-06-25 10:52
要取消国足这个部门。浪费米饭。
蕞镁的“冭阳”
蕞镁的“冭阳” 2
2026-06-25 22:44
本来小组赛就没啥好看的,还没有你们想支持的目标,那更没意思了,路人直接看决赛就是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2
2026-06-26 07:58
你懂啥,32进16试试,现在本来就是热身赛
用户62xxx24
用户62xxx24 2
2026-06-24 13:05
提国足,你说笑呢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6-23 23:45
没意思,你可以不看。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2
2026-06-25 03:05
有意思就写就看就评论,没意思就别写别看别评论。
qiuling209
qiuling209 2
2026-06-26 00:08
防守反击,保平
淡然
淡然 2
2026-06-24 15:09
没国足无趣[晕]什么时候有过国足??
把你当手心
把你当手心 2
2026-06-23 23:41
也没人刀架着你脖子叫你看啊,在这刷什么存在感
大后方
大后方 2
2026-06-24 23:37
每次世界杯扩军都有这种论调
Vince
Vince 2
2026-06-24 12:44
小编老了
熊猫
熊猫 2
2026-06-25 07:36
搞得以前有国足似的
守望者
守望者 2
2026-06-25 14:50
你说的这些在后面的淘汰赛就不存在了。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
2026-06-23 23:29
如果不是48队里掺杂了16队弱队,美斯未必两场4个波(水份满满的)。
秦海得
秦海得 1
2026-06-24 10:40
但是能赚到更多钱,现在都是商业球赛。凑合看吧,万一再放松一下国足碰点运气能进了呢?
jianfa666
jianfa666 1
2026-06-24 13:37
不用着急 精彩的还在后面
用户89xxx43
用户89xxx43 1
2026-06-25 05:09
没意思就别看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1
2026-06-25 01:19
连国足都看的人在这嫌弃世界杯!!
王霸丹
王霸丹 1
2026-06-26 06:45
我每次都花1万买国足得世界杯冠军🥇,中了立马千万富翁
一指流砂
一指流砂 1
2026-06-23 23:26
足球盛宴,人家都看得热血沸腾,你却在泼冷水,不知什么阴暗心理
那一年
那一年 1
2026-06-25 12:24
扩军的最初目的是给国足一个名额,没想到国足混到亚洲末流[哭笑不得]
王剑华
王剑华 1
2026-06-25 15:53
虽然我不不看,觉得应该比以前有意思。
小奥
小奥 1
2026-06-26 00:28
为啥扩充48个国家,心里没数吗
你好色彩
你好色彩
2026-06-23 14:02
假球越来越多
像光一样
像光一样
2026-06-26 07:03
打完这一轮不就32强了吗?表面上是扩军,实际上就是给一些国家复活赛的机会,奈何有些国家连复活赛的资格都没有
寇力
寇力
2026-06-24 01:57
狗屁呲,什么仁儿都能开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