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胡歌和雷佳音肯定后悔拍《抓特务》了,所以两个人在宣传的时候,脸上都不太开心。其实

胡歌和雷佳音肯定后悔拍《抓特务》了,所以两个人在宣传的时候,脸上都不太开心。其实两个人本来就是电视剧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但是他俩确实不适合演电影,雷佳音早年演过宁浩的《黄金大劫案》,其他主演宁浩电影的演员都红了,唯独雷佳音没红,最后看着“前夫哥”走红了。胡歌也是一样,靠拍电视剧走红,后来拍过电影,但是没有一部票房好,这几年拍了几部文艺片,票房也都不咋地。这次电影《抓特务》票房又不理想,雷佳音和胡歌好像都不太愿意去参加宣传活动。

评论列表

大冰
大冰 27
2026-06-20 21:38
什么年代了,还大电影小电视呢!放眼全球尤其美国,早就小电影大电视了。

用户14xxx72 回复 06-21 01:16
关键是这俩人之前都拍过好几部电影,每次票房不好就出来解释电影不是人家的主战场[捂脸哭],既然这样干嘛还要拍电影呢

用户17xxx98 回复 用户14xxx72 06-24 00:05
相关利益吧

小苹果
小苹果 24
2026-06-21 13:48
裤子连败好几场了吧?越败越高产了?

救赎 回复 06-24 08:04
因为我们都是垃圾观众啊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7
2026-06-21 06:48
中国电影只有春节一个档期,看电影是合家欢消费之一。离开春节档,99%电影都得趴下,主演脸色不好,可以理解

比良坂龙二 回复 06-21 16:58
春节档宣发成本高啊,入场券至少一亿宣发,还不是有钱就能进场,BAT够有钱了吧? 也有宣发平台,他们制作的电影有成功的么? 里面的水深着呢!

西虹市首富首富首富
西虹市首富首富首富 8
2026-06-24 11:41
一个过气导演,在端午节有一亿已经不错了,电影是好电影,只是大多数人都是在等线上再看。
用户32xxx69
用户32xxx69 6
2026-06-25 14:04
雷佳音这几年几乎一大半的国产院线大投资电影都有他,都审美疲劳了,还电视圈😅
我马上到
我马上到 4
2026-06-21 23:59
不许动举起手来打劫
Rand
Rand 4
2026-06-24 17:51
主要是最近几天年电影行情不好,加上3D国漫起来了,年轻人都看动漫去了
顐萱●齐℡
顐萱●齐℡ 4
2026-06-24 11:09
不是不适合,是选剧本有问题,多选商业剧本。
空空
空空 2
2026-06-21 17:44
问题是就现在的冯小刚请的到顶尖的电影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