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为什么小米能把手机卖的有性价比?卖低价?因为小米掌握了定价权谁不知道卖的便宜点能

为什么小米能把手机卖的有性价比?卖低价?因为小米掌握了定价权谁不知道卖的便宜点能多卖点多赚点呢?但是有办法吗?定价权不在自己手中。所以这就是小米闷声干大事的性格很少有人能看明白这层关系。但是在胖老师的点拨之下,猫老师也幡然醒悟了。

评论列表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14
2026-06-03 19:00
华为自己能独立设计芯片,不照样被制裁?何况小米玄戒芯片只是向ARM公司定制的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13
2026-06-03 22:19
米粉的智商也就是因为生在中国才能混到成年了[大笑]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11
2026-06-06 22:37
只要米粉够傻,机盖挖两个孔卖4万2,米粉也觉得有很高的性价比
阿宽
阿宽 9
2026-06-03 23:42
我问元宝,小米汽车出海能不能像国内一样宣传,元宝说基本会赔掉底裤,不信你搜搜“小米汽车双风道挖孔机盖事件如果发生在海外会怎么判”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回复 06-04 16:24
要不你问问5百万以内,1千万以内最好的,地球最强。试试?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8
2026-06-08 08:45
应该小米粉丝活在生态圈里面,根本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kaka
kaka 5
2026-06-03 17:20
如果小米敢抛开高通用自己芯片,我就认你这说词

小知大知 回复 06-08 15:07
怎么抛,又没有基带芯片

kaka 回复 小知大知 06-08 15:51
你知道玄戒01配的是哪家基带吗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5
2026-06-12 11:30
对对,是哪个公司的高性价比电视直播拆机后价格腰斩,从此后第三方拆机被严禁的!
随心
随心 4
2026-06-08 19:41
小米有屁上的性价比,一部华为手机用个四五年没有问题,一部小米你用一两年都要去修几次,小米最大优势就是学生成年人谁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6-08 22:20
学生现在买OV果菊,我这里是这样,都没人买粗粮了

迎风
迎风 3
2026-06-03 17:16
可以打低于零分的不?如果可以,我打零下10分。
飄凡塵*◎*
飄凡塵*◎* 2
2026-06-05 19:54
一韬穿全米。
花花道人
花花道人 2
2026-06-11 19:29
定价权嗯,他要有定价权,他还能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