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库里但凡不是伤病多了点,生涯总得分应该也差不多追上哈登了 1,先看两人目前总得

库里但凡不是伤病多了点,生涯总得分应该也差不多追上哈登了 1,先看两人目前总得分对比,哈登28509分,库里26161分,相差2348分,然后哈登出场数1183场,库里出场数1053场,差了130场,保守估计都差了至少2000分 2,哈登前三个赛季更多打替补,场均得分不高,但库里前三个赛季缺席了很多场次,总得分差不了多少,还是在于后面巅峰期,库里缺席的场次还是比哈登多 话又说回来了,身体素质当然也是生涯当中很关键的一部分,要不人老詹咋能拿4万多分呢,既讲究得分爆发力,也很讲究持久性

评论列表

老牛
老牛 74
2026-01-08 01:39
库里就是网红而已,在赛场上也就投手一个罢了,老拿出来跟哈登比较!有意思吗?有本事场均36.1分啊,单赛季2818分啊!打破单场61+三双这些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啊!都不是一个级别的人物,只不过是一个网红球员一个实力球员,跟本没可比性!不论如何比较,得分也好,篮板也好,助攻也好,哈登都碾压库里,拿库里跟哈登比,库里连最后的遮丑布都得输光,完全没可比性。当然,论球队的实力和团队荣耀,库里所处的球队更胜一筹。

刘阳 回复 01-08 03:53
没毛病

枫桥夜泊 回复 01-08 08:12
有道理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42
2026-01-08 00:49
得分多是硬道理,多出场也是能力,有本事你全勤啊

悠悠然 回复 01-08 01:09
他要是三分全中绝对超哈登,关键没那本事

Aa 回复 悠悠然 01-08 13:34
关键是库里也没那身体条件

老牛
老牛 37
2026-01-08 14:03
库里一直都是球队核心球员,哈登除了在火箭当了几年核心,其它的球队都老二老三的身份,这样库里都比不上哈登(不论是得分还是篮板或助攻,甚至让库里多打一年也看不到哈登的影子)!这两都不是同级别的,一个实力型,一个网红型,跟本没可比性。

用户10xxx99 回复 01-08 22:52
实力不够呗

用户10xxx99 回复 01-08 22:52
为什么不是核心 自己心里不清楚吗

晓枫
晓枫 34
2026-01-07 22:30
哈登打了几年第六人

篮球无毒 回复 01-08 10:30
库里伤停了多少时间?

左佑 回复 01-08 11:20
一看就没怎么看球,库里刚进联盟的时候,蒙塔埃利斯是绝对核心,库里并没太多机会

呵  呵
呵 呵 34
2026-01-08 06:04
但凡不是在勇士队,但凡教练不是卡尔,库里也就是个准明星球员

枫桥夜泊 回复 01-08 08:12
同意

用户10xxx25 回复 01-08 14:24
拉登能“但凡不是”吗?哦,流浪了几支球队叫人家怎么“但凡”他?

蒋有庭
蒋有庭 29
2026-01-08 14:34
勇士基本上移动档次给库里留出空位,裁判已经不吹了 再还要给库里罚球 其他球队都不用打了
辰宇
辰宇 27
2026-01-08 10:37
哈登如果没有离开火箭,已经3万多分了。库里也并不差,很少人能做到他那样的三分投射水平,把跑位做到了极致。两人都是伟大的球员,没必要互相捧踩。
天养他爹
天养他爹 18
2026-01-08 10:19
没有如果,哈登要是一直在火箭会拉下库里5000分

用户48xxx24 回复 01-09 17:33
库里要是愿意第四节刷分会拉下哈登10000分[大笑]

莫名而言 回复 01-09 18:23
你看看篮网时哈登多可怕,得分王助攻王模式随意转换

风清月明66885
风清月明66885 17
2026-01-08 01:27
库里如果有哈登的罚球,早超了。

老牛 回复 01-08 01:45
他是空位投手,空位,就是跑出空位,前后左右没人,如何跟进攻万花筒式的哈登比罚球?

西格玛 回复 老牛 01-08 06:52
没有眼睛人脸会很难看的。

篮球无毒
篮球无毒 16
2026-01-08 10:30
这么多哈吹?捡漏迷吧,一班球盲。为何得分要超越,打球不为总冠军为数据?这班人中混了不少巴斯特。[捂脸哭]

知足常乐 回复 01-08 11:02
我不是很认同你的观点,总冠军固然都想,但是总冠军就和理想一样,有多少人能实现?现实中上班不为了钱为了理想?

篮球无毒 回复 知足常乐 01-08 11:13
所以哈登就一普通明星,比不上历史级别的。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14
2026-01-09 10:36
库里1个fmvp 就一个老大冠军 库蜜天天碰瓷历史前十 天天碰瓷魔术师 真的搞笑。从来不会承认当初杜兰特带着拿了两个冠军 你不承认别给杜兰特球啊? 库里就一个纯投手 考虑的只有得分 就现在的勇士 一个只会得分 一个只会防守 一个只会造杀伤。 然而哈登考虑的东西比库里多得多

用户48xxx24 回复 01-09 17:34
不然怎么会一个冠军没有[滑稽笑]

7c 回复 01-11 13:32
乖乖,杜兰特不去投敌,他会有冠军?杜兰特两个冠军含量确实不高

贪睡煮
贪睡煮 10
2026-01-08 22:21
老詹扣掉走步还剩几分
12334455
12334455 7
2026-01-10 17:04
联盟但凡不创造勇不出界 甩几条街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
2026-01-08 07:09
篮球课堂——41岁的阿摊 究竟什么水平——论“持球大核·道袍”的魔力——(1)阿摊在复出后的前八场比赛中差点因为裸泳“爆b”——(2)此前东子和小李子带队打得风生水起;东子坐稳老大,小李子抢占副座;阿摊被吓得火线复出!“持球大核”的道袍被夺走,被迫打无球——(3)阿摊一向不屑于跑位(事实上也不懂)!面框技术乏善可陈、背身技术如同抽风——推土机上篮是他的看家本领,但是机会没几个——(4)于是“快攻1打0”和“突施冷箭”成了阿摊打无球的基本方式——(5)“快攻1打0”又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阵地防守时偷懒,以便抢占最有利机会;一种是直接赖在后场、装作和裁判逼逼,等队友4防5取得球权、长甩给他原地得分——(5)联盟统计显示:十一到十二月份,阿摊移动距离全联盟倒数前十,快攻得分全联盟第一(接近6分)!——(6)饶是如此,前八场、被剥夺“持球大核·道袍”的阿摊,场均14.5分,3.7篮板——(7)阿摊和他的团队被吓得够呛!赶紧四面出击,放风说“小李子只配打替补”;同时阿摊表态“乐意从东子那里承担更多的持球责任”——(8)天遂人愿!随后小李子伤缺!阿摊惊险地又套上了“持球大核”的道袍——数据再次飞起!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6
2026-01-08 00:38
库里37岁,哈登才36
杨子
杨子 6
2026-01-08 10:26
不是伤多,最大原因是三节打卡下班多了点

皮皮虾 回复 01-08 13:27
如果不是三节打卡下班多估计早就退役了

菱形方块
菱形方块 5
2026-01-08 10:12
哈登有库里一样的长期战术地位,造破30000分了

西格玛 回复 01-08 19:45
每个进攻回合球在他手里16-20秒,真没地位!

皮皮虾 回复 西格玛 01-11 06:44
这跟得分有什么关系吗?得分难道不是靠出手投篮才能得到的吗?

弹指一春秋
弹指一春秋 5
2026-01-10 08:43
伤病多也是拉胯的一种
敗給妳類.
敗給妳類. 5
2026-01-10 17:19
哈登离开火箭后都转控卫了只字不提,出手次数都降多少了
缘来如此
缘来如此 5
2026-01-10 23:45
都是后卫又不是一个类型的,巅峰期,库里更偏向投手,哈登更全面,球队管理又不一样,库里这边偏向团队各个位置队友都比哈登好,最后关键火箭太抠门舍不得钱,看看勇士巅峰交联盟多少奢侈税火箭不花钱拿冠军,做梦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4
2026-01-08 20:50
哈登也就在火箭那几年牛逼,抬手就有罚球。我觉得就射术而言,相较与东77还要差一些。这几年越来越走下坡路了,这是事实!而库里也有下滑,但不明显。

用户18xxx63 回复 01-09 10:30
哈登考虑的东西多得多。库里就考虑得分就行了 就像现在的勇士 一个只会得分 一个只会防守 一个只会造杀伤 真的笑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6-01-11 10:55
篮球课堂——“乔丹也得靠抱团·才能夺冠”——(1)特殊群体为了给阿摊的抱团洗白,竟然想拿乔丹开刀!叫嚣着“乔丹也得靠抱团才能夺冠”——(2)公牛后三连时期的罗德曼,我们另辟主题,这里就专门看看前三连时期,乔丹是不是“也得靠抱团才能夺冠”——(3)1991年夺冠——对阵魔术师(不足32岁)的湖人;公牛先发五虎除了乔皮,另三位各位认识不?格兰特14.6分,7.7板,1.6助; 帕克森13.4+2.0+3.4,卡特莱特8.8+5.0+2.4——(4)1992年夺冠——对阵滑翔机的开拓者,乔皮以外,另三首发加第六人数据,格兰特10.3分,5.8板,帕克森8.3分,阿姆斯特朗8.7+3.3+2.8,朗利6.5+4.8——(5)1993年夺冠——对阵巴克利的太阳,除乔皮外,另三首发数据,格兰特10.7+6.7,阿姆斯特朗9.7+3.2+2.7,帕克森7.3分——(6)各位尊贵的巴斯特,说说,究竟算不算抱团?——别一天天的,说什么罗德曼、科尔、库科奇!——没有他们照样夺冠!——关键还得靠自己杆儿硬!——你马软得一比,才会天天想着抱大腿过瘾!然后还到处泼脏水,说谁谁谁先过上瘾了!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3
2026-01-09 11:14
网红球员和实力球员拿什么比,哈登要是运气稍好一点,小学生吃屁都闻不到味

用户10xxx64 回复 01-09 22:00
什么运气,直接捡冠军吗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3
2026-01-10 09:04
哈登要不离开火箭 你追毛线啊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6-01-09 13:34
什么事都如果!人人都如果!哪几这么多如果?可笑至极
花梨
花梨 2
2026-01-08 16:40
能得多少分就多少分啊,非要比啥。乔丹职业生涯场均30多分也没拿出来吹啊,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2
2026-01-08 07:14
哈登要不是打了几年第六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早就破3了
飞扬
飞扬 2
2026-01-09 08:48
你应该说乔丹也是网红,给哈登提鞋都不够格。。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6-01-08 08:45
登一直在火箭,得分估计都超杜了!
Demon
Demon 2
2026-01-09 13:25
库里场均得分比哈登高啊[静静吃瓜]
聪霸霸
聪霸霸 2
2026-01-10 22:00
09届最后两个老头了,别在争这些了,且看且珍惜吧。
守候
守候 2
2026-01-09 10:33
但凡哈登三分准一些,也没库里什么第一了
爽脚插裤兜
爽脚插裤兜 2
2026-01-10 20:41
如果哈登不离开火箭呢
崔杨
崔杨 1
2026-01-08 09:13
这球聊的!不如说但凡库里有老詹的身体肯定历史第一。
煎饼侠
煎饼侠 1
2026-01-08 11:01
哈登如果不离开火箭,早就三万分了,但是没有如果,伤病转会轮休都是职业生涯一部分,没有如果一说!整天借着如果吹捧的都是不切实际得意淫!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6-01-08 19:43
懒得辩驳,哈登有啥硬荣誉,啥行……

用户18xxx88 回复 你的眼眸不在为我温柔 01-09 18:15
休赛期差不多10个总冠军了,无与伦比的荣誉[doge][doge][doge]

你的眼眸不在为我温柔 回复 01-09 04:00
最大的荣誉估计就是常规赛mvp了

爱家的男人
爱家的男人 1
2026-01-09 23:24
库里追个屁哎,那要是哈登不打三年替补,后来不为了总冠军离开火箭,他的总得分比杜兰特都高,更别说库里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1-09 13:37
应该是但凡库里还有圆柱体,生涯总得分早就破3w了
Charles
Charles 1
2026-01-10 00:57
你这是碰瓷,目前库里地位比杜兰特还高一两个身位,你觉得哈登能比得上杜兰特?
妳最珍贵
妳最珍贵 1
2026-01-10 10:40
就你会算
朱东
朱东 1
2026-01-09 10:01
阿楠说库里是耍杂技演员,三分表演
咖啡屋
咖啡屋 1
2026-01-09 12:00
哈登要是没离开火箭,早已3W+了,甚至都和杜兰特一样了。
龙卷风
龙卷风 1
2026-01-11 08:05
就库里跟哈登比得分? 根本不是一个层次上的球员 哈登得分自己单打 库里靠队友传球 能一样?
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 1
2026-01-10 06:39
那么问题来了,要那么多得分干嘛?也没见贾巴尔被人称goat
此爱已打烊
此爱已打烊 1
2026-01-09 13:02
那你要这么说哈登要是不打替补,得分早3万了

用户10xxx97 回复 01-09 23:04
怎个球队只给他一个人头,那得分更高[裂开][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