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DP:57万亿美元。 印度GDP:52.5万亿美元。 美国GDP:51.5

球球世界看 2025-10-16 11:42:32

中国GDP:57万亿美元。 印度GDP:52.5万亿美元。 美国GDP:51.5万亿美元。 印尼GDP:13.7万亿美元。 尼日利亚GDP:13.1万亿美元。

这是美国高盛预测50年后的世界主要国家GDP排名,可以发现,美国并不是很多人想象中的全面衰落,实际上GDP还在快速增长,虽然排名第三,但可以确定50年后美国人口规模依旧远远落后中印,也就是说美国人均GDP大概率还是遥遥领先中印等全球众多国家。

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当前人口快速上升的落后发展中国家,50年后基本都会变成经济强国,比如巴基斯坦、印度、埃及、印尼、尼日利亚、巴西、孟加拉国、菲律宾、埃塞尔比亚等,说白了只要一直和平下去,赢家一定是那些人口比较多的国家。而英法德日等一些老牌发达国家,50年后的GDP总量排名依旧比较靠前。

但个人感觉高盛这个预测太理想化,因为美国不会容忍别国gdp超过它,只要别国gdp总量达到老美的70%警戒线,老美就会联合所有盟友进行打压和制裁,现在的情况大家也看到了,但老美用对付日本那一套对付咱们,效果不大,我国gdp依旧在快速上涨,有机构预测2035年就能成为全球第一。只要咱们的gdp成为第一,接下来最难受的就是印度,因为老美已经拿我们没办法,只能疯狂打压印度,毕竟一个国家gdp超过老美,就已经让老美很难受了,如果两个国家超越,那老美在全球的各种霸权基本就全废了,所以美国疯狂打压和制裁印度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以上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2 阅读:87301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30
2025-10-16 18:04

这是印度人预测的吧

123452345 回复 10-26 18:33
不是阿三预测的,阿三预测肯定阿三甩中国一条街。

56565656 回复 10-25 22:59
印度不可能有老龄化,大部分都活不到那岁数

都峤山人

都峤山人

89
2025-10-16 18:51

50年后美国和印度都已经不存在了,都已经分裂成多个国家。

榴梿鸭 回复 10-20 23:30
全世界陆地面积1.5亿平方公里,除掉南极洲还有近1.4亿平方公里。如果不存在100万平方公里国家,全世界会有超过2000个国家,联合国投票时,乱成一锅粥。

大地之魂 回复 榴梿鸭 10-28 22:23
感觉你的数据有问题,要真是2000个国家,那每个国家平均才7.5万平分公里,世界上超过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家总共也就29个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58
2025-10-16 18:12

这么长时间的预测都是瞎蒙,世界变化谁能预料,中国发展就是一个明显的例证。

菁菁 回复 10-18 10:56
都是瞎扯,就像50年前预测的一样,苏联,西德早就没了

用户10xxx72 回复 菁菁 10-20 11:33
是的,早在30年前高盛就预测过,当时预测中国前10名都没有,现在中国早就是第二大经济体了[哭着笑]

哦油激

哦油激

44
2025-10-16 17:41

2075年中国GDP570万亿美金

用户14xxx14 回复 10-20 22:46
还用霉元计价,傻不傻?到那时,霉元与目前的津巴布韦币等值!

义薄云天俏多隆 回复 10-20 18:51
是的,全宇宙都是用人民币结算

晚秋的叶

晚秋的叶

36
2025-10-16 19:35

美国一旦失去第一的宝座,绝对会快速被中国拉开差距 不说别的,每年收的铸币税都会大幅降低 另外作为全球最大、最稳定的资金避风港 人才吸纳地,都会随着全球地位的没落而失去。而美国的债务却没有减少 美元的信用一旦跌破到临界点必然会加速衰落,最终美国能守住全球前5就不错 50年以后GDP顶多不超过中国的一半

yjpmj2 回复 10-18 22:49
50年后,美国会衰落,成为第二个英国,gdp能保持在10-20万亿顶天了

晚秋的叶 回复 yjpmj2 10-20 15:21
那也不至于,毕竟体量和资源禀赋比英国还是大多了 至于很多人说的被肢解,更多的是中国人的一厢情愿罢了

055A世界第一驱逐舰

055A世界第一驱逐舰

23
2025-10-16 19:10

经济预测最大变数是稳定,这恰恰是很多不靠谱国家的硬伤,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像预测的那样乐观。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1
2025-10-17 14:35

美印都已经把GDP算法篡改的面目全非,按照中国GDP算法你们那吸水的GDP还能看吗?

BZQing

BZQing

16
2025-10-16 21:57

我并不看好印度[点赞]

yjpmj2 回复 10-18 22:51
印度50年后会有些增长,但最多能达到十多万亿美元

用户49xxx48

用户49xxx48

16
2025-10-16 19:17

20年中国就可以实现

观海听涛

观海听涛

14
2025-10-17 01:04

50年后,中国GDP100万亿美元,美国50万亿美元,印度30万亿美元。这些数字大概是靠谱的。

用户99xxx80 回复 10-20 05:35
如果科学技术没有翻天覆地德进步没有一个国家可以达到你说的这个数字,地球的资源就那么多。

钢321 回复 用户99xxx80 10-24 10:41
霉国还能撑5年不

天狼星

天狼星

13
2025-10-16 19:16

50年前预测中国50年后也就50名左右。[滑稽笑]

喵喵呜哒

喵喵呜哒

13
2025-10-16 22:10

过两年年中国就1000万亿了,我家的GDP每年都一万亿了。

山石 回复 10-16 23:39
你也老眼昏花按键电键了,,,哪来的1000万亿,100万亿都难,,。努力吧,劲松不得哦。

老歪

老歪

12
2025-10-16 20:27

把人口总量和经济总量一一对应。故意贬低中国取得的成就

人生在世

人生在世

12
2025-10-18 20:12

这种预测比天气预报还不靠谱。

勤劳的小蜜蜂

勤劳的小蜜蜂

11
2025-10-16 18:52

我预测印度会发生革命,然后加入社会主义阵营,然后西方资本主义彻底失势,两大阵营重新抗衡,亚洲由社会主义主导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1
2025-10-17 08:25

其它都有可能,但印度不可能,我就是看不起他们

默然

默然

10
2025-10-17 13:09

美国如果霸权易手将会迎来树倒猢狲散的局面,各种人才、资源、优势都将面临枯竭,就如同冷战结束后的苏联,沦为一个二流国家也只是时间问题。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0
2025-10-17 03:56

狗屁

周情孔思

周情孔思

9
2025-10-17 16:57

印度的GDP含金量很高,度卢比购买力超强,一印度卢比可以在纽约的任何银行兑换一公斤黄金,否则印度人就在银行门口拉屎

驳虎 回复 10-21 12:46
含金量高?含粪量吧

流逝 的过去

流逝 的过去

8
2025-10-17 02:01

美国是最不确定的因素,因为美国是一个杂交国家,全世界各国的人都有,国内歧视矛盾严重,哪天爆发了,分裂成多个国家都说不定[抠鼻]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8
2025-10-17 12:46

让印度做第一吧,这个第一就让给他们,我们只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可以了,

鲤鱼半夜来上滩

鲤鱼半夜来上滩

7
2025-10-17 19:05

不妨把印度的GDP再高估一点,排名第一,这样印度人很高兴,美国人恼怒的同时提前对印度起了杀心,祸水东引,借刀杀人,四两拨千斤。

老F

老F

7
2025-10-18 22:05

去查下上世纪六十年代西方预测五十年后的情况,不少都很离谱,记得菲律宾被寄予厚望(前十),看看现在啥情况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7
2025-10-18 13:39

这种排名可信度为0

快乐野钓

快乐野钓

7
2025-10-18 20:49

五十年后跟我有啥关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6
2025-10-16 19:02

出自推背图还是玛雅预言?

心如磐石

心如磐石

6
2025-10-17 21:27

除非中国内部出现问题,按购卖力中国现在就超美国!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6
2025-10-17 09:34

越南这样发展下去肯定是妥妥的亚洲发达国家

argument

argument

6
2025-10-17 12:58

50年后,哪也是50年后的事,再说50年后经济体制按不按美元算都不知道了,万一世界经济到时候按我们人民币算的话,哪么到时候我看我们最少到了600万亿经济总量了,

网络除奸

网络除奸

6
2025-10-16 23:24

50年后,美国已经不存在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5-10-17 20:58

我来预测一下 第一,梵蒂冈1000万亿 第二,埃及980万亿 第三古巴860万亿 这是500年后世界GDP前3的国家

有志者,事竟成。

有志者,事竟成。

6
2025-10-17 17:59

我敢说绝对不可能,东亚文化做不了第一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6
2025-10-17 12:30

50年后,美国只是地理名词,美国早在30 多年前解体了,部分区域独立了,大部分领土并入到大中华了,成为中华区一个省级单位,少部分并入俄罗斯?

盛夏 回复 10-18 05:30
老鹅比花旗解体更早!

Clark

Clark

5
2025-10-17 22:54

如果是五十年后,这肯定不对,基于美元结算五十年后美元还能世界货币吗?中印GDP都比他高,最大市场是中印,另外还有一个市场东南亚未来也不会逊色欧洲太多?如果以人民币结算,中国GDP起码翻倍

杨晓林

杨晓林

5
2025-10-17 00:58

大清gdp碾压第一,算个球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5
2025-10-17 09:06

50年后的牛B任你吹谁知道对不对?

后知

后知

5
2025-10-18 18:24

50年后还以美元计价?

14769

14769

5
2025-10-17 20:25

50年后中国能不能达到但是印度,印尼,尼曰利亚是一定达不到。

木耳

木耳

5
2025-10-21 21:24

到那时,中国应该是美国的一倍,印度的十倍。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5
2025-10-22 15:24

50年后还会以美元计GDP吗?

金丝猴

金丝猴

5
2025-10-22 12:03

美国的预测就当它放屁,50年前预测中国是现在这样吗

财猫双全

财猫双全

4
2025-10-17 12:02

预测50年后的经济规模和胡说八道没有区别,蒙中的概率很低,估计只是随意选一个模型计算,5年后能算准就不错了。

行者

行者

4
2025-10-18 10:57

排除虚假的繁荣,印度不可能达到这种程度,永远都不可能,因为他们没有实力守护别人的收割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4
2025-10-20 18:44

最大的问题是那时候应该不会以美元计算了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4
2025-10-20 23:09

管它啥屁不屁,你看看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才真实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4
2025-10-22 19:11

高估印度阿三了,印度产业不能升级,啥都白扯

今天天气真好

今天天气真好

4
2025-10-23 11:23

印度产业大多都是低端,没有高附加值,GDP能高到哪里去

今天天气真好

今天天气真好

4
2025-10-23 11:25

印度产业大多都是低端,没有高附加值,GDP能高到哪里去,里面有水分的,不要把牛粪牛尿啥的计算进去,GDP还得缩水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4
2025-11-03 07:47

五十年了,大哥,中国的人口能维持五亿就算很不错了

驳虎

驳虎

3
2025-10-17 21:34

阿三这52.5万亿里面,起码有价值50万亿的牛粪!

秦海得

秦海得

3
2025-10-18 00:41

50年后还有美国吗?

瞽言刍议

瞽言刍议

3
2025-10-17 14:36

愚测就是屁。10年后美国解体内战了,鬼知道QDP多少?

易长久

易长久

3
2025-10-16 22:55

三哥排第一

kuyiza

kuyiza

3
2025-10-18 08:21

胡扯八道,到那时为什么还用美元来计算GDP?

勇猛直前

勇猛直前

3
2025-10-17 10:06

谁敢预言50年后的美元是不是废纸一张

商旅会林

商旅会林

3
2025-10-17 13:52

五十年后,美国已经不存在了[并不简单]

用户45xxx35

用户45xxx35

3
2025-10-17 21:48

美国只要被中国盖住,美元就会崩溃,美国估计和苏联一样瞬间跌到10名以后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3
2025-10-18 18:24

尼日利亚,黑人国家 可能吗?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3
2025-10-21 16:20

50年前中国的GDP是多少?

看客

看客

3
2025-10-21 16:44

三哥预测的,这次三哥倒是谦虚起来了

夜未央

夜未央

3
2025-10-18 20:47

印度和美国的GDP你也信

邵廾奭

邵廾奭

3
2025-10-20 18:56

50年后,反正我不在人世间了,管这个事情没用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渔樵耕读

渔樵耕读

3
2025-10-20 18:21

不会等50年,五年见分晓

左瓢

左瓢

3
2025-10-22 14:34

哎~!有点遗憾看不到咯~!

天狼金雕

天狼金雕

3
2025-10-22 11:54

预测有个卵用,无球聊!

孤独的漫游者

孤独的漫游者

3
2025-10-22 11:37

狗屁,阿三有那么高?

柳树临风

柳树临风

3
2025-10-23 14:16

如果单从军事方面看,蓝星最强国家排名—— 第一,南棒,毕竟南棒是宇宙第一强国。 第二,非洲冈比亚,冈比亚坦言,可暴虐蓝星“五常”。 第三,阿三,其最出彩的是空军,印防长曾说,印空军实战经验丰富可跨代作战,一架四代机阵风可同时碾压五架中国重型五代机J20。 第四,蒙古国,毕竟强大蒙古海军可同时碾压中俄。 第五,立匋宛,毕竟立匋宛是波罗的海三傻之一,中国在它眼里根本不入流。[大笑][大笑][大笑]

fhvvj

fhvvj

3
2025-10-24 00:51

57除5才是正常值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10-29 19:10

本人预言,百年后GDP的万元值,印度100,米国90,中国95,印尼80,尼日利亚70,请米国去打阿三吧,别把中国架在火上烤!

wowo

wowo

2
2025-10-17 13:53

50年后要翻30倍才正常,这哪个傻子算的

李小龙

李小龙

2
2025-10-17 14:42

50年后统计各国的gdp,可能要用人民币了

海平面

海平面

2
2025-10-19 06:00

50年后中国GDP能不能达到57万亿,我不敢确定,但我敢确定的是印度🇮🇳GDP绝对达不到52万亿。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2
2025-10-19 14:25

50年后,还有美国、印度吗?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10-18 18:11

金融、军事、科技任何一项落后都是美国的致命绳索,不用别人动手,自己都会肢解。

白无瑕

白无瑕

2
2025-10-18 17:58

如果卖地,饿毛才是第一

果子狸

果子狸

2
2025-10-19 19:48

论人口非洲也不少,要想成为发达国家,要么人均资源多,要么发展高科技 ,高盛按人口多少的预测,骗鬼呢

伪装者

伪装者

2
2025-10-20 01:08

印度绝对是一盘菜,而且是被大国吃的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10-18 13:32

这些砖家懂个⚽️,他们1969年预测50年后世界GDP排名,日本第一,印度与印度尼西亚都进了前十名,中国没进前十,结果2019年中国是排第二,远超日本

香山红叶

香山红叶

2
2025-10-19 03:43

阿三?不同意。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2
2025-10-19 17:20

印度永远不能超过美,美和中交替上升,未来美人口会上升到7亿,中国会下降到10亿,产值东西风交互

HYM

HYM

2
2025-10-18 17:37

西方媒体的预测从来就像屁一样

龙

2
2025-10-18 12:21

印度不进行彻底的改革是达不到那种程度,光一个种姓制度,歧视女性就注定只能发展到一定程度就好驻足不前。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2
2025-10-20 15:48

高盛预测?高盛以前预测到中国发展有那么快吗?有预测到几次关键的世界金融危机吗?有预测到美国制造的世界病毒吗?有预测到美国现政府陷入严重财政危机,现在发工资都难吗?

lltz

lltz

2
2025-10-18 18:38

不靠谱

用户80xxx23

用户80xxx23

2
2025-10-18 14:43

五十年后应以人民币计算

平常心

平常心

2
2025-10-19 04:19

阿三凭啥超美国,牛屎多,还是牛尿多?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10-19 11:03

50年后都没有美国了!还有中国现在GDP早就超过美国了

铍钽

铍钽

2
2025-10-19 10:47

印度永远不可能成第二,因为民族问题与没有拼博精神。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2
2025-10-20 21:46

美国有可能会崩溃,美国不再存在了。

光中晨琴

光中晨琴

2
2025-10-18 23:55

看50年?这是卡通吧!看5年都看不清,特朗普还有3年,说不定这三年就被特朗普整没了,还51万亿美元呢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10-19 22:02

五十年后中国是联合国了,其它国家都是中国的一个省

牛奔草

牛奔草

2
2025-10-21 21:36

中国发展起来了,不要以为别的人口多的国家都能发展这么好。

论语

论语

2
2025-10-21 20:43

25年前,高盛预测2030年中国GDP超过日本,现在中国的GDP已经是日本四倍了。

wei

wei

2
2025-10-23 03:56

中国50年后,有多少人,大家都应该想到了吧

海南岛

海南岛

2
2025-10-23 20:00

瞎扯。印度和尼日利亚怎么会有这么高的GDP?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10-23 19:18

这个就是捧杀印度的

无独有偶

无独有偶

2
2025-10-30 14:31

阿三一旦有财富果实,肯定要被各国采摘一次,然后再养出果实再采

老板来个二细牛大碗!

老板来个二细牛大碗!

2
2025-11-03 22:55

阿三连前十都未必进的去

长枪刺

长枪刺

2
2025-11-04 18:46

高盛就喜欢先画马卵,然后再画整匹马!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11-06 23:41

中国真有钱

球球世界看

球球世界看

体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