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芯片逆袭!纯国产5nm工艺打脸美国制裁,台积电在美工厂

冥王星的主人 2025-09-02 21:31:03

小米3nm芯片,不是纯国产, 高通3nm芯片,不是纯国产, 苹果3nm芯片,不是纯国产, 三星4nm芯片,不是纯国产, 华为7nm芯片,接近纯国产,

小米,高通,苹果,联发科以及三星等全球众多公司的芯片研发路线基本一致,也就是使用美国的芯片EDA设计软件,芯片架构用的ARM,虽然ARM被日本公司收购,但芯片架构控制权却在美国手里,因为日本被美国殖民控制了,所以谁能用ARM架构,软银说了不算,美国说了算。最后是芯片生产,这些芯片都是台积电或者三星生产,但这两家公司能帮谁生产芯片,它们自己也没有话语权,因为EUV光刻机是跟荷兰ASML买的,而荷兰是北约国家,说白了荷兰和美国就是一伙的,另外ASML的大部分股权和技术,都在美国公司手中,这就很好解释了当初中芯国际想买EUV光刻机,美国立刻要求ASML禁止出售。

当然美国不可能让台积电和三星禁止生产美国公司设计出来的芯片,即使给台积电和三星一百个胆,它们也不敢禁止。但其它国家的芯片就不好说了,随时面临停止代工,华为麒麟芯片已经印证了这一点。以前华为芯片发展路线和苹果高通等公司一样,把芯片的设计软件、架构、生产三个核心环节,全部交给美国控制,结果麒麟芯片在各方面遥遥领先高通和苹果的时候,美国立刻要求台积电禁止生产华为芯片,再让谷歌断供GMS服务,华为手机年销量从2.4亿台变成不到3000万台,要不是国内市场,差点就把华为手机业务给废了,当初很多人一度认为华为手机将变成下一个中兴手机,很庆幸这一幕没有发生。

面对老美的全方位技术封锁,华为并没有选择躺平,而是投入更多的研发,每年研发费从2019年的1317亿飙升到2024年的1797亿,华为已经把芯片和系统的全产业链实现自主可控。最近有pura80系列用户说升级最新鸿蒙系统后,设置关于手机的信息中,会显示麒麟9020,说明麒麟9020基本上就是纯国产芯片,所以说美国断供EDA、ARM,以及让台积电和三星禁止代工,也不影响华为任何芯片的设计和生产。

华为芯片实现国产化,对于老美来说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首先当初美国搞断供,说白了就是搞技术脱钩,现在反过来了,老美被华为脱钩了。其次,当初宣布制裁华为不久,老美就要求台积电赴美建厂,目的是掏空台积电技术,最后让美国也能自己生产手机芯片,但这么多年过去,华为早在2023年就成功让麒麟芯片实现国产,而2025年的今天,美国也没办法自主生产手机芯片,台积电在美工厂先是烂尾,然后复工,现在是推迟投产,真是伤害极大侮辱极强,请问老美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还是什么呢。华为的经历告诉所有人,芯片和系统等核心技术,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交给西方人,总有一天会被美国断供。

1 阅读:89465

评论列表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110
2025-09-04 08:09

你让华为喊一声,我特喵麒麟纯国产我听听,中芯都不敢说自己纯国产,搞设计就搞设计,吹什么牛皮

番薯不吃皮 回复 09-30 18:00
不管是不是纯国产,但是你如果是中国人,你就没有资格在讽刺他。你想想我们怎么有底气面对美国的关税战,起至关重要作用的就是华为为首的科技公司,如deepseek,寒武纪,摩尔线程。在他带领下在,我国在芯片和人工智能走出了另外一条路,一种新的技术思路,解决了我们卡脖子问题。2018年特朗普封锁我们的科技公司,我们根本就没有资格反抗,国内经济和科技打受大击,后面美国看到华为有突破封锁的迹象,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制裁它,但它忍辱负重扛住了,还突破了,打肿美国人的脸,你现在有什么资格吐槽华为,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你没有资格讽刺他[doge]

用户11xxx28 回复 09-29 22:00
广西公文包真不适合你,但凡你炒个花生米多吃几粒都不会醉成这样了。甜甜圈说等你过去,求你了润出去的。唉,可悲的植人呀。

英俊的摆烂

英俊的摆烂

109
2025-09-04 09:16

记住,国产自研这碗饭只有华为能吃。

爱拉白菜的卡车 回复 09-29 00:04
华为你是亲爹,有点独立思考能力gay不好,华为就是一个国内的常规企业而已!

。。。。。。。。 回复 爱拉白菜的卡车 09-30 23:14
起码人家没有认贼作父,没有当舔狗!

12306

12306

57
2025-09-05 09:27

对不起让您失望了,华为全国产芯片厂已经投产,而且是从芯片架构到芯片设计再到芯片生产,百分百纯国产,而且实现了5是nm工艺,我们离全球最高工艺的3nm只差一步了

小刚 回复 09-27 14:10
就道德绑架你[抠鼻]

洽洽 回复 09-27 21:22
牛逼是被你吹到太阳了,毕都被烧焦了

深蓝

深蓝

45
2025-09-05 20:25

说什么没有用,劳资只记得咱们导弹覆盖全球,这个是不是纯国产

独角兽MD 回复 09-29 17:01
借伊朗制裁华为只是个借口!阻碍中国科技企业发展才是真的,你整天看新闻看个der呀!

用户10xxx16 回复 09-29 17:26
美国制裁华为5G通信技术,手机芯片,美国不是要欧美国家拆除华为5G通信设备吗,说明华为5G通信技术已超越美国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9
2025-09-05 10:52

不知道什么叫国产自主可控就多看资料!如果做不到自主可控别说7纳米就是128纳米也做不了!因为生产芯片流程非常多光机械设备多达两百多种,没有技术积累别人只要一制裁就要瘫痪!中国能生产等效五纳米做到自主可控全球仅中国一家,美国自己都做不到这么全![点赞]

番薯不吃皮 回复 09-30 18:03
所以那些讽刺华为的就是没文化的脑残,华为带领一些公司攻克了卡脖子技术,突破了封锁,不然关税战我们哪来的底气反抗

大黄蜂 回复 09-29 22:34
对的,你说的对

什么

什么

20
2025-09-05 20:07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还尼玛接近

枭龙 回复 09-26 06:48
不要攻击价格,垃圾货才会便宜,这是人类的普遍认知!

枭龙 回复 09-26 06:47
这个作者,每天都在搬弄是非、混淆视听,攻击我国发展,一个美西方代理人、或美西方的专业反华人士!

pkhxm168

pkhxm168

16
2025-09-07 07:58

按说华为没有做过对不起国人的事,网上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华为?

呦呦 回复 09-30 20:04
还有脸提手机价格,生产点工业垃圾价格是苹果两倍,说你点不是你们就卖惨,爱国绑架,要是小米倒了,他价格能上天!你如果没瞎的话,这个评论区就是个缩影,我们已经全变汉奸了,这就是你们的嘴脸

VAN HELSING 回复 09-30 20:34
华为没有,华为粉丝有

永恒

永恒

13
2025-09-07 02:07

搞不懂为啥每个评论说到小米就要反讽华为,说到华为也要踩小小米。小米的互联网+让生活更便捷,华为的智能化让生活更精彩,两家都挺好的,感觉两家的用户没必要老是互相诋毁

※风※ 回复 09-27 21:19
又要给我开除国籍了吗?又要用中国人爱国帽子压人了吗?如果别人就是打压你所谓的菊花,你完全可以向上举报啊!国家向来对卖国之人或者企业下重手。如果不是,别动不动就是你要是中国人该如何如何。

枭龙 回复 09-26 07:01
你说错了,这个人才是拿钱办事的!

不在孤独

不在孤独

12
2025-09-05 17:27

什么纯国产,生产用的机器是不是国产的?

落叶 回复 09-28 15:51
😂😂😂😂😂注册的是别人的公司吧?台积电?还是?😂😂😂华为就是牛逼,什么都摇摇领先!

番薯不吃皮 回复 落叶 09-30 19:23
我就纳闷了,人蠢就要多读书,作为中国人,有什么资格讽刺华为,就凭它解决了芯片掐脖子问题,你就没资格讽刺它,不然关税战我们敢硬怼美国[doge]

lugdbj

lugdbj

12
2025-09-06 13:08

用不起

那山好高

那山好高

9
2025-09-05 17:04

接近纯国产是什么意思?

追梦人 回复 09-29 00:31
意思就是核心的东西我们自己生产,不重要的东西外包让国外代工!

落叶 回复 追梦人 09-30 12:56
😓😓😓😓这个很简单,华为的意思是原件管它谁的,只要自己组装的就是国产,还有!😂😂😂管它谁生产的,只要自设计的,那就是国产!华为干脆生产贴纸,贴那上面,那就是国产,这个简单!

12306

12306

9
2025-09-05 09:26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华为全国产芯片厂已经投产,而且是从芯片架构到芯片设计再到芯片生产,百分百纯国产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9
2025-09-07 14:00

接近纯国产不还是不是纯国产吗?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9
2025-09-24 18:11

中芯国际的阿斯麦光刻机国产了?芯片设计的eda软件国产了?

枭龙 回复 09-26 07:18
别较真,再较真就成了美国的武器是中国合作的结果了!纯国产,指的是自主可控,外国卡不了你!

用户10xxx08 回复 枭龙 09-29 23:45
你非得跟美国合作?天天跟你的敌人合作?嘴上天天骂着美国又天天想着跟人家合作?人家不跟你合作不卖你东西就开骂?泼妇?怎么不见你跟好兄弟伊朗朝鲜哈马斯塔利班俄罗斯去合作啊,这些才是你的好兄弟,怎么不跟他们合作搞个光刻机出来?

long yan烟台

long yan烟台

8
2025-09-06 12:38

以后还会别提小米,那是一个垃圾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7
2025-09-05 12:20

最奇怪的就是为什么这个营销号只排了小米,没有排同样用高通和天玑的oppo,vivo,荣耀,中兴,魅族,真我,iqoo?

枭龙 回复 09-26 07:11
这个不是营销号,是一个反华号,各种挑拨、污蔑、带节奏...

珠海大叔 回复 09-25 08:39
因为小米手机好,所以想办法黑,某品牌最好的旗舰机比不上小米13老机型性能,价格还贵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6
2025-09-06 10:20

华为国产个屁,据说要用和高通一样的内存。又不能直接用,所以CPU和内存之间还多了一层转换层。性能低,故障率高,厚度大,发热量高。手机里还不敢标注cpu型号,怕被制裁。就这辣鸡玩意吹上了天

大道至简 回复 09-27 05:42
你什么逻辑?我非得弄死他,才叫爱国吗?

枭龙 回复 09-26 07:08
当年抗战都用了14年!现在,胜利依然属于我们!等着看!

国少

国少

6
2025-09-24 21:51

没钱买OPPO vivo 小米的低端系列,有钱买苹果,只认性价比和钱包

樱花 回复 09-25 06:50
现在的苹果真的很垃圾,双持苹果16pm和vivox200p一年了,我只能说苹果备用机[微笑],你用过就知道了,苹果的巅峰在几年前,现在下坡路走的太远了

12306

12306

5
2025-09-05 09:27

对不起让您失望了,华为全国产芯片厂已经投标,而且是从芯片架构到芯片设计再到芯片生产,百分百纯国产,而且实现了5是nm工艺,我们离全球最高工艺的3nm只差一步了

华喵 回复 09-09 12:52
是哦,有10多亿人爱国忽悠。所以你就可以低配高价,自己高奖金了

用户79xxx35 回复 09-06 15:46
还是说华为吧,别说我们了

环球

环球

5
2025-09-05 21:56

听做芯片技术的朋友说国产的机器只能生产56nm的芯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没有丝毫改变的少年 回复 09-06 14:20
28纳米

枭龙 回复 09-26 07:12
7纳米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5
2025-09-05 23:08

雷买办顾的米吹,某米专门出卖中国,一副跪美舔美的奴才相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5
2025-09-28 06:21

为什么国外的高科技企业可以联合在一起搞一个联盟或者制定个行业门槛,而国内的企业是互相踩。真心希望中国科技可以联合起来,制定体系标准,让全球按我们的标准执行。

用户16xxx40 回复 09-28 11:17
怎么联合?信仰都被注册商标了!下一步五星红旗会不会也被注册商标?

pig3head

pig3head

4
2025-09-05 16:23

友商千元机性能大玩孝子体验遥遥领先

专怼网谍

专怼网谍

4
2025-09-07 21:29

华为没想非得纯国产,美国鬼子不同意,逼着华为走纯国产的路。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5-09-08 09:54

小米的怎么洗白都没用!没有被美国制裁严选,所有的话都是在骗消费者

用户48xxx16

用户48xxx16

4
2025-09-12 14:40

菊花真恶心,这么黑友商

福建省台氵弯县

福建省台氵弯县

4
2025-09-14 11:01

在这个地球村的时代,讲纯不纯国产没意义

飘流

飘流

4
2025-09-23 07:28

小米现在变成美国的走狗了

枭龙 回复 09-26 07:19
这是一句有分量的真话,且有预见性!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5-09-29 11:30

啥情况!用啥是自由的!不用啥也是自由的!你自己被窝里想怎么说没人管你!出来到处抹黑就涉嫌被雇佣来泼脏水的!如果不是被雇佣!没好处还乱说!那就是贱!公正公开对待所有品牌没人做得到!起码别有有色眼镜看低国产!

落叶

落叶

3
2025-09-06 18:38

不得了,华为都能生产7nm光刻机了,确实遥遥领先!!!!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3
2025-09-07 14:16

就看着你的笑话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3
2025-09-08 02:29

3纳米跟10纳米又有什么的,只不过把芯片做小一点而已。放在手机上,如今的手机性能已经有超级大的冗余了,对于90%以上的人来说,千元机已经完全足够用了,而且一个手机用几年没压力。有钱就买贵的大凸头大瘤子摄像头旗舰机,没钱的买个小巧便携的千元机就行了,无非是多那么一点拍照的性能发朋友圈自欺欺人满足一点虚荣心。千元机已经足够玩大多数手游、看电影、拍照、存储的日常需求了,至于多花几千块追求那么一点的性能提升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华喵 回复 09-09 12:53
放屁,,,单核性能差10万八千里,,,不然他华为就不会弄堆叠加超线程这些华而不实堆跑分的东西了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3
2025-09-06 00:17

台积电去到美国建好生产基地,然后就被美国踢出去,到时霉国佬不爽的时候直接断供设备,台积电分分钟倒闭 ,以后就叫美极电。强盗不会和你讲道理

敬亭山

敬亭山

3
2025-09-06 10:23

俄罗斯没有国产芯片亡了吗?

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吗

3
2025-09-06 12:02

华为骁龙680,国产!掏钱!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3
2025-09-08 09:46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美帝给华为全面解禁,华为会不会使用美国技术,重新购买 ARM 架构使用权,重新要求台积电代工高端芯片,重新使用安卓系统进入国际市场?

清风竹影 回复 平淡是福 09-17 19:09
嗯嗯,你说的都对,所以按你们这样喷永远都是这样[笑着哭]现在美国直接放话了不给中国任何企业出售光刻机你听说了没有,

平淡是福 回复 09-17 19:05
倔强和自尊 在利益面前一文不值,可曾听说过一百多亿美刀换高通芯片事件?

星星

星星

3
2025-09-21 15:38

现在还是有很多网络喷子跪舔外國手机

大电

大电

3
2025-09-29 13:12

美国用卑鄙无耻手段收购控股阿斯麦公司,美国用同样手段想收购美国抖音,美国那些所谓的科技公司很多都是靠抢回来的,包括人才也是抢的,清北很多留学生去美国回不了国,不是不想回,是美国限制回国,就如当年的钱学森,美国有一万种理由不让回国,不为美国服务就只有杀掉或坐牢

Safety

Safety

2
2025-09-06 23:28

我再说一遍,我们还做不了芯片,只能做15NM的车载芯片

PHIII

PHIII

2
2025-09-06 17:07

前几个跟国产压根就不沾边,什么叫不是纯国标?包括偷米的,也是定制芯片而已

PHIII 回复 09-08 08:35
[捂脸哭]华为用台积电???我只说了偷厂芯片跟“国产”二字不沾边,猴却破防了,有脸强行扯上“国产”、“自研”这几个字?汽车里从来没有任何一家敢用手机芯片的,偷厂第一个把定制手机芯片放在车上,还吹嘘“车规级芯片”,把猴耍出高潮,再而搞笑的“车规级纸巾盒”,纸巾盒竟然也有车规级哈哈………其实他应该推出车规级避孕套,[滑稽笑]这样可以避免低智商的延续。

枭龙 回复 09-26 07:15
你这话纯属放P!你以为别人都像你这么无知且无耻吗?

阿雷

阿雷

2
2025-09-06 14:29

谁都无法百分百纯国产,因为芯片的技术要有几十个国家提供,光一些材料就是专用的,国内找不到自主提供

不二

不二

2
2025-09-06 11:29

小米有3nm芯片?这是这篇水文的重点吧,这钱就该你拿

翠羽明珠

翠羽明珠

2
2025-09-07 10:20

我也想支持华为的国产芯片,奈何钱包不允许,转头买了个红米

晴天

晴天

2
2025-09-07 08:10

把接近去掉,就是纯国产新出的9020芯片如果有一个零件不是纯国产,都不能说是麒麟芯片,懂吗?

背影

背影

2
2025-09-06 10:22

一帮洋跪吠。。。。。。

用户43xxx26

用户43xxx26

2
2025-09-06 18:10

都不是纯国产,究竟哪个好使能?

潜心

潜心

2
2025-09-08 05:15

明天米准备1纳米芯片了

华喵

华喵

2
2025-09-09 12:47

所以你就可以低配高价,自己高奖金了

用户97xxx63

用户97xxx63

2
2025-09-15 23:40

小米3nm不是纯国产,没能力纯国产 高通3nm不是纯国产,有能力纯国产 苹果3nm不是纯国产,有能力纯国产 三星4nm不是纯国产,有能力纯国产 华为5nm上线 即刻纯国产

咸蛋黄

咸蛋黄

2
2025-09-16 11:28

我用华为第10年了,换了7个,不是因为卡才换,是因为喜欢新款,用习惯了觉得挺好用的。

神圣同盟

神圣同盟

2
2025-09-19 03:47

华为是中国企业,但是同时也仅仅是华为员工的企业。。 华为缴纳的增值税遥遥领先所有企业,每年投入的科研资金甚至可以比肩真正的黑科技巨头中国电网。这个钱哪来的?还不是割的某些韭菜。。。 觉得华为可以那就买,在网上免费帮别人吹,互相被问候十八代亲戚,那就真是煞13了。。。 当然,收过公关费的那就没问题了,使劲吹使劲舔,挣钱嘛,可以理解。

用户10xxx37 回复 09-29 01:53
给你讲一个故事,在国内某个行业有两家企业垄断了整个市场,一家40%,一家60%,然后有政策计划成立一家新公司,两家各拿出一半的市场给新成立的公司,作为过渡期,给两家3-5年的时间让新公司掌握全部的技术,所以别说的那么绝对,就像很多人说中兴被美国制裁怂了,华为很强势,实际怎么样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那会本来华为产品进不去的地方都突然中兴换华为了,而且量不小,然后才有了后面的华为起飞

枭龙 回复 09-26 07:20
你这人,价值观出了问题!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2
2025-09-21 08:30

雷军不坐这桌 孙子辈都难

年轻人

年轻人

2
2025-09-21 18:43

反正我用华为手机

瞭望

瞭望

2
2025-09-23 16:44

嗨起来

不善言辞

不善言辞

2
2025-09-23 10:34

我就想问下,消费者在乎吗

汀芷幽兰

汀芷幽兰

2
2025-09-24 23:20

该上精神病院了。

随风而去

随风而去

2
2025-09-26 15:06

我大华为厉害了,芯片比谁的都大,赞一个!

专遛海狗

专遛海狗

2
2025-09-28 00:11

虽然以前大家都是瘸子,但我现在快治好了,所以你们都是瘸子,我不是

5202032

5202032

2
2025-09-27 22:14

华为P70手机升级鸿蒙更新,内存不足如何处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09-27 11:30

华为是中国人的骄傲,企业除了钱袋子,还是要有点担当

净禅

净禅

2
2025-09-28 13:47

搞高科技,比鬼姥做,人滴有实力。我滴搞好生物科技,植物黄金好得多。芯片有个卵用,

世兵

世兵

2
2025-09-27 17:12

小米哪些都是东拼西凑的

风吹树叶狂

风吹树叶狂

2
2025-09-28 14:34

评论华为最多的就是高配低价!可以说这些人不是不认可华为手机,要么是带节奏的,要么是喜欢华为而又嫌贵买不起的!不然别人家一个手机定价再高又关你啥事?总是在那逼逼叨叨高价低配的,难道能买的都是傻子?有本事大街上看别人拿华为mate系列手机的你上去逼逼几句,看有没有人怼你!

上海老康

上海老康

2
2025-09-30 18:55

华为是站着挣钱,有骨气。

无愧于心 不困于情

无愧于心 不困于情

1
2025-09-06 03:09

华为曾经不也是基于ARM架构来的吗?而且他有生产工艺吗?吹牛逼宇宙第一,其实就比别人早一步而已

污染祖国的花朵

污染祖国的花朵

1
2025-09-06 01:45

接近是怎么个接近法

随风

随风

1
2025-09-05 10:38

华为芯片不是纯国产!

小马哥

小马哥

1
2025-09-06 00:23

鸿蒙系统太难用

June屿

June屿

1
2025-09-07 00:52

成功不自嗨,一步一脚印,坚持信念,时间会证明一切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1
2025-09-05 21:36

接近啥意思

用户15xxx38 回复 酒醉双鱼座 09-08 00:34
意思就是跟之前那几家一样还是没有全部国产呗。

酒醉双鱼座 回复 09-07 01:01
造光刻机的铁是进口的,还有顶级光刻胶进口的,运送原料用的汽油进口的,只要有一点国外的东西,某些人都认为不是纯国产的[静静吃瓜]

绿树萝卜头

绿树萝卜头

1
2025-09-07 17:05

难道是纯美国产

SQHYIY

SQHYIY

1
2025-09-07 11:54

为什么华为芯片是接近国产?我倒不明白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5-09-08 20:28

作为贫穷消费者,好用便宜最重要[静静吃瓜]

小泰

小泰

1
2025-09-16 00:08

[抠鼻]会研制有什么用,关键是光刻机,没光刻机就像只有图纸,不能每天几百万片的生产。

詹哥

詹哥

1
2025-09-17 12:33

今天内塔里亚胡刚对全球发言了。你们都有手机吧,嘿嘿😁

天地人

天地人

1
2025-09-17 19:06

好多人说华为价高低配,其实华为手机做得很好了。你买不起或者不想买,你可以买其他品牌啊,没必要踩自家企业显得高人一等。自控技术不断突破,你们不高兴吗?同理,C919你买得起吗?但那是咱们国家自己的飞机,又惹你们不高兴啦?心理阳光点吧。

ABC

ABC

1
2025-09-17 08:42

不是纯国产和接近纯国产有区别吗

枭龙 回复 09-26 07:21
故意的嘛!

天地人

天地人

1
2025-09-17 19:01

加油,华为!

J

J

1
2025-09-18 19:39

什么叫纯,商业来往不是很正常嘛。你想表达什么?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5-09-24 18:03

对我来说7纳米够了,我要的是做人做事的态度

枭龙 回复 09-26 07:18
正确!

※风※

※风※

1
2025-09-25 13:27

什么叫接近纯国产?30%接近还是90%接近,又或者99.9999999%九九接近?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接近纯国产这种营销词汇糊弄教徒呢!

※风※ 回复 枭龙 09-27 21:21
雷军亲传弟子能这么夸段正淳教徒子徒孙?能造出来接近纯国产这种词一看就跟余大嘴一个路子

枭龙 回复 09-26 07:15
雨田教主亲传!

龍一凡

龍一凡

1
2025-09-28 10:43

语言的艺术,,不是纯国产改成接近纯国产[点赞][点赞][点赞]

MR 覃

MR 覃

1
2025-09-28 13:49

为什么越是国产的越喜欢收割韭菜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1
2025-09-28 16:37

不是 和 接近 有啥区别?

四爷

四爷

1
2025-09-27 20:07

菊花被制裁不是因为什么芯片技术牛逼,而是因为走私[大笑][大笑]

晓风残月

晓风残月

1
2025-09-26 18:35

小规格的芯片市场占比并不高

用户74xxx82

用户74xxx82

1
2025-09-28 19:54

粗粮跟这个圈子唯一搭边的就是字研了。。。。

田杰

田杰

1
2025-09-28 12:53

老美说了算,你不要瞎比比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
2025-09-27 19:14

不用说,纯国产芯片。绝对不会从小米那边出来。

阿士衡

阿士衡

1
2025-09-27 21:12

不是就不是。什么叫接近?

长安守城鱼

长安守城鱼

1
2025-09-27 21:00

三星有自己的架构,只不过能耗高没有ARM的好用后期放弃了

迷失在冬季

迷失在冬季

1
2025-09-30 23:28

接近是啥意思

點实

點实

1
2025-09-30 18:39

谁来解释一下“不是”和“接近是”的区别? 遥遥领先!

淡定哥

淡定哥

2025-09-16 20:18

用户10xxx93 回复 09-20 08:13
想说啥?你做中餐,就不能吃西餐了?不吃怎么了解?闭门造车?用点脑子吧

狙击手

狙击手

2025-09-24 03:28

如果国产解决制程,那欧美这方面彻底崩溃。

军无细研

军无细研

2025-09-27 14:56

自古评论出汉尖,汉尖不死中国永远不强

猜你喜欢

冥王星的主人

冥王星的主人

你喜欢的,就是我想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