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米老鼠 33 2025-08-20 02:57 从九十年代到现在,中国开发游戏的都是怎么别扭怎么来,没本事提高游戏娱乐性,做梦以为用提高游戏难度或者用别扭劲就能提高游戏时间游戏黏度,都是做麻花的改行做游戏 用户90xxx21 回复 08-28 16:34 所以卷出了麻花藤?
永真 22 2025-08-17 02:07 竞技游戏开挂也能洗,是没救了 子沐于晨 回复 08-17 08:35 眼是好东西,看不懂就胡咧咧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回复 08-17 07:08 我记得还有国外职业选手比赛开挂被发现的,所以开不开挂跟中国玩家挂钩对吗?你蠢到这种程度也是没救了
漠莫 20 2025-08-27 14:41 玩游戏目的就是让自己开心,管其他人干嘛,为什么要考虑别人的游戏体验,我TM想干嘛就干嘛。 西门吹水 回复 08-29 14:43 “为什么要考虑别人的游戏体验”这不是自私自利是什么? ﹏24K╲_純壞 回复 西门吹水 09-04 08:43 我为什么就不能在游戏上自私自利一次?这才是游戏的魅力所在
flytotobe 10 2025-08-18 00:11 便宜的也不掏钱呀 幻羽辰空 回复 08-24 12:57 腾讯六元首充,不还是彭满钵满 用户90xxx21 回复 08-28 16:36 便宜不好玩
纸糊的猪 7 2025-08-24 12:32 没时间为啥还玩盗版,不是应该不玩吗 无风之失 回复 08-28 12:37 麻烦你看清楚看完整再评论OK?没时间对应的是特么开挂,现在很多游戏升级,刷素材需要很长时间,纯纯的负面游戏体验,没时间那不就开挂咯 纸糊的猪 回复 08-28 00:32 穷人的时间最不值钱
木心文 7 2025-08-22 13:39 玩盗版是因为穷,开外挂是因为贱啊[doge] 用户35xxx46 回复 08-27 20:57 别人玩个单机开挂关你蛋事?网游有盗版? 金色之暗 回复 08-28 15:52 你确实挺贱的,喜欢管别人闲事🤣
晓莹火虫 6 2025-08-25 19:42 第一次见这么理直气壮玩盗版,骂正版的。从08年玩游戏到现在,就没有玩过一次正版单机游戏。和穷没一毛钱关系,毕竟和电脑比,买游戏那个钱纯粹毛毛雨。难道穷的有钱买电脑,会没钱买正版。只是单纯的盗版容易而已。能轻轻松松下载盗版,干嘛要花钱买正版。但人的有是非观。悄悄咪咪用盗版就算了,千万别一边用盗版,一边理直气壮的去骂正版,搞得自个用盗版很正义,都是正版的错一样。因为这样太贱太不要脸了 牛图腾 回复 09-04 16:29 人家哪里玩盗版骂正版了?没看完吧?人家说的是为什么国内盗版开挂横行,人家谈的是社会现象问题,压根就没说啥盗版正版哪个对哪个错,你这理解歪的。 ﹏24K╲_純壞 回复 09-04 08:44 他也说了,玩盗版的本身就不会花钱买你的游戏。所以本身就不是收益群众
用户57xxx67 6 2025-08-28 17:56 给我干笑了,玩盗版能说是因为贵也是没谁了。 贵只是及其片面的一个因素,动辄300+?真的玩过?姑且不说各种游戏经常送,游戏打折总知道吧?非要玩最新游戏然后给自己找理由玩盗版?而且谁跟你说好玩的游戏都贵了?自己看看每年拿奖的那几个游戏有几个上300的?大部分打折时候就几十块钱。怎么不是3A大作在你眼里不是游戏了?
无风之失 6 2025-09-04 10:53 盗版问题我是不会洗的,但是单机游戏开挂问题倒是觉得没啥,毕竟有一部分人没时间是真的,还有一部分人只是想体验完整的游戏体验或者完整的游戏剧情(这部分人大概率不会是二周目玩家)所以他们开挂拿素材和技能点也正常吧(现在的单机游戏一周目解锁不完所有的内容的)
陌生人 5 2025-08-27 19:52 我就是单机盗版,网游白嫖玩家。可能是成长环境影响,直到现在还是多少觉得玩游戏是不务正业,是犯错,所以对于花钱玩游戏就很排斥了,属于“罪加一等了”[捂脸哭]。08 年到现在玩过各种类型的游戏,就只有英雄联盟买了几个打折皮肤,10 块,古网点卡充了一两百,tap 上买了个单机手游 12 块,网游玩了一大堆,充钱的就这么几个,单机是纯白嫖,就是为了减轻心理负担吧[捂脸哭]。硬要说的话,价格贵也确实算一个原因,毕竟咱也不是啥有闲有钱的人家[捂脸哭]
谷村一号 5 2025-08-31 12:33 又来了,又把当年盗版横行怪罪于玩家!盗版这种东西,只要存在,就一定有人玩盗版,没有盗版要么就老老实实掏钱,要么就不玩,很简单的过程。有些靠盗版发家的家伙赚了钱转头就把锅全部丢给玩家!
用户76xxx40 5 2025-09-02 08:46 扯淡就是玩盗版也会买正版,毕竟现在买斤瓜子都20了,都够买个小点的游戏玩几天了。而且现在年轻人steam都不会下,找盗版源只能看运气和人脉了 Man 回复 09-04 08:53 对、像Steam上面很多游戏之前色盗版玩现在基本都给钱买了、但是像钢铁4、杀手、战2、海盗6、文明4类游戏我都是去俄网淘的
不动如山 4 2025-08-17 22:38 前面的我没意见,就针对最后一段:请问先有的洛克人还是先有的月下夜想曲?先有的月下夜想曲还是先有的辐射和上古卷轴?咱举例子能不能符合时间线? 蜗牛的壳 回复 08-28 15:33 FC就有洛克人,可没有月下
吃货老杨 4 2025-08-17 15:05 扯淡~也不知道这20年是从6岁开始玩的还是16岁开始玩的…姑且勿论,客观来说这就是个惯性和环境的问题~40+的人,玩游戏那会,根本就没有正版这个概念…不信去问,连windows都是盗版的,反正游戏就在那,不用买,就算买也只是中关村满街兜售的,在开始玩游戏的很长时间,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正版盗版…30+的人,经济条件是好一点,哪个家长鼓励孩子玩游戏?家长不给买,可不就玩盗版…20+的,大部分游戏都是下载后割韭菜制了,不存在玩盗版一说了吧…经历了十几年以上的潜移默化,能玩免费的谁愿意花钱?当然,从最早也有一直正版的,要不游戏公司不早倒了?就像看小说,有的人一直起点,有的人一直盗贴…盗版不值得提倡,但它永远不会是破坏游戏环境的主因…写的太多了,外挂问题不说了[滑稽笑] 念无伤 回复 08-21 10:47 盗版只是让本来不配玩的群体玩上了而已
用户10xxx07 4 2025-08-17 22:29 玩20年游戏感觉自己很牛啊。我八几年开始玩游戏,当时主机是一个长方型的,左上角插卡黑色的,手柄是一个摇杆左上角一个黄色的按钮,这种主机作者都没见过吧。比FC还要早的主力 歆尘奕 回复 08-18 01:39 人家跟你分享感悟,你和人家比优越感,还是你牛👍你最牛
用户16xxx37 2 2025-08-22 13:08 扯瘪犊子,什么都往没时间上扯,忙的玩游戏都要开挂了,还有时间在网上对线长篇大论的宣扬自己开挂正确。 无风之失 回复 09-03 13:02 而且40个小时也是建立在这个人刷二周目的基础上吧,一周目游玩时长顶天30个小时不到,这还是建立在一周目边看攻略把能拿的全拿满的基础上 无风之失 回复 09-03 13:01 真一天两小时的话,那基本上没啥时间玩游戏了,开挂刷一下技能点和素材我觉得挺合理的,如果这个人还是个单机爱好者,一天5小时都不够他玩一年出的热门单机游戏
大力开碑手 2 2025-08-29 00:22 看到三小时时薪80美刀就笑了,都不用再往下看,就是扯淡。你说氪金是花钱买时间可以理解,玩CS GO开挂你好意思洗是因为节省时间?我玩率土也花了十几个,我也花钱买正版单机,但有免费资源不妨碍我真香。打击盗版还是能拉回一些有消费力的用户的。 永往值钱的牛 回复 09-02 09:10 正版盗版我都不反对,正版的都得400+,所以我就想玩盗版,但是正版如果特价100,我就会入手,无他手头钱不够,上有老下有小,得生活。[抠鼻]
有生之年 1 2025-09-02 08:56 玩盗版是穷我认了,挂是没时间就纯鬼扯,你说以前玩冒险岛这种开挂是没时间还勉强,竞技游戏开挂有什么好洗的???单机开挂根本没人管,管单机开挂的开发商,哪个没被玩家冲??
mc211 2025-09-05 08:13 谈游戏汇率的,说的好像欧美不玩盗版一样?现在的游戏环境比以前不好太多了,原来买个游戏得去实体店,而且很多游戏压根都不引进,想买都买不到,玩盗版的确实多但是玩正版的也不少啊你玩盗版就全世界玩盗版了?真正的好游戏根本不缺正版玩家,现在不少游戏国区的销量占大头,照你的理论全世界的游戏公司都靠欧美养着,也不需要出什么中文版啦
用户79xxx63
网游开挂天打雷劈,单机开挂干你屁事。
白猫米老鼠
从九十年代到现在,中国开发游戏的都是怎么别扭怎么来,没本事提高游戏娱乐性,做梦以为用提高游戏难度或者用别扭劲就能提高游戏时间游戏黏度,都是做麻花的改行做游戏
用户90xxx21 回复 08-28 16:34
所以卷出了麻花藤?
永真
竞技游戏开挂也能洗,是没救了
子沐于晨 回复 08-17 08:35
眼是好东西,看不懂就胡咧咧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回复 08-17 07:08
我记得还有国外职业选手比赛开挂被发现的,所以开不开挂跟中国玩家挂钩对吗?你蠢到这种程度也是没救了
漠莫
玩游戏目的就是让自己开心,管其他人干嘛,为什么要考虑别人的游戏体验,我TM想干嘛就干嘛。
西门吹水 回复 08-29 14:43
“为什么要考虑别人的游戏体验”这不是自私自利是什么?
﹏24K╲_純壞 回复 西门吹水 09-04 08:43
我为什么就不能在游戏上自私自利一次?这才是游戏的魅力所在
燕赤龙
不好,是血狮,快跑![裂开]
并没有什么用
97年买得起电脑的人不多,买得起电脑的人,是有能力消费的。只不过血狮这游戏,确实垃圾。
flytotobe
便宜的也不掏钱呀
幻羽辰空 回复 08-24 12:57
腾讯六元首充,不还是彭满钵满
用户90xxx21 回复 08-28 16:36
便宜不好玩
Sormaysa
我去买游戏都是去类似义务小商品的地方买卡,35的智能卡,就是能存档的那种,我那会也不懂这是不是正版盗版的,反正我花了钱了怎么能是盗版的
纸糊的猪
没时间为啥还玩盗版,不是应该不玩吗
无风之失 回复 08-28 12:37
麻烦你看清楚看完整再评论OK?没时间对应的是特么开挂,现在很多游戏升级,刷素材需要很长时间,纯纯的负面游戏体验,没时间那不就开挂咯
纸糊的猪 回复 08-28 00:32
穷人的时间最不值钱
木心文
玩盗版是因为穷,开外挂是因为贱啊[doge]
用户35xxx46 回复 08-27 20:57
别人玩个单机开挂关你蛋事?网游有盗版?
金色之暗 回复 08-28 15:52
你确实挺贱的,喜欢管别人闲事🤣
晓莹火虫
第一次见这么理直气壮玩盗版,骂正版的。从08年玩游戏到现在,就没有玩过一次正版单机游戏。和穷没一毛钱关系,毕竟和电脑比,买游戏那个钱纯粹毛毛雨。难道穷的有钱买电脑,会没钱买正版。只是单纯的盗版容易而已。能轻轻松松下载盗版,干嘛要花钱买正版。但人的有是非观。悄悄咪咪用盗版就算了,千万别一边用盗版,一边理直气壮的去骂正版,搞得自个用盗版很正义,都是正版的错一样。因为这样太贱太不要脸了
牛图腾 回复 09-04 16:29
人家哪里玩盗版骂正版了?没看完吧?人家说的是为什么国内盗版开挂横行,人家谈的是社会现象问题,压根就没说啥盗版正版哪个对哪个错,你这理解歪的。
﹏24K╲_純壞 回复 09-04 08:44
他也说了,玩盗版的本身就不会花钱买你的游戏。所以本身就不是收益群众
用户57xxx67
给我干笑了,玩盗版能说是因为贵也是没谁了。 贵只是及其片面的一个因素,动辄300+?真的玩过?姑且不说各种游戏经常送,游戏打折总知道吧?非要玩最新游戏然后给自己找理由玩盗版?而且谁跟你说好玩的游戏都贵了?自己看看每年拿奖的那几个游戏有几个上300的?大部分打折时候就几十块钱。怎么不是3A大作在你眼里不是游戏了?
苦逼打工人
有道理。强制新手指导的游戏,我会立刻退出,然后给个差评。
无风之失
盗版问题我是不会洗的,但是单机游戏开挂问题倒是觉得没啥,毕竟有一部分人没时间是真的,还有一部分人只是想体验完整的游戏体验或者完整的游戏剧情(这部分人大概率不会是二周目玩家)所以他们开挂拿素材和技能点也正常吧(现在的单机游戏一周目解锁不完所有的内容的)
陌生人
我就是单机盗版,网游白嫖玩家。可能是成长环境影响,直到现在还是多少觉得玩游戏是不务正业,是犯错,所以对于花钱玩游戏就很排斥了,属于“罪加一等了”[捂脸哭]。08 年到现在玩过各种类型的游戏,就只有英雄联盟买了几个打折皮肤,10 块,古网点卡充了一两百,tap 上买了个单机手游 12 块,网游玩了一大堆,充钱的就这么几个,单机是纯白嫖,就是为了减轻心理负担吧[捂脸哭]。硬要说的话,价格贵也确实算一个原因,毕竟咱也不是啥有闲有钱的人家[捂脸哭]
谷村一号
又来了,又把当年盗版横行怪罪于玩家!盗版这种东西,只要存在,就一定有人玩盗版,没有盗版要么就老老实实掏钱,要么就不玩,很简单的过程。有些靠盗版发家的家伙赚了钱转头就把锅全部丢给玩家!
用户40xxx80
把游戏两字删了,也毫无违和感。感觉找不出一个有救的
用户76xxx40
扯淡就是玩盗版也会买正版,毕竟现在买斤瓜子都20了,都够买个小点的游戏玩几天了。而且现在年轻人steam都不会下,找盗版源只能看运气和人脉了
Man 回复 09-04 08:53
对、像Steam上面很多游戏之前色盗版玩现在基本都给钱买了、但是像钢铁4、杀手、战2、海盗6、文明4类游戏我都是去俄网淘的
不动如山
前面的我没意见,就针对最后一段:请问先有的洛克人还是先有的月下夜想曲?先有的月下夜想曲还是先有的辐射和上古卷轴?咱举例子能不能符合时间线?
蜗牛的壳 回复 08-28 15:33
FC就有洛克人,可没有月下
吃货老杨
扯淡~也不知道这20年是从6岁开始玩的还是16岁开始玩的…姑且勿论,客观来说这就是个惯性和环境的问题~40+的人,玩游戏那会,根本就没有正版这个概念…不信去问,连windows都是盗版的,反正游戏就在那,不用买,就算买也只是中关村满街兜售的,在开始玩游戏的很长时间,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正版盗版…30+的人,经济条件是好一点,哪个家长鼓励孩子玩游戏?家长不给买,可不就玩盗版…20+的,大部分游戏都是下载后割韭菜制了,不存在玩盗版一说了吧…经历了十几年以上的潜移默化,能玩免费的谁愿意花钱?当然,从最早也有一直正版的,要不游戏公司不早倒了?就像看小说,有的人一直起点,有的人一直盗贴…盗版不值得提倡,但它永远不会是破坏游戏环境的主因…写的太多了,外挂问题不说了[滑稽笑]
念无伤 回复 08-21 10:47
盗版只是让本来不配玩的群体玩上了而已
用户10xxx07
玩20年游戏感觉自己很牛啊。我八几年开始玩游戏,当时主机是一个长方型的,左上角插卡黑色的,手柄是一个摇杆左上角一个黄色的按钮,这种主机作者都没见过吧。比FC还要早的主力
歆尘奕 回复 08-18 01:39
人家跟你分享感悟,你和人家比优越感,还是你牛👍你最牛
用户93xxx73
还有人记得秦殇,真不容易啊!虽说我现在还时不时去玩一下
中年大叔
我年轻时候玩游戏,看到网吧玩竞技游戏在那开挂的,有一个算一个,全是一辈子不会有出息的屌丝
无式亮
这说法放20年前还差不多
苏闻牧之
总结下来就是中国人又穷又忙,玩嘛游戏呀,干活去!
不意
为什么开挂?因为没有马
lvyuanpu
认同这个观点,真的是没时间玩啊。我现在就每天抽空玩几把羊了个羊,其他游戏根本没精力
归零码字屁
游戏开挂是因为没时间,这句话就招笑了
打酱油
有盗版玩盗版,没盗版看纯黑[doge]
用户10xxx62
有钱和有病我相信大部分人才是区分得开
谷村一号
说什么玩家没钱,没时间?纯属瞎扯,为什么网游各个赚的盆满钵满?网游不废时间?网游一个礼包648,充的人很少?
江南布衣最新款
爸妈出钱给你买电脑,但不会出钱给你买游戏!!
路过的旅人
玩游戏开外挂啥的很正常,游戏娱乐都是给自己游戏娱乐的,唯一不爽的是自己玩的开心低调点就算了,还上跳下窜的给人添堵就不对了吧
念无伤
很多是穷,无论是金钱还是内心
用户16xxx37
扯瘪犊子,什么都往没时间上扯,忙的玩游戏都要开挂了,还有时间在网上对线长篇大论的宣扬自己开挂正确。
无风之失 回复 09-03 13:02
而且40个小时也是建立在这个人刷二周目的基础上吧,一周目游玩时长顶天30个小时不到,这还是建立在一周目边看攻略把能拿的全拿满的基础上
无风之失 回复 09-03 13:01
真一天两小时的话,那基本上没啥时间玩游戏了,开挂刷一下技能点和素材我觉得挺合理的,如果这个人还是个单机爱好者,一天5小时都不够他玩一年出的热门单机游戏
dd
单机游戏没挂我还会想办法自己做,网游开挂的是真没母[抠鼻]
大力开碑手
看到三小时时薪80美刀就笑了,都不用再往下看,就是扯淡。你说氪金是花钱买时间可以理解,玩CS GO开挂你好意思洗是因为节省时间?我玩率土也花了十几个,我也花钱买正版单机,但有免费资源不妨碍我真香。打击盗版还是能拉回一些有消费力的用户的。
永往值钱的牛 回复 09-02 09:10
正版盗版我都不反对,正版的都得400+,所以我就想玩盗版,但是正版如果特价100,我就会入手,无他手头钱不够,上有老下有小,得生活。[抠鼻]
早起的懒惰
单机开挂随便,联网竞技开挂死M
泣尽风檐夜雨铃
少他妈扯淡,给外挂洗地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畜牲
紫水晶
认同作者。底层的逻辑我也这么认为。
蜗牛的壳
单机我不用挂不玩,我就是体验剧情的,怎么玩关你P事
用户96xxx86
就我自己而言,确实没影响正版销售,大表哥gta5三四百块钱,我可以挺着不玩[哭着笑]
Hey咩
看了半天,像是个挂狗在自爆
用户35xxx46 回复 08-27 20:59
网游玩的,你不知道有单机游戏吧
用户10xxx44
国外钱真好赚,钟点工一天都能200多美金了,忽悠傻子呢
zxyemoren
现在成年人是没时间没精力与心情玩游戏
阿烈
网游开挂通通死马,单机开挂关你叼事?[doge]
有生之年
玩盗版是穷我认了,挂是没时间就纯鬼扯,你说以前玩冒险岛这种开挂是没时间还勉强,竞技游戏开挂有什么好洗的???单机开挂根本没人管,管单机开挂的开发商,哪个没被玩家冲??
不能说
收费?不玩就是了!
mc211
谈游戏汇率的,说的好像欧美不玩盗版一样?现在的游戏环境比以前不好太多了,原来买个游戏得去实体店,而且很多游戏压根都不引进,想买都买不到,玩盗版的确实多但是玩正版的也不少啊你玩盗版就全世界玩盗版了?真正的好游戏根本不缺正版玩家,现在不少游戏国区的销量占大头,照你的理论全世界的游戏公司都靠欧美养着,也不需要出什么中文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