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既不是俄粉,也不是乌粉,大家公公道道地评评理,自1991年苏联解体以来,到底是

家庭煮爸 2025-08-13 12:59:33

我既不是俄粉,也不是乌粉,大家公公道道地评评理,自1991年苏联解体以来,到底是俄罗斯威胁了欧洲安全,还是欧洲危险了俄罗斯的安全? 不得不说俄罗斯就是个子大而且祖上有前科,旁边一群小个子战战兢兢惶惶不可终日,于是重投大哥以求自保,问题是新大哥和老大哥他是死对头啊,你说这到底是谁威胁了谁?

0 阅读:23581

评论列表

浮世之诗

浮世之诗

438
2025-08-16 18:34

1990年承诺北约不东扩,然后现在芬兰加入都彻底接壤了,谁在减少战略缓冲区一目了然

用户14xxx48 回复 09-10 08:52
芬兰为何加入北约?

y悦 回复 09-10 13:17
你拿出证据证明一下北约没有承认不东扩啊

一地圆月

一地圆月

434
2025-08-17 09:13

北约东括是事实,方式是文明吸引,俄罗斯是暴力霸占。人家姑娘不愿意嫁你家,喜欢别人家,你就要抢???

自由的风 回复 09-09 15:05
克里米亚又不是我儿子关我屁事啊?我只要知道是哪些二流子在我门口晃荡就行了

用户10xxx12 回复 自由的风 09-10 00:06
你这个是强盗行为,明明你看上人家媳妇还不准备人家动手打你

尘埃

尘埃

240
2025-08-17 00:43

91年解体后欧洲没抢过鹅一寸土地,而鹅呢,08鹅格,14克,还有这次,你说谁是威胁呢[doge]

萨哈林至库页岛 回复 09-09 10:36
那你就布置啊;你又没这个胆

y悦 回复 09-10 13:18
哎,我把你打了,你只看见我打你却不说你做的恶,鸵鸟真好当

陆初雪

陆初雪

220
2025-08-17 10:59

[静静吃瓜]那我问你。 [doge][doge]是北约7轮东扩到了俄罗斯边境。 [哭笑不得]还是俄罗斯7轮西扩到了北约边境?[并不简单] 那么害怕还扩到俄罗斯边境陆地接壤?[抠鼻] 一点缓冲区都不留?[捂脸哭]

鎏金岁月 回复 09-09 21:33
鹅螺丝也东扩啊,不信你看民国地图

山寨版山丘 回复 鎏金岁月 09-10 14:38
管他扩不扩的,现在俄和北约互相放血,挺好的,中国在后面不时的奶一口,既不能让大毛倒,也不能让大毛赢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157
2025-08-17 13:37

作为一名铁杆中国粉,我们都希望俄、欧、美相互威胁,相互缠斗,不过裂度不要太大,范围不要太广,以免殃及无辜。

AI慧眼 回复 09-06 22:46
不应该用中粉这个词,因为你就是其中一份子,用“中国人”这三个字就可以了,亲美的人都是反骨仔,喜欢站在国家的对立面,他们不懂国家之间的纵横之术。

人生在世 回复 08-28 07:07
西人难道不喜欢地?西班牙葡萄牙殖民拉丁美洲,不列颠殖民了大半个世界,阿迈瑞肯从独立的十三个州发展到五十一个州。法兰西、德意志意大利,哪个不是嗜土如命。前面几个殖民地独立出去,只不过是因为本土人口太少,守不住而已。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124
2025-08-17 15:05

首先你今日站队北约却不知北约视我等为敌,你当狗摇尾乞怜结果将会成为你献媚之主的狗肉餐,另外,本人既不是俄粉也不是乌粉

68688686 回复 09-04 13:52
回忆或查查南斯拉夫大使馆

强强 回复 09-08 10:31
这话有道理,我不是俄粉也不是乌粉,只是做为一个中国人知道,想要西方对你好,就得当条听话的狗,当你要赶上它,它会翻脸无情的,近代史说明了一切,想复兴就得面对它们的疯狂打压。

外公

外公

91
2025-08-17 16:38

是不是俄粉乌粉不重要,是中国粉就行。我支持俄罗斯顶住北约东扩。因为北约军事集团对中国不友好,甚至军事威胁中国。

观山太保 回复 09-02 20:35
看你着急揍俄罗斯帮你出主意呀!多好的机会!不用谢我。

小家碧玉 回复 09-03 09:29
只要是反抗北约的行动就值得中国人赞赏,因为北约也视中国为敌,敌人的敌人就是盟友。

FEI

FEI

84
2025-08-17 11:03

就是老子死了,二儿子投靠杀死老子的仇人,被大儿子揍了。

甜蜜的味道 回复 08-25 08:45
老子还是被大儿子弄死的

烟烟相报何时了 回复 08-24 09:27
打击恐怖分子不分国界,远在北美的美利坚不也跑到亚洲的阿富汗反恐?[抠鼻]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79
2025-08-17 10:53

把俄罗斯整垮,然后北约军队和导弹布署在俄中边境上。

小家碧玉 回复 09-03 09:36
忽悠谁呢?北约本来是与华沙对抗的,苏联解体,华沙早就不存在了,可北约不还是把改制与自己制度一样的俄罗斯视为假想敌,继续将势力扩展到俄罗斯周边威胁人家吗?美北约没有了俄罗斯这个假想敌,他就会把精力全放在对付另一个假想敌中国。你不是蠢就是为美北约麻痹中国人的汉奸!

小家碧玉 回复 09-04 06:03
现在对中国威胁最大是美国住守在日本新加坡的军队!

不二教授

不二教授

65
2025-08-17 14:53

解体之后揍了格鲁吉亚,揍了乌克兰夺了克里米亚!解体之后还是坏,这种恶邻谁不怕?

用户17xxx47 回复 09-09 14:34
按你这么说,古巴可就有话说了[滑稽笑]

hbjx 回复 08-29 12:01
当年皇协军也有过风光的日子 这能说明什么?等你不愿做🐩的时候照样揍你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61
2025-08-17 15:38

北约怎么威胁俄罗斯了,没有看出来,俄罗斯侵略乌克兰是实实在在的。

白开水 回复 09-10 18:00
你当然看不出来,因为你的CPU计算能力不足。

用户17xxx47 回复 09-09 14:36
古巴当时也是这么想的[滑稽笑]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59
2025-08-17 11:11

叶利钦为首的公知真的是俄罗斯的民族罪人。就算一定要解体,也应该保住俄乌白三国组成新国家,毕竟三国是一个民族,苏联的工业体系基本都分布在这三国,结果苏联公知们用一种最粗暴俄方式让国家解体,彻底破坏了苏联各加盟国的工业体系

微風中的雨 回复 Black ghost 08-23 09:47
从头到尾我没说动手啊 我的意思是俄乌白在欧洲,可以把老美的战略重心吸引到欧洲,有实力的俄乌白,未必允许波三傻波兰芬兰罗马尼亚这些曾经的华约或苏联邻国加入北约

Black ghost 回复 08-22 20:06
苏联最主要的就是俄、乌、白,其它的都是算人丁的,很多重工业都在乌克兰,不散你认为北约敢跟俄罗斯动手?

柳杰

柳杰

51
2025-08-17 16:24

一定要让俄乌战争一直打下去,千万别停,援助俄乌两国,让他们持续打50---100年,既不能打大,也不能停战,才符合中国利益!持续缓慢虚弱的俄罗斯既符合中国利益,也符合霉国利益!

冬草夏虫不语冰

冬草夏虫不语冰

49
2025-08-17 14:54

苏联解体,华约散伙,德国统一,这个时候,北约是承诺不东扩的。否则,叶利钦们也不会答应。是北约不守诚信在先,恢复了一些国力的普大才有给二鹅双去的底气喽

冬草夏虫不语冰 回复 09-04 17:34
其实,俄乌战争前后,普大们一直都在说自己的逻辑:你们欧美不要搞双标,只说我大鹅威胁了二鹅的安全,为什么不说北约不断东扩威胁到我大鹅的安全?他司机要安全保障,难道我们就不要安全保障吗?

冬草夏虫不语冰 回复 09-04 17:29
这个东西,怎么说呢?都是成年人吧?按照成年人的逻辑,北约与华约是欧洲冷战和对抗的产物吧?现在,华约乃至苏联巳经解散、解体了,这北约善后几年也就应该解散吧?敌对势力木有了,它北约还有存在的必要吗?既然北约随后完成使命而解散,又何来东扩一说呢?但是⋯⋯⋯⋯

Focus

Focus

48
2025-08-17 15:34

一个真正的中国人是不可能支持北约的。这个甚至跟俄罗斯做了什么没什么关系。在北约的战略意图里,搞垮中国和俄罗斯都是必须的。

那个谁你丫 回复 08-18 05:49
确实,明白人。国内支持北约的都是二狗子香蕉人。

用户10xxx28 回复 08-18 10:34
冷战咋开始的,估计评论区的那些穷逼且逗比的都忘了,东大社会主义,国力一直上升,一群资本主义国不会放过东大,也就是大鹅离得近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3
2025-08-17 17:27

公平地说,很明显是北约要置俄罗斯于死地,叶利钦都投降了,但北约不允许他投降,他们只要俄罗斯的死刑,死之前是慢慢地酷刑.

平平淡淡 回复 08-17 19:24
大国无投降资格,也无投降权利,对于中国,敌人企图要分成七块。对于俄国,西方企图要分成三十多块。如果认不清谁是朋友,谁是死敌,那么大国会死得更快,分裂得更散。西方要的是大国内乱,内战,他们见不得一个強大而繁荣的大国,是欲置中俄于死地。

痕迹 回复 08-18 06:00
你说的没错

老鼠怕猫

老鼠怕猫

40
2025-08-17 16:51

照乌粉的逻辑,美国在韩国的国土上部署萨德系统也是韩国和美国的事,与其它国家无关了?一群带节奏和被洗脑的评论。

用户17xxx47 回复 09-09 14:38
我都是回复以前古巴问题[滑稽笑]它们还没回复我呢

白云飘飘

白云飘飘

33
2025-08-17 16:22

8月15号塞尔维亚又被欧洲国家,在搞颜色革命,塞尔维亚威胁到欧洲国家了。匈牙利现在已经是欧盟国家了,听说欧洲国家也想推翻匈牙利现政府,匈牙利也威胁到了欧洲国家了,

2023美好阿亮

2023美好阿亮

33
2025-08-17 15:27

俄罗斯没有威胁北约,北约也没有威胁俄罗斯,只不过老美战争集团需要钱了,找个理由打动战争,可以卖武器,也可以拿到乌克兰的黑土地。

2023美好阿亮 回复 痕迹 08-18 15:06
威胁啥,老美和俄罗斯本来就接壤。

痕迹 回复 08-18 06:00
北约都扩展到俄罗斯边境了,还没威胁俄罗斯???

天上白玉京

天上白玉京

26
2025-08-17 22:25

鹅粉成分比较杂,但乌粉不是蠢就是坏[静静吃瓜]

用户10xxx87 回复 08-19 16:50
同意,乌粉将来都是汉奸的料

用户10xxx05 回复 用户10xxx87 09-09 16:05
它们根本就不会有将来。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5
2025-08-17 19:38

谁威胁你你打谁去,不敢对北约集团的国家下手。对乌克兰下手,根本上反应了俄罗斯奢土成性的侵略者面目。

祥哥 回复 08-20 18:57
普京2014年吞并克米尝到甜头,又谋划吞并顿巴斯地区八年,先怂恿当地人叛乱搞独立,乌克兰叛军打不赢了就亲自下场公开吞并主权国家,找个高大上的借口北约威胁,我就问拉脱维亚边境线离莫斯科近还是乌克兰边境线离你莫斯科更近?别个拉脱维亚十年前已经加入北约,那时候怎么不喊威胁,乌克兰还不是北约成员国就被你暴揍,还不是贪图别个的土地人口和资源

祥哥 回复 祥哥 08-20 19:34
为什么波罗的海三小和芬兰跟毛子有千公里边境线却不敢动?首先四个国家都加入北约有驻军,毛子现阶段不敢同其北约正式开战,再是芬兰军队战斗力强,毛子不敢轻易动手,波三领土面积小没资源,占领这三个国家可打通波罗的海但意义不大,且俄有加里宁这块飞地,再是这些国家俄族人也不多,不好找借口开战,乌克兰就不同了,苏联解体继承百分之二十的遗产,有大量俄罗斯族人,其顿巴斯在苏联时期就是重工业中心,有大量资源如煤钨等,占领这四个州直接打通亚速海和黑海,乌又没加入北约,国内民族矛盾扩大,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开战,普京要实现苏联梦吞并乌克兰是必须的一步,单单依靠本国发展经济除了卖天燃气这些能源没办法的,俄国要想崛起必须走对外扩张,掠夺资源人口的老路,而且这种方法进效快,可以实现快速崛起就是有些不要脸

水源

水源

25
2025-08-17 19:24

北约说中国威胁到它,北约要东扩到日韩菲。

f t

f t

23
2025-08-17 20:23

近代北约国家对外战争比世界其他国家加起来都多..一路带着威胁,扩张到你家门口谁看了不怕啊?而且,抵抗俄罗斯威胁一直挂在嘴上,行动上也那么干的。中国威胁论也在北约很吃香呢。踩过俄罗斯你猜他会不会就在边境部署导弹基地,5分钟直达你家呢?

梦影轮回

梦影轮回

22
2025-08-17 20:17

国家之间没有道理只有立场。为什么俄罗斯打乌克兰欧盟国家集体各种制裁俄罗斯,以色列在沙加各种屠杀平民甚至联合国人员,四处攻击周边国家。你看欧盟国家是不是只是口头哔哔一个实际制裁动作没有。

飞侠

飞侠

22
2025-08-17 12:20

北约就是全球性的恐怖主义组织!是美西方少数发达国家为自己巩固全球霸权而组成的“黑帮”!同意的点个赞

UC用户

UC用户

21
2025-08-17 18:41

我不管谁威胁谁,我只认两个点:一、乌克兰坑我们那么多次,欠我们那么多钱没还,二、俄罗斯可以牵制欧美

蓝色宝宝 回复 08-17 19:04
坑我们是乌克兰听北约的话,在执行北约的命令。欠钱是北约给的单子,乌克兰新纳粹亚速营是首先支持乱港,支持港独的先锋,而幕主子就是司机和金主就是北约国家。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20
2025-08-17 23:14

只有中俄捆绑,美国才不敢动。不然就逐个消灭,摁地上摩擦。

唯爱 回复 08-18 00:36
我不认同你这个观点,中国是不结盟国家,没必要跟谁搞军事同盟,就现在的军事实力,西方是不敢打到我国领土的,我国周边也没有哪个国家能让西方国家利用,打代理人战争,中国也不允许周边国家生乱,就比如泰国跟柬埔寨,现在不也调停了。

杨孝飞

杨孝飞

19
2025-08-17 21:04

抗美援朝原因之一,不能让美国完全控制朝鲜半岛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8
2025-08-17 18:35

俄罗斯就是美国用来吓唬欧洲的一张牌,而且是屡试屡爽,要不欧洲能这么拜倒在美国的石榴裙下,服服帖帖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16
2025-08-18 07:48

我就想问问,中国这几十年侵略了谁,威胁了谁,为什么北约还是对中国咄咄逼人?明显北约威胁了全世界!

老赵

老赵

15
2025-08-17 20:49

侵略者就是侵略者,没有那么多理由

夏亚曼弗雷德

夏亚曼弗雷德

14
2025-08-18 00:05

呵呵,有没有一种可能是美国让欧洲觉得俄罗斯有威胁,又让俄罗斯觉得北约有威胁

老山

老山

13
2025-08-17 22:01

要搞清楚是东欧国家是自己申请加入北约,还是北约大炮坦克架他们家门口抑或者用关税经贸逼他们加入的。中国历来主张大小国都是平等的,不像特朗普那样欺软怕硬。

Another

Another

12
2025-08-17 20:27

俄抢欧洲领土历史悠久,欧洲那么多国家有几个喜欢他的?

我的号托管

我的号托管

12
2025-08-17 14:20

比得过英国殖民全世界?

亮晶晶

亮晶晶

11
2025-08-18 01:03

毛子对邻国侵略个遍,还吞并了大清国近六百万故土,你个鹅粉说谁威胁了谁呢?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0
2025-08-18 00:16

几十个打一个,到底谁有理?

打坏公司 回复 08-18 06:22
那几十个肯定黑社会性质

冰川奇缘

冰川奇缘

10
2025-08-17 22:08

什么鹅粉,乌粉?就问你俄罗斯,中国去古巴布置一下导弹,你看美国肯不肯?

一品浆糊

一品浆糊

10
2025-08-18 10:17

一分为二的,用辩证观点看待现在的问题。 1,两者都不是好鸟,斗个你死我活最好! 2,站在目前的角度,辩证来看: a原因北约东扩,乌克兰作为马前卒威胁了俄罗斯,俄罗斯才侵略乌克兰。 b,我们在俄乌战争中没有站队任何一方。只是民间自发的情绪。 c,从利益的角度看问题,此时此刻欧美支持的我们就要反对,就像二站时期,老美前期是法西斯德国和日本的武器和资源最大供应商。要不是后期美帝利益受损,它也不会下场。 网友很多都是二极管非黑即白! 当然了鱿鱼丝都是人渣。

用户10xxx28 回复 08-18 10:44
还辨个屁呀,凡事不占东大立场的都是放屁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0
2025-08-17 22:01

一个巴掌拍不响:北约一直在威胁打压俄罗斯,而俄罗斯素来有吞并别人领土的“习惯”,欧洲小国担忧也很正常,所以综合起来两个都不是撒好鸟

华灯初上

华灯初上

10
2025-08-23 06:13

确实,前苏联是自己解体的,人家北约也没打。

第七封印

第七封印

9
2025-08-13 23:06

甲子年中日月现,八水悠悠追五胡。” 伯温曰:“长安运气如何?” 道人曰:“北方黑煞,扫去群鬼(俄乌战争,黑煞指俄)。 不多一年周甲子,静里突然动干戈。

用户10xxx25 回复 08-17 11:11
甲子年从现在算起还有七年,你是说俄乌战争到甲子年才分出胜负。

仲秋节度使

仲秋节度使

9
2025-08-18 00:29

土耳其是路人甲?

羽落 回复 08-18 01:11
土鸡现在是中东的扛把子,取代了伊朗反以的地位,土鸡的埃苏丹还是有几把刷子的

仲秋节度使 回复 羽落 08-18 12:12
是西方还是欧洲吗?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9
2025-08-17 17:31

这种讲道理的才是坏到根的烂好人。管他俄粉乌粉,支持继续打就对了。普京万岁,荣耀属于乌克兰!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9
2025-08-18 11:05

别的扯淡没用,拿走不少中国土地是真的,特别是近近近代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9
2025-08-17 20:21

欧洲安全关我什么事,他们打的天崩地裂才好呢

youknewwho

youknewwho

9
2025-08-17 17:20

俄罗斯除了面积大,而且适合人类居住的也就靠近欧洲那片区域,南部及远东,大概也占其总面积3分之一,论经济,欧盟甩俄几条街,论军事,到现在为止欧洲大部分国家基本都加入的北约这个强盗联盟,你说到底是谁威胁谁?

野蛮人生1997

野蛮人生1997

8
2025-08-17 21:12

批文明的外衣,干畜生的勾当

博诺米

博诺米

8
2025-08-16 13:59

有谁觉得我不够客观公正,那就直接扣帽子吧,反正我也习惯了

保罗

保罗

8
2025-08-18 01:17

其实北约东扩不东扩和我们关系不大,我只知道我国领土被俄占了很多。说伤害俄比日本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对于我们的子孙后代来说土地重于一切。好比清王朝,很多国宝流失海外,但是将来至少还有机会拿回来。但是土地就很难了。

用户45xxx23

用户45xxx23

8
2025-08-17 07:49

肯定北约威胁俄罗斯了,因为都看不起俄罗斯,只是发展中国家,北约都是发达国家,北约经济是俄罗斯好多倍,武器也是俄罗斯好多倍

张温响

张温响

8
2025-08-18 06:34

北约应该解散的。

醒着做梦

醒着做梦

7
2025-08-18 05:43

安全不安全这东西只看你家里有没有我想要的,如果有,那你这个人就不安全,应该被和谐,都多大了还那么天真

小小怡麽

小小怡麽

7
2025-08-17 13:29

欧洲一直防备俄罗斯,俄罗斯战略空间被压缩,奋起反击,但是不管如何,俄肯定是侵略

昵称888

昵称888

7
2025-08-18 07:41

俄罗斯应该继续解体!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7
2025-08-17 23:52

一清朝 美国面对英法的经济封锁,无能为力,只有清朝抗住英法压力,同意和美国经济通商。后来八国联军侵华美国不念旧情。 二中华民国 美国提供日本石油钢铁橡胶,资助日本侵华。 英美看见欧洲战场苏联优势>德国,登陆战场摘取战果。 美国停止资助日本,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美国向日本广岛长崎原子弹,苏联消灭关东军,日本投降。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 抗美援越,抗美援朝,抗美援老。 窜访台湾,对台军售。 挑拨日韩菲,扰乱中国。 俄罗斯乌克兰同属沙俄苏联,入侵清朝土地,杀害清朝人民,就是乌克兰哥萨特。 之前俄乌都是友好国家, 2004-2024俄是朋友,乌是昂撒犹太的傀儡。 2025美国,放弃乌克兰,投降俄罗斯

空心菜

空心菜

7
2025-08-18 08:06

都不是好东西,一丘之貉而已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7
2025-08-17 20:40

北约都快扩到俄罗斯边上了,这nm到底谁威胁谁啊?

relax_how

relax_how

7
2025-08-18 08:45

俄罗斯不是一直希望真正融入欧洲,加入欧盟加入北约吗?

黑皮小黄人

黑皮小黄人

7
2025-08-17 17:29

互相威胁,北约的目标就是俄国,这是公开的,所以乌克兰加北约,俄国急得跳脚,俄国又是个没脑子的莽汉,司机本打算吓唬俄国,确实是没本事揍我国的,但是总把话说的太满,天天高调说这次要把俄国揍死,这次要把俄国分成多少块,结果莽汉俄国脑子一热,决定先下手为强。。。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7
2025-08-31 12:48

为什么大鹅自己几次想加入北约?

悄离

悄离

6
2025-08-18 00:21

从俄罗斯发起战争得到的利益视角,损失惨重,不难看出确实被逼无奈。《明斯克协议》可以网上查看

用户17xxx59

用户17xxx59

6
2025-08-18 08:51

我只知道海参崴、贝尔加湖!

用户18xxx35

用户18xxx35

6
2025-08-17 22:02

你就啥都不是的傻子。

烈焰繁花

烈焰繁花

6
2025-08-17 17:55

特朗普上台,美国收缩,整个欧洲果实都要被俄收割,老天真是对俄罗斯不薄

台湾舰

台湾舰

6
2025-08-18 08:18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终还是靠拳头说话。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6
2025-08-17 19:07

俄罗斯历来都是贪得无厌,挖空心思霸占别国领土,是一头凶残的北极熊,必须受到围捕。

天空志鹏 回复 08-18 02:30
仿照你的格式:美北约历来奉行霸权主义,费尽心机破坏他国主权,是一群危险的操控者,必须受到约束![抠鼻]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6
2025-08-17 05:58

就你这智商与认知,你粉谁就是谁的耻辱!

用户99xxx94

用户99xxx94

6
2025-08-17 20:05

支持大🐻,干掉犹太

刀刀

刀刀

6
2025-08-18 11:34

毛子威胁了东北的安全

山高人为峰 回复 08-18 11:44
他现在和以后没有这个实力了

用户69xxx35

用户69xxx35

6
2025-08-26 11:10

为何欧洲各国都要抱团取暖针对俄罗斯呢?原因是侵略成性的俄罗斯几乎把周围所有的邻国侵略遍了,其中也包括我们。

A小明babyHR

A小明babyHR

6
2025-08-18 07:52

说到底现在几十万俄军在乌克兰领土烧杀抢掠

昵称修改五毛钱一次一块三次

昵称修改五毛钱一次一块三次

6
2025-08-17 19:42

邪恶组织北约!鉴定完毕!

金果果

金果果

6
2025-08-17 18:55

华约消失了,北约也应消失!

貌似纯洁

貌似纯洁

6
2025-08-18 00:06

最简单的道理,首先北约是美国为首的军事组织,如果欧洲都团结统一了,北约还有存在的必要吗?另外美国的军工复合体靠什么赚钱?没有对手,没有矛盾,那就制造对手和矛盾!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6
2025-08-18 06:33

北约的脏手都伸到亚太开始搅局台海了

九节

九节

6
2025-08-18 08:48

北约为什么不解除?全世界都安全,其他国家还养军队做什么?中国是安全的还造那么多航母做什么?世界上肯定有很多危险存在。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6
2025-08-18 23:05

美国是世界霸主,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它的国家安全有绝对的保障,可它却联合三十一个国家组成北约,在这一军事联盟下俄罗斯的国家安全简直就岌岌可危,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到处组建军事联盟的唯一目的就是把最具威胁的中俄两大国压倒,追求自身绝对的霸权,意图永远称霸世界,肆意霸凌其它国家!

熊头来

熊头来

5
2025-08-18 10:34

我不太懂什么,但我觉得如果俄罗斯这次战败,美国一定扶一个亲美的总统上台,下来他们的下个目标就是对付我们中国

用户10xxx28 回复 08-18 10:47
可有些人就是假装眼瞎,心里瞎

空想家

空想家

5
2025-08-17 21:27

听过所谓中国威胁论吗?请问美国说我们中国威胁了美国,这话有道理吗?我也觉得有点道理。那到底是我们威胁美国,还是美国威胁了我们?好好想想吧。

委恒宏鑫

委恒宏鑫

5
2025-08-18 09:36

你就是只王八蛋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5
2025-08-17 18:27

毛子的坏是骨子里的 别说欧洲 就是我们 它还欠着太多的地方啊

高处不胜寒

高处不胜寒

5
2025-08-18 08:51

一群极端分子推翻亲俄民选总统,本身就是问题,非法政府,然后谁上台都一样,必须是西方的狗,司机这个间谍上台,只不过是只听话的狗而已。现在卖国一家人都是死,不听主人话自己死,这就是当狗的结局

囧途情缘

囧途情缘

5
2025-08-17 17:03

不要废话,能用拳头解决的问题就不要BB,谁嬴谁有理。

玛奇不是玛琪

玛奇不是玛琪

5
2025-08-18 02:33

美在中搞日韩澳同盟,然后东南亚,中国被包围

无边风云

无边风云

5
2025-08-17 17:31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成为G8成员国,与德国通过北溪管道构建了经济同盟,与此同时,欧洲国家军备大帽削减。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5
2025-08-17 23:48

既然要公道,我也给大姨子(以色列)评评理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5
2025-08-18 11:12

你是乌粉

我的轻松自在

我的轻松自在

5
2025-08-18 01:31

[拍手]俄是什么是凶兽,做为围困凶兽的最后一块栅栏,当然要付出代价,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5
2025-08-18 15:48

为了侵略别国找借口的冷饭,又拿出来抄。有意思吗?

无名

无名

5
2025-08-18 08:38

既不是俄粉乌粉又何必执着于谁对谁错?国家立场本身就不论对错。俄乌冲突对华发展有利那就应该继续冲突,上一次列强不冲突的时候还是八国联军侵华的时候。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
2025-08-18 11:58

你不是乌粉,是乌贼!

卡比

卡比

5
2025-08-19 23:18

为什么要自1991以来?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5
2025-08-29 00:34

海参崴库页岛外兴安岭

抗病毒颗粒

抗病毒颗粒

5
2025-08-17 23:47

北约就是个黑社会。

多读多看 回复 08-18 01:38
毛子是更黑的黑社会

yuanlay

yuanlay

5
2025-08-18 00:29

欧洲威胁大俄?威胁你妈!它有那个资格吗?从来都是说北约!

用户10xxx44 回复 08-18 05:44
北约不就是美国牵头的欧洲各国的军事联盟这都搞不清?

千涯秋色

千涯秋色

5
2025-08-18 09:09

你他妈也已经站队北约了

奇迹

奇迹

5
2025-08-18 01:03

北约是防御组织主动侵略过哪国的土地了,反观毛子占了乌克兰格鲁吉亚多少土地。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5-08-18 11:51

北约必须解散!不解散就打到他们散伙!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8-31 14:11

加入北约叫东扩,不加入北约随时会被隔壁大哥踩死

猜你喜欢

家庭煮爸

家庭煮爸

生活把我变成了家庭煮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