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俄专家评价:中国很多武器性能超过美国,但都有一个共同缺点 这个缺点就是,中国大多

俄专家评价:中国很多武器性能超过美国,但都有一个共同缺点 这个缺点就是,中国大多数武器,都没有经历过实战检验,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它们的真正实力。 演习能模拟战场环境,但无法完全像实战一样。 不过没打过仗,也说明威慑力够大,外人怕中国。 而且为阿里模拟演习越来越贴近实战,像中国经常进行的红蓝军演习,都非常的真实。 现在中国武器确实没有经历过实战,但不管是哪个国家,也不想成为被中国武器检验的对象。 人们现在是觉得,中国武器实验室数据再完美,也可能被战场上的意外打破。 比如国“爱国者”防空系统在演习中拦截率高达90%,但在海湾战争中,面对伊拉克的“飞毛腿”导弹,实际拦截率不足50%。 可是中国现在是用威慑力替代实战,用技术优势维护和平。

评论列表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50
2025-07-12 04:45
我是世界拳王,但我没有实战过

Jeep 回复 07-12 08:38
兵法曰: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hes not until y 回复 07-12 08:34
你那是自封的,我可没有也叫自己拳王[抠鼻]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45
2025-07-11 11:24
天天扯蛋,有意思吗

用户91xxx97 回复 07-12 08:12
怎么没意思,国人看了鸡血就够了。

49xxx77 回复 07-12 12:24
美国不就打些伊拉克,阿富汗,也门……日韩菲印离得近,补给方便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5
2025-07-12 05:59
想知道性能好不好,南海几国和还有欧美经常来台湾海峡,印度经常找麻烦,都可以试一下性能,

那份執著 回复 07-12 12:11
你那些爹在中国的资产也不少哦 ,真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你认为会差那些资产[捂脸哭]

洋葱头℡ 回复 07-12 11:51
浙江人怎么就这点认知?外来务工人员?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28
2025-07-12 10:14
没实战不等于没实力,举个人例子,当年我在学校读书时,全校学生,包括体育老师都不敢跟我打架,学校有武协,也没人敢跟我切搓,平时我每天练两小时举重和单双杠,静力极慢速双力臂,全校只有我一人能做到,暴力引体向上,一分钟做38个,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实心球,举重等,都是全校最好成绩,有时没事就劈砖头,拍墙,踢树或者用肘击树,用双指敲击桌面及门板,有次发脾气,一挙把宿舍装板门打散架掉一地,另一次我们班与邻班打群架,班长把我从宿舍叫过去,邻班同学看到我刚上楼,立即就散了,威慑力就是靠的长期潜移默化。

用户10xxx91 回复 07-12 18:45
有道理点赞

用户10xxx25 回复 07-12 20:26
你在生活中应该是有实力的善良

飞鸣镝
飞鸣镝 20
2025-07-12 11:34
我们的核武器也没实战过,谁想试一下,请报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棅博A3 回复 07-12 12:33
你是真还是假?到时你会飞?有的人能躲入安全地,你是万万不能的[哭着笑]

用户15xxx45 回复 07-12 12:16
日本表示感兴趣

老海
老海 13
2025-07-12 13:25
的确是很多新装备都没有在实战中检验,关键是没有机会,有点独孤求败的意味。此次5.7印巴战事,开始扭转这个局面了,未来中国武器出口前景可期!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战士 11
2025-07-12 14:11
没有实战就是弱点,致命的弱点,纸上谈兵黔之驴北洋水师,强大都是自认的自以为是坐井观天,手先你是真的比别人强?自己认为自己觉得比别人强有用?狭路相逢勇者胜,一个惧战到只要不战争任何情况都可以接受,只要不战争任何条件都可以接受,惧战的就算是真真实实的十倍别人力量也没用,一战即溃,兵败如山倒是必然。宝刀宝剑那的看是在谁的手里,别人寻常的刀剑可以横扫天下,庸者的宝刀宝剑你觉得能有什么用?能切菜还能干啥?

任性的释迦 回复 07-13 00:40
说的有道理,现在就是惧战。都已经40年没打仗了,再厉害的武器也是人在使用。现在的社会风气也跟以前不一样了,士兵军官肯定不如以前了。真的战争到来,实际情况不容乐观。前几年就应该在印度冲突时候小小的试试手。也没有动手

Uc566588599
Uc566588599 10
2025-07-12 10:25
老外实在是被西方武器的数据糊弄怕了,连带着也不相信中国武器的数据,因而只相信实战了。

用户11xxx84 回复 07-12 23:36
歼十不如阵风,是阵风的短板导弹搭配吃了亏,配备长程导弹和美国预警机支持,就不会是那个结果了

用户67xxx22 回复 用户11xxx84 07-13 00:45
之前好像看过新闻,阵风貌似跟美国预警机搭配不了,要美系战机才行,歼十的这种战术貌似要同一个国家的武器才能搭配

Nckilo
Nckilo 10
2025-07-12 11:33
没实战啊?那你们来打啊,不敢打中国,你可以打购买中国武器的国家啊。连小弟都打不过还好意思叫没经过实战?
水淡情浓
水淡情浓 8
2025-07-12 23:40
孙子兵法有云: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伐城!不战而屈人之兵,是善之善者也。
你的方向
你的方向 8
2025-07-12 11:30
千万别检验,担心吓死你们![静静吃瓜]
三国志
三国志 8
2025-07-12 11:35
俄罗斯连自家的武器装备都没有,还在用苏联古董装备,实战经验表面,苏联古董装备已经进入废铁状态,作战性能都不如中国外贸版装备的10分之一
It's My Life
It's My Life 6
2025-07-12 11:39
整天拿没有实战过说事儿,巴基斯坦和中东只是略微出手,西方国家为什么集体沉默了?

用户67xxx22 回复 07-12 11:51
耿爽在联合国放话时,没一个人敢接话

聪明的傻
聪明的傻 6
2025-07-12 11:55
歼19,PL15,还有体系化作战系统,一出手就一鸣惊人,这就是平时实战般的演练得到的结果,谁说没有实战过。
用户38xxx90
用户38xxx90 6
2025-07-12 09:45
你们俄罗斯武器都经过实战检验了,不过检验的结果是拉垮。
亮剑
亮剑 5
2025-07-12 10:35
糸统作战故然好,但是如果其中一环被打坏之后糸统还能战吗?或许败的是一大片。我觉得与单兵器作战各有所优。一句话,糸统作战只可胜不能败。
归隐山林
归隐山林 5
2025-07-12 10:56
那不是没人敢挑战吗
军魂
军魂 5
2025-07-12 13:36
说的也没错,没实战经验
得子
得子 5
2025-07-12 13:58
这话说的连自己都不信了吧
用户83xxx72
用户83xxx72 5
2025-07-12 13:58
大鹅很坏,捧杀中国
用户11xxx75
用户11xxx75 5
2025-07-12 10:16
不经过实战检验,都可以说自己是世界第一!
辩证
辩证 5
2025-07-12 14:10
不管我们的武器怎么样,我希望永远不要经历实战,愿世界永远和平。
L_Hsy
L_Hsy 5
2025-07-12 17:50
不要落入陷阱,武器只要存在真实战力就好,经常打,别人就会找对付你的方法,不常用但有战力才有威摄能力。
000000
000000 5
2025-07-12 17:57
俄罗斯那么多实战经验,照样不行。现代战争拼的是现代化工业能力和高技术,俄罗斯这种低水平的实战对军力发展没有任何促进作用。
Jill and Jack
Jill and Jack 5
2025-07-12 15:16
我用键盘就能砸沉美国航母,只是我没钱买键盘[得瑟]
蚊子的理想
蚊子的理想 4
2025-07-12 22:02
阵风就已经用可怕的拦截率证明了
涛哥
涛哥 4
2025-07-12 21:56
科技突破难度比追赶难百倍,B52都七十年了阿帕奇五十年了同级别仿制品还没搞出来说什么超越只在梦里。
一意
一意 4
2025-07-12 21:48
据说某次联合军演之后,中国就再也没有派过好装备和俄罗斯一起演习,也不好意思下手太狠,怕伤感情😂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3
2025-07-12 10:40
如果是外国人讲的,我会说讲得有道理,如果是公知讲的,明显带偏节奏,如果是吃瓜群众讲的,可以买武器的顾客怎么样。
寿卿山人
寿卿山人 3
2025-07-12 10:01
超常规的尖端货多,单品数量少,每类3件左右,如在实战中好使,但需要可马上批量生产!
糖白苦
糖白苦 3
2025-07-12 11:36
你知道什么叫刀鞘一出必定死伤无数,想清楚再来挑衅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7-12 19:45
马克龙:还是别实战吧,你歼10一出手,我摔了8架阵风[裂开]
寻者
寻者 3
2025-07-12 09:22
有一种叫血脉之力。沉睡和觉醒可能也是一迅间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5-07-12 18:58
对呀对呀,需要实战一下,那这些武器先在小日子身上用用怎样?
天翼you
天翼you 3
2025-07-12 15:32
所以,不论从哪个方面讲,必须要有一战,才能立威!人家就信这个!
核桃芯
核桃芯 3
2025-07-12 00:02
俄罗斯一批专家(指的是幼儿园水平的)一致评价我能认识中国古甲骨文4500个字!
海螺
海螺 3
2025-07-12 17:57
西方国家武器所谓的实现 都是欺负弱小国家 这算哪门子实战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3
2025-07-12 18:19
可以让毛子试下。
你在想啥呢
你在想啥呢 3
2025-07-12 10:56
既是缺点也是优点。。
友友
友友 3
2025-07-12 10:13
是的,没经过实战,阿三被炸毁的飙风(阵风)、苏26不是被中国武器打的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3
2025-07-12 19:30
欢迎来挑衅惹事儿。成为我大中华武器的亲身实验员。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3
2025-07-12 22:15
俄专家又好吃香了
凤舞九天
凤舞九天 3
2025-07-12 21:29
俄罗斯专家就是垃圾,因为中国武器己经超过了俄罗斯,看着不舒服,才会这样扯,歼10在2007年服役,一直不被世界各国看好,虽然其设计是针对美国F16的,因为没有经过实战,而F16已经过多场实战,所以很多国家能可买F16,都不看好歼10,实际上歼10的所有指标都比F16先进,如果歼10服役就落后F16,中国还会升级到歼10c吗?就是因为没有经过实战,不被世界各国看好,如果美国继续军售巴基斯坦F16,相信巴基斯坦也会购买F16,但因为国际政治格局变化,美国停止向巴基斯坦出售先进战机,巴基斯坦迫于无奈,才选择购买歼10c,结果印巴空战,一战成名,所以没经过实战就不能代表缺陷,
飞机
飞机 3
2025-07-12 10:36
咱们的氢弹也没实践过,那个国家愿意咱投两个试试效果?
用户95xxx69
用户95xxx69 3
2025-07-12 16:19
莫斯科号战舰在实战前,俄宣号称它宇宙无敌,什么导弹都能拦截。俄发动对乌侵略战争,结果被乌军名不见经传的海王星导弹击沉,至今藏身于黑海底,这太讽刺了。
北海新邦电子
北海新邦电子 2
2025-07-12 11:50
中国武器的参数都是负遍移的,你说威力行不行
老夫
老夫 2
2025-07-12 14:14
这专家说得对,他是想要我们送去俄国实战经验一下。但我们不急,你们急的话就还我们的领土,我们会免费送大批武器。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7-12 14:59
狠,也是制胜法宝。
MMDDYY
MMDDYY 2
2025-07-12 23:34
正确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7-13 00:47
实战怕暴露,不实战才能唬人啊
孤帆远影
孤帆远影 2
2025-07-12 23:37
赵奢他儿子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7-12 11:00
打美国啊!叼毛。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7-13 00:04
现在的俄专家,最水[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苏联解体后的那批专家,才是最有水平的。那批专家属于苏联的,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2
2025-07-12 22:56
我们为什么要实战?首先你要有让我实战的实力和资格才能知道我的实战能力有多少,你掂量掂量自己有吗?我们经常说的不开第一枪,都是用棍棒,你敢开枪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7-12 15:03
应该让美国和西方来尝尝鲜![滑稽笑]
AL刘爱丽 8位单片机MOS
AL刘爱丽 8位单片机MOS 2
2025-07-12 15:29
这个缺点可以给这位外国人尝试一下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7-12 10:12
屁话。一定要拖入战争才知道实战么?这个逻辑有问题。
愉快庚新
愉快庚新 2
2025-07-12 11:09
实战不是要杀.了人炸了多少实际建筑才來确定的
晓琦
晓琦 2
2025-07-12 12:27
则么没经历过了五常不都试过,只不过现在没人敢在试试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2
2025-07-12 12:04
是,战场是检验武器最好的试验场。
星空之下
星空之下 2
2025-07-12 17:32
不如把战场放到澳大利亚?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7-12 19:11
在阿三头上不是试过了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2
2025-07-12 13:38
全世界所有的发达国家都是美国的盟友或附庸,还有那些一心向美的国家当然会装备美式武器,而你就是天天打仗也不会买你的。
查拉斯圖拉如是說
查拉斯圖拉如是說 2
2025-07-12 15:49
現在你們使用的怎麼样啊?!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2
2025-07-12 10:39
实战的被击落了,没实战的大获全胜!希望世界按蛮夷的逻辑走下去。
高翔
高翔 2
2025-07-12 18:11
中国霹雳15意外的击落了阵风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2
2025-07-12 12:05
西方只会这样说我们没实战经验。有本事就来实战检验下啊!西方国家哪个敢来?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7-12 14:56
千万不要听信了饿寇鬼子所谓专家,因为饿寇诡计多端挑拨事态……
罗家大院
罗家大院 2
2025-07-12 14:57
拿日本和菲律宾这两个国家检验一下!
用户65xxx18
用户65xxx18 2
2025-07-12 15:32
大俄阅兵时遥遥领先,上了现场啥也不是
1度的守候
1度的守候 2
2025-07-12 20:07
武器行不行用不着你来评价!真的落到你脑袋上就知道武器够不够用,行不行了!
人在江湖
人在江湖 2
2025-07-12 15:05
出口
放弃我是你的错
放弃我是你的错 2
2025-07-12 19:05
应该检验一下,让世人看看
等待
等待 2
2025-07-12 18:53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前几天还说过,跟印度的空战强度和难度,都远远小于平时的日常训练强度
随缘
随缘 2
2025-07-12 19:11
多听听俄罗斯军方人员意见很有好处,我怎么感觉有人不明事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7-13 00:39
垢币编辑
秦歌
秦歌 2
2025-07-12 22:06
想要武器支援就直说 空中三蹦子给你们便宜点
皓月
皓月 2
2025-07-12 06:18
我们的氢弹也没实战过。有没哪个国家想体验一下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7-12 11:48
红蓝演习不足以支撑中国实现面对情况,美国佬一直操作别的国家,中国必须履行日内瓦公约和菠次坦公告,驻军日军,中国必须支持或提供经费给护持菲律宾中国一派,并建立军事基地,
北地孤狼
北地孤狼 2
2025-07-12 21:09
俄专家说的对[点赞]!就像俄乌冲突刚开始时,所有人都觉得世界第二军事强国干小乌还不是大手一掏~手拿把掐的事儿啊!谁也没想到第二军事强国的特别军事行动这么长时间也没结束,所以说俄罗斯的专家说的对~没有经过实战检验,很多东西都不好说啊!只有打过了才知道谁能5:0!谁是真拉胯![抠鼻][抠鼻][抠鼻][墨镜][墨镜][墨镜]
道真
道真 2
2025-07-12 19:03
想知道就开第一枪吧
九鱼互乐
九鱼互乐 2
2025-07-12 20:48
把过时的武器送到乌克兰给他们帮我们检验一下呗
小淼
小淼 1
2025-07-12 06:29
对,俄罗斯的确实经历过实战,打一次废一次[哭笑不得]
明明
明明 1
2025-07-12 21:33
这是捧杀,怂恿。请问中国和谁开战对俄罗斯没好处?
一一
一一 1
2025-07-12 17:29
确实好多款没有经过实战,但利不利害问一下印度就知道了[滑稽笑]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
2025-07-12 07:52
呵呵,言下之意就是中国应该极力把先进武器投入战场实战或热点地区搅局呗,比如伊以、俄乌、印巴、半岛等等,然后…………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5-07-12 15:33
拿到俄罗斯去试试就能見分晓。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5-07-12 12:37
明显酸了
Werwolf
Werwolf 1
2025-07-12 14:32
果然都是广东ip
锦绣山河
锦绣山河 1
2025-07-12 18:16
10爷:听说阵风是4代半?
落英香如故
落英香如故 1
2025-07-12 17:19
意思难道想试试中国武器的威力,欢迎他们来试,看看中国武器的威能不能打他们打出屎来?
紧紧此并
紧紧此并 1
2025-07-12 07:57
万箭齐发还需要什么实战。
半夏Z羽
半夏Z羽 1
2025-07-12 15:31
其实,我们不介意拿你们的“先进”武器练练手,就怕试完你们的武器再也卖不出去,反正法国的达索公司原本没想试,不过被印度队友直接带入局,现在还不得不在各大媒体上各种表白[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1
2025-07-12 15:04
印度瘪三有幸体验了一回
恋曲1969
恋曲1969 1
2025-07-12 09:43
老毛子的意思是你送一批先进武器过来,我帮你验证一下好使不好使
凉宵残月
凉宵残月 1
2025-07-12 14:15
卖给乌克兰上战场实验一下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1
2025-07-12 08:48
那你拿钱来买一批回家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有壹說一
有壹說一 1
2025-07-12 19:32
中国希望世界和平 不希望实战 也不惧怕实战 中国的武器 是国家防御型的 不像美帝 是侵略型的
施主请留步
施主请留步 1
2025-07-12 17:19
印巴冲突前,阿三也是这么想的,结果[滑稽笑]
梦境之树
梦境之树 1
2025-07-12 08:22
炸沉几艘军舰摧毁几个军事基地就算有实战经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