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王多,就一定是最强得分手吗? 网友问杜兰特:你现在仍然认为自己是最强得分手

四平看体育 2025-06-13 21:34:38

得分王多,就一定是最强得分手吗? 网友问杜兰特:你现在仍然认为自己是最强得分手吗? 杜兰特:说实话,我赢得4个得分王之后我就再不关心这个问题了。 就得分这一项上,杜兰特确实是轻而易举的,37岁的杜兰特依旧成场均砍下26分,且命中率高达52%,这就是实力。 当年杜兰特要是想拿得分王,瓜哥那个得分王杜兰特也会轻易收入囊中。当然了,杜兰特有一个弱点就是当老大是真不行。 但是,对于杜兰特而言,他是一个能无缝衔接任何阵容的终结者,理想是去一个体系相对完整的球队,也就是有一定下限的球队当杀手,负责拔高球队上限。

杜兰特唯一的弱点就是体能不行。高强度比赛,到第四节就有点儿萎靡了。所以去了勇士之后体能可以随意分配,才能有这样的结果。其他基本上没有缺点。

可是,杜兰特只有在那支多点开花的勇士队才能打成死神,其他情况都是白搭,我早在他去勇士的时候就预言了[抠鼻]但我也说他会在科尔手上被玩废,因为科尔在逆境时的操作会懵逼,一定需要有人硬解,杜兰特就是答案,一次次让杜兰特强行硬解的代价就是伤病倒下[抠鼻]杜兰特只是单打厉害,但5V5,他不能从容的破包夹,加上他瘦高个,一旦上身体强度体力一定会下来,这也是为啥只有勇士队才行,因为你包杜兰特,水花就能投死你,所以杜兰特才肆无忌惮,现在的布克,比尔,谁能投死对手?[抠鼻]只能让杜兰特单打解决问题

性格上的软弱,体能上的不足,绝对是杜兰特的两大短板。16年和勇士的季后赛,第六场第四节连续的打铁,最终被翻盘就是体能不足的体现。詹杜库三个能力上各有千秋,实力却是伯仲之间,但是相比詹姆斯的霸气外露,库里的温顺谦和,他的性格很难将队友团结在自己身边,情商没有另两个高。

0 阅读:60349

评论列表

MRBEE

MRBEE

52
2025-06-14 07:25

杜兰特肯刷分的话 就不会只有四个得分王了 杜兰特如果没有为勇士断了跟腱 也不至于现在才三万分 [静静吃瓜]

用户38xxx12 回复 08-07 17:40
你说的到底是季前赛还是常规赛?

用户38xxx12 回复 08-07 17:37
你别说了,他们是不会承认博士和乐福是大腿的

笑青天

笑青天

24
2025-06-15 13:23

说真的,现在还吹杜兰特的话真没有人信了。这几年来,换了几支球队抱了多少团,组了几次三巨头阵容最后越打越差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实在没有任何说服力

海河战神杨老五 回复 08-09 09:17
呦~你民工爹除了到处抱有成就么?

8727483 回复 08-02 07:07
篮网那一年能夺冠的,被垫没了

财

18
2025-06-19 09:38

好像还有一个得分王还是科比有意让出来的。因为科比那个赛季关心的是总冠军。其他数据没有那么在意。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07-13 04:53
今天科比发挥不佳,才得了43分[哭笑不得]这是美国媒体的原文。

用户87xxx01 回复 07-26 09:25
你说的最后一场和人家说的最后一场是一码事吗[哭笑不得]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

13
2025-06-24 07:57

确实阿杜适合当老二,安心打球有个能扛事的老大,还是可以的[墨镜]

侑誰共鳴

侑誰共鳴

12
2025-06-18 17:27

对得分王没兴趣,对总冠军没兴趣,对胜利没兴趣,只对斯嘉丽有兴趣是吗?杜吹醒醒吧,没有库里你打出了什么成绩?你身边从来没有缺少过顶级得分手,威少、哈登、库里、欧文、布克都是得分王级别的队友,帮你分担了多少压力?关键时刻你是不想得分吗?你是不想赢球吗?

24K 纯 白` 回复 07-05 06:18
如果没兴趣就不会投敌卫冕冠军队

用户38xxx12 回复 08-07 17:44
兄弟别激动,字都打错了,说得在理,稳住

azhongii

azhongii

11
2025-06-15 09:31

体能是弱点 不过杜兰特得分能力独一档[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暗柔

暗柔

9
2025-06-18 17:08

杜兰特吹牛逼而已,有一个得分王还是科比送的,领先了0.1分

用户10xxx71 回复 07-15 08:29
詹科他都比不了……2009-2011这几年骑士只要进入季后赛,詹基本就不打季后赛了,得分王之间的差距还有各种数据……那时候联盟只有科比和詹!现在的人根本不知道詹和科的牛逼!……而且现在的根本就不没有当年身体对抗强度……

寻缘 回复 08-06 20:10
杜兰特让了安东尼一个得分王,科比跟詹姆斯各让了杜兰特一个得分王

用户74xxx42

用户74xxx42

8
2025-06-18 12:57

又拿得分王,又拿防守一阵,又拿总冠军和最有价值,老流氓独占一档。贾巴尔,约翰逊,邓肯二档,拉塞尔,科比,奥尼尔,库里,伯德,詹姆斯三档。

莫名 回复 07-26 13:23
约翰逊和邓肯都没拿过得分王,得分前三甲都没进过,贾巴尔进攻我记得也不是很强,也没拿过得分王。拉塞尔属于防守球员得分一般,没有得分王,库里进攻拉满防守一般防守三阵都没进过,伯德好像得分王没拿过,防守二阵都没劲过吧[哭笑不得],真正有得分王又有防阵的乔丹独一档没问题,其次是詹姆斯和科比,马龙。再往下就是巅峰奥尼尔,麦迪这种得分王,也有进过防守2阵。

用户74xxx42 回复 莫名 08-01 13:29
你说的这几个没拿过得分王的只是忠于团队打法,本身也都飞天遁地超级大咖

戒我

戒我

6
2025-06-14 17:26

单打王打不死人[狗头]

瞬间 回复 06-17 21:18
单打能力强,其他方面只能说过得去,硬要说多好也是无稽之谈。相比乔丹,科比,詹姆斯这几个,他的体能显然略逊一筹。更关键问题在于,以他的得分能力,很多球队觉得他能当球队老大,却没考虑到他的性格,作为老大,他很难把队友聚在自己身边,换得几只球队已经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这才是最致命的。

嘉嘉老爹 回复 瞬间 06-23 21:15
杜兰特开小号匿名点赞网友喷威少和其他队友的事情被曝光之后,根本没脸在雷霆呆了。

用户94xxx54

用户94xxx54

6
2025-06-24 01:18

有实力还投敌,有实力跑这么多队都没带队拿过总冠军。不去勇士估计也只能拿得分王的实力

孤帆远影 回复 06-25 10:44
还不是巅峰抱团的大佬给他整破防,然后黑化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6xxx40 回复 孤帆远影 07-03 12:00
这不能怪科比吧!身在大城市!有这条件-不能签球员?

夜泊枫桥

夜泊枫桥

6
2025-06-24 10:51

他最强的地方是立棍单打,他最大的问题是不能一直立棍单打,你看他在勇士,那就是轻松愉快,数据效率赢球双丰收,去了篮网太阳就是当牛马。

无相 回复 06-25 01:16
所以很多说他进攻能力比肩乔丹就是无脑,乔丹作为球队唯一尖头,攻防一肩挑都能保持高命中,关键时刻命中率更是远强詹杜库

我爱呃虾条

我爱呃虾条

5
2025-06-22 23:10

阿杜进攻方面和乔丹一档的,要是想拿多点我觉得七八个不成问题

蒋天庭

蒋天庭

5
2025-06-23 19:04

在体能充足的情况下,杜兰特是比乔丹更强的得分手,但是体能有极大的短板,容易被针对,实战中,无限体能的乔丹断档第一。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5
2025-06-26 19:38

是不是想说乔丹十个得分王不如詹秦桧一个[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无相

无相

5
2025-07-29 17:38

杜算个毛线,现代篮球27分多和28分多拿得分王有个屁的含金量,也就是现在各种恶心的规则成就了他,就他那麻秆,放在鼓励对抗年代早废了,就这样弱对抗年代还跟腱断裂,笑死人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4
2025-06-20 06:53

什么叫肯,你看乔丹刷了10个得分王还顺带刷了两个三连冠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4
2025-07-29 15:16

阿摊·篮球故事——goat游荡记——“王者大神厅”里卤蛋、魔术师、大鸟高谈阔论、笑声朗朗;摊子自惭形秽,只好举着“411”牌牌、牵着只娘炮小山羊, 蹩进了 “元老功勋厅”,但见鲨鱼举着灵山巨掌:“想让老子扇你吗?”邓肯怒睁牛眼:“小光头佬,滾!”科比、kg、司机正欣然举箸、呷菜下酒,被摊子的猥琐模样坏了兴致,各踢了他一腿!摊子几个趔趄,撞进“中壮精英厅”来!正准备c位坐下,约老师提溜着剃刀走来:“别在我面前显摆你那些破铜烂铁哈!”约老师身后,库里、阿杜正磨刀霍霍!卡哇伊、字母则举着铜链铁锁!娘炮小山羊吓得咩地一声,拖着摊子跑进了“一桶浆糊厅”,但见里面人山人海、标语穿梭,什么“优质偶像”、“战斧劈扣”、“成功人士”、“父子同台”、“自律”、“暖心”应有尽有!摊子顿时精神大长,从褡裢袋里摸出一个 王冠模样的东西来,套在了脖子上……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07-31 20:09

阿摊档案——“阿摊统治东部”的那点事——(1)魔术师13年职业生涯9进总决5次夺冠,他有说过自己统治了西部吗?——(2)拉里伯德八年内五进总决三次夺冠,他说过自己统治了东部吗?——(3)乔丹说过他统治了东部吗?——(4)突然出来一堆啥玩意,把一个流窜抱团 九进总决被痛扁六次的,说成是“恐怖地统治了东部”!——且看——(5)第一,当年的东部正处于全面衰弱期,好球员本身就没几个!最好的球员又还都被阿摊抱了大腿!——(6)第二,当年统治东部的是“热火抱团组”与“骑士抱团组”,而不是阿摊!——(7)论技术他能统治谁?球都运不明白!中投、背身如抽风!三分还是2022年开始才有起色!不敢弧顶持球即突!不敢篮下落位拿球!靠快攻吃饼,靠挡拆空切偷鸡!——“统治”奥拉迪波还得靠争议球、抢七!——(8)缺少韦德、博什、欧文、乐福的带领,看看阿摊能统治谁?——比如2007、2018年,大腿伤缺、直接光头!

云飞扬

云飞扬

3
2025-06-18 18:33

拿得分王,又拿下总冠军,查查有多少球员做得到。

yyds乔丹1979 回复 嘉嘉老爹 07-06 12:58
差个一防,乔丹是四次

嘉嘉老爹 回复 06-23 21:17
SGA今天做到了,MVP、FMVP、得分王、一阵、总冠军。

原缘远源

原缘远源

3
2025-06-19 12:31

书包杜是将不是帅所以当不了老大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3
2025-06-18 22:12

杜兰特从来都不是一支队伍的核心

CHRIS

CHRIS

3
2025-06-19 12:20

二娘就是体能、心态差了一些、最强雇佣兵毋庸置疑!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3
2025-06-27 23:40

最强雇佣兵 不是吹的。 提高上限的能力还是可以的 在有基本盘球队真的可以 看好在火箭的作为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3
2025-07-25 19:18

篮球课堂——乔丹离开后的公牛 Vs 阿摊离开后的骑士——“王者”留下的遗产Vs“吸血鬼”丢弃的躯壳——(1)蜕变前的乔丹(87赛季前)是全能之王,赛季场均35-8-8——为了建立王朝文化,乔丹全面放弃球权(数据退缩到32-6-5),让角色球员各司其职、各擅所长——(2)待到93赛季,球队文化、战术素养、球员的技术与心理状态,均进入了最佳状态,芝加哥成了真正意义的王者之师!——(3)93年秋天,乔丹离开球队,带走的只是致命一击的战力,但是留下了冠军的战术基因、贵族气质,与不屈精神!——(4)阿摊所在的任何一支球队,都受困于阿摊的网红身份,被迫采取“寄居蟹”建队模式——让所有球员围着阿摊转,为阿摊供血、替阿摊擦屁股!——蟹头阿摊,吸血全队,也“引领”着全队!——阿摊一荣、全队俱荣!阿摊一损、全队俱损!——(5)阿摊离队,则相当于敲碎蟹头、抽掉脊梁;习惯了为阿摊供血的虾兵蟹将,顿时成了无头苍蝇、四散奔逃的猢狲!

于玉菊

于玉菊

3
2025-08-01 16:09

阿杜需要有人给他扛强度,拉空间。玩命干他他就废了。当然这是以丹子科比的标准要求他。他很出色了

板车司机

板车司机

3
2025-08-09 11:00

看近几年NBA,杜兰特是路人甲,看近几年美国梦之队,杜兰特是超级大腿[滑稽笑]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5-06-14 17:13

确实,阿杜不是刷子!

young

young

2
2025-06-15 08:10

三个得分高手,三个单打高手,进不去季后赛

L,X,Y。 回复 06-15 21:37
另外两个一个神一场鬼十场 还有 82 场打 30 多场的吗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2
2025-06-18 18:15

杜兰特擅长去一个体系完整的球队,拆家[滑稽笑]

秽翼暗鸦

秽翼暗鸦

2
2025-06-18 19:28

所以他的水喝上了没有?

xh小草

xh小草

2
2025-06-19 16:47

本来有上限或下限的球队,杜来了就没上限或下限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6-25 16:29

老杜死神不是白叫的

pjz

pjz

2
2025-06-25 22:15

你拿得分王没有同时拿到总冠军,你不投勇加入总冠军就拿不到二个总冠军。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2
2025-06-25 17:32

三十几岁跟腱大伤还能有竞争力就已经很强了!

用户88xxx72

用户88xxx72

2
2025-06-25 19:21

杜:我只关心洗澡水是否美味[得瑟]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2
2025-06-27 23:44

乔丹10个得分王>杜兰特+科比+詹姆斯的总和,噢,对了,在9个赛季拿得分王的同时都进了一防,所以杜兰特科比詹姆斯想BB什么?

用户97xxx36 回复 07-01 17:09
可是乔丹续航能力最差,需要充电2年3年才能再战,妥妥的电瓶车,也是联盟唯一的电瓶车,15年不到就报废的破电瓶车,跟什么所谓的豪车根本搭不上边,对了,电瓶车唯一的优势,就是起步快。

用户16xxx40 回复 07-03 12:05
看看出手次数呢?人强这大家不否定!但是你强行舔算怎么回事?这么看不起中国?还在中国干嘛?250退籍费都没有?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2
2025-06-27 11:12

没有巅峰抱团 杜兰特23岁年纪就已经夺总冠军了

橡胶树 回复 06-27 17:51
洗澡水喝多了吧,除了跟库里混了两个冠军,杜兰特自己有这个能力吗

唐唐爱小妖 回复 橡胶树 06-30 09:32
跟库里混FMVP却不是库里,一个想让都让不出去

ding

ding

2
2025-06-29 05:41

勇士最后一年,伦纳德看杜兰特在里面协防都不敢上。后面受伤了,伦纳德予取予求拿了总冠军

用户90xxx39

用户90xxx39

2
2025-06-26 19:35

球队老二的历史第一有利争夺者

夸父

夸父

2
2025-07-01 20:16

NBA历史上,有4个得分王的球员,总共只有4人。张伯伦,乔丹,艾弗森,杜兰特!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2
2025-07-03 16:06

凯尔特人双探花包夹下,啥水平,托尼阿伦防守下,啥水平,伦纳德防守下,啥水平

一块一

一块一

2
2025-07-15 21:50

说实话,杜兰特真的太丑了

广东知名光棍

广东知名光棍

2
2025-07-22 18:33

我杜只要总冠军,FMVP都给裤里让了,得分王也给安东尼让了

阿龙001

阿龙001

2
2025-07-23 09:55

吹牛逼谁不会,有能耐就去拿得分王,还能得总冠军,还能进最佳防守一阵

hsssa

hsssa

2
2025-07-26 18:36

得分手不比得分王比啥[裂开]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28 13:39

篮球课堂——阿摊逃离后、球队崩盘原因分析——“雇佣军+寄居蟹”球队文化的形成——(1)阿摊有力量,推土机上篮有优势,但是不可能推土一整场(体力受限,且风险太大)——(2)阿摊的运球很差,身体灵活性和协调性很差,所以面框一对一时,体前变向过人、三威胁突破、突一步干拔、转身过人之类的动作都做得很别扭、失误率很高,导致阿摊不敢攻坚——(3)阿摊在防守方面有体型优势,但是防守跑位意识非常差,防守习惯也很差(看球不看人)——(4)综合以上,如果不打“持球大核”,不整“弧顶发牌”,不“抢快攻”,阿摊这颗网红蛋就会原形毕露、臭砸在接盘球队的手里!——(5)为了将网红“废物利用最大化”,只好举全队之力,为它供血,为它揩屁股!——(6)所以,阿摊所在球队,建队模式基本上一致:全员雇佣军化;以网红阿摊为蟹头,并作为吸附体,其他球员“寄居蟹”化!——(7)凡是能给网红摊供血和揩屁股的就留下,凡是不能供血和揩屁股的、要么走人、要么自己转型!——(8)所以:阿摊的队友如过江之鲫、来去无休;一旦阿摊败逃,球队必定树倒猢狲!

周Da鼎

周Da鼎

2
2025-08-01 09:38

能达到乔丹取得的一半荣誉,就是NBA的超巨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出现下一个篮球之神。

周Da鼎

周Da鼎

2
2025-08-01 09:51

那时候年轻还经常看看NBA,雷霆三少真是可惜。本来是可以统治一段时间的,就算交易神龟留大胡子,包工头也不用投敌早就夺冠了。那时候神龟关键时刻一上头啊杜连球都摸不到,不输才怪。当然,教练和啊杜压不住神龟也有责任。

狄衍

狄衍

2
2025-08-05 23:55

得分王不一定是最强攻击手,但能在得分王座位上坐十年,还拿了6个总冠军10个一阵9个一防3个抢断王1个DPOY,他不是最强攻击手那谁是?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
2025-08-09 13:15

一个是因为人家有四个了,在一个没必要那么拼能赢球,发这个在质疑乔丹10个得分王吗?老詹要是能得你以为他会故意不得?,别拿杜兰特做背景,人家没碰瓷乔丹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08-09 10:06

作为同届新秀安东尼2010-2014年的薪水是1715.1852.1945.2241。詹姆斯2010-2014年是1450.1602.1755.1900。安东尼当时的价值是肯定不如詹姆斯的,可是拿的是顶薪。你说他降没降

董平

董平

2
2025-08-11 21:51

雷霆三少的解体注定了这三位的上限,反之便是王朝

LANG行千里

LANG行千里

1
2025-08-05 11:26

不是汤普森神一场鬼几场打的跟尿一样杜兰特也不止受大伤,理性看球不行吗非得吹

黑夜启始

黑夜启始

1
2025-06-16 15:27

从雷霆开始看杜兰特,勇士之后NBA都不看了

用户10xxx01 回复 06-19 18:36
2019年勇士伪王朝解体, 2020湖人夺冠,2021老炮憾失总冠军,之后NBA就没什没什么看点了

KINGYANG

KINGYANG

1
2025-06-19 11:54

主要现在吸大麻,专注力下降,体力也差,不然单挑依旧无敌

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

1
2025-06-20 01:54

超巨在乎的粉数据的,也就那么一个吧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1
2025-06-25 07:40

说到底篮球还是攻防两端的比赛,当你的防守核心是杜兰特的时候,那就注定走不远

用户16xxx01

用户16xxx01

1
2025-06-26 13:18

得分过多是强了队友出手机会,拿冠军都是要靠队友,能打总决赛没一个水货,

鹰 扬

鹰 扬

1
2025-06-26 09:35

杜兰特的定位就是顶级雇佣兵,指望他当领袖带队事实证明不行,但是球队有成熟体系需要打攻坚硬解他再适合不过了。

Creed

Creed

1
2025-06-28 22:49

杜老二对格林和库里来说,是个好人

春水夏流

春水夏流

1
2025-06-30 11:46

雷霆三少 如果生在波波维奇教鞭下 4冠保底

RefereeofFinalG4

RefereeofFinalG4

1
2025-06-30 16:17

小卡也是差不多的情况,个人实力,硬解能力非常强,防守比阿杜还抢,去一个成体系的球队就能拔高上线。19年要是阿杜在猛龙,也完全有机会冲出东部

用户81xxx78

用户81xxx78

1
2025-07-01 07:50

阿杜说,行吧,说数据还可以。但是他有没有靠自己的能力拿到一个冠军呢?他每到一个队,这个队都给他上了好的配置,都是争取夺冠的阵容。但是他并没有真正起到攻坚的作用。尤其是第四节往往不行。乔丹第四节是不拉胯的。越是关键球越强。

用户92xxx21

用户92xxx21

1
2025-07-04 05:30

杜兰特当老大不是不行只不过并非最顶级 带队总决 淘汰67胜马刺和73胜勇士大战7场算是可以了

用户34xxx25

用户34xxx25

1
2025-07-09 06:11

杜老二是天生的优秀老二……

鲫鱼杀手

鲫鱼杀手

1
2025-07-12 08:47

尖刀得分王,但是不是球队领袖。但凡在篮网时期他能站在哈登这边,不让欧文作妖,篮网三巨头不会解体,很有可能开启王朝。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1
2025-07-11 14:23

整篇内容怎么没碰瓷詹皇,这样没流量啊……不过评论一定有[滑稽笑]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1
2025-07-20 13:48

杜兰特应该学学科比的打法,前三节尽量让队友去得分,比分要跟对手持平,第四节再单打,哪怕是超巨一场球也就40分左右,而一个球队现在得分在110分左右,纳什就使劲用杜兰特,杜兰特累死也得不了50分啊,所以还得有个好教练。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1
2025-07-23 07:25

篮球课堂——阿摊的“戒指不重要论”——龌龊的舆论策划!——(1)阿摊在《球场大脑》中,以纳什、韦斯特、巴克利、艾弗森等名宿为例,提出“戒指不是定义伟大的标准”——(2)该言论在两处设置了陷阱。其一,“伟大”可以在“普通伟大”与“最伟大”之间被他灵活替换;其二,“标准”可以在“基本标准”与“唯一标准”之间被他灵活替换!——(3)巴克利、艾弗森,甚至麦迪之类无戒指的明星球员,以为 它说的是“戒指不是定义 普通伟大 球员的唯一标准”,肯定会强烈共鸣!——(4)一旦基本舆论形成,阿摊就可以引导人们在心理上 将它等同为“戒指不是定义 最伟大球员(goat)的基本标准”!——(6)于是,五个以上戒指的拉塞尔、乔丹、魔术师、邓肯、科比,最重要的倚仗,就被一刀削个干净!——(7)这时阿摊再掏出 总积分、职业生涯长度、 Fmvp,各类数据,媒体评选的各类最佳!——除了乔丹可以勉强抗衡,其他人一概被秒杀!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1
2025-07-25 16:45

围绕你建队,你不中用啊。体力跟不上,每场比赛数量有限的出手数。命中率看似不错。如果防守在上点强度。出手数在增加,命中率大幅度下降。

福(找到出口)

福(找到出口)

1
2025-07-27 07:15

去一个体系相对完整的球队,拔高上限,前三节逛街,接管第四节

格桑

格桑

1
2025-07-26 12:05

得分王不算啥,赢刷也可以做到,但是一防加总冠军有几个?杜兰特刷到了得分王有别的绑上去?

正义先生

正义先生

1
2025-07-29 14:35

现在的规则和以前的规则不能比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5-07-30 13:48

篮网三巨头版本才是阿杜的终极形态,可惜了,杜老二为了证明自己,跟哈某人出了分歧,说大了就是老二和哈登的篮球理念不同,可惜了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1
2025-08-01 13:52

四个以后不关心了,说的好像别人都是傻子似的,你还有本事拿吗

伊苏

伊苏

1
2025-08-02 07:37

22年季后赛打绿军被包夹都拉成什么样子了,别吹了,这货单打厉害是得益于自身天赋,破包夹和体力一直是他的短板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1
2025-08-01 22:55

杜的两大弱点:一体能,第四节经常体能下降导致效率不高。二包夹,杜的破包夹能力一直被诟病。

用户38xxx12

用户38xxx12

1
2025-08-07 17:21

她会有办法的,相信我兄地

用户38xxx12

用户38xxx12

1
2025-08-07 17:31

他没降过薪吧[doge]

用户38xxx12

用户38xxx12

1
2025-08-07 17:19

你说科比霸气我认,另一位实在不敢苟同

唯依

唯依

1
2025-08-11 11:12

在一定程度上,得分王多,确实代表着你是最强得分手,起码你在那个赛季里是最优秀的。所以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这些硬荣誉比什么媒体评选出来的一阵二阵,mvp,fmvp要更加的有含金量,就像总冠军一样,这是球员实打实打出来的

悠然见南山

悠然见南山

1
2025-08-12 17:59

运气太差了这家伙,球技没得说

洪武看世界

洪武看世界

1
2025-07-21 11:20

杜兰特想拿,可以拿十五个,但是他不是这种性格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025-06-28 07:32

乔蛋职业生涯仅15年,出手总数24537次(比二十一年的诺维斯基都多),年均出手1636次。詹姆斯20年,出手总数28044次,年均1402次!乔蛋在如此短的时期内密集出手刷分,再有联盟亲儿子身份和裁判亲爹的加持(乔蛋九十年代最高场均罚球11.9次,00年代奥胖10次,10年代哈登场均11.8次,20年代最高是恩比德11.8次!乔蛋不止高于瓷帝哈登,还高于所有的中锋,是联盟历史上最亲的儿子!),想不拿单赛季得分王都难,这就是乔蛋毫无含金量的单赛季得分王拿的多的原因!乔蛋当年在公牛疯狂出手刷分被队友和教练批评,在奇才因为疯狂出手刷分被队友集体抵制,并找到老板要求不要他,乔蛋灰溜溜的被迫退役! ‌

yyds乔丹1979 回复 08-03 08:34
乔丹的高出手次数本质上是基于他的得分效率、球队战术需求以及关键时刻的统治力,而非所谓的“刷分”,更没有被队友和教练批评的情况。公牛的三角进攻体系乔丹是绝对核心。他的高出手是球队战术设计的一部分,由于他具备历史级的得分爆发力和终结能力(常规赛生涯场均30.1分,命中率49.7%;季后赛33.4分,命中率48.7%),让他承担更多进攻任务是合理选择,队友和教练对此有清晰认知。乔丹的高出手往往能转化为球队胜利。他职业生涯带领公牛6次夺冠,且多次在关键战役中通过高得分拯救球队,这种“出手”是赢球的必要手段而非单纯追求数据。 乔丹生涯季后赛场均33.4分效率值28.6,总决赛场均33.6分效率值31.7。这是历史第一。而皮蓬生涯季后赛场均17.5分效率值21.7,生涯总决赛场均17.5分效率值19.4这差乔丹许多。乔丹生涯仅带领一个全明星球员且其从未搭档过别队当家球星居然在季后赛硬刚联盟28位全明星(其中10位75大巨星)拿下6冠,打服全联盟的。而詹姆斯抱团别队大当家(光状元都两个)搭档7位全明星才拿下4冠!且场均分和效率值均不如乔丹!你个sb,连乔丹都喷!你懂球?你看过乔丹打球吗?你脑子进水了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2025-07-05 00:52

杜兰特是先锋将军,不是大营统帅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025-08-09 07:07

阿摊档案——十进总决赛——第一次2007年,东部分崩离析(此前铁血活塞已解体;热火韦德伤缺31场、奥尼尔缺席42场)。——2008年绿凯,2009年魔兽,2010年绿凯相继摩擦摊子三次,摊子冲出东部无望,逃窜热火。——2011-2014年,没有莱利和韦德的收容,这四次应直接扣除!——第六次2015年,史上最弱东部。一阵西4东1(詹),二阵西5东0,三阵西4东1(欧文、状元队友)。——第七次2016年,史上第二弱东部。一阵西4东1(詹),二阵西5东0,三阵西3东2(乔治、洛瑞)。——第八次2017年,一阵 西4 东1(詹),二阵 西3东2(小托马斯,字母),三阵 西2东3(沃尔,巴特勒,德罗赞)——第九次2018年,一阵 西4 东1(詹),二阵 西2东3(字母,大帝,阿赞),三阵 西4东1(奥拉迪波).——第十次,关键词:科比、疫情、浓眉(状元大腿)

猜你喜欢

四平看体育

四平看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