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需要多久,才能重回巅峰。

小雪雪说科技 2025-06-10 18:15:37

华为需要多久,才能重回巅峰。

2 阅读:33901

评论列表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216
2025-06-13 06:59

一被制裁立马把荣耀摘出去,换个法子给高通送钱,这就是华为的骨气[滑稽笑]

封心锁欲 回复 09-03 13:48
智商是个好东西啊,可是有的人就是没有

庄周故里 回复 09-03 06:44
老黑子了,酸臭扑鼻!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

186
2025-06-11 13:40

宗教垃圾华为。

原罪 回复 08-22 21:51
教主在此,谁能抢走头衔!?

只代表我个人 回复 09-02 21:01
看到你广东定位我就放心了。毕竟华为在国内分的话属于广东企业😅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打自己脸还不要脸的

wenlungleung

wenlungleung

96
2025-06-15 03:26

高价低配 一天到晚消耗广大人民的爱国情怀 网友动不动就道德绑架 同样价钱人家为什么不买个配置高的?

用户17xxx87 回复 08-30 06:43
笑死了,你爱买不买,别人拿着枪逼着你买了?你自己一个穷逼买不起。就骂高价低配。你买不起的东西多去了,你挨个喷去啊。

老年人 回复 09-02 17:50
不是别的品牌,是国外1450,专门培养出来

Yu

Yu

86
2025-06-13 11:14

一些对科技不了解的老年人才喜欢华为

用户37xxx47 回复 08-11 23:11
小米百家齐放,可惜都不精通,小米的粉丝也是极端的恐怖组织

用户66xxx22 回复 08-20 16:36
一说出来明显就是个小白

山君

山君

82
2025-06-12 13:51

只要有小米一日,华为都不可能重回巅峰!

用户17xxx95 回复 温柔 09-08 01:39
你这个夹头带点脑子不?你主子华为为啥出鸿蒙不用安卓?那是因为被美帝制裁了,以前用美帝的芯片,自己只不过设计了一下就吹自己的了,被制裁后被迫不得已自己找国产,那怕鸿蒙也是建立在安卓基本框架!芯片用国产不知道落后多少的,一样吹遥遥领先居然有人信!可想夹头成什么样子了,低端组装货卖高端价坑自己人

温柔 回复 09-06 21:17
你是说的事实吗?鸿蒙系统是华为自己研发的,芯片也是自己研发的,然后芯片你问台积电敢给华为代工吗?红枫摄像头也是自己的,其他配件不是华为的,但也是国内厂商采购的,人家已经实现了百分百国产了

3969

3969

65
2025-06-13 14:05

巅峰以过就像晚清的遗老遗少时刻都幻想着复辟,当年的恒大就是榜样。

燕赵遗风 回复 07-18 11:54
广西的啊 会不会走路啊野人

3969 回复 燕赵遗风 07-18 19:02
地底下的能爬出地上吗?游魂!

哒哒哒

哒哒哒

53
2025-06-12 00:28

中华酷联的时代吗?充话费送华为手机

凛凛风清 回复 07-10 18:54
10年左右是这样的[赞]

用户13xxx00 回复 06-21 23:20
吃嘎去吧

2614

2614

49
2025-06-14 18:31

一直在癫疯,咬遍国内同行,咬咬领先百草枯。

議亂乄冷雨

議亂乄冷雨

36
2025-06-13 18:59

意思是华为用就可以,别人用就是买办,就不是国产[裂开]一样的套路,你看用到了哪些地方[静静吃瓜]

水钻祥 回复 07-16 08:26
小米从里到外都是买办,华为从里到外都是民族企业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8-21 01:32
没事搜下某米米的股东,免得到处丢人现眼!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29
2025-06-14 22:52

华为现在脱离群众了,没什么希望了

水钻祥 回复 07-16 08:26
一个月拿那几百块钱小米你也够不上

159 回复 08-27 21:25
你也快了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28
2025-06-12 14:12

全球唯一一个因为被制裁、不抓公司主管抓公司会计总监的单位,听着借口是制裁!怎么这么荒唐可笑呢!

用户13xxx80 回复 番薯不吃皮 08-07 21:43
你一个吃狗粮的人眼里总盯着狗粮,余大嘴也不会给你点狗粮!

番薯不吃皮 回复 08-07 21:24
无视事实的蠢货,我猜你应该是领狗粮那种人[doge]

斗转星移

斗转星移

27
2025-06-12 16:32

中国人民的支持✊

159 回复 08-27 21:26
是的,战狼专门打狗

159 回复 08-27 21:26
以你为耻

嗨悶

嗨悶

23
2025-06-16 09:42

华为卖多少部手机跟我没关系,我永远爱国,我也永远不会用华为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8-21 01:37
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66xxx22 回复 08-20 16:39
是的,中国所有信号都被华为买断了

来来

来来

21
2025-06-14 22:39

啥时候公布cpu型号啥时候买,只会欺负老百姓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9-06 22:37
所以很多都在说一个现象:只要有关华为的文章,下面必定有一群🐶在下面乱叫!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9-06 22:35
哄抬物价你买了嘛? 没买怎么又叫哄抬物价呢? 劳斯莱斯那么贵,也没见你哄抬物价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盖世海盗

盖世海盗

19
2025-06-13 20:13

美国制裁谁,我就支持谁。这还用说?只要有脑子,美国为什么不制裁其他的?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8-21 01:34
好好打你的螺丝,不丢人!

打狗棍 回复 08-20 21:54
支持你爷爷。别人就是有钱买。7999而已。有时79万

沙子

沙子

18
2025-06-14 15:50

华为只要降价,销量随便回巅峰

用户96xxx41 回复 06-16 18:57
回到冲话费送、国企一人一部(包括村支书)。这才能到巅峰

没有昵称的祟祟 回复 06-17 22:43
不一定,卷不一定能赢,但是卷输了必定成汉奸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17
2025-06-13 21:20

华为巅峰取决于中芯[抠鼻]

水钻祥 回复 07-16 08:28
有没有可能中芯之所以崛起就是因为华为大量投资外加投入技术?

用户15xxx19 回复 水钻祥 07-16 13:11
有没可能这只是你觉得,中芯2000年成立,还是成立你们华为看不上的开曼群岛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17
2025-06-13 18:48

华为的海外市场丢了,就很难再回来了。2019年以前,华为每次发布,海外欧美的旗舰店排队跟现在国内排苹果一样你敢信?mate30pro更是颜值巅峰,就是从这时候美国下决心要掐死华为。

马伦 回复 09-03 18:43
好像中国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也是配了华为手机

3969 回复 马伦 09-04 16:52
请问在空间站能用华为手机打电话吗?

回眸万古灭

回眸万古灭

16
2025-06-14 19:06

不可能重回巅峰了,再也不可能了,当年苹果三星华为,有了所谓的高端机,但是当年华为巅峰时候2.4亿销量,其中中低端销量占了2亿,高端机只是个零头,然而当年苹果高端价位就销量1.9亿,现在消费者很聪明各家手机处理器都有性能强劲的机型,消费者选择性太多了,再说在9亿人口都负债的时代,华为配置垫底,智商税却是遥遥领先,当年能卖那么多一半原因是抢5G首发,现在再试试,就是抢6G首发都没用了,如果光刻机一直被卡脖子,芯片性能不足,会再次变成其它,

打狗棍 回复 08-20 21:58
华为用不太好的芯片性能,却做出了比安卓手机更好的体验。这就是实力。比起某家配置虽然高,但体验感极差。动不动卡死拉胯,要强很多倍。如果哪天华为把芯片的短板也补齐,我看你笑话。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8-21 01:40
不对呀!为什么是芯片呢?芯片是国产还是国外产? 不是乱说,如果国产手机没有国外芯片,狗屎都不如!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4
2025-06-14 10:12

百姓的收入上去的时候,我大华为的销量自然就上去了。现在是只有部分人支持华为,还有一部分人想支持也支持不起,毕竟手机不需要天天换。

F°

14
2025-06-15 00:41

就现在卖的这个价格,还重回巅峰呢,把国人当啥

Addicted丶 回复 07-15 11:04
性能低是因为工艺制程拉不高频率,要是说工艺制程跟得上,价格降下来,岂不是又回到了19年,华为当初凭借庞大的出货量处理器平摊成本平摊到两块钱,第二年就被制裁。现在卖的贵坑有钱人,可能也是另一种自我保护

凌云 回复 Addicted丶 09-03 11:44
中国基础物理不行

戈麦斯

戈麦斯

13
2025-06-13 22:40

国内三年应该可以重返巅峰,国外的路估计很长,软件生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1 20:09
nova肯定比不上mate,就是走量机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1 20:07
现在差的是荣耀,芯片上来就会有低价机了

丘锄机

丘锄机

9
2025-06-13 19:24

为什么不买中兴?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9
2025-06-13 23:26

我想支援一台X6,但是自己太穷试了几次还是算了吧,自己好好努力,啥时候等我存款有300万时再去买,现在感觉自己不适合消费这个产品

我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07-25 13:23
你连卫星干嘛呢?走私贩毒吗?[得瑟]

用户10xxx32 回复 我是来打酱油的 08-05 16:44
卫星是发明来贩毒的?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9
2025-06-14 23:50

以前便宜,卖得好,后来飘了贵得一批,销量自然下滑

陈冠希他表哥

陈冠希他表哥

9
2025-06-15 23:46

华为的手机没有性价比了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7-12 19:29
华为有没有性价比不知道,但利润率最高的苹果登顶榜首,没见你说苹果没性价比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8
2025-06-11 11:16

华为不光要和外面的对手战斗,还要防范内部的对手和内部勾搭外面的对手。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8
2025-06-13 21:17

一个韭菜机 回巅峰干啥 以后中国也就就只能靠小米了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7-12 19:31
小米?贴牌的充电宝都没过3C认证,其它贴牌产品也不敢指望

老君 回复 07-14 06:49
被雷传志洗脑都洗成智障了

YBRM

YBRM

8
2025-06-14 21:10

虽然销量低了,但价格贵了2-3倍,总营收稳定上升[doge]

木头妳醉美

木头妳醉美

8
2025-06-15 17:43

华为不搞饥饿营销就能重回巅峰。不再去高价坑人就可以回巅峰。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7-12 19:30
饥饿营销?这个套路是哪个品牌来着,我想想

Q S- -Rong

Q S- -Rong

8
2025-06-16 19:51

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芯片都是依赖别人,算什么科技公司

用户96xxx62

用户96xxx62

8
2025-06-25 08:16

为什么宗教手机不用中国字起名?

用户10xxx33 回复 07-07 00:04
欧洲小镇吗?

小麦

小麦

7
2025-06-13 21:42

国外处处封死,估计国外没什么销量,短期只能看国内销量了

小麦 回复 06-15 00:41
意思是华为每年的销量都是假的,每年几千万台手机销量就你一个人买了,没其他人买是吗[点赞]

无丶极限 回复 06-16 02:52
是他的你没花钱吗?他没赚你钱吗?搞笑

老杨同志

老杨同志

7
2025-06-14 20:33

华为想重返巅峰很简单,mate系列3999起步,12+256

成哥哥 回复 06-23 17:23
30-50 岁中年男性

只有社会这个样子 回复 成哥哥 07-10 12:16
40~60对手机性能要求不高的

不道事时

不道事时

7
2025-08-10 22:39

把价格往下压一压才有机会,我觉着,就像之前巅峰那样的的性价比。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6
2025-06-14 01:54

菊粉不争气,都是精神上支持,掏钱的时候比鬼都精,难怪手机汽车都卖不过小米![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kaka 回复 06-14 12:52
15spro你买了吗,号称排第一且是自研芯哦,卖的又不好,退货率还90%[doge]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6
2025-06-15 12:12

我下部手机不准备买华为的,自己的手机装app居然不让装,说有风险!

喂马,劈材,搬砖 回复 06-17 13:47
[裂开]你在干什么,心里没有数嘛?等什么时候中了病毒你才知道后悔!

用户13xxx64 回复 喂马,劈材,搬砖 06-17 15:10
呵呵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
2025-09-01 01:17

跟吴京一样的恶心,买小米都不买华为,

遥望

遥望

5
2025-06-13 22:49

3500万主要还是高通4G芯片的功劳

星巴克在逃星星

星巴克在逃星星

5
2025-06-14 15:40

不可能了,因为外国已经开始认真对待了。你知道我们如何占市场吗?比如国家补贴70%,外面售价30%,还允许贷款。你觉得外国企业能做到?他们国家能补贴?那还不是全体压马路?这就是我们优势别人复制不了。我们一旦占领市场,他们想换都换不掉,因为大批换代价太大了。所以就来被针对了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7-12 19:34
你以为国外没搞过倾销?今时不同往日了

幸福暖宝宝

幸福暖宝宝

5
2025-06-15 19:16

华为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是中国不仅仅只有他一家在对抗外部攻击。你这样讲对其他公司来讲巨大的不平衡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7-13 01:59
哟,不必扣帽子。我又没说不直接参与对抗有罪,只说他没参与对抗,你应激什么?

幸福暖宝宝 回复 大力开碑手 07-13 08:50
中国那么多伟大的公司,而你只知道华为一家[害羞] 大战在即,最伟大的永远是士兵,而你只会歌颂将军,更重要的是,你也是士兵!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5
2025-06-21 18:02

[捂脸哭]虽然很想支持他,但手机屏幕当着我的面掉了下来。才买了一年,现在用的小米

小木木 回复 06-28 21:41
塑料中框的缺点,电池鼓包屏幕就脱胶掉落了,金属中框,电池鼓包脱胶的就会是后盖

vfgtu(恒均)

vfgtu(恒均)

5
2025-07-10 20:13

我以前还挺喜欢华为的,直到出了各种吹,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7-12 19:35
我以前还挺喜欢小米的,直到出了各种吹

--allure---

--allure---

5
2025-07-11 10:50

这标题马上吸引了好多狗。

rew

rew

5
2025-08-10 05:32

华为只是资本家别人等外国买豪车住洋楼,每个月工资不到5000元还替资本家担心。中国真是白痴多。

UC用户123 回复 08-17 19:20
你白痴不代表中国白痴多。你学会说中国话再说好吗?

会当凌绝顶

会当凌绝顶

5
2025-09-02 23:23

手机已经不是主要方向了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4
2025-06-12 07:52

不去想困难,干就完了,华为手机迟早重回巅峰

重生

重生

4
2025-06-14 05:40

支持华为[点赞]

shuaigezzz

shuaigezzz

4
2025-06-14 15:49

差不多,以前是低端机荣耀销量高,高端机华为差不多就这个销量了

无痕

无痕

4
2025-06-15 22:46

不买华子就是不爱国

风急雨骤

风急雨骤

4
2025-06-15 11:23

此生不买华为

别离

别离

4
2025-06-15 23:13

都是资本,又不是在做慈善,又不是没赚你的钱,何必捧臭脚

煋煌

煋煌

4
2025-06-21 14:05

为什么不制裁小米绿厂蓝厂?这里面多少有点原因的…

j 777852

j 777852

4
2025-06-21 22:33

国外打压我能理解,那些国内的喷华为干嘛?刀子架你脖子 逼你买了?

怼天怼地怼空气

怼天怼地怼空气

4
2025-06-30 01:57

被制裁的时候当时谁最有骨气?魅族

用户10xxx33 回复 07-07 00:07
魅族没被制裁,是主动对抗高通的不公平专利霸权

用户15xxx83

用户15xxx83

4
2025-07-12 17:40

唉,可怜我的荣耀30Pro,今年5月丢了,就凭麒麟990比现在的好太多

阿轩

阿轩

4
2025-08-06 22:26

吹华为的都被洗脑了,华为纯粹的高价低配,拿国人的情怀当韭菜割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4
2025-08-14 17:36

把手机做到以前那么好用就行了,就看啥时候能做到吧

小鱼儿

小鱼儿

4
2025-08-17 17:52

其它的方面不说,对于一个打工族老百姓来说华为手机现在有点太贵了!北方三四线小城市女同志不到两个月的工资才能买个华为手机还得是nova系列。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8-21 01:40
每月工资1000元? 既然工资那么低就好好打螺丝,又不丢人!

借烟的老虎

借烟的老虎

4
2025-08-28 20:04

一直遥遥领先,何谈再登高峰[抠鼻]

千年老妖

千年老妖

4
2025-08-29 21:25

不要说其他的,华为加强研发,带活了多少上下游企业?没有国产产业链的成熟,其他手机厂商都只能被国外供应链掐脖子,也会导致产品力越来越不行,价格越来越高

Ai

Ai

3
2025-06-14 03:31

你得问荣耀愿不愿再合起来

归野

归野

3
2025-06-14 11:50

华为被制裁是因为给伊朗卖设备,又不是有啥高科技

流年染指悲伤 回复 06-15 02:53
有没有可能是国家层面不好出手,所以让华为出面给伊朗卖设备

无心

无心

3
2025-06-13 20:13

2025年应该超6000w了

隔壁王哥 回复 06-14 01:58
自我意淫式遥遥领先![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93 回复 06-13 23:21
吹牛逼不打草稿?

岳、

岳、

3
2025-06-15 10:51

别吹了,狗屁独此一家,大疆没被制裁?人家直接还涨价了[打脸][打脸]

小马过河

小马过河

3
2025-06-15 20:56

无论怎么样希望中国东西牛!手机这块GMS可能一时半或克服不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5-06-16 23:11

一个个傻不拉几 华为世界通信老大 只知道盯着手机吗?

流泪手心

流泪手心

3
2025-06-17 08:06

宗教品牌[哭笑不得]

逗掰的欢乐

逗掰的欢乐

3
2025-06-18 05:18

讲真,华为手机出国没信号还有个天际通可以用真的很好。

崖っぷちの愛

崖っぷちの愛

3
2025-06-22 21:25

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

3
2025-07-01 00:41

很难,手机没那么容易坏。经济不好。换手机频率也没那么高。又有那么多手机厂商。回到之前的销量很难。市场经济决定了销量。老百姓消费不动。怎么增加销量

哄哄

哄哄

3
2025-07-12 13:00

大部分都是国内贡献的 跟外国毛关系。只是人民没钱了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5-07-12 13:57

国内的上班族最少有一半人还是月薪4000的,买不起华为就用便宜好用的,没啥问题。我宁愿配个2w的电脑都不愿意换个5k的手机,确实对手机没什么额外的功能需求了,不看短视频也不玩手游

老君 回复 07-14 06:50
各取所需,11999的手机用的很舒服,电脑3000就够了,也就给孩子打印一下作业。

如幻大千

如幻大千

3
2025-07-10 21:12

现在的华为价格高高在上,还有多少人能支持得起了!

不语

不语

3
2025-07-15 16:43

华为是很好很强大也是很牛逼,但是我仍然钟情于小米,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7-18 12:29

都快别这个吹那个黑了,在座的各位谁免费收到过品牌方送的旗舰手机?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7-23 10:08

不以成败论英雄,华为现在一直是巅峰,虽然因制裁失去了好多市场,但也因祸得福,得到了国家,人民的大力支持,可以说比国企央企的支持力度都大。

用户59xxx60

用户59xxx60

3
2025-08-10 22:27

价格降下来就很快亿

勇敢的肾

勇敢的肾

3
2025-08-21 12:17

还想两亿销量不可能,傻子没这么多了

空白

空白

3
2025-08-20 20:20

到现在很多人都搞不懂美国为什么要制裁华为。技术只占一小部分而已,最主要的是还是那个公主所做的的事情

微笑

微笑

3
2025-08-23 07:30

华为应该像以前一样,不要放弃中低端手机

惊鸿一梦

惊鸿一梦

3
2025-08-31 17:56

以前没钱用华为 现在没钱用华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呱呱

呱呱

3
2025-09-03 13:47

把外国品牌打出去后,国产手机贵的要死。。。。。。唉

andy

andy

2
2025-06-15 08:12

可想而知,美国为啥针对华为

VAN HELSING 回复 06-15 09:48
为啥不针对小米?

演技客

演技客

2
2025-06-16 19:40

有啥好争的,你要高配置就去买其他安卓机,不要说高价低配,华为几乎所有的配件都是自研或者扶持供应商,这个研发成本如果没有巨大的销量均摊,单机成本就是很高,哪怕高通三星这些公司,也需要全世界的销量才能均摊研发费用,不是华为高价低配,就卖这个价格,利润也没有国产其他买办手机利润高,华为每年的研发费用,比其他几家国产手机加起来还多。愿意性价比,那就选其他安卓手机,愿意支持下华为,你就买,不要不买手机又要逼逼贵,只会显得无能

战狼加强版五点凌 回复 06-17 04:21
买菊花手机都是汉奸,我们中国人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

浅浅眠i

浅浅眠i

2
2025-06-20 06:52

看评论的热度应该明年后年就能摸到了,苹果卖七八千就理所当然,华为就该挨骂是嘛?便宜的不是有诺瓦系列嘛?又想用新技术又不想掏钱了是嘛?以前号称旗舰机只买1999的厂家,现在都卖五六千的了。

一界一个当 当当不一样 回复 06-21 22:45
红米1999的性能完爆垃圾伪

A1A2D

A1A2D

2
2025-06-24 00:13

手持荣耀magic7是我最后一次信任。

小木木 回复 06-28 21:49
荣耀已经不属于华为很久了[哭笑不得]

A1A2D 回复 小木木 06-28 23:50
荣耀是华为说不用高通芯片过后出来的用高通芯片的,这样说理解吗?

我叫钢蛋来自蒙塔基

我叫钢蛋来自蒙塔基

2
2025-06-25 10:36

不买华为我可以爱国么?

死不上星 回复 豆豆 07-11 21:59
ov比小米稳定,性价比也不比小米差。华为现在系统对安卓有优势,鸿蒙5以后生态不如安卓苹果,极限性能真比不过高通和苹果。但一群喷子说华为爱国绑架?官方公开爱国绑架并且还绑架失败的,有且只有小米一家。

豆豆 回复 07-10 20:33
我不买华为跟小米,普通人华为性价比不高,小米手机容易发烫,没自己的技术。我一直用的vivo。[微笑]他们两家营销太夸张了,看多了容易反感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2
2025-07-09 17:06

有的厂家一制裁就翻白眼,一翻白眼就求饶。还有的是一边翻着白眼还一边催牛比

用户10xxx59 回复 07-09 22:08
哪里求饶过?截图看看,要官方的

penpalone

penpalone

2
2025-08-17 06:35

粉碎美国的制裁打压,重构公司的业务范围,不断攀登科技高峰,华为无愧于自己的名字。中国人为华为感到骄傲和自豪。

好好先生

好好先生

2
2025-08-30 22:35

打心里想支持国产,但是太贵了,买不起[不开心]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09-01 01:57

高价低配的东西,还有一帮舔狗舔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2
2025-09-01 01:44

[滑稽笑]你家华为只有手机?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2
2025-09-01 18:22

你自喜欢你就多买!华为手机市面上多的很。不要绑上什么爱国情怀。

说啥是啥

说啥是啥

2
2025-09-02 23:50

高价低配,人们爱买什么就买什么,别把华为手机和爱国情怀绑定在一起,道德绑架

深海

深海

2
2025-09-03 13:52

华为太贵了,别在中国销售了[滑稽笑]

只代表我个人

只代表我个人

2
2025-09-02 20:59

按现在的华为回到颠覆还需要很久,毕竟以前华为在欧美销量还可以,现在华为只能专注国内市场,其他市场华为还是卖的不怎么样的。

老中医

老中医

1
2025-06-16 14:56

现在的华为,看到这个帖子的99%人都买不起中高端系列了

战狼加强版五点凌 回复 06-17 04:21
买菊花手机都是汉奸,我们中国人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

老中医 回复 战狼加强版五点凌 06-19 12:00
这个倒也不存在,菊花还是民族企业,就是越来越高端化了,于总上市开了发布会发布的手机,又有几款我们工薪阶层几个能买得起?

H.CAAHN

H.CAAHN

1
2025-06-16 19:51

买iPhone的都是崇洋媚外的家伙,别杠,杠就是我说错了

战狼加强版五点凌 回复 06-17 04:20
买华为都是汉奸,我们中国人喜欢用什么就用什么

战狼加强版五点凌 回复 06-17 04:21
买菊花手机都是汉奸,我们中国人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1
2025-06-21 03:44

华为本身硬实力不够,却还偏偏高价低配收割国人,这一点上就是去人心,所以华为实力并没有大家想象的强大,很多是打着爱国的旗号光环下的一种虚伪表现,手机汽车销量都不理想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华为没有道义,更不懂道义!

隔壁王哥 回复 用户13xxx00 07-22 01:10
老子宝马530开几年了,下一辆奔驰s级,就你?打工仔![滑稽笑]

用户13xxx00 回复 06-21 23:22
吃嘎去吧,让你买了?

小雪雪说科技

小雪雪说科技

科技说一说,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