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美国:不怕轰20出现,就怕轰20永远不会再出现。 轰20出现说明美国的战争路子还

美国:不怕轰20出现,就怕轰20永远不会再出现。 轰20出现说明美国的战争路子还是对的,美国改进B2还是有点用。但是如果轰20一直不出现,甚至永远不会出现,那么美国要睡不着了。这说明,我们已经转变了战争思路,开辟了新的战争模式,轰20已经不需要了。而这种战争模式,美国还没有,美国还使用B2的战争模式。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75
2025-06-09 10:39
没出现它睡不着,出现它同样睡不着,不管怎么样,反正都是睡不着。

用户10xxx39 回复 06-09 19:16
出来老美肯定就洗洗睡了,而且会睡得很安详

用户10xxx35 回复 06-09 18:32
睡不着就别睡吧

用户48xxx85
用户48xxx85 41
2025-06-09 13:33
下一个出现的应该是亚轨道轰炸机,美国打2万米的气球都这么吃力,这种轰炸机出现后就是随便炸

烟弦 回复 06-09 21:13
美国也是这么想的,以你都能想到的,科研会想不到?还有一句底牌重来都是一点风声都不会有的

国士无双 回复 06-09 23:28
萨德是能打到的,就是成本太高。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16
2025-06-09 12:59
出是肯定要出的。至于什么时候出,就难说了。是隐身亚音速 还是超声速甚至高超声速要跟着战略规划走,要满足未来洲际战略打击之需要。总之社会、技术、战略思想都在与时俱进,新的轰炸机不可能因循守旧。

惆怅出长安 回复 06-09 18:21
我觉得其他一样,但是会装一支无人机编队。

wanliniu 回复 06-09 19:58
在中段拦截试验成功后,战略轰炸机已经不那么重要了。中国独一家。

华夏风暴
华夏风暴 14
2025-06-09 11:27
不得不说美国人说的话还是有深意的,就怕轰20不出现这句话有意思。
ILNBA
ILNBA 13
2025-06-09 11:58
小鞭估计是美国佬间谍,想套轰20信息[红脸笑]
红五月
红五月 10
2025-06-09 13:02
有道理

马兰开花 回复 06-09 15:32
有啥道理,炸20都十月怀胎要临盆不生也得生了这时候说这话有什么意义?炸20出不出现都好,现在的事实就是中国已经是强上加强令美国已经睡不着了。

凤舞九天
凤舞九天 9
2025-06-09 14:52
按照第六代隐形战机的设计,轰炸机真的不需要,因为轰炸机根本飞不过六代机的拦截,根本靠近不了战区上空,那轰炸机还有用吗?

惆怅出长安 回复 06-09 18:23
你这逻辑就相当于说核潜艇核弹氢弹没必要了一样,反正除了小日本谁也没被炸过

不戒
不戒 6
2025-06-09 18:24
现在是轰二〇带着歼36、歼五〇、彩红七……大大小小一堆小兄弟一起陆陆续续冒出来,这个又啥说呢? 兔子的牌没那么容易被鹰酱看明白的!
除霸安良
除霸安良 5
2025-06-09 15:53
逻辑鬼才
红潮
红潮 5
2025-06-09 19:37
说了三十年中国威胁,终于满足大漂亮的心愿了
深圳用户1826✘
深圳用户1826✘ 5
2025-06-09 17:35
美国和中国不会发生战争,因为没有到生死存亡之际,再说了即便想打中国也打不过了,打过后还没有现在这个地位何必呢,要打2016年就打了,后面会成鼎力阶段,但中国的目标不是美国,而是星辰大海。
世风
世风 5
2025-06-09 13:54
六袋鸡的出现。。。预示着哄20作用己不是那么重要了。。。

用户26xxx03 回复 惆怅出长安 06-09 18:41
航母是干嘛用的

惆怅出长安 回复 06-09 18:24
六代机能飞到洛杉矶洗地?

用户53xxx24
用户53xxx24 4
2025-06-09 16:23
我断言“银杏叶的出现H20就是忽悠鹰酱的(老式战术)”,速度快,还能隐身。剩下的就交给六爷/九天……。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06-09 13:50
没有轰20,怎么轰炸美国本土,威慑美国本土

苦闷的土土 回复 06-09 17:50
41不行?

神经蛙 回复 苦闷的土土 06-09 22:45
上面的朋友说了,太贵,效费比太低,用这个就是核战,相当于人家出对2,你放着四条Q不打直接就王炸。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4
2025-06-09 15:18
人家打高尔夫,上萝丽岛,还睡不着?这么说吧,只要他自己不作死,还没有谁敢动他,全世界几百个军事基地,就算核战,也保证他有多次反击的机会,我们觉得美国弱了是因为中国进步更快,就像在超车的过程中一样!
鲲鹏展翅
鲲鹏展翅 4
2025-06-09 14:18
j20出现与不出现,美都睡不着!了,出现了也不是过去那j20了,不出现了说比j20更优秀更意想不到的存在了
微甘菊
微甘菊 4
2025-06-09 20:23
无人、长航、隐身、空天一体、油混,AI,才是未来方向
kill out  jews
kill out jews 4
2025-06-09 18:44
大气层之内的战略轰炸机已经过时了!咱种花家早就不玩了!咱现在玩得是亚太空轨道轰炸机!你看得见也打不到!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06-09 12:51
轰20出现不出现都是个武器平台。区别就是航程大小、雷达探测距离、是否隐身、能否超音速航行、载弹数量及突防能力。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4
2025-06-09 14:00
我感觉一开始是有的随着技术不断迭代,可能已经有了完全可以取代甚至超越了轰20的作战能力的作战体系,所以就不需要了
心宽如海俊安消防设计申报
心宽如海俊安消防设计申报 4
2025-06-09 14:31
我觉得歼36是为了轰50做过渡用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6-09 17:30
对!其实轰20很可能接近成功时下马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6-09 13:12
老美担心中国已经布置了太空武器,可随时降临在他们头上!!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3
2025-06-09 14:27
其实也对哦
娇子牌香烟
娇子牌香烟 3
2025-06-09 14:24
美国确实判断错了,中国把轰20改成了空天轰炸机。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06-09 22:11
小编你懂我条3+4?
moabite23
moabite23 3
2025-06-09 16:55
不管轰-20有没有出现,轰-6都应该被替代了
ly001
ly001 3
2025-06-09 18:36
有j35还用h20干嘛
双树
双树 3
2025-06-09 18:36
绝对不可能,美国睡不着会嗑药的,玩的贼溜
逍遥黯影
逍遥黯影 3
2025-06-09 14:10
美B2就哪样了,B21服役还早,轰炸机群深入他国领空扔炸弹饱和攻击欺负一下小国还行,深入中国领空是做梦,B2带近程核导弹布署到冲绳基地、关岛基地有毛用?布署到珍珠港都TM在中国空军打击范围内,从美本土起飞核威慑跟岸基洲际远程战略核导弹有区别吗?从本土飞到第二岛链外空射中程战术核导弹?055驱遂舰都TM可以在第二岛链外朝美本土放导弹了…战时谁TM敢放核导弹谁也管不着明面上的055驱遂舰哪款型号的导弹换上核弹头,核潜艇就不讨论了,放小型中近程战术核导弹中国大型无人机就搞定了…
忠逆
忠逆 3
2025-06-09 17:41
中发展空天飞机,太空航母。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3
2025-06-09 17:57
空天航母才是终极武器
沐风
沐风 2
2025-06-09 20:19
已经转变了!现在谁还用轰炸机呢太老套路了吧!
谁谁谁
谁谁谁 2
2025-06-09 13:59
以后都是无人轰炸机,不需要B2那种了
zhuntiancair
zhuntiancair 2
2025-06-09 17:07
第一天出现轰20,第二天,轰20伴飞,第三天发布轰20详细资料
燃灯古狒
燃灯古狒 2
2025-06-09 13:51
什么意思?压根儿没有轰20吗
无夕覃春铬
无夕覃春铬 2
2025-06-09 17:07
轰20好像泄密了,然后发布推迟重新改,以前好像在哪看到过的文章
meteorwolf
meteorwolf 2
2025-06-09 20:54
这个分析貌似有道理
夏承华
夏承华 2
2025-06-09 22:53
现在的中国是美国恶梦的开始,前苏联的命运是美国的榜样。
小海豚
小海豚 2
2025-06-09 16:07
我们正在升级为歼星舰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2
2025-06-09 13:00
简直就是胡说八道,轰20尽快出现,后面的轰30,轰40,轰50,一代一代的永不停止
好兵帅克
好兵帅克 2
2025-06-09 21:09
都是无人轰炸机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6-09 20:11
钓鱼,小心别上当
合纵连横
合纵连横 2
2025-06-09 14:53
他怕的是,街溜子一样的轰30不还是轰40什么的。
达达罗
达达罗 2
2025-06-09 18:44
有没有可能在找台阶下了
海畔阳光
海畔阳光 2
2025-06-09 14:38
东大要有更高的发展维度,才可以碾压美国现有的优势!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6-09 14:50
中国足球不是不能赢,而是不想赢,如果赢了就上美国的当了。
安癸怡
安癸怡 2
2025-06-09 12:24
孙子兵法好好嘟嘟,,,虚者实之,实者虚之,,j.y.z.20都是实,,轰2蛋黄就是真蛋黄,虚者。。。美国该担心的是星球大战计划已经被某国兑现成即将来临的事实,,白皮还是早点投降了,,认新老大,保住老二的位置才是美国该考虑的战略方向[滑稽笑][抠鼻]
hslin7788
hslin7788 2
2025-06-09 17:44
时机未到,在库里等着战略时机,
小麦
小麦 2
2025-06-09 16:38
反正怎样他都睡不着,小编大不出他更睡不着
文发
文发 2
2025-06-09 18:05
还是要有,哪怕已经有更先进的打击方式。可以不用来打击老美,对其他跳蚤是威慑
笑十少
笑十少 2
2025-06-09 13:18
哈哈哈,变着花样给自己脸上贴金啊……

032仓库 回复 06-09 17:52
中国需要往脸上贴金?中国和你们印度阿三一样?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5-06-09 22:50
中国现在在搞“高达”“空天母舰”,秘密开展“太空大战”计划,老美你怕不怕……干嘛?别抓我,我都是瞎猜的,文件是在墙角捡到的……啊…!
ll
ll 1
2025-06-09 16:00
…突然觉得,有九天就够用了…
伯爵的钢琴
伯爵的钢琴 1
2025-06-09 15:33
j36自己够了 战斗轰炸机 传统轰炸机还要护航[开怀大笑]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5-06-09 18:57
说明咱们军事已经到了手中无刀,心中亦无刀的境界了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5-06-09 19:39
导弹驱逐舰+无人机母舰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1
2025-06-09 12:07
那么,无论如何得造两架出来[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非常咸蛋
非常咸蛋 1
2025-06-09 16:58
轰20的定位应该放在近地轨道轰炸机上,目前6爷已经够用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6-09 13:53
不是核威慑,是能将常规战争烧到美国本土的能力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6-09 13:52
有洲际无人机也行
小老天爷哭了
小老天爷哭了 1
2025-06-09 17:22
再隐形的轰炸机卫星一照全露馅
算命先生
算命先生 1
2025-06-09 23:34
地球同步轨道上卫星,携带N枚导弹,天天在美国佬头顶盯着!如同达摩克利斯剑永悬美国佬头顶!
逐浪汉子
逐浪汉子 1
2025-06-09 18:47
我们要的是超级空天无人轰炸机,24小时太空上值勤,谁惹到中国就让
福高照
福高照 1
2025-06-09 18:49
有了制空权后就算民航空机肚子塞进几百枚对地导弹同样可以当轰炸机用
海畔阳光
海畔阳光 1
2025-06-09 14:37
东大只要更高的发展维度,才可以碾压美国现有的优势!
milk386
milk386 1
2025-06-09 18:51
我们往往是既要又要,美国人这点都不知道吗?[静静吃瓜]
龍翔太宇
龍翔太宇 1
2025-06-09 13:20
美国睡在我们楼下。我们脱鞋碰碰,美国要听到这二声才敢睡,否则要一直等。
足遍天下
足遍天下 1
2025-06-09 14:56
下次出现的是轰90了!
顾哥
顾哥 1
2025-06-09 15:06
我们要发展到美国必须要睡觉,还要装看不见,和现在印度一样。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1
2025-06-09 17:29
歼36载弹量比B2还大,而且还高空高速,那轰20要载多少菜不失体面[哭着笑]
回复
回复 1
2025-06-09 15:15
不怕揍他,就怕惦记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
2025-06-09 14:04
亚轨道轰炸机[抠鼻]
Liao
Liao 1
2025-06-09 20:41
搞个 火星计划,登月计划,星球机器大战,拖跨美国
昨夜起秋风
昨夜起秋风 1
2025-06-09 16:14
美国佬已经没有碾压中国,跨级别的武器,嚣张不起来了。
老城
老城 1
2025-06-09 14:35
当如此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5-06-09 18:14
改成扔鸡蛋还是吐口水?
谦谦君子
谦谦君子 1
2025-06-09 12:58
感觉不是遇到问题,而是需不需要了。成本比水分子低还能解决同样的问题,那还有必要吗?
人道洛阳花似锦
人道洛阳花似锦 1
2025-06-09 12:37
轰20丢沙漠里了
伏地青禾
伏地青禾 1
2025-06-09 17:41
这个思路对头!点个赞![点赞]
大刀
大刀 1
2025-06-09 19:47
曾经追赶,跟跑到领跑。现在可能一骑绝尘!
诠释
诠释 1
2025-06-09 22:58
J36难道就是传说中的H20?
田野
田野 1
2025-06-09 19:37
说这话的人,8o%是美谍,当年他们也说过,中国不要造航母,航母己经过时了一样
古成风
古成风 1
2025-06-09 19:28
有没有可能,我国正在研究复联中的航母和钢铁侠胸口的反应炉,毕竟老美电影中的这两个东西,我国还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