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建议以后厂商吹牛逼的时候要考虑考虑回旋镖华为——带动几十个省供应链小米——没有技

建议以后厂商吹牛逼的时候要考虑考虑回旋镖

华为——带动几十个省供应链

小米——没有技术全是贴牌

所以说嘲讽他人没好处,全是回旋镖,不论是谁。

数码科技评论[超话] ​​​

评论列表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222
2025-06-02 13:48
华为虽然不造车🚗,但他已经是车圈里的老大了,这才是真的牛逼

guominj 回复 06-04 00:12
比亚迪才是老大[滑稽笑]

慕容日落 回复 guominj 06-07 21:05
确实不是,华为自己都说很多次自己不造车,准确说应该是智驾方案和生态坐舱的老大!

笑看天下
笑看天下 204
2025-06-03 06:30
小米靠偷,每当华为一出新的技术,随后小米也有了还申请专利。

用户10xxx51 回复 06-09 00:20
偷也就算了,最可恨帮美国打压中国芯片

遥望 回复 06-04 05:19
安全是最大的豪华!哎呀!怎么我的技术三天两头被偷!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181
2025-06-03 11:33
格局不同,华为是为提升整个国家的科技进步而奋斗,小米,搞钱搞钱搞钱,打压国内企业继续搞钱。

广岛原子弹 回复 雪胎梅骨 06-21 11:28
华为其实有野心,想的是取代美国,像美国那样依靠掌握着高科技的,用核心专利来收钱,而不是靠代工,组装,

雪胎梅骨 回复 06-20 20:17
不很赞同你的观点~华为不是个企业?不是也要搞钱?高管和工人不要工资?科研经费多少个亿的钱不会是天上掉下来的吧?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06
2025-06-03 01:51
偷米字研芯片啪啪啪啪啪打脸

A说不出的缘份 回复 →€吹口琴得贝多芬 06-11 07:45
华为为什么被制裁呢

→€吹口琴得贝多芬 回复 06-11 06:46
米还有自研芯片,第一次听说,小米这么牛逼就不该是是华为被制裁,而是轮到小米被制裁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102
2025-06-05 09:06
小米贴牌就组装,华为贴牌叫带动产业链

碌漆转弯 回复 06-10 09:32
别在网上逗人笑,你到底懂不懂什么是贴牌?去采购长虹空调,所有东西一毛一样,贴个小米标,贵几百卖,这就是贴牌!华为提供资金研发,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零件生产也没贴自己的牌,带动产业链发展。请问贴牌厂有技术支持吗?勺子还是锤子?

抠脚菜蜀黍 回复 06-10 09:19
啥叫贴牌?懂吗?华为智选里面很多华为生产的手机,但不是自己品牌的,基本没贴华为商标。小米商城很多东西,乱七八糟的小家电之类的,不管是不是小米生产的只要跟小米有点关系的,都贴小米品牌,这才叫贴牌。不管是不是贴牌,只要好用,其实也没啥的。我不反感小米,而反感无脑的小米水军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92
2025-06-10 10:58
小米最牛逼的地方就是,你没有的技术他也没有。只要你有了新技术,人家小米很快就能搞出来。这绝对是小米的最大能力。有这技术还能跟高通共享。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坨坨龙 06-11 00:57
感觉你玩口嗨也算是一门技术![滑稽笑]

坨坨龙 回复 06-10 22:10
说得好像你会什么别人不会的技术一样[抠鼻][抠鼻] 全世界99%的公司都没有独家技术。包括华为

Trc 才
Trc 才 55
2025-06-02 09:28
华为为国家科技与工业发展所组建的军团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回复 06-03 07:57
我粗粮有锤子,汤勺技术,华为有吗?不服跑个分,不服投个票。

遥望 回复 07-04 10:06
这军团居然被美帝掐脖子翻白眼,笑死人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41
2025-06-10 18:52
被美国制裁的公司,才是中国好企业

用户13xxx18 回复 遥望 07-09 03:51
依赖个屁,人家没做老美市场依旧活的好好的

遥望 回复 07-04 09:46
都被制裁了,说明严重依赖美国,还好个屁!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30
2025-06-10 09:39
那天美国开始封杀小米,在全世界范围内围堵小米,相信全国人民都会支持小米;再就是小米的资本构成中彻底清除美国资本,到那时不用小米雇佣水军,全国网名都会替小米宣传,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遥望 回复 07-04 09:47
你是全国人民代表?

初夏雪 回复 遥望 07-05 15:41
可以

X飘X
X飘X 29
2025-06-10 05:57
华为拉屎不叫拉屎,叫制造肥料~
林峰
林峰 21
2025-06-11 11:44
胡说八道!难道米ov联中魅等众友商没采用国内的供应链?把华为高高吹起,把众友商踩在脚下,为了抹黑而抺黑!还敢无耻地“发表”出来!

我不配。 回复 07-20 16:13
反正除了华为,其他都不行,这就是海军的逻辑。

老板电器110 回复 08-02 08:46
华为带动供应链成熟,米只用成熟供应链。。[滑稽笑]都有作用。。但明显华为作用更大。。

6827971
6827971 20
2025-06-10 16:06
华为把利润留给了自己和供应商,小米把利润留了消费者。

→€吹口琴得贝多芬 回复 06-11 06:58
小米真的跟华为没有可比性,两部同等档次的手机放在一起就是低几个档次的存在,一部华为手机用了五年一点不卡,小米坚挺个三年不卡试试?

6827971 回复 →€吹口琴得贝多芬 06-11 09:08
诺基亚20年后一然不卡。

用户57xxx89
用户57xxx89 19
2025-06-10 16:13
米传销是真的可以。组装 买办企业 天天打着新国货吆喝 没人说 华为 没标榜爱国牌 反倒天天被拿这事情说 也是可以的
邋遢
邋遢 18
2025-06-04 05:55
6,你们说小米组装厂的时候列出来的厂商一大堆,怎么不说带动供应链了?还是只有华为的供应链才叫供应链?

鱼刺 回复 06-05 00:45
华为用别人零件,是以自己的需求为标准,供应商如果达不到,华为会提供技术和专利让供应商达到,从而让产品中得每一个组件发挥最大作用。小米是什么功能有热度就用什么组件,就是零件堆砌,看着热闹,其实性能打折。这两者有什么区别正常人都知道,只有米粉不知道。

我只是路人甲 回复 06-04 06:32
水军就是这样的,故意歪曲事实

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 17
2025-06-03 07:40
杂米干紧倒闭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17
2025-06-10 19:20
小米同联想一个路数。营销自己、营销产品、迎合市场需求、迎合客户口味是没得说,雷总是这方面的专家大佬。
郎头
郎头 16
2025-06-11 07:47
踏踏实实做事,不作不会死!牛逼不是吹的,皱纹不是刻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有了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隔壁王哥 回复 06-20 05:39
这就是成绩单,看吧!

朵朵棉花~千層被 回复 隔壁王哥 06-23 22:11
这车子有多少自己的核心技术?卖的多、事故越多。

奔腾
奔腾 15
2025-06-10 08:52
关键小米是外国资本的打手,专门对付华为的

6827971 回复 07-20 17:46
外资不参股。

心在意 回复 07-20 09:00
不单单是华为,是整个中国市场,个个领域

是狸花猫呢
是狸花猫呢 14
2025-06-10 06:49
一言以蔽之:华为是中国的华为,小米是雷军的小米

无聊看看天 回复 06-10 23:59
小米是美国和英国犹太的小米,因为雷军是中国人身份在中国吃香,中国人也爱吃这套,可不是国货哦,

进哥 回复 06-15 20:57
不是他的,不知道是第几层手套了

郑子
郑子 12
2025-06-10 13:03
常言道,一根绳子绑在白菜上就只能卖白菜价,如果绑在大闸蟹上就是卖大闸蟹的价了。偷米不留余力,处处跟进就是想和华为深度对比,并绑定,企图形造水平相当的假像。

不一样的青春 回复 07-25 07:28
整天碰瓷华为,华为用正眼瞧过雷某吗?他连格力都不如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1
2025-06-10 10:19
小米就是垃圾
何弃疗
何弃疗 10
2025-06-10 08:48
区别就在:华为是中国人身上的一节骨头 小米是大腿上的一坨肉

用户15xxx86 回复 06-10 22:56
小米是偷了华为的,说成是自己的,然后是脚踩华为。小米真的是无耻的很。

富可敌国 回复 07-28 15:17
你打错字了,把“大腚”打成了“大腿”。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9
2025-06-03 08:02
1个未回归的省(台湾),1个新疆建设兵团,2个特别行政区(港澳),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新疆,西藏,宁夏,内蒙,广西)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9
2025-06-10 11:13
无耻之徒
两杆大枪
两杆大枪 9
2025-06-10 11:27
小米确实都是贴牌,而且大多数高价低配没有任何性价比
忙球和蚌口
忙球和蚌口 9
2025-06-18 06:53
华为折叠屏屏幕不是别的公司造的吗,芯片不是找别人代工的吗。他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造芯片的和造屏幕的技术比他的手机其他技术都强

朵朵棉花~千層被 回复 06-23 22:25
华为的产品90%以上的零配件都是华为公司带动的国产供应链生产厂家,你爹爸的产品都是国外的供应商,不说别的、就这点华为公司比你爸爸的公司有骨气。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9
2025-07-08 11:25
花粉和米粉中应该有间谍在带节奏。捧杀一方,抹杀另一方。比如菊花,他是一个创新型科技公司,芯片更是打破美国技术封锁,成国之重器,但他的芯片并没有遥遥领先,可被粉丝们捧成老天第二我第一,其实菊花有些领域可以选择联合研发,减轻负担,突出通讯,智能驾驶等优势项目。小米是一个供应链整合相当强的消费品生产销售企业,可黑粉们动不动就骂他是美国买办,你们骂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国内有几家大公司是不进口配件的?有几家是没有在国外注册公司的,包括国企和央企。小米有他的长处,比如外观更迎合年轻人,性价比击垮众多山寨机,不是有句话说,当你没有喜欢的品牌不知道选择什么的时候,选择小米总之亏不了多少。
奋斗
奋斗 8
2025-06-05 05:42
华为不连牌不用贴,好多智选产品买来卖,小米大部分的产家占股份的,占股份就是自己厂生产的

阳阳AAA 回复 06-10 08:08
你去了解下华为的哈勃投资,

用户10xxx22 回复 阳阳AAA 06-10 08:14
哈勃投资也没把牙刷枕头剃须刀挂上华为的牌啊!

也是
也是 8
2025-06-10 13:25
一个外国注册的外国香蕉皮小偷公司!除了用组装在中国偷米偷钱你还希望他贡献什么!
心心念念
心心念念 8
2025-06-10 12:24
华为败在余大嘴一人身上,建议新品发布会由首席科学家主持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8
2025-06-10 23:24
华为垃圾,行业百草枯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6-11 00:58
这是啥?[抠鼻][抠鼻][抠鼻]

富可敌国 回复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07-28 15:24
汇丰银行27.01%,难怪出卖华为。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8
2025-06-21 02:32
华为有员工20.6万人,实际上在华为整个生产链上全国应有4000万人。小米有员工5万人,在小米生产链上所有大陆员工,不足10万!你们想想吧

啊门 回复 08-14 08:06
全产业链就10万人能做成空调,电视,手机,汽车,智能穿戴等等行业得前几名,还能被称为小米杂货铺。真是厉害👍🏻👍🏻👍🏻👍🏻

车前草
车前草 7
2025-06-10 18:56
成功使智驾为拼凑货背锅,拉友商回起跑线。没弄懂叫拼凑,弄懂叫组装,只有真正自研的东西才叫制造。好象一直没弄懂呢,尽管跪下了,犹太会传授核心的东西吗?或他们也没完全清楚。→按说明书拼凑用户实验(体验)吧!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7
2025-07-14 12:42
垃圾华为,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6
2025-06-04 21:51
奥迪干嘛不找小米?

新的开始 回复 06-10 10:26
打脸的话不要说,评论的时候要注意团结

用户20xxx25 回复 新的开始 07-05 11:22
团结欧美厂家?

人生满希望
人生满希望 6
2025-06-10 14:55
人家以前一块304不锈钢都说吹上天。咀上工功还有谁?
东东
东东 6
2025-06-11 06:59
一堆便宜零件堆出来的性价比货色
685269
685269 6
2025-06-11 01:24
你带动几十个供应链,小米是带动十几亿人用的上物美价廉的好手机

685269 回复 →€吹口琴得贝多芬 06-11 07:46
我身边也没有几个用华为的,以为有小米的性价比,其他厂商都效防性价比,这个不是功劳??不然两三千的手机配置跟几百块钱的一样

→€吹口琴得贝多芬 回复 06-11 06:55
你看看身边有几个人用了小米再说吧,还十几亿人呢,我全家和这边朋友没有一个用的小米

大道无形
大道无形 6
2025-06-11 16:39
格局不同,一个是真牛逼,一个是吹牛逼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6
2025-06-10 11:19
当年那句自研的猪肉不香,很快就回旋镖了
stone
stone 6
2025-06-15 01:34
销售数据和纽北赛道证明小米真牛B,狠狠打脸那个吹牛B

诸漏寂断 回复 06-25 08:37
这牛B吹得可以,就是被保险公司狠狠地打脸。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6
2025-06-20 06:53
小米也带动产业链,但更多的是欧美产业链,留给中国的更多的是来料加工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5-07-08 11:30
我理解的遥遥领先是无惧制裁,可随时掐断别国的市场,比如英伟达,ASML。认清差距,迎头赶上并逐步超越。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6
2025-07-15 15:51
把“爱国”和“宗教”这俩词儿捏一起,本身就是对爱国主义的侮辱和嘲讽,而这恰是粗粮商业宗教和其喉舌的创新发明,再和“智商税”这类词一联系,充分说明这个群体对爱国主义毫无敬仰,和深深的不屑。宗教的核心是盲信和偶像崇拜,爱国主义是朴素的家国情怀得到理想信念的加持自然产物。发明“爱国宗教”这个词和整天喊这个词的人,说严重点,就是汉奸预备队;不上纲上线点说,至少也是个没有家国观念的精致利己主义者;这也是网上大多数人不待见米粉狂热群体和小米水军的根本原因。至于虚假宣传,手段下作,反而是基于深层理念透出来的表象了,毕竟谁也不能指望一群无理想无信念无家国情怀的精致利己主义者盲信徒能做出来什么有品有德的事了。顺带说一嘴,“商业宗教”这个词也很有意思,把“商业”和盲信,偶像崇拜相结合,会产生什么效果,诞生出怎样的怪胎呢?
maneimanei
maneimanei 5
2025-06-10 20:51
组装厂是这样的,没自己的名字没自己的工厂,活成了自己都讨厌的样子
讲道理
讲道理 5
2025-06-10 09:13
[滑稽笑],自己被抽脸抽肿了,就要拉上同行?
两杆大枪
两杆大枪 5
2025-06-10 11:26
鑫棣金
鑫棣金 5
2025-06-12 02:22
小米的东西,都是垃圾!
紫色烟花
紫色烟花 5
2025-06-20 06:10
粗粮是一群流氓组织

朵朵棉花~千層被 回复 06-23 22:18
准确的说是传销组织。

幻影
幻影 5
2025-07-20 12:00
小米偷思科技术,挖中兴员工,抢阿里代码,真不要脸[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4
2025-06-12 18:24
哈为缺德事做多了,还会收到制裁的

诸漏寂断 回复 06-25 09:07
有本事继续啊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回复 诸漏寂断 06-25 11:40
制裁是好事啊,因为美国羡慕哈为的高科技,才被制裁。我们楼下卖鱼香肉丝的,想被制裁还没机会

議亂乄冷雨
議亂乄冷雨 4
2025-06-11 18:53
贴牌车怎么说?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4
2025-06-17 05:15
华为网上再好现实就是没人支持,你说咋搞?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7-01 12:37
雷军是真牛逼,余大嘴会吹牛逼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4
2025-07-06 12:15
用着苹果嘲笑小米,话题梗:华为代表爱国。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07-08 17:56
抄袭阿里没未来、、、偶也!套壳安卓不要腮、、、偶也!菊花鬣狗急、菊花鬣狗坏,但它真的很无奈!
小城网客
小城网客 4
2025-07-15 08:19
两家不一样的点就是,一家有技术,一家没,有技术出技术才有了这些产业链上的各个企业成立的基础,整合在一起形成产业链,一家只是利用人家现成技术,这能一样吗?有技术的收紧技术,另一家没技术的就现原形了。

6827971 回复 我不配。 07-20 18:06
只不过中国的现状就4 5干的水平,还有更低的,要不怎么会有工人最低工资呢。(看看北上广深是多少)

我不配。 回复 07-20 16:16
两家的区别在于小米卖便宜,而华为卖贵。导致利益冲突。如果中国的产品都像华为那么贵。普通老百姓一个月四五千的工资。买得起吗?

ZSHE
ZSHE 4
2025-07-20 15:26
虽然在小米股票里赚了几万块,但小米的产品真的不咋滴,第一款靠抢到的小米1,用一个月主板烧了,十多年后再次买红米K60至尊版,日常使用一天二充都不够,甚至会间歇性的机身发烫,好在充电真快。第三款产品是小米手环,用着还算正常,就是充电靠运气。

我不配。 回复 07-20 16:15
小米1的时代,华为一样垃圾,比就比同时代。不要拿着2014的产品去比2011的产品。 这样没意思要比就比同时代,同一年的。还要把价格算上去。不然没意义

6827971 回复 我不配。 07-20 17:53
对小米1靠抢,那时的华为就是大方只要充话费就送。

遥望
遥望 4
2025-08-09 19:42
嗨起来
菜里有虫
菜里有虫 4
2025-08-13 09:25
华为带动供应链,是在供应商困难的时候给订单,跟供应商一起技术进步赶上国外产品。小米是等国内供应商技术都成熟了才开始用,然后说自己扶持的供应商。
Cc
Cc 4
2025-08-21 16:00
解决人,比解决问题更简单!
花花君
花花君 4
2025-06-19 21:34
华为有一套自己的技术指标,不达标不用你。某手机企业跨境多家电,几乎都是找现成的家电厂生产,打上自己的品牌。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3
2025-06-10 12:09
小米有螺旋型矿泉水瓶外观专利,为什么不卖矿泉水?毕竟卖水也能当首富啊。
百万牛仔
百万牛仔 3
2025-06-10 10:47
一个是瓜分别人蛋糕,一个是抢别人蛋糕。别人只是不善于吹牛而已。
摇曳的风铃
摇曳的风铃 3
2025-06-11 07:37
现在美国利用小米抗衡华为,小米美国的枪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3
2025-06-14 11:51
通过小米公司的注册地和实际行为分析,小米它就是个贴牌公司,它只是外国资本在中国赚钱和打压中国企业的工具,小米它并没有什么真正的科技实力。
爱拉白菜的卡车
爱拉白菜的卡车 3
2025-06-21 15:10
小米汽车手机都是有自建工厂的!请问华为有工厂吗?

朵朵棉花~千層被 回复 06-23 22:17
小米肯定是有工厂的、不然的话、从国外买那些零配件回来怎组装呢?是吧?

tttttt
tttttt 3
2025-07-09 00:27
五湖四海
五湖四海 3
2025-07-16 13:59
人家粗粮会,字研!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3
2025-07-20 08:06
哈哈哈,都是供应商供货,一个叫带动供应链,一个叫贴牌,牛逼啊,这叫语音的艺术?[哭笑不得]
耀眼的撞针
耀眼的撞针 3
2025-07-26 01:19
华为被制裁的那4年,国内手机厂商就一直停滞不前,跟特么死了一样,华为一回归,特么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的蹭,别人出啥它们出啥,名字一改还特么嘲讽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3
2025-08-19 15:54
美国是大米,在中国生了个小米。
青青紫荆
青青紫荆 3
2025-07-05 12:58
建议你去印度,别在这丢人现眼
在一起
在一起 2
2025-06-12 11:25
被狗咬过的华为、格力等那个不是在行业领域的领先者?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2
2025-06-14 12:47
美帝良心企业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2
2025-06-15 08:07
我纳闷一个问题,为啥华为被封杀啥带动啥啊,不封杀不能主动带动吗?

匆匆那年 回复 诸漏寂断 06-25 13:54
能买到国外的就前用国产呗[静静吃瓜]

诸漏寂断 回复 06-25 08:34
都已经带动了还封杀的屁,什么奇葩思维。

大道无形
大道无形 2
2025-06-18 08:11
华为带动全华系产业链不断提升
闲时无事去逗狗
闲时无事去逗狗 2
2025-06-21 15:17
耶鲁科技
耶鲁科技 2
2025-06-21 08:58
小米是带动十几国产业链,小全球精选。
云水谣
云水谣 2
2025-06-24 09:35
朴不成
浪子
浪子 2
2025-06-25 08:29
有钱把账期短一点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7-05 10:55
研,不如偷不如抢来的快,一切尽在,不研中——雷精。
安心
安心 2
2025-07-04 17:50
华为也是太差了,竟然差到被人拿去跟小米比,我就不明白,在科技上怎么比,有可比性吗
华凰
华凰 2
2025-07-05 20:09
小米带动了霉国经济的发展
楚天目
楚天目 2
2025-07-05 11:27
没声誉没名气谁找你贴牌!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2
2025-07-06 18:56
几十个省?你这是在黑华为吧[哭笑不得]
用户97xxx65
用户97xxx65 2
2025-07-14 15:43
小米最牛地方董营销,公鸡说会大蛋你们也会信。
两个人
两个人 2
2025-07-21 00:57
菊花当初嘲笑小米杂货铺,现在套学小米模式最彻底
起源
起源 2
2025-07-20 07:20
为何社会上都歧视开小米棺材车的人,说他们短命鬼,说啥闹二代,说什么捞女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2
2025-07-21 07:49
只有高价低配才需要消费爱国才需要抹黑别人抬高自己
Why
Why 2
2025-07-21 19:36
华而不实,为所欲为!“爱国”*为饱和攻击营销大法天下无敌![静静吃瓜]
追云逐水
追云逐水 2
2025-08-02 05:51
小米再不济也是建了厂房,搞的实体。 风险最低的就是华为,只要研发与销售,都是别人给他代工,租个写字楼就可以开干。
阮治潒
阮治潒 2
2025-08-13 10:28
潮水退去才知道偷米没穿衣服在裸泳。
wu_hiwa
wu_hiwa 2
2025-08-14 07:50
还有那个总部在美国的联想,杨元庆却在中国上班,柳传志也在中国享福,布局生物医疗行业……
我和我
我和我 2
2025-08-14 07:45
华为培养出名人张琨,小米能吗?
一个人
一个人 2
2025-08-17 13:13
就像系统集成和过单,都有外采,审计定性不一样
飞刀2021
飞刀2021 2
2025-08-21 16:35
华为这个靠关系起家的皮包公司二道贩子,干了几十年一个工厂都没有,垃圾把钱全部转到加拿大了
别丢了梦想
别丢了梦想 2
2025-08-19 17:26
垃圾米不配和华为比较,
东风快递
东风快递 1
2025-07-31 23:28

啊门 回复 08-14 08:09
也贴一下华为推广及营销费用上千亿呀。不要只贴小米200亿

混沌初开振兴中华
混沌初开振兴中华 1
2025-07-20 07:14
雷军的目的是干掉华为

6827971 回复 07-20 17:57
断章取义

混沌初开振兴中华 回复 6827971 08-03 05:36
这个有视频为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