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有些手机是真的不能拆!杨长顺就是不听,结果就被打成了雷长顺 玄戒O1发布前,有

有些手机是真的不能拆!杨长顺就是不听,结果就被打成了雷长顺 玄戒O1发布前,有人说等杨长顺拆机,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是小米自研,还是套壳高通和联发科的芯片了,结果昨晚杨长顺拆机证明这个芯片属于小米自己的,根本就不是套壳,结果还是那些人就很不高兴了,直接把杨长顺给打成了雷长顺,有类似遭遇的还有极客湾,也是因为充分论证了小米玄戒O1的自研,就被人打成了米客湾,所以这些人是什么成分就不用多说了吧。 当然让这些人破防不止这些,之前它们不是在那边嘲笑小米没有自研基带么,结果小米玄戒T1芯片里面集成了小米自研基带,虽然这个基带只支持到4G,还不支持5G,但人家能够直接拿出来商用,这说明小米在自研基带上面的积累也不浅了,5G基带肯定在研发中了,在这些人口中技术含量最高的基带也被小米突破了,这真的是非常让它们难受。 继续吃瓜看戏,看看这些人接下来会闹出哪些笑话,搞出哪些回旋镖。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76
用户12xxx76 222
2025-05-23 21:30
Arm公司深度定制贴牌芯片罢了,雷精卫只不过是以华制华的伪军

用户10xxx55 回复 05-24 02:03
曲线救芯

啥事 回复 05-24 06:57
arm是设计芯片的,他们不制造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219
2025-05-23 18:15
有消息说是ARM官方已经发布说明,这只是小米定制的芯片,然后由ARM官方设计。至于是不是,以后大家都总会知道。

bruntli 回复 05-24 06:21
确实,英文版截图都看到了,那些芯片只是营销手段实锤了。

用户11xxx06 回复 05-24 01:00
雷军专门打电话给arm让官网下架了,但是还没查到文章入口没内容了,本来amr想宣传一下,这样国内的步步高,魅族都可以找他定制,结果~

可乐
可乐 145
2025-05-24 01:38
有大神早就预判了,高通会专门出一款芯片,从里到外都进行更改,隐藏暗门,然后利用买办公司,向国内倾销。一打压中国纯国产芯片产业,二利用买办公司的中文名字,将藏有暗门的芯片销往中国,哪怕被发现了,也是这个买办公司做的,是它为虎作伥

专遛海狗 回复 05-24 14:15
你说的是麒麟芯片?

用户13xxx43 回复 05-24 12:34
暂时不会,因为目前国内的确缺少高端芯片,不过如果国内高端光刻机真弄出来了,大概率要出事儿

心魔雪叶
心魔雪叶 106
2025-05-23 18:37
菜谱是别人的,做菜的锅是别人的,做菜的人是不是别人还不好说,然后就说自己做好的饭菜[裂开]

代号069 回复 05-24 06:05
行不行啊,他就是研究菜谱的,厨师肯定是别人家!他这个菜谱是捡来的,因为大家都看到了,他没用笔写字,直接拿出一张写好的菜谱![滑稽笑]

用户14xxx28 回复 05-24 00:32
预制菜[doge][doge]

未来而来
未来而来 76
2025-05-23 19:10
相当于市面上大多数所谓的“阳澄湖大闸蟹”,其实是别的地方的大闸蟹上市前在阳澄湖里过了一下水[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真得瑟 回复 05-24 07:37
小米刚刚在汽车智驾搅了一坨屎,现在又在芯片搅一坨屎,这种影销手段会把小米推向深渊,大家慢慢都会看得明白

用户10xxx42 回复 05-24 08:07
兄弟,会产生一个完美的误会哦[大笑]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63
2025-05-23 21:41
ARM公司说的就是定制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万里依然。 回复 05-24 07:24
arm是框架,华为的芯片设计都绕不开arm的框架授权

kzy 回复 05-24 12:03
说的对,看看满屏幕的黑,嗨军怕不仅拿了某为的钱,还拿了美帝的钱,专门攻击国内高科技企业。

回眸
回眸 59
2025-05-24 02:01
不就是小米空调是长虹出品一样嘛

渴望无_限 回复 05-24 10:25
华为手机还是比亚迪出品的

初见 回复 渴望无_限 05-24 13:08
对哦,苹果手机是富士康出品。

王大爷
王大爷 48
2025-05-24 04:54
就像我们公司按照一些客户提出的要求,去定制一台设备,最后贴上他们自己的logo,就说是他们自己的产品

风花伴雪月 回复 05-24 14:13
你不知道难道没听说?业务外包?

风花伴雪月 回复 05-24 14:26
不知道合同还在不在。你去问一下,是购买了所有权还是使用权!

回忆的样子
回忆的样子 34
2025-05-23 19:07
有些人根本就看不得别人好,你好有了好的东西他就说你偷的,剽窃的。最烦这样的沙币弱智。

菇凉入我心 回复 05-24 07:10
也不知道谁是傻比弱智,美国在打压谁?在扶持谁就会知道,谁才是中国真正的科技公司!

煙消雲散 回复 05-24 07:38
华为被你们喷还少吗?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32
2025-05-23 19:13
接着编!!人家设计都发布消息了!哈哈哈,然后又删除了,你猜为啥删了?

用户95xxx02 回复 05-24 10:20
你这样拿出证据猴子会去告诉你的[滑稽笑]

xiaobinbarton 回复 05-24 10:07
你先百度下arm做什么的在打字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2
2025-05-23 22:23
制裁是滤镜,能用台积电3nm

古庆富 回复 05-24 06:02
美国公司做好卖给他当然不会制裁!跟卖高通芯片一个道理

开拓者的眼光
开拓者的眼光 28
2025-05-23 20:56
杨长顺应该把小米和联想的两款芯片都拆一下,看看是不是孪生兄弟!
橘子有点苦
橘子有点苦 26
2025-05-24 05:34
Arm架构联发科基带台积电代工,假如按照芯片知识产权科技含量衡量价值,假如小米这个芯片价值一百块,那么小米只能分五块钱到八块钱!米粉肯定说我胡说八道,但是这个答案是ds给出来的!

用户15xxx74 回复 05-24 12:48
马楼们始终相信猴王的话

代号069 回复 05-24 06:12
你这话说的我认同!虽然大家一般觉得生孩子爹妈基因最重要,甚至妈妈身体不好,还可以代孕。但是传统上,一个人起名字也相当重要,好名字可以让他直接当皇帝!比如嬴政、刘邦、李世民!你看看,这些名字是不是都当皇帝了?![滑稽笑]

leadwort_2008
leadwort_2008 23
2025-05-24 05:06
小米有实力自研芯片么?笑死人了,雷不死天天做秀哪像个企业家的,呸!啥也不是

初见 回复 05-24 13:11
一个水杯老板都能开15次会议,结果能把芯片代号叫错,按理说,芯片起码得开150次会议以上吧,怎么会叫错呢?[哭笑不得]

流浪的可乐
流浪的可乐 22
2025-05-24 01:52
不需要持续性和迭代的科学字研,粗粮科技全靠爆发式发展。每次华为芯片取得一点突破,粗粮字研科技就得爆发一波,懂得都懂。

彭于晏海南分晏 回复 05-24 13:18
还真是这样

凌一凡
凌一凡 16
2025-05-23 23:43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05-24 08:16
这个好像错了,官方说是十核心

残梦 回复 05-24 09:37
这是小米15[哭笑不得]

河床
河床 16
2025-05-23 23:17
马骝真他的绝,你大方承认是买的不行吗?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4
2025-05-24 02:00
豆包给出的答案是……大家认为它的自研成份比较少

Tbbd 回复 05-24 13:11
对啊,这不就是因为大家都知道它不可能是自研的,所以Ai给出了这个答案,逻辑上没毛病啊。

初见 回复 05-24 13:12
你猜为什么大部分人不相信?

盘古一族
盘古一族 12
2025-05-24 07:07
粗粮吹100多亿造出世界第一手机芯片,原来是ARM的产品。问题来了,这100多亿是什么成本费用,它以研发费用抵扣成本以及加计扣除所得税,是不是涉及偷税漏税?另外是不是涉及芯片项目骗取国家巨额补贴?希望有关部门查处。
大而论道-小而论理
大而论道-小而论理 10
2025-05-24 00:50
[捂脸哭]华为5G专利占比最高,可中国三大通信商的5G是高通版,连华为苹果都难破专利壁垒,搞专版5G。小米在4G专利大战时无声无息时,现在又那来技术破4G专科

fgc134 回复 05-24 05:07
高通授权

路人甲 回复 05-24 12:23
小米就是高通在中国的白手套,代言人[抠鼻]

圆点
圆点 9
2025-05-24 06:33
有没有被美国制裁是检验芯片是否先进的唯一标准
一路有祢
一路有祢 9
2025-05-24 07:36
前两年苹果还没搞定基带,专门收购一企业的来做。杂米一上就上自研。就看米粉是干炒还是湿炒
瑞佳橱柜
瑞佳橱柜 9
2025-05-24 06:34
如果美国制裁那就是真的自研,不制裁就是字研,狗米到底是哪个!?
青春
青春 8
2025-05-24 06:49
前几天看到好像是ARM研发预置?跑分的时候,显示高通的内心处理器?会不会像小米的系统,一直说是自研系统,最后出来的是power by android🤣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7
2025-05-23 21:37
会拆机的人有的是,事实胜于雄辩
随便换个名字吧
随便换个名字吧 6
2025-05-24 07:58
现代爱迪生[点赞]爱迪生将自己公司团队的发明、买的专利和强行占用别人的发明全都冠名给自己。雷迪生将雇佣的其他公司团队的发明冠名给自己的公司,很合理,“自阉·雷迪生”![得瑟][点赞]
Graby
Graby 6
2025-05-24 00:43
当华为产能良率上来的时候,再看看他的恐惧吧

可乐瓶 回复 05-24 09:17
工艺制程限制短时间很难! 能制程代工肯定是第一梯队的

海边人家
海边人家 6
2025-05-24 07:07
字妍。如果说为了逃避制裁的做法,那可以理解。如果是为了对付华为为了所谓的面子,那就大可不必了。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5
2025-05-24 00:44
狗可以进化成人吗?如果可以,进化的速度这么快吗?
卡卡遛狗60米
卡卡遛狗60米 5
2025-05-24 07:29
小编离家三年回到家以后突然出现一个5岁的大儿子[滑稽笑]
srptggkodprg
srptggkodprg 5
2025-05-24 06:26
套壳肯定不是 是不是定制就不清楚了
啊啊啊-蒙
啊啊啊-蒙 5
2025-05-24 06:24
既然从外部无法彻底封禁华为。那就从中国内选个傀儡,套个皮,从而化解华为。这招厉害啊。雨田君真的要做历史罪人吗?
吃饭应该符合
吃饭应该符合 5
2025-05-24 08:12
雷军只会研发二狗子和水军,别的都是吹牛皮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5-05-24 07:58
投了钱,就是自己的
nGod
nGod 5
2025-05-24 07:01
把食堂外包了,还说自己是大厨。。[哭笑不得]

哦豁 回复 05-24 08:00
应该说是预制菜,然后说是大厨现炒的

小坚与阿仪
小坚与阿仪 4
2025-05-24 07:17
这个人证明了他老婆可以怀孕一个月就能生出一个十八岁大学生出来
抬头望北
抬头望北 4
2025-05-24 06:10
有些博主装瞎还是收钱了,高通设计研发咋又成小米自研了,

用户15xxx09 回复 05-24 12:11
确实是不是高通,是arm定制,可以理解为交钥匙工程。

fengbg
fengbg 4
2025-05-24 11:30
本质就是老美又当又立,制裁我国不卖高制程的芯片,但是又要卖手机芯片给我们打压国产,就整这么一出。高通成功绕过禁令,小米舔定并收割一波国产名望,老美成功打击我们国产高端芯片。做成这事离不开台积电和ARM的配合,因此露馅。本人从事IC设计多年,清楚3nm的手机soc意味着什么。自过度营销电动车出问题后,小米又踩踏底线,对小米和雷军的多年好感完全败光!
陈某某
陈某某 4
2025-05-24 10:15
不管是谁的,我只想知道美国人如果制裁小米小米能不能生产出来这是最关键的
谎言
谎言 3
2025-05-24 05:53
就是自研啊,假如我找人做了一个东西,那就可以说是我做的,毕竟花钱了
切诺基
切诺基 3
2025-05-24 06:56
连央视都报道了,如果真是那些黑粉口中的买办,央视会替小米说话嘛!

UC用户123 回复 05-24 13:50
这么快就忘记小米的自研OS,连累央视被打脸[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53 回复 05-24 13:35
脑白金都上央视反复播,没脑子吗?央视说让你多吃点

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 3
2025-05-24 11:36
这个企业的文化是逐步养成,很难改变的。取巧惯了,偷惯了,工程师就缺乏那种死也要把骨头啃下来的决心。小米到现在宣传了两次自研芯片,时机真的很有讲究,每次都是华为压不住了,他就跳出来了。华为一被打压死了,他就对芯片不敢兴趣了。华为被制裁的时候,小米为什么不迎难而上,而是在边上疯狂庆祝。要知道,在那个时刻,我们就算小公司,也是为华为暗暗鼓劲,尽可能提供便利,绝不会在边上看笑话,实在笑不出来。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3
2025-05-24 12:02
友商要是不整天吹遥遥领先,静下心来研发,也能做到小米的高度。

初见 回复 05-24 13:17
先让你米爹做到全球500强第44名再吹吧,还达到小米的高度,你米爹的最高峰华为十年前就达到了。

吃饭应该符合
吃饭应该符合 3
2025-05-24 08:10
又一条米老鼠养殖的博主
累了
累了 3
2025-05-24 12:52
从宣布自研到上市才多长时间?有那么好搞每个手机厂家都有自家芯片了,反正我是不信。
一天又一天
一天又一天 3
2025-05-24 10:09
研制芯片那么白菜价的话,美国早就被全世界收割了。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3
2025-05-24 12:52
马楼们始终是相信猴王花135亿就能字研出高端处理器[拍手]
艾斯特利亚
艾斯特利亚 3
2025-05-24 10:23
3个人自己设计出了芯片,牛嘞很啊
my god
my god 3
2025-05-24 10:35
宣布吧!其实高通,,,是小米创建的!
辛辰一梦
辛辰一梦 3
2025-05-24 08:36
华为被制裁无芯可用时。你为啥不推出?等华为可以自救时,你马上推出先进制程的芯片。真是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
随缘
随缘 3
2025-05-24 07:49
讲实话,小米手机真不如华为手机好用,这是不争的事实

可乐瓶 回复 05-24 09:18
同价位1000-2000千的我说句不好听的,比不了

可乐瓶 回复 05-24 09:19
说句不好听的三千以下同价位的比不了的

仗剑天涯
仗剑天涯 3
2025-05-24 12:45
信息汇总就是玄戒o1就是arm深度定制款,就跟系统一样,安卓优化的一样!
罗莎海
罗莎海 3
2025-05-24 07:21
为啥美国制裁华为,却不制裁瑶瑶领先华为的更先进的小米 啥意思

小镇听雨88 回复 05-24 07:47
高通的私生子,懂得都懂。

为爱犯下死罪
为爱犯下死罪 2
2025-05-24 07:10
自研不自研不重要,吊打麒麟是原罪。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05-24 08:35
你这就是脑残粉的观点了。真正的爱国粉觉得自主才是第一位,不分哪家的。

懂得
懂得 2
2025-05-24 14:04
自研又不是自产,苹果还是台积电代工的呢,挣个毛线啊?现在挣的应该是中兴为什么被制裁了然后为什么华为被制裁了小米为却没有制裁?
陈志恒
陈志恒 2
2025-05-24 05:52
人家小米花135个亿,难道四个字组个词都不能?你们这些人呀……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5-24 05:50
官媒都宣传到底是几个意思?
慢腾腾的急性子。
慢腾腾的急性子。 2
2025-05-24 10:10
在真诚的外衣下,是虚伪的心。现在我更喜欢大嘴了,真性情,不做作。
江苏省精神卫生中心刘主任
江苏省精神卫生中心刘主任 2
2025-05-24 10:37
笑死人了,原来华为不也这么做的!怎么没人说!算了,争不过,毕竟,手机都是华为发明的!
开了挂的李元芳
开了挂的李元芳 2
2025-05-24 10:16
不是说你这个怎么能证明你是自研的啊,三个人的公司,你雷军出来解释一下吗,只知道吹
天天
天天 2
2025-05-24 08:57
小斑马
小斑马 2
2025-05-24 09:18
自主设计都谈不上,还敢叫自主研发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2
2025-05-24 07:58
磨标是怎么发现的?
Awaken●囉
Awaken●囉 2
2025-05-24 11:06
虾米能造芯片,扯什么淡,哄爹哄娘哄米粉。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2
2025-05-24 09:54
联发科的外挂基带
余生相伴
余生相伴 2
2025-05-24 07:18
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
又大又壮
又大又壮 2
2025-05-24 12:16
鸿蒙系统一堆的人跳出来,天天喊着套壳。现在小米芯片出来,怎么评论区没人说套壳???到底是谁在指挥水军???
大叔
大叔 2
2025-05-24 09:43
垃圾小米
旭烨
旭烨 2
2025-05-24 12:01
不着急,让子弹飞一会儿。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5-24 12:38
代理人战争
ChenHong
ChenHong 2
2025-05-24 10:15
不知道这些可信度高不高?
日尔曼
日尔曼 2
2025-05-24 10:37
字研领先
zhb6890776
zhb6890776 2
2025-05-24 08:13
他的规范和指令集不让华为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5-24 10:00
贴牌货。
创唯-电脑维修
创唯-电脑维修 2
2025-05-24 11:58
拆开就能看出是谁造的芯片?
我知道,你在他乡很好!
我知道,你在他乡很好! 2
2025-05-24 08:15
没经过10月怀孕,直接生娃了,逻辑和科学能解释吗?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2
2025-05-24 09:10
gaofen6284
gaofen6284 2
2025-05-24 07:22
一百多亿买的冠名权!
阳光好爽
阳光好爽 2
2025-05-24 10:53
哈哈哈,只能说猴王还是手段多,连拆机达人都被耍了,所谓的自研原来是定制,杨长顺肯定没想到还有这一出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2
2025-05-24 12:12
华为才是最开心的了吧,因为马上就可以用到小米性能遥遥领先的芯片了。。
煙消雲散
煙消雲散 2
2025-05-24 07:37
基带技术最高?
身不由己
身不由己 2
2025-05-24 09:04
2年前就有大神预测了。
alian
alian 2
2025-05-24 13:55
这个芯片不是刚出来吗?那么用到手机上了?就拆解?
至臻
至臻 2
2025-05-24 08:14
小米是自研的,华为是字研的。小米🐃🐃🐃🐃🐃🐃🐃🐃🐃🐃🐃🐃🐃🐃🐃🐃🐃🐃🐃🐃🐃🐃🐃🐃🐃🐃🐃🐃🐃🐃🐃🐃🐃🐃🐃🐃🐃🐃🐃🐃🐃🐃🐃🐃🐃🐃🐃🐃🐃🐃🐃🐃🐃🐃🐃🐃🐃🐃🐃🐃🐃🐃🐃🐃🐃🐃🐃🐃🐃🐃🐃🐃🐃🐃🐃🐃🐃🐃🐃🐃🐃
林浩
林浩 2
2025-05-24 11:50
要是能查一下偷米的专利支出费用就能看出来那些是自研那些是自演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
2025-05-24 09:38
还用看?出来的时候我就敢说买了香蕉穿个马甲就是字研的了
逆风
逆风 2
2025-05-24 12:03
就问一句,同样是中国人干了同样一件事情,到现在,一个依然被制裁,一个乐呵呵的,为啥?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5-24 08:01
谁打的雷长顺?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05-24 12:00
我不信我不信我就是不信[哭笑不得]
fine3034
fine3034 2
2025-05-24 08:03
高通的基带,都需要跟华为等其他公司专利交叉授权。小米跟谁授权了?
零飞花
零飞花 2
2025-05-24 13:28
带节奏的
猴子请来的救兵
猴子请来的救兵 2
2025-05-24 08:47
查干湖的鱼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2
2025-05-24 11:42
呵呵。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2
2025-05-24 12:36
去饭店点了盘菜,付了款,菜当然是我的

初见 回复 05-24 13:13
菜是你的,但不是你炒的。[哭笑不得]

天翔之翼
天翔之翼 2
2025-05-24 12:32
拆了机 看了小米打的logo,就是全自研了?
小U
小U 2
2025-05-24 12:09
菊韭是魔教
短剧先锋
短剧先锋 2
2025-05-24 12:13
[捂脸哭]偏贵不舍得买,3500左右可以支持一下
坤哥
坤哥 1
2025-05-24 07:07
保不准又是美国芯片倾销的一种手段。小米现在的势头不太好了,哪一天爆雷了

小镇听雨88 回复 05-24 07:48
兄弟,把保不准三个字去掉。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1
2025-05-24 12:43
小米芯片吊打高通芯片,是打败美帝芯片的关键。应该带头不再使用美帝芯片。使用全自研芯片!

幽燕散人 回复 05-24 13:16
这话说的没毛病!

用户58xxx27
用户58xxx27 1
2025-05-24 12:13
几年时间用135亿就自研出一面世就顶级水平芯片,高通联发科凭什么长期垄断市场?多年资金投入技术积累还有意义?

幽燕散人 回复 05-24 13:22
从2023年10月底到2025年5月。满打满算19个月,就研发出来顶级芯片,那是相当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