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如果su7不着火,3个女生能不能活下去? 答案应该是也不能,撞水泥比撞大货车严重

如果su7不着火,3个女生能不能活下去? 答案应该是也不能,撞水泥比撞大货车严重,100速度追尾相对速度可能只有20。

你猜为什么全世界汽车安全测试碰撞时速都只有60公里?

活着估计也瘫痪了…脖子受不了… 80km以上的撞击生还几率明显降低…别说小米了,就是沃尔沃都活不了。

评论列表

诠释丨微笑…
诠释丨微笑… 577
2025-04-02 08:04
昧良心了吧,这钱拿着心不痛吗

山巅一寺一壶酒 回复 04-02 09:06
雷布斯给的多啊。不过这速度确实不容易存活,但油车比电车存活概率高

朱辉 回复 04-02 09:42
超过60码死亡概率就很高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66
2025-04-02 08:16
洗,使劲洗!

老马哥 回复 04-02 11:02
油车时速100撞上硬墙人不会死?

用户10xxx01 回复 04-02 11:43
近100的时速,买个车给我们表演一下

1111
1111 215
2025-04-02 12:06
重点不在着火和车门锁住,而在智驾。高速公路是最适合智驾的道路,因为全程封闭。高速公路修补施工也是很常见的。而小米智驾竟然在事故前两秒才发现障碍物并刹车,116公里的车速就是神仙也得束手。估计智驾是把障碍物当大货车了,如果大货车速度是八十公里,两车相对速度是三十公里,当然刹车来得及。

油条 回复 04-02 17:19
我也认为是智驾的问题,没这个能力就不要吹牛逼。

一路向西WQ 回复 04-02 17:12
他这款没有激光雷达,探测距离确实有限。

奎文60D
奎文60D 170
2025-04-02 08:53
以前高速上出车祸车子报废,车主轻伤的大有人在。

朱辉 回复 04-02 09:43
车祸和车祸不一样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回复 朱辉 04-02 10:01
你也知道不一样,不着火生存几率大的多

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168
2025-04-02 09:24
洗地文真多

用户54xxx07 回复 白云 04-02 13:34
你先问问你们公司每年的研发占比多少再来赚钱吧。估计都不研发的吧?0.5%都不好意思发出来。

白云 回复 04-02 12:06
这是实事求是的分析,洗鸡毛地啊?你干保洁的啊?还是酒店擦厕所的?就知道洗地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158
2025-04-02 08:32
评论区真恶心!车祸一年不知道发生多少起,就算电池起火也没有人逼你买电车吧,怎么电车出事故全部怪上别人了!都是成年人,从来不检讨自己的过错

天龙八部 回复 04-02 08:40
问界出事儿米粉可不是这么说的,双标太明显了

寒风TST 回复 04-02 09:29
杂牌电瓶车也敢买,这是勇士,用生命做小白鼠。佩服,族谱应该单开一页,注明,杂牌电瓶车实验小白鼠[滑稽笑]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146
2025-04-02 08:49
有的钱拿了当心报应到自己家人身上。

拙言 回复 米粒爸爸 04-02 11:52
他只说了有点钱拿来,你急什么?难道你拿了?

米粒爸爸 回复 04-02 11:34
无凭无据咒别人,报应先到你身上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118
2025-04-02 10:52
问界车追尾,全网给死者辩护,杂粮车出事故全网给车企辩护,这是谁背后推动的?

Long 回复 04-02 12:16
雷不群的经典操作丧事喜办!😃

打狗棍 回复 04-02 11:56
说的太对了。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111
2025-04-02 08:52
小米终将要被自己的洗脑营销反噬!!!

碧云天 回复 04-02 17:33
小米性价比高,质量好,无需洗脑!👍

a492402576 回复 碧云天 04-02 20:09
什么叫性价比,有性价比就要有牺牲,你以为的质量不是牺牲品吗

A 爱尚  
A 爱尚  103
2025-04-02 10:47
不考虑爆燃为什么不能活?洗也不是这样洗的吧?

米粒爸爸 回复 04-02 11:36
100公里的时速撞水泥墩,能活的概率比你中彩票的概率还低吧

黑暗的等待 回复 米粒爸爸 04-02 11:40
赛车手出车祸都死了?

去偷袭烟雾当武器
去偷袭烟雾当武器 74
2025-04-02 10:58
这个事故中,车除了车头变形,四门都没有变形,车身没有解体,如果是燃油车,只要成员系了安全带,80%的几率是不会死的。

用户15xxx91 回复 04-02 16:25
2023年江苏时速125撞收费站水泥墩车主胳膊打着石膏亲自送的锦旗,锦旗写的时速125保命靠瑞虎。自己搜新闻

雪狼 回复 04-02 12:16
你开油车去实验一次就知道了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61
2025-04-02 09:04
世界上任何一种品牌车在这些作死的二把刀手里都会出现车毁人亡的事故,不能因为这些做死的二把刀垃圾死了就网络攻击小米汽车。小米汽车是无辜的,雷军也是无辜的。中国人创造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己经很不容易了,我们要爱国就要爱护中国品牌的产品。

纯洁的北极熊 回复 04-02 09:43
要活力28吗?洗的更干净

浮尘 回复 04-02 11:19
呸。

林蔚然
林蔚然 58
2025-04-02 09:03
要不把你塞进小米,做个实验,大伙也不用假设了。

用户10xxx22 回复 04-02 15:24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静静吃瓜]

开了挂的李元芳 回复 用户10xxx22 04-02 15:50
你不会洗

yougo
yougo 54
2025-04-02 08:48
怎么这么多洗的文章烦死了

开了挂的李元芳 回复 04-02 15:51
你不看看小米投资了好多媒体公司[哭笑不得]

休闲
休闲 41
2025-04-02 10:51
不着火,起码有一线生机,着火了,火一线生机也没有了
人生无悔
人生无悔 38
2025-04-02 11:15
起火就不对,死不死另外一回事。

小桐 回复 04-02 15:47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7
2025-04-02 08:48
要改进下车门,至少确保能打开

Marshall 回复 04-02 09:10
其是一下就爆燃了,谁知道到当时能不能打开

用户78xxx43 回复 04-02 09:07
近百的时速撞击混泥土堆,任何车辆都是渣渣,人不死也是瘫痪昏迷,颈椎断裂。还有力气意识开门吗?开任何车辆安全驾驶,是每个驾驶员最应该牢记的一条铁律,一千万的车也不例外,扑坦克装甲车也不例外。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37
2025-04-02 08:41
你觉得是烧成骨灰好 还是留个全尸说不定还能抢救一下好?

Ak47 回复 04-02 20:59
骨灰级评论好!

亮子
亮子 36
2025-04-02 10:23
你要弄清楚 100多码 在油车里有生还的 电车只要起火 不跳多少码 基本没有生还的可能性 这不是多少码的问题

欢乐马 回复 04-02 21:44
这个得看人有没有晕过去

勿忘海参葳
勿忘海参葳 34
2025-04-02 09:58
对小米没有好感,印象中就是低质廉价的代名词。不过这个事件换成其他电车,爆燃的可能会不会小一些?

用户18xxx49 回复 04-02 10:40
廉价低质这些词咱不说,至少他有夸大宣传的嫌疑

AAA江颜 回复 04-03 00:40
小米手机都做不好,还造车,这不是草菅人命吗,不过这年头只怪傻子太多,拿自己的命当儿戏

大牛
大牛 33
2025-04-02 10:10
秦风120码追尾施工车了解一下,人轻伤

大牛 回复 用户87xxx26 04-02 11:28
停止的

用户87xxx26 回复 04-02 10:57
相对速度呢?施工车开多少?

ACE
ACE 33
2025-04-02 10:14
油车撞了车头还有发动机缓冲一下

本文作者 回复 04-02 10:26
这个事故A柱都没变形 要什么发动机缓冲 主要是电池起火了

筱芾芾
筱芾芾 33
2025-04-02 12:32
智驾垃圾,车机卡死,刹车失灵,车门锁死,火火烧死三个。车企一味鼓吹智驾,让大多数人以为智驾的水平可以完全替代人了。3.29的事故,4.1才压不住被爆出来~其次,通报有误导,第一,从数十分钟驾驶里面专门挑出两条分心驾驶的,带节奏让人觉得车主驾驶不专心,但从驾驶员接到提示后一秒接管,反而证明车主发生事故当时绝对没有分神,不然大家可以试试一秒接管是什么水平;第二,在施工路段,借道行驶,车辆都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直到事故发生前两秒提醒,可见苏7完全是把施工路段当正常路段在开;第三,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量产车辆,我说的是所有,先抛开驾驶员的反应时间不说,单从时速120降到60需要2秒多时间,降到0需要3-4秒,车辆在事故发生前2秒提醒有什么用?等于直接把所有的小米车主往车祸的火堆上丢;第四,通报说车子提示时已经开始减速了,是的,事故前2秒中,智驾控制的一秒,加驾驶员踩刹车的一秒,加起来,也就是从116降到97,基本等于智驾没有减速。所以请所有车企不要再一味的宣传鼓吹智驾了,什么时候能上L3智驾水平再来吧,不然就是在误导消费者,拿消费者当小白鼠!

用户13xxx23 回复 04-02 17:16
智驾本来就不成熟,谁信谁倒霉呗。

莫名 回复 04-03 06:55
分析得有道理,小心被喷子喷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2
2025-04-02 12:13
小米怎样都有人洗,华为怎样都有人黑!这就是差距。华为实在差劲!

Long 回复 04-02 12:19
???这就是雷神偷拼命投资网络营销、柯基号和自媒体的理由?

素质男
素质男 30
2025-04-02 08:18
究竟是拿多少你才说出这样的言论?
秦宾
秦宾 25
2025-04-02 09:29
最好能配个破窗锤

无言以怼 回复 04-02 10:13
属于增配款,那得加钱。

sishibuhui 回复 04-02 14:16
这速度人都撞晕了,破窗锤有什么用

四步像
四步像 24
2025-04-02 18:44
我觉得是制度法规问题,一个不成熟的东西拿出才大行其道本身就有问题
Zhou
Zhou 20
2025-04-02 10:13
水军还是多
用户30xxx23
用户30xxx23 20
2025-04-02 10:11
可以被撞死不能🔥🔥🔥
老马哥
老马哥 20
2025-04-02 11:07
看过一个外国段子:路牌上写着,时速40,你将浏览本市的美丽风光;时速60,你将得到热情交警的接待;时速80,你将享受本市的一流医疗;时速100,你将去往美丽的天堂。

莫非 回复 04-02 11:51
你不知道高速有最低时速吗?

老马哥 回复 莫非 04-02 12:27
就是想告诉你,时速100撞了硬东西,其后果电车油车差别不大。

星夜风云
星夜风云 19
2025-04-02 11:06
电车会失火,电控制设备会失灵,现在的智驾还没有到离开人的水平!这就是人人应该知道的知识,你买电车还依赖智驾那么出了问题自己承受就行了,没必要在这博同情!

都好 回复 04-02 13:42
老板虚假宣传不用负责吗[捂脸哭] 坑死一个是一个?

嘿太狼 回复 都好 04-02 14:19
哪个老板敢宣传智驾不用看路,不用手握方向盘?雷教主吗?雷教主胆子还没这么肥吧,他又不傻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18
2025-04-02 10:21
这关车什么事?不是关人的事?不怕死的人?用生命体验遥遥领先,或者用生命体会省油。
用户61xxx58
用户61xxx58 18
2025-04-02 09:54
碰撞速度97,从退出智驾到事故发生只有1到2秒的时间,这个时间让驾驶员从放松的状态切换到极速反应状态,还得在这个时间摸清楚目前的车辆状态、方向盘当前所处角度、将自己身体调整到合适状态等等,这能反应过来就出鬼了。这样的状态要么车辆能自动刹到60以内,要么留4到5秒的时间给驾驶员,也就是说退出智驾最好有倒数5秒。

成精曾经来过 回复 04-02 10:57
这个智能辅助功能不能直接刹车刹车到出现ABS功能出现?还是应该说智驾辅助功能能解决时不需要驾驶员干预,在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时直接甩锅驾驶员!

一人七夕, 回复 04-02 11:15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你能预知四五秒后会撞车?所有车辆设备都是防呆不防蠢

鱼眼风云
鱼眼风云 18
2025-04-02 09:59
哦,原来世界上就小米的车出过事故,其他的车安全的很嘞

用户10xxx53 回复 04-02 22:00
报应就是这样,之前操控媒体黑别人,这是回旋镖

一骑红尘 回复 04-03 00:27
去年M7新中国的第一起车祸怎么骂出来的?造谣的都一大堆,甚至冒充家属发声。这次的小米好歹只是发出一些质疑,外加小米封家属号引发的舆论。

阳光灿烂
阳光灿烂 17
2025-04-02 11:43
这么智能的车,遇到前面有障碍物,为什么不会自动刹停?

sishibuhui 回复 04-02 14:22
夜间,没有激光雷达,智驾摄像头一样看不太远,而且智驾制动时人接管了却没有踩死,制动力才31。

雨泽 回复 04-03 05:20
车机减速了,但是人接管后自动退出了,可是女主接管了没踩死才30%的制动[捂脸哭][捂脸哭],我都怀疑女主不接管,3个人顶多受个伤死不了[裂开][裂开]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6
2025-04-02 12:42
碰个护栏的事故,多了去了,轿车又没翻,打个转转,说不定油车里人都不会受伤。而小米7里不是人受伤,是被烧死的,车门拉不开。我也是有一个电车,以后不敢上高速了

用户10xxx64 回复 西安danghailang 04-02 16:14
颇有道理,安全气囊燃烧时会增加有毒烟雾,加快窒息

西安danghailang 回复 04-02 16:12
不烧,人能活,电车起火,人活不了。电车既然会起火烧死人,那配备安全气囊就是多余的。

光只是幻觉
光只是幻觉 15
2025-04-02 20:02
屌丝米,不是在杀人就是在自杀
知山海
知山海 15
2025-04-02 10:41
智驾,不是让你丢弃 驾校学的本事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5
2025-04-02 11:22
沃尔沃不会给他撞的机会。沃尔沃说你死在哪里都可以不可以死在我的车上

用户57xxx52 回复 04-03 01:42
先把人丢出去吗?

蔚蓝天空
蔚蓝天空 14
2025-04-02 10:43
能在施工路段深夜车子开到一百多码,还一切交给智驾来开,人自己本来就很大问题。万幸的是没有伤到无辜的人

潇洒哥4231 回复 04-02 13:52
两个同学陪着她呢

用户18xxx14 回复 04-02 12:25
已经让两无辜人去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3
2025-04-02 12:11
华为真真太水了!看看人家小米,多学学怎么公关。

Long 回复 04-02 12:20
网络营销鼻祖,网络嘿社会,真不是白叫的,华为在这方面就是弟弟!!

枪哥
枪哥 13
2025-04-02 12:08
一个是网红车是非多,二是起火燃烧了,三是车门锁死……这么多喷点,喷子肯定要上了。时速97撞上去的话前排应该死的比较安详,就连后排被救出来也救不活,可想而知前排的损伤程度。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13
2025-04-02 21:49
别特么那智驾说事……是你们自己把自己的命交给一片单片机的——它甚至连一度冗余度都木有——出了事你怪单片机不够智能???那你们早干什么去了?智驾系统厂家再三强调是辅助辅助辅助!!!
睿持
睿持 12
2025-04-02 10:27
智驾避障哪里去了!!
4岁的女人
4岁的女人 12
2025-04-02 08:32
既然大家都要黑小米,我也说一下。就是小黑最近太高调了。股价又新高。 至于死的那三个女孩,但愿拿到大笔赔偿后能逝者安息。 每天都死人,今次这样的事,网络搞了几天。资本的人都不是好人。看吧

武戒酒不戒色 回复 04-02 11:39
你雷爹昨晚蒸发800多亿了!你心疼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燕赤龙jump 回复 04-02 15:23
股价新高?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抠鼻]

光良
光良 11
2025-04-02 10:38
车祸死人多了,高速,速度也不能太快了,应该要有快车道,和慢车道
小司机
小司机 11
2025-04-02 15:13
还是车子设计有缺陷,高速维修一般摆放锥桶在500m以上。智驾的话,第一时间发现锥桶就应该要识别并报警,同时自动降速至80码以下。时速120km跑500m,最少在20秒以上,完全可以让驾驶员从容接管!
巨石灵王
巨石灵王 10
2025-04-02 10:08
是学生,还是女生,还是晚上很晚开车,不出事才怪!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9
2025-04-02 18:00
只要能把车开上时速三百公里,飞过去,那就没事
如何。
如何。 9
2025-04-02 19:16
南极人与小米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早期养大量水军引导舆论导向[滑稽笑]
迎风不倒
迎风不倒 9
2025-04-02 15:23
水军开始洗地上的血了吗
脚踏实地
脚踏实地 9
2025-04-02 21:55
后果自负,一切皆有可能!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9
2025-04-02 21:25
小米高光,小米万岁,雷总打发点啰
kkkeric
kkkeric 8
2025-04-02 12:52
时速125,保命靠瑞虎!撞的也是水泥墩,144揽月对撞,车主脖受伤,相对速度可能200+了,120艾8撞铲车,车主没受伤,铲车也是横在路中间的,算静止了吧?

用户13xxx23 回复 04-02 17:15
纯属吹牛

kkkeric 回复 用户13xxx23 04-02 19:35
可以去搜呀,都有视频的

隔壁de王老五
隔壁de王老五 8
2025-04-02 10:44
80km这个 听说过
9999个人
9999个人 8
2025-04-02 21:36
有没有看过去年的虎八撞收费站的水泥墩时速125保命靠瑞虎的锦𣄃。
杜宏斌
杜宏斌 8
2025-04-02 17:51
本人2023年一天晚上曾亲眼目睹(我们车被轻追尾,所有人员在护拦外打手机光提示后车减速)在高速上碰到连环车祸,三辆外资品牌油车(前一轿车中间SUV后面轿车)追尾相撞,时速100左右,追尾轿车顶着前二车滑行约百米方停下(前二车己看到前方有事故已在刹车中,后追尾轿车未减速直撞怼上),我们栏杆外多人上前把三车驾乘人员拽出,几分钟后后二车着火直至烧成铁壳(消防车倒是来了但车已成铁壳),当时三车人员,如无外人相救谁也自主出不来,为啥?动不了了!救护车来了都是至少三人扶一个上的救护车还有抬上的,这还是追尾,事故车还能滑行停下且人员都无法自救(开车门,玩笑!车上人员仅能动而已),这三个女孩这车速基本上可是正面直撞到固定墩上的,恐怕瞬间就香消玉殒了,男士追尾尚且动弹不了,这状况下三个女孩子焉何还能开了门?别说小米车就是坦克车奔驰宝马路虎外加法拉利,就这车速正面怼上恐怕乘员也是凶多吉少。一味找车企的事,也是多少存心不良!出现这种不幸的事,百分百找自身原因,那就是:十次车祸九次快!

不见光 回复 04-02 23:22
黑子从来不看事故原因,只怼车企,要是BBA,他们气都不敢放[微笑]

long
long 8
2025-04-02 13:25
事故的根源:这一款车有“技术性缺陷”,相信这款车的智驾=死亡!!! AI搜索“XX智驾能识别锥桶、水泥墩吗?”看看结果 综上,小米智驾对锥桶、水泥墩的识别能力与车型版本强相关,“标准版存在明显技术缺陷”,而高阶版通过硬件升级和算法优化显著提升了安全性。 有明显技术缺陷???宣传了吗?明确告知了吗?用户知道吗? 这恐怕是事故“根源” 根据搜索结果,发生爆燃事故的小米SU7标准版无法有效识别高速公路施工改道场景,主要原因如下:…… 综上,此次事故暴露了纯视觉方案在极端场景下的技术短板,以及车企对复杂路况应对能力的不足。
LEN
LEN 7
2025-04-03 00:27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小米su7电池不燃爆的话绝对有人活着。
一缕阳光
一缕阳光 7
2025-04-02 21:12
自从小米造车以来,大货车遭老罪了,天天被小米撞碎,忽悠的米粉自己都信了,结果出了这事,每一个再吱声了。至少说明俩件事儿,第一就是小米智驾是废物,第二就是小米真的撞不过大货车,请水军放过大货车吧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7
2025-04-03 00:48
花钱洗白
精神病患者灬
精神病患者灬 6
2025-04-02 21:54
修路改道,导航应该很远就能自动吧,为什么没有提示啊?我经常上高速遇到修路,2公里外导航就会提示前面施工,左道或右道封闭什么的,而且改道很远就要雪糕桶摆放让你变道了,难道这次的施工方就在施工位置直接发两个牌子把车截停吗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6
2025-04-02 08:31
不起火起码不是烧死
年华九转
年华九转 6
2025-04-02 12:11
116几秒才降到96,基本没有降速,主动刹车功能呢,就是人工驾驶主动刹车也不能不起作用呀,最基本的安全功能呢?
金甲小宝
金甲小宝 6
2025-04-02 11:26
就跟当年喷轩逸不安全一样,结果油车都死了就轩逸还在大卖。满评论区都是“我觉得,我认为”
陈chensong90536138
陈chensong90536138 5
2025-04-02 12:43
要是某迪,评论区又是另一种画风了!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5
2025-04-02 11:38
夜晚开高速,用智驾!真是找阎王报道去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5
2025-04-02 11:45
他这个是不是电池倒置的那个电池,人家说是比亚迪那种不会爆燃的是吗?
踏雪无痕
踏雪无痕 5
2025-04-02 11:50
前些年单位有一个,一家三口回来,妻子开车,擦了下护栏,不是很严重,妻子孩子都没事,丈夫在睡觉,结果就出事了,颈椎那里,睡觉的时候无意识,很容易损伤,没几天人就没了。
良朗
良朗 5
2025-04-02 11:56
如果没有智驾功能,就必须全神贯注,就会注意到提示警告提前做好准备,而不是这起车祸这样猝不及防惊慌失措。
龙城泓杰哥
龙城泓杰哥 4
2025-04-02 12:42
那些说洗地的脑子呢,按照后台给出的数据,撞上水泥墩97公里的时速,绑了安全带的存活率不超过百分之一,后排的还有机会,基本上不超过两成。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4
2025-04-02 14:46
还是马车安全
用户64xxx21
用户64xxx21 4
2025-04-02 11:03
智驾在夜间还是不要用
相忘于江湖
相忘于江湖 4
2025-04-02 18:04
你知不知道116公里时速两秒能开出多远,六七十米,如果当时专心开车,直接重刹的话这个距离刹停绰绰有余。现在来看暂时只能说小米aeb不行,以及可能存在的车断电后无法开门
用户75xxx88
用户75xxx88 4
2025-04-02 15:49
又来洗了,90多码,只要保险带系的,气囊弹出,又不给大货车压过,存活率70%以上,结果给火化了,活活烧死比撞死更惨。
上海老康
上海老康 4
2025-04-02 16:05
奇瑞星途在测试时车速70公里两车相撞,A柱完好,气囊全部弹出,小米能比吗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4
2025-04-02 13:45
对,所以直接火化了事?能不能活是车企说了算吗?
GTX5080ti-16G
GTX5080ti-16G 4
2025-04-02 23:07
SU7高速碰撞爆燃事故仍在发酵,受此影响,午后午后小米集团股价直线跳水,一度跌超6%,截止收盘小米集团大跌5.49%,报46.5港元/股,单日市值蒸发超过700亿港元。从3月19日59.45港元/股高点以来,小米集团10个交易日下跌19.34%,最大回撤超过23.16%。
沿啊沿
沿啊沿 4
2025-04-02 12:34
本人第一代问界,智驾和自动泊车从来不用,就只是上下班代步,春节回老家都是开油车,电车的发展太快,有很多隐形危险没有发生之前谁都不知道, 哪有优化改善,油车上百年的历史,经过多少事故改善才发展到今天。相对来说隐患少点。
long
long 4
2025-04-02 13:28
这么严重的事故,还放广告???
我用电你用刑
我用电你用刑 4
2025-04-02 10:48
60公里?两辆电动车30公里每小时相撞就得嘎呗
9981
9981 4
2025-04-02 14:58
所谓辅助智驾不是在远远探测到前面有危险时开始有预见性的刹车?116公里/时2秒后撞上,这距离小于60米,正常开车有谁能反应得过来,在高速公路开车只盯看60米远的地方能开?另,这个车门可否设计为在断电或其他紧急状态时为常开,要控制才锁上?那些所谓机械开门窗是本在有问题时紧急使用,是否应设大些和显眼易操作的地方而不是藏起来用显微镜都找不到?并从国家层面要求车外门拉手应同油车为明装?
安静
安静 4
2025-04-02 12:47
前有华为撞车死了3人,后有小米撞车死了3人,电车还是慎重啊,要买也买磷酸铁锂的。

巴斯光年 回复 04-02 12:56
这次就是磷酸铁锂,该着还得着

安静 回复 巴斯光年 04-03 08:11
不可能,这次是三元锂。

昆仑大叔
昆仑大叔 4
2025-04-02 12:43
[静静吃瓜]
流失的芳华
流失的芳华 3
2025-04-02 11:53
基本活不了,100死亡率基本就是100%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5-04-02 11:10
自己开那么快干嘛
燕赤龙jump
燕赤龙jump 3
2025-04-02 15:22
死亡概率高是一回事,智驾和起火是另外的事,别偷换概念[抠鼻]
用户68xxx01
用户68xxx01 3
2025-04-02 19:35
我个人觉得这事和车一点关系没有
迷蝴蝶
迷蝴蝶 3
2025-04-02 21:13
沃尔沃根本撞不上去。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3
2025-04-02 11:42
你别吹牛b好不,我听着吹牛b就头疼
我的路自逍遥
我的路自逍遥 3
2025-04-02 18:46
建议时速超过60码就不能用智驾,智驾开到100多的就是对自己跟别人都不负责
摆渡人
摆渡人 3
2025-04-03 01:15
没有驾驶经验,没有安全意识,对于开车上路没有敬畏之心。人啊,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v雷明王v
v雷明王v 3
2025-04-02 18:04
洗什么洗啊!问题关键是为什么撞的水泥柱子?
Peter
Peter 3
2025-04-03 07:07
还和沃尔沃比,不要脸
晴空
晴空 2
2025-04-03 04:45
出了事故,开始这问那问。如果当时驾驶员不接管为“人驾”,“智驾”是不是能避开碰撞?

雨泽 回复 04-03 05:21
我估计避不开,但是真有宣传的那样的话,车速能降下来几个人生还可能性很大

tb138586355
tb138586355 2
2025-04-03 01:24
说句好好听的,万幸没撞到别人,不然别的司机何其无辜。真是自己作死
道勇
道勇 2
2025-04-02 14:38
那些开着智驾的驾驶员完全把自己当成了乘车人一样。智驾系统就不会强制减速停车吗!要是没这强制措施,智驾本就是引导驾驶员犯错!现阶段不是说智驾只是辅佐吗

键盘侠 回复 04-02 15:15
特殊路段就应该减速,提醒后司机没反应就更应该减速了!提醒后司机没反应,应该选择伤害最小的方式进行处理,你不可能直接退出,因为不知道司机情况!

呀哈哈
呀哈哈 2
2025-04-02 15:33
100码事故生还率直线下降

用户15xxx91 回复 04-02 16:28
23年江苏时速125撞收费站水泥墩,事后车主胳膊打石膏亲自送的锦旗,写的时速125保命靠瑞虎。自己搜新闻有视频

呀哈哈 回复 用户15xxx91 04-03 08:05
我说的是生还率下降很多,不是不能活好吧

、桂
、桂 2
2025-04-02 16:42
我记得有一次沃尔沃从大桥上面几十米掉下去,人没事自己爬出来了[思考]

、桂 回复 04-02 16:51
居然敢跟沃尔沃比安全性,沃尔沃公认全球最安全车型,XC90这么多年了,还没死过人[哭笑不得]

康康我的家
康康我的家 2
2025-04-02 17:52
颜值高跟生命安全,孰轻孰重?

贝贝 回复 04-02 18:29
颜值可以抄

康康我的家 回复 贝贝 04-07 13:47
这么多米粉不都是颜值控吗?安全从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