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小米Su7爆燃后死亡女孩之一的小姨发视频讲述事情大概,她的外甥女与两个同学去那边

小米Su7爆燃后死亡女孩之一的小姨发视频讲述事情大概,她的外甥女与两个同学去那边考事业编,晚上十点出了事故,第二天早上六点多通知家属,车基本烧没了,车门是锁死的,前面两个女孩活活烧死,后面女孩路人救出来,去医院路上走了,有一个女孩是独生女,具体情况看警方后续怎么说。 有网民想知道,车着火了,车门锁死,后面女孩怎么救出来的,如果砸窗,冒火救援是不是太危险,随时容易燃爆。 上网查了一下,小米Su7车门有应急机械开门装置,估计是碰撞变形了,机械也打不开。小米卖车的时候也不带破窗装置,估计车主没带破窗装置,才导致困在车里。 小米发布细节,只是说这辆车事故发生前速度116公里/小时,处于智能辅助状态,发现前面有障碍物,提醒驾驶员接管,速度降到97Km/h,碰撞发生后,马上联系车主,不是车主本人驾驶,说明驾驶员技术也不太熟练。 现在智能技术这么先进,小米把过程说的这么详细,就是没想到车门打不开怎么办,当碰撞后,所有智能开关等于零,还得考虑最原始的办法,不改进,迟早吃大亏。

评论列表

伪愤青小白
伪愤青小白 564
2025-04-01 21:51
这事情本身的问题人大于车吧,新手,高速,夜路,还违规使用智驾。出了事官方结果都没出,家属就找车厂出来罚站。别单说小米,全部新能源车企有容易着火的特点。就是油车在时速100公里的速度下出车祸,也不一定保证门能打开,也不能保证里面的人就一定能活。官方没定性前就怼着小米的脸要说法,有点太着急了吧。

father 回复 04-01 22:12
主要是女司机

云淡 回复 04-01 22:08
理性的分析

葡萄皮
葡萄皮 257
2025-04-01 18:46
爆燃速度太快,就是有破窗装置也来不及砸啊,更何况碰撞的时候人都晕乎乎的了,想要快速也难,锂电池一旦爆燃跟炸弹似的,根本反应不过来的

墙都不胡 回复 04-01 19:05
只要人没撞晕,能破窗 能开门 还是能跑出来的

Fingers crossed 回复 墙都不胡 04-01 21:23
你试试

无聊逛逛U打打假
无聊逛逛U打打假 236
2025-04-01 17:55
珍惜生命远离小米

用户37xxx72 回复 04-01 18:17
L

用户43xxx10 回复 04-01 21:05
远离电车

节奏
节奏 184
2025-04-01 22:26
新车,车况和功能不熟悉。新手,没有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夜间,高速,道路施工,瞌睡,这都是事故隐患,再加上潜意识里过度相信辅助驾驶,造成了这起悲剧!

用户15xxx09 回复 风的铃铛 04-02 00:01
买这车的都是虎人

风的铃铛 回复 04-01 23:39
有没有可能正因为她是新手才开智驾的。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151
2025-04-01 21:10
仔细看下小米公告里面的时间线,在碰撞发生2秒前发出警告要求驾驶员接管,1秒后接管,再一秒后就撞了。这么短时间就算是驾驶老手也不一定能反应过来

At least 回复 04-01 21:25
小米的公告简直就是开玩笑,人还懵逼呢?哪能那么快接手?接手了,那能那么快反应?你就是机器也没那么利索,何况几个没怎么开车的生手。

genpig 回复 04-01 21:22
1s退出?差点意思,0.01s甩锅才是真技术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136
2025-04-01 20:25
时速一百公里正面碰撞,油车也很难活下来吧

用户10xxx60 回复 UFO 04-01 21:26
这俩速度都能撞晕只是问界没烧小米烧了这很疑惑。

UFO 回复 04-01 21:16
想问一下,问界120的速度撞上去,你们怎么说的?这个100就正常了?

XMG8888
XMG8888 120
2025-04-01 21:25
就怕怎么开车门都不知道吧,很多车开门锁都不知道在哪里,有些东西要统一,救命的东西不要搞得太离谱,就像110全国都一样

abcc 回复 04-02 07:38
就是,有时候打个网约车,现在的新势力开门按键都找不到。净搞些花里胡哨的没用的东西。

昆布 回复 04-02 05:22
太对了

飞翔的阳光
飞翔的阳光 93
2025-04-01 19:52
把命交给智能辅助系统,心真大。三个小姐姐可惜了

大鸟归巢 回复 04-02 01:10
盲目自信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04-01 22:45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87
2025-04-01 18:59
还是我的油车安全呐。

笑笑 回复 04-01 20:29
要你命什么车都不好使。

小小晟 回复 04-01 19:29
汽油车一样起火,柴油车才安全,不会起火

叶枫
叶枫 65
2025-04-01 21:40
车是为了解放双脚不用去走路的工具而已 现在的车企把车当成装饰品 电子产品 享受品的一样 弄得花里胡俏的有啥用呢 还是多点在安全性能方面多点下功夫吧 尽弄些花拳绣腿一样的设计 命都容易弄没的

用户10xxx27 回复 04-02 06:18
说的对极了!

在上海的陈彦华
在上海的陈彦华 64
2025-04-01 19:19
车辆再牛逼,也保不住已经昏迷的人。如果里面的人是清醒的无法打开车门,是车的问题。如已经昏迷再好的车也只能等死。!

2651257856 回复 04-01 21:09
出车祸的时候,旁边有人去抢救,车门打不开。

用户74xxx88 回复 04-01 20:24
不是吹牛逼不会起火吗[抠鼻]可惜了这仨娃,也可惜里面不是大彬

用户98xxx37
用户98xxx37 57
2025-04-01 15:36
交通事故不可避免,电池易爆易燃选择油车却可远离,不要用自己的性命为电池车的完善做贡献!忠言逆耳利于行!

开天王者 回复 04-03 22:53
苦口婆心,良言逆耳劝不住该死的鬼!

午卮咖味
午卮咖味 51
2025-04-02 02:30
首先,米残粉就不要出来洗了,事实就是智驾垃圾,车机卡死,刹车失灵,车门锁死,火火烧死三个。3.29的事故,4.1才压不住被爆出来~其次,小米这个通报就是用来甩锅的,还甩得特别丑陋,第一,从数十分钟驾驶里面专门挑出两条分心驾驶的,带节奏让人觉得车主驾驶不专心,但从驾驶员接到提示后一秒接管,反而证明车主发生事故当时绝对没有分神,不然大家可以试试一秒接管是什么水平;第二,在施工路段,借道行驶,车辆都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直到事故发生前两秒提醒,可见苏7完全是把施工路段当正常路段在开;第三,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量产车辆,我说的是所有,先抛开驾驶员的反应时间不说,单从时速120降到60需要2秒多时间,降到0需要3-4秒,车辆在事故发生前2秒提醒有什么用?等于直接把所有的小米车主往车祸的火堆上丢;第四,通报说车子提示时已经开始减速了,是的,事故前2秒中,智驾控制的一秒,加驾驶员踩刹车的一秒,加起来,也就是从116降到97,基本等于智驾没有减速。

我和我 回复 04-02 03:08
你在现场?全程跟拍?

假装 回复 04-02 06:54
分析的有道理,关键是智驾系统在提醒接管前没有优先先开始自动刹车,另一个距离障碍物距离比较近,从智驾提示,驾驶员接管,然后驾驶员再踩刹车减速,到打方向盘,这个时间太短根本来不及避免撞上障碍物

猩猩哥。
猩猩哥。 49
2025-04-01 21:32
下面该上架我们9.9元的小米有品撞针式破窗锤了,轻轻一按窗户爆碎,女生也可以轻松使用! 买三送一,让你想碎哪个窗户就碎哪个,车祸逃生不再艰难!![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6xxx10 回复 猥魅之心 04-02 03:51
你怎么不考虑一下时速接近百公里撞停人有没有可能被撞昏迷过去呢

猥魅之心 回复 04-02 02:23
还是要多普及一下这种情况怎么逃生,也不是破了窗就一定有用,我记得之前看过一个破了窗以后火嘭得一下

夜场怀旧
夜场怀旧 47
2025-04-01 20:32
小米玩的就是速度。。发布会上都老宣传加速快,速度快,这才110多时速,不算超速吧。。超速也应该小米承担责任吧。。

穿越时空 回复 04-02 04:36
市场上大部分车的极速都大于120,超速怪车企?

我和我 回复 04-02 03:06
超速为什么小米负责?

用户18xxx11
用户18xxx11 41
2025-04-01 21:14
车上乘员有手有脚,为什么非要搞个智能驾驶?驾驶员自己去操作不行吗?这下好了!全玩完。

夜寒如水 回复 04-01 22:01
没见多少吹智驾的么?作为一个新事物没有经过常时间的实际检验鬼知道会出什么问题 厂商吹智驾是为了卖车 你信得拿小命做注 别说什么软件牛X 问问程序员搞保证没bug么?微软系统搞了几十年都不敢说他的系统没bug 智驾出来才多长时间就敢瞎吹

流浪的风 回复 夜寒如水 04-02 01:12
你再多说几句,就有人要骂你老古董,去玩老人机不配玩智能机!这种人还不少,把车当手机了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38
2025-04-01 22:19
所谓应急机械开门装置,在严重撞击后失灵了 还叫应急装置吗? 另外 在严重撞击后人可能都昏迷了 有破窗设备又如何?或者里面的人也找不到那个破窗器在哪里了。 厂家也好驾驶员也罢,安全第一 不要只是一句口号。

漫游者 回复 04-02 05:42
机械撞击变形不懂吗,就是坦克也能撞变形的

就事论事 回复 漫游者 04-02 09:12
所以呢?不安全

神行太保
神行太保 38
2025-04-01 22:09
两个车轮安上电池,就觉得电动车不靠谱,四个车轮安上一堆电池,套个好的外壳,不但有文雅的名字--新能源车,还标榜的科技含量高,车价亲民卖得又不算贵,也就卖几十万而已,必要时可以当炸弹防身😎
不明真相的群众
不明真相的群众 38
2025-04-01 21:10
大胆预言,不出几天华为鱼大嘴就会吹嘘他们车子的安全性了

语成_1 回复 用户75xxx27 04-01 21:36
激光雷达脏了提示擦自己不擦,120码追尾,人没事,可见多叼。还想敲诈问界200w

用户75xxx27 回复 04-01 21:12
华为前两天刚智驾追尾,只不过人没事,正在索赔,好像是40W加一辆M9

浪里寻她
浪里寻她 36
2025-04-01 22:34
就这智商还考编,别害了别人,自己最宝贵的性命居然轻易的交给一台电脑,只有是电气的智能化的有Cpu的东西都会有系统死机的时候,这是迟早的事。恭喜为社保基金做贡献,又少了3个领的。

天诗人云梦 回复 04-02 05:07
这是一个开始交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5
2025-04-01 21:20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
转身又是一阵心痛
转身又是一阵心痛 25
2025-04-01 21:29
一般避让障碍物谁会往护栏上撞,障碍物长啥样?有没有可能是车主避让障碍物的时候打方向盘,结果车子失控来回摆 撞到护栏上了。 事故现场最好有全面的复盘。

用户10xxx70 回复 04-01 21:49
应该是

CaiFeng
CaiFeng 25
2025-04-01 21:17
小米雷军是得罪了多少人啊!车祸的主因难道不是速度太快了吗?好像换成其它车好她们就能好好的一样?这三个美女人走了还要被人拿着当枪使,可怜可怜。

At least 回复 UFO 04-01 21:25
扯问界干嘛?你是问界公司的?

UFO 回复 04-01 21:20
骂问界,你们可不是这个说法,你们的脸不要了?

闲来无聊
闲来无聊 22
2025-04-01 22:47
在系统不成熟的情况下,厂商能不能不要推出所谓智驾?骗了多少盲目自大的,这几年这个所谓的智驾害死多少人了?跟科兴啥区别?拿别人当白老鼠。放下手机,专心开车,能有这么多事吗?
迷蝴蝶
迷蝴蝶 21
2025-04-01 21:01
做个手机都发热的,做车居然有人买?!!!
劈山
劈山 21
2025-04-01 21:49
撞变形打不开是撞变形,车门锁死是车门锁死,不能因为撞变形就可以掩盖车门锁死,就像我买东西十块钱五斤,不能因为我吃不了只给我两斤
7onEHH
7onEHH 19
2025-04-01 18:16
电车没事不要借给人家。不是自己的车还敢开智驾…很危险。

团结韭菜 回复 04-01 21:41
没看新闻吗,车是女孩自己买的,只是用了男朋友身份。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17
2025-04-01 20:14
远离电车
西湖烟雨
西湖烟雨 16
2025-04-01 21:05
主要是信息居然倍封锁了三天 太牛皮 😂 基本上很多企业没有道德
陈光平
陈光平 16
2025-04-02 07:35
高速状态下碰撞,人很大程度上都没有了意识,行动能力都没有,怎么去打开车门?!自主锁死状态下,外面是打不开车门的,这本就是安全设计!油车电车都一样!一群喷子,乱喷!

用户72xxx26 回复 04-02 07:40
[点赞][点赞]

Ericsson R310
Ericsson R310 16
2025-04-01 21:40
电车起火是几秒钟剧烈爆燃,给个5秒逃生时间吧,这个看命碰运气[裂开]油车起火至少有1-2分钟,是慢慢烧起来的
乌托邦老豆
乌托邦老豆 14
2025-04-01 21:22
智驾系统不能成为吞噬生命的黑洞。如果过于依赖汽车的性能和所谓的安全、智能,恰恰是置自己于危险之中。再加上是开一辆陌生车,晚上路况不明,居然敢放方向盘,只能无语了。生命只有一次,奉劝大家开好自己的车,小心驶得万年船。

树军 回复 04-02 12:26
这才是最理智的观点,赞!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12
2025-04-01 22:07
不应该继续把智驾作为车子的主要卖点来宣传。 因为再智能的系统都没有紧急突发事件来的快, 这个事故也是因为有修路。人不能太闲,车子还是要自己开。
阿白
阿白 12
2025-04-01 22:24
把自己的命交给机器,就是最大的不负责任,不管什么级别的智驾不能信赖
上贺
上贺 11
2025-04-02 06:58
怪就怪在信任了小米的智能辅助系统。小米只注重营销,它的技术能力心里没给B数吗?
一个人的武林
一个人的武林 10
2025-04-01 19:50
应急开关,你怎么不放在后备箱里,现在很多应急功能都是不公开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0
2025-04-01 21:21
应该设计成车子发生严重的碰撞玻璃自动破碎,车门自动打开。最好顶棚再装一个自动喷淋系统。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10
2025-04-01 19:40
电池倒置不是没那么容易起火吗

蒋庆斌 回复 04-01 21:08
宁德时代的锂电池是

夜场怀旧 回复 04-01 20:35
不是没那么容易起火,是给你多争两秒钟逃命而已。。

UFO
UFO 10
2025-04-01 21:14
反正我不会再买小米任何东西了

阳光灿烂 回复 04-01 22:25
有些东西还是可以的,我最满意的是18块的小背囊[滑稽笑]

destiny
destiny 9
2025-04-02 05:28
就是车的问题没啥好洗的

容止 回复 04-02 06:00
正解!说明小米花了不少钱搞公关

国产
国产 8
2025-04-02 17:00
感觉是谁死谁有理
华夏
华夏 8
2025-04-02 02:06
把生命托管给智能,陆地上的反正我不敢!
XHY
XHY 8
2025-04-01 22:05
胆子小,坚决不用自动驾驶
扬帆
扬帆 8
2025-04-03 06:28
电脑都有宕机的时候,所以我永远不会把方向盘交给电脑!
奕知道
奕知道 7
2025-04-02 13:00
现在有些米虫为了小米洗地,讲话又是挑衅又是冷漠中丧失人性,说什么你看见车门锁死了?他们托梦给你的?还说这三个女孩是白老鼠!智商税等等!毫无顾忌地践踏了人性底线!
用户60xxx00
用户60xxx00 7
2025-04-01 22:01
不是说小电车着火只烧地面的吗
驳言
驳言 7
2025-04-01 23:01
傻子才买
思思念念
思思念念 7
2025-04-02 04:32
命中注定该死,跟车没关系,阿弥陀佛
博今
博今 7
2025-04-01 22:33
电池车,国家大力倡导的新能源车,不要发出负面的东西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7
2025-04-02 06:44
高智商的雷布斯忽悠小年轻还是轻松的
山水
山水 7
2025-04-01 23:47
小姨怎会有外甥女?

曹贼 回复 04-02 00:29
回去多读几年书,别学人家来网上bb?

bapulf
bapulf 7
2025-04-02 07:43
唯有一个可以确定的的就是小米智驾还不行,做汽车不是做手机,手机坏了可以换,车出问题要出人命的。
语过添情
语过添情 7
2025-04-02 09:43
开着美颜说有点。。。。
Leslie
Leslie 7
2025-04-02 15:53
手机都做不好的玩意还做车、手机不是断wifi就是有网上不了网、车就更牛批了、指不定哪天就开不了门了、
南飞雁
南飞雁 6
2025-04-02 07:25
撞变形了都,非要扯打不开,不就想讹钱嘛
猎人
猎人 6
2025-04-02 06:10
这些该死的电瓶车
跑不动的老兔子
跑不动的老兔子 6
2025-04-02 06:51
燃油车这么撞击,估计也会是这种效果,都搞不清楚总有些人,开车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管理。我基本上连定速巡航都不会使用,都是自己踩油门控制速度
奋斗的小王爷
奋斗的小王爷 6
2025-04-02 07:31
坚决不买电车!那逼玩意智能化太高!出了事,电路板一烧坏,门都打不开
月色天痕
月色天痕 6
2025-04-02 07:55
小米插线板质量真心差,越用越愤怒😡小米连插线板都那样,电车敢买?心真大[哭笑不得]
车前草
车前草 5
2025-04-02 10:01
电车发展关键是国内自有核心技术呀,能防止美犹后门暗门,升级、改进、解决问题、创新更代皆有良性循环。以外猪肉为核心的电车,搞不定核心问题,就以消除负面为主,拿命为境外实验、训练AI。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4-03 00:36
电车只要是重大碰撞交通事故着火爆燃率是最高的,接着车内乘员失去自主行为能力,车门箱体变型只能靠外力在足够时间的情况下帮忙抢救的,但车只要着火靠外力救缓是行不通的。因为基本上时间条件不够
阿白
阿白 5
2025-04-02 07:01
卖车时乱吹,每家都恨不得说自己智驾宇宙第一
GM
GM 5
2025-04-03 07:39
车就有问题,为啥要锁死?应该自动打开车门,车企设计有问题的,难道撞了车就要里面的人非死不可?
嘿嘿嘿
嘿嘿嘿 5
2025-04-02 10:02
我的车第一时间就买了碎玻璃器 就怕这种情况
安安
安安 5
2025-04-01 22:22
这速度啥车都完蛋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5
2025-04-03 15:22
我倾向于认为,车子没有识别到路段,辅助驾驶没有降速,稍微有点常识的都知道,辅助驾驶,慢慢提速,最高是用户设置的速度,碰到障碍物减速,碰到限速也会降速,这里的问题除了当事人自己太自信,交给辅助驾驶,车子也有问题就是没有根据路段降速,限速40的车子,自动驾驶跑117,谁的问题?
白开水
白开水 5
2025-04-04 12:05
现在的车有最大的问题:出事都锁死车门!
艺馨
艺馨 5
2025-04-01 19:59
智驾可不能当全自动驾驶,那是找死

新的一天 回复 04-03 02:20
它是辅助驾驶只能一条路开,不能自动超车变道的,遇到紧急情况不能紧急变道,也没有激光雷达,夜晚可视度太低,女车主反应也太慢,看见施工道路了还感辅助驾驶

炫饭NO1
炫饭NO1 4
2025-04-01 22:38
很简单,司机和两个乘客都不是车主,所以不知道应急开关很正常,车锁结构没有坏,只是正常的行驶中落锁而已,出来那个人是反应过来了,自己开锁了,而另外两个人没有反应过来,所以车门是锁死的,纯属猜测(因为看残骸,车头部分少了一半,剩余部分完整,车身部分结构是完整的,车轮脱落了,没有侵害进车身)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4
2025-04-02 09:28
看了一部电影叫极速什么的,日本列车上侧墙司机室门有一个紧急按钮,一拍下去门就自动飞了。
星火星火
星火星火 4
2025-04-02 12:58
智驾吹的太过头了,让人误会。。没有几近百分百可靠的东西,放实验室别拿出来。
善爱天下
善爱天下 4
2025-04-02 10:04
给所有车企上课,电路出现故障,车门能够轻松打开,这点必须改进,当年中山有个企业家就是因为一把智能门锁,被活活烧死了在家中!购买智能锁第一点就是要锁坏了我能否机械开!
阿呆
阿呆 4
2025-04-02 01:25
新手第一辆车不适合这种大功率车,
玫瑰云
玫瑰云 4
2025-04-02 21:20
锂电池太危险
影龙
影龙 4
2025-04-02 08:14
女司机
一生流连半世颠
一生流连半世颠 4
2025-04-02 02:53
清明又多添几座新坟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04-02 08:33
违规使用等于自杀!粗心大意喝水都能呛死!更何况车这么快的速度司机第一个就是在犯罪全车没有一个是冤枉的!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5-04-03 19:09
该死的,就是烧死难受。跟车企屁关系
强哥
强哥 4
2025-04-01 23:11
什么车在高速事故中都是脆弱的。安全驾驶才是王道。
预备CEO
预备CEO 4
2025-04-02 00:56
车辆无论怎样的技术革新 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
国服第一喷-。-
国服第一喷-。- 4
2025-04-02 09:28
我很奇怪的是,为什么现在小女孩一家都在咬着是车子问题而不是自身问题?争取赔偿多点???撞了一年了,没见哪个死在里面,唯独这次一死就死三个,深夜 智驾 路障 水泥墩,我也是赔付[并不简单]两秒钟能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硬生生的选择撞击水泥,过分相信智驾也是拿自己生命开玩笑,这件事希望可以给智驾浇一盘水,辅助驾驶想要真正的成熟,必然是历经一桩桩血案,无论哪个品牌的智驾,在当前的复杂路面都不具备百分百能适应自行处理的功能
木烟逸燃
木烟逸燃 4
2025-04-01 21:54
110状态下撞车,我想说的是,即使不烧死,也可能在路上死了。门打不开很正常,油车时代切割车体是消防队常规操作,因为变形卡住了。
摸馍抹墨
摸馍抹墨 4
2025-04-02 00:07
大晚上新手上高速用智驾,我想想都怕
pdq
pdq 4
2025-04-02 13:26
首先智能驾驶 为什么在碰撞前不提前自动规避或者刹车,第二自动驾驶提醒报警到撞上时间差允许驾驶者有反应时间吗?第三车门机械开启是不是因为碰撞变形无法打开?第四机械开启的把手是不是应该在醒目位置 第一时间能打开车门?同时奉劝车企在设计车辆是参考传统车辆门把手,那是有那么多年来车辆文化传承下来的,从习惯和思维上都是可以第一时间盲操作的。不要为了标新立异,让多数进入车辆的人对机械车把手一无所知,大多数非驾驶爱好者不会对紧急机械开锁在哪提出询问的。何况现在的没车把手的车至少在看惯传统车的人来说实在是太难看了,还使用不方便,不要在车文华弯道超车,自己没车文化祭奠,盲目改变用车习惯的装置,一个好的车企有几代人的积淀和传承,所以说买电车谨慎,现在大部分电车按老话说是杂牌拼装。
沩亻尔沈淪
沩亻尔沈淪 4
2025-04-02 10:52
那个速度撞上去,估计第一时间人就没了
此梦此事源自感应
此梦此事源自感应 4
2025-04-02 22:03
雷军屁股痒了,投资错了
老干爹
老干爹 4
2025-04-02 17:48
🐒家的特长就是友商出事全怪车,自己🐒车出事全怪司机,这么多事故了,无一例外,每次都是🐒子🐒孙和🐒媒大规模出动,是友商的事故就抹黑攻击车企,自己的事故就攻击抹黑车主封人家自媒体账号,无一例外。这么下作的手法,一般人还看不透,去粉,去买这家的工业垃圾,只能说,什么样的认知出什么样的结果。[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
易先生
易先生 4
2025-04-02 10:14
电动汽车的车门设计就有缺陷,开门方式缺陷导致了一些本不该死亡的事故,但是就是没有人愿意修改,还要死多少人???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4
2025-04-02 22:06
我用L2辅助驾驶5年了,好用的一比,CRV混动
$¥$
$¥$ 4
2025-04-02 12:52
90多的速度撞上,就算是燃油车也有可能导致门变形打不开,出了事的第一时间不是自我找原因,而是赖上小车,典型的谁死谁有理,能讹一笔是一笔。智驾是辅助驾驶,不是让你离开双手让汽车自动驾驶,完全可以避免的车祸,
张天文
张天文 4
2025-04-02 09:48
老板开你就卖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4
2025-04-02 05:43
小米这种无框车门每次开门都要把玻璃降下来一点才能打开车门,但是撞车了断电了玻璃就卡在车身上当然车门就开不了了,中国人喜欢高大上赶时髦,跟国外造车理念不一样,人家是安全放在第一位,国产车就是炫耀模仿一些面子货,拿国人当小白鼠,买车还是买一些有历史底蕴技术沉淀的企业吧
用户12xxx32
用户12xxx32 4
2025-04-03 07:44
今年大年初三,孔滩也有个小米出车祸,死了几个人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4
2025-04-02 09:22
我觉得买车第一考虑应该就是安全性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4
2025-04-03 15:53
只是强调是车的问题,驾驶员才是该起事故的第一责任人,自己不把生命当回事,老天爷就收了你呗,可惜了坐车的两个女孩,临时还拉两个陪葬的。
赵永强
赵永强 4
2025-04-05 19:33
生命第一,燃油车事故,基本不着火
Herokel
Herokel 4
2025-04-06 16:15
女人怎么会有外甥女?这是哪个省份的称呼?
微尘
微尘 4
2025-04-07 10:09
所有的车都应该设计车速归零时车门自动解锁。要把安全放到第一位,不是什么外观,美化。
fandy
fandy 3
2025-04-01 21:36
设一个手动开关,开门不就行了。

用户10xxx70 回复 04-01 21:47

用户12xxx12 回复 04-02 07:44
百公里时速撞车,门撞变形了,有机械把手也不一定能拽得开,门能不能打开全靠天意了。

秋实
秋实 3
2025-04-02 07:39
十次事故九次快,电车开到116码,失去控制力不死才怪,不要说车子,

用户72xxx26 回复 04-02 07:40
[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