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米粉是在为小米洗白还是就这个认知? 小米SU7 Ultra市区飙车酿祸:150

米粉是在为小米洗白还是就这个认知?

小米SU7 Ultra市区飙车酿祸:150km/h狂飙撞飞电动车,被撞女孩才二十多岁,已被宣布脑死亡。

可米粉说,这跟车没关系,是开车的人,就好比菜刀,明明是买回家切菜用的,可有人却用来砍人,你说菜刀无辜不无辜。

似乎有一定的道理。可是,是谁在直播间或海报上宣传“速度是一种信仰”,“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拥有几千万粉丝,很多年轻人偶像的雷总,就宣传这个?发生这么多车祸,死了这么多人,负责任吗?

评论列表

幻天xx
幻天xx 68
2025-03-26 14:10
家用车几乎没人去卷速度 很多车会把极速限制在160到200 高档一点的会在250左右 解除限速 五菱宏光都能跑180 电动车时代 要极速堆电机就行了 别的厂商做不了吗 家用车安全才是第一要素 小米还是把做手机那一套在坐车 选择了电动车最容易的噱头 速度 不服飙个车 以速度为重点宣传 车主到手以后会自然而然的去飙一把 就像问界车主喜欢用智驾一样 宣传的重点是这个 大家奔着这个买的 这是对生命的不负责 严重点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加速快极速快的都是高性能跑车 基本是限量和贵 注定他的车主有能力去专门的赛道跑或者直接封闭一条路段飙车 而且他们惜命

芈蕊联合创始 莫等 回复 03-27 14:06
我米都是用的国际大牌,一群井底之蛙,敢说我米不好,我米超帅,我米超快,我米超强,我米情绪价值满满,不要跟我讲主动安全,智驾,底盘舒适,科技配置,品质啥的,那些手机一年就坏的,都是自己的问题!多找找自己原因,同价位我米性价比无敌,不要没用多久坏了就来找我米问题,都是你们自己用的问题,别跟井底之蛙一样,我米轮子都比较圆,我米手机支架都是高科技,我只信我米,其它品牌的好不好我不管,我也不看,世界上只有我米,我米就是好,我们信仰他,待在他的井里,只能见闻他所描绘的他就是我心中最好的,就算有比他好的我们也看不见,也不想知道,如果真的有,那我们会用唾沫湮灭他,我米养活无数国产产业链,我米是国民品牌,我米是民族希望,你们懂手机吗,懂电器吗,懂车吗,一群井底之蛙,最后我身为无脑狂热粉,我要告诉大家,我们是感性追求情绪价值,不代表我们无脑狂热,谁敢说我无脑狂热,谁敢诋毁我的‘信仰’,我用口水淹没他

tb121901270 回复 03-27 15:49
是最高时速160的车开150的时候撞不死你吗?

等雨
等雨 41
2025-03-25 14:39
不是车的问题,而是这种性能车本身就是要以高价格来限制人们购买,简单来讲就是价格太低了,20几万对于大部分的家庭都能承受的起,但是有一部分人想要追求的就是刺激,对于他们来说爽就行了,他会在乎道路安全吗?如果让你花100万买这辆车,有几个人会这么开?1是有钱人本身修养就比较高,即使追求速度也会去找合法的地方玩,2是刚好有些多钱买这车都会很爱惜车,因为撞一下维修成本高啊。3是真的有钱了,人就惜命了,人家买豪车多数是为了炫,而不是比谁跑的快

罗菲鱼 回复 03-26 13:37
冲得快就是性能好,说得别人没能力做得那么快一样。以快为卖点,把人命当儿戏的公司,还是偶像,真搞笑。

用户13xxx95 回复 03-26 11:36
豪车卖的贵原来是保护大家。有钱人修养比较高,按照你的意思,被有钱人撞死的都是活该吗?

Tondy
Tondy 33
2025-03-26 06:38
好像其他车不能开到150一样。车有屁问题。人有问题开捷达都可以撞死人。问界不能150?

kaka 回复 03-26 10:16
要么是车的问题要么是米粉的问题

两百斤的咸鱼 回复 03-26 09:39
问题是其他车没宣传速度啊,速度就是信仰这不就是让你飙车吗

夜玄
夜玄 32
2025-03-27 14:32
摘自:SU7Ultra只要懂车的人,一眼看懂我下面说的,小米所有一切就是为了后面营销做铺垫,这个原型车是英国团队调教改装的,刹车系统,避震系统都是定制的,车身是用速7模具,然后做出的全车身碳纤维,电池都是宁德时代专门为赛道定制的,懂的都懂,你别以为80万买了这个车,你买到的只是普通速7配置升级版,堆料版,用我们话说就汽配件,说白了这原型车跟小米团队没有一点关系,只是贴了个小米标,雷军出钱请团队改造刷纽北圈,(而且这原型车专为扭北调教),就是为了卖速7,而且就小米那245的胎宽,笑掉大牙的配方,到时候1500多批出来,什么概念,舒马克都头疼,别说普通人,只是增加马路杀手,还有为什么这种车要弄四门,脑子被驴踢了么,因为他知道两门钻不了漏洞,所以定义四门原型车,更何况还是个电机车,难道你还想1500多批拉家人刺激下?所以自己用 想,流量之王是怎么来的,营销之王怎么来的,吹牛大王怎么来的。最恨这种铺天盖地的虚吹宣传,误导了多少人,这不是诈骗是啥!

哎我嘞个去 回复 打不过就跑 03-29 19:46
最强法务部要来了是吧?

打不过就跑 回复 03-28 10:47
最近你仔细看看自己说的,有多少是有真凭实据,有多少是瞎猜乱造的。以你跟帖的数量,不找你就罢了,法务找上就够喝一壶的

烽烟彼岸
烽烟彼岸 31
2025-03-25 12:42
雷大忽悠
车前草
车前草 29
2025-03-26 20:27
关键是要有国内自有核心技术呀,能防止美犹后门暗门,升级、改进、解决问题、创新更代皆有良性循环。以外猪肉为核心的电车,搞不定核心问题,就以消除负面为主,拿命为境外实验、训练AI。
雷不群
雷不群 25
2025-03-25 11:06
速度是一种信仰 宣传错了 车是好车

天蓝色 回复 03-27 12:56
有什么错啊,超速危险驾驶,怪厂家???

用户10xxx82 回复 03-27 21:32
好车要靠时间验证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25
2025-03-25 22:01
举例子应该说本来是菜刀,非要做成金丝大环刀,你说他会不耍吗?一刷就死人了。

の瀡楓╭☆逸 回复 03-28 12:51
这个是对的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23
2025-03-25 12:53
雷偷偷是要把中国年轻一代全毁了啊

慕川 回复 03-27 12:58
这人是乱中分子

100xxx58 回复 03-27 16:45
是要消灭一部分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1
2025-03-27 12:38
鬼火少年长大了,你们装B爱哭可别累了别人
bigapplepie
bigapplepie 21
2025-03-26 13:31
这是年轻人第一把菜刀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7
2025-03-26 09:12
山寨其外败絮其中祸国殃民的渣米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6
2025-03-27 14:32
黄毛鬼火长大了,雷神一声号令速度是一种信仰。

321 回复 03-30 17:16
我觉得你这样说是对黄毛的侮辱,黄毛只是人生一个不成熟的阶段,而那些飙车的是类人型生物,简称猴🐒

100xxx58 回复 03-27 16:46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宇辰
宇辰 16
2025-03-28 07:01
卷速度的代价太大了:重大特大交通事故损毁的是多个家庭,包括人财两空等方方面面,小米的粉丝真的不要再头脑发热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保障,没有安全一切归零。
雪狐
雪狐 15
2025-03-26 22:30
雷教主有原罪吧。
他在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他在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14
2025-03-25 04:35
无脑黑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14
2025-03-27 12:41
零百加速鬼门关,弹射起步地狱门,再大功率有用吗米粉
不上大物不回家
不上大物不回家 14
2025-03-26 16:06
车便宜,性能比超跑牛逼,买得起的人多了,事故也多了,犯罪成本降低了

不在旅途 回复 03-28 03:12
什么性能?性能就是速度?

007 回复 不在旅途 03-30 14:01
以前几百万的车不是总宣传百米多少秒,到你这里就不是?

☆藏马☆
☆藏马☆ 14
2025-03-28 08:56
中国几乎每一条道路都有明确的限速,知道为什么道路会限速吗?真正研究车速和事故几率及车速与死亡几率的人是在交通管理部门里。研究表明,车速每提升10%,事故几率是以倍数提升的,而不是线性提升的。当车速超过160公里后发生事故或车辆爆胎,死亡率就接近100%了。还有就是,普通行人在时速60公里的情况下被撞击,还有生还几率,超过60公里后生还几率大幅下降,超过80公里每小时,生还几率几乎为零。而且严重超速造成他人死亡的,会被判定为交通肇事罪处以三年以下徒刑的,这个是刑事责任,而且会进去的。所以,开车最好还是敬畏法律法规!
或许
或许 12
2025-03-27 17:26
鬼火少年撞死人时怎么没人说电瓶车公司不应该,酒驾醉驾撞死人怎么没人说汽车公司不应该,飙车族撞死人也没人说汽车公司不应该。本身就是自己行为不当。枪在警察手里就是保护人民的工具,在毒犯手里就是杀人工具。

☆藏马☆ 回复 03-28 08:26
放屁,现在你骑国标电动自行车车,超速撞死人试试。谁给你解的限速锁,谁担责任。这又不是没有案列。自己上网查一下。

或许 回复 ☆藏马☆ 03-29 02:40
真以为装个锁就能解决一切,有那技术的人多的是。二三线城市不限速的电动多的去了。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2
2025-03-26 14:07
有的卖点冰箱彩电大沙发,有的换电,还有性价比的,有吹安全的,又吹智驾的,某个和手机吹跑分一样吹加速,回头事故率高又怪粉丝开的快
用户74xxx33
用户74xxx33 12
2025-03-26 22:16
“体验速度与灵魂的共振”,天呐,这宣传口号有点渗人。撞死人了是和别人的灵魂共振,只有自己撞死了才算花钱体验了自己的灵魂共振。

棋圣 回复 03-28 05:28
发布的时候就说过了,能开到300有什么用,你刹不住车啊!刹不住啊!惊喜吗?

LK
LK 11
2025-03-28 12:10
一贯的偷换概念。一般的菜刀没有错,但超出常规的规划就是管制刀具了
高级养猪工程师
高级养猪工程师 11
2025-03-27 22:27
对,就是车的问题,不光这次,之前所以超速撞死撞伤的人都是车的问题,都算小米汽车头上,谁让他这么遭某些人的恨?
又是秋风
又是秋风 10
2025-03-28 02:10
米粉就是当年的杀马特,现在的鬼火少年
补一刀
补一刀 10
2025-03-30 08:12
第一次开这么快的车,第一次这么快进牢狱,果然是快,只能说司机你的屁股洗干净点准备坐牢吧

用户79xxx38 回复 03-30 10:50
也没几年,赔几十万基本就是缓刑,不赔最多三年

风急雨骤
风急雨骤 9
2025-03-26 12:26
菜刀砍死了人怪菜刀?

用户15xxx17 回复 03-26 17:44
你拿菜刀上高铁或飞机试试?赛车的加速度和速度就该在赛道上体现,在非赛道上就该限制速度,是小米没技术让车识别赛道与非赛道,还是故意不愿加电子围栏?

水军后代皆是野生货 回复 03-27 01:23
往小了说你手里拿把菜刀到闹市区逛逛,往大了说你去地铁了逛逛,记得就拿手里别用东西包裹和袋子装着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8
2025-03-25 11:58
你就不能比做枪?泉州广州还有一个济南还是杭州?这两天都是150-170码交通事故,电动车能限速25码,为什么这个电车准开到300码?安全定义区别对待?

打不过就跑 回复 03-25 20:45
同意,就该限制,而且是油车电池全部限制,中国高速限速120,那就不允许生产超过120的车,该从根子上下手

小嘴丶微微醉 回复 打不过就跑 03-27 12:54
不踩刹车,40码碾压过去一样死。

有话好好说
有话好好说 8
2025-03-26 10:29
绝对是好车,速度与激情的完美体现,反正被撞的也不是米粉,米粉当然要力挺

初见 回复 03-26 12:49
米粉几千万,被撞的几率还是挺高的。[静静吃瓜]

东风吹战鼓擂
东风吹战鼓擂 8
2025-03-28 20:05
SU7这种电动车卖给不知深浅是年轻人,就和给不到12岁的小孩发枪类似,碰到小流氓式的拿枪未成年人,你猜他会不会拿枪干你。
水军后代皆是野生货
水军后代皆是野生货 7
2025-03-27 01:31
菜刀无不无辜要看在哪里,至于买刀的时候都是用东西包裹和袋子装着,这点才被犯罪分子利用了,如果明着拿手里杀伤力不会很大,家用车子一直都是在参与公共场合,怎么预判?说哪个牌子的车子发生事故率的很大要避开?还是说这主打的噱头速度能反应过来?
樱花舞兮云飞扬
樱花舞兮云飞扬 7
2025-03-26 20:28
这大的事移动手机报为什么没全网推送呢?
难得随心
难得随心 6
2025-03-26 14:52
电动时代,速度门槛最低,现在也只有小米拿速度来宣传。其实特斯拉刚发布时,以速度宣传过,可能是觉得低级,后来宣传智驾了。
我就是凑凑热闹
我就是凑凑热闹 6
2025-03-28 10:28
自媒体果真没底线,一手节奏带的真好,要不然再说说L2.99999,开车办公,智驾大赛,踩油门都刹车,永远都不会撞这些?
白了个白♥
白了个白♥ 5
2025-03-27 16:53
这车不是说踩油门都不会撞么?自动刹停,狗子们来解释一下啦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5
2025-03-28 04:03
商业宗教,宣传速度是信仰,天天吹速度,引导飙车,加速界面搞的跟游戏一样
若生
若生 5
2025-03-28 07:36
卷撒不好,非要卷速度?
tb121901270
tb121901270 5
2025-03-27 15:42
新姜的菜刀被拴上铁链是不区分菜刀的品牌的。要限制车也行,所有在本国合法出售的汽车都装上定位速度锁就行了。 真是幼稚的很,汽车产业要是不上附加值,每个家庭8万买一辆车,用8年再2万卖了,你认为中国汽车产业还有前途吗
天不生我键盘侠
天不生我键盘侠 5
2025-03-30 12:51
极氪不也这么快, 比亚迪也马上出1000匹的轿车 还是看开的吧
用户甲
用户甲 4
2025-03-27 12:19
我只想说人家做的是跑车,跑车,跑车。你们怎么不去抱怨法拉利

NO BODY 回复 03-27 14:09
如果超跑也便宜,能让18-30岁的小青年轻松拥有,每年死在超跑车轮底下的冤魂必然不计其数。你现实中看到过拿改装的小电驴跟摩托车在市区耍杂技跟飙车的人么?我见的多,但他们一般是自己找死,不至于要其他人的命。而当这样的人有机会开上性能炸裂的车,后果你能想?车有错吗?没有错,那只是一件商品,但是不合适的人很轻松获得这件容易让自己上头的商品的时候,出事的概率高大了去了。

用户10xxx54 回复 NO BODY 03-28 12:28
这不就是人的问题么?解决方案不应该是严格管控这类人不能拿到驾照,你管车厂生产做什么?!

dddddao
dddddao 4
2025-03-26 14:03
官方各种吹加速,各种吹性能圈速,老总带头玩漂移,它们家粉丝又小年轻多,能不出事?
tb121901270
tb121901270 4
2025-03-27 15:42
新姜的菜刀被拴上铁链是不区分菜刀的品牌的。要限制车也行,所有在本国合法出售的汽车都装上定位速度锁就行了。 真是幼稚的很,汽车产业要是不上附加值,每个家庭8万买一辆车,用8年再2万卖了,你认为中国汽车产业还有前途吗?
爱谁谁
爱谁谁 4
2025-03-28 20:16
应该让雨田君站在输7车前面挡着,或每个人都身前都贴个他的大头照,输7智驾应该能识别他的上帝,会紧急刹停住,或自动转向没有贴的人撞去,毕竟是教主嘛,信春哥都能得永生,信教主至少不被撞吧。为枉死车轮下的冤魂默哀。
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 4
2025-03-30 12:03
鬼火少年长大后变成了小米车主,汽车品牌的用户肖像特征还是很明显的
purdy
purdy 4
2025-03-29 20:49
你家菜刀吹毛即断,削铁如泥[doge]
活在传说中
活在传说中 3
2025-03-27 21:15
不明白这些黑粉脑子在那?人家卖你刀你拿去杀人也怪刀太锋利了?开宝马奔驰的撞死一堆人的事情还少吗?不怪人怪车真是可笑
秦
3
2025-03-27 19:57
雨田君一贯玩得就是投机取巧
笑得多合群
笑得多合群 3
2025-03-27 00:34
自行车装上一千匹马力,而且刹不住车,你说是人问题还是车问题?
用户96xxx01
用户96xxx01 3
2025-03-26 12:45
什么牌子的车撞不死人?
古月胡
古月胡 3
2025-03-30 20:20
小米汽车没有社会责任感。小米汽车只知道赚钱第一。
[[[ 狼 ]]]
[[[ 狼 ]]] 3
2025-03-30 22:49
好言难劝该死鬼,就猴子这车的事故率三年后能买上保险再说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2
2025-03-27 18:37
哎1450狂奔
杠铁侠
杠铁侠 2
2025-03-27 23:25
人的问题,敢踩油门什么车都会超速
用户16xxx26
用户16xxx26 2
2025-03-27 12:52
跑得快的前提是刹得住!其他的功能都是锦上添花选项。基本功能都不足,最终只会沦为杀人机器
天下
天下 2
2025-03-27 21:58
不是专业的厨子,你也得切手,不是谁想玩刀就玩刀,想玩车就玩车的
cz
cz 2
2025-03-27 23:15
rice是“稻米”、“大米”。
MR宝
MR宝 2
2025-03-28 00:09
窜天猴比火箭的起步速度快多了,你能说窜天猴比火箭牛逼?
zzxgd
zzxgd 2
2025-03-27 21:04
就像菜刀可以宣传锋利,车宣传马力和速度有什么问题?
训糇总教官
训糇总教官 2
2025-03-27 16:12
宣传的时候,这菜刀砍人很好用;用菜刀砍人了,我没说过[滑稽笑][滑稽笑]
民民
民民 2
2025-03-27 18:02
不做好事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3-28 00:04
我只想说一句,车几乎都是家用,有必要设计那么快吗?

用户16xxx27 回复 03-28 11:37
高速跑不快,反应还不行的,实际上比跑的快的更危险。一但出问题,没有处理时间和能力,会开车的承压能力比不会开的,一般会更好,但没能力控制自己的,往往是死的最快的

为爱犯下死罪
为爱犯下死罪 2
2025-03-28 06:15
山海经做不到其性能,就疯狂黑
不看狗叼的回复
不看狗叼的回复 2
2025-03-27 18:02
受众就是这些逼玩意
巧克力
巧克力 2
2025-03-28 21:28
鬼火少年买车回来还要去改装才算鬼火,这个是直接卖鬼火。
梦里花落
梦里花落 2
2025-03-28 20:10
简单点说就是小米用低价让普通人都能开上性能车,至于普通人能不能驾驭性能车就不关小米啥事了。至于拿菜刀杀人来洗白小米的也是没谁了,别人家造菜刀小米造的是鬼头刀,能一样吗?为什么华为和比亚迪电车锁电机转速?因为他们有社会责任感!
传达不到的爱恋
传达不到的爱恋 2
2025-03-30 11:11
主责是开太快,次责是2轮在机动车道行走,白车转弯过大,雷军卖太便宜…
37度爱
37度爱 2
2025-03-29 20:39
没多少钱就买个A货,满足一下虚荣心。
龙头老大爷
龙头老大爷 2
2025-03-29 16:57
买小米的必须签两份协议,一是超速出险保险不赔,二是超速撞人一律以危害公共安全论处
大鱼
大鱼 2
2025-03-30 11:53
跑车要有跑车的性能,跑车的动力,没跑车刹车实力,这是在害人
放逐之刃
放逐之刃 2
2025-03-31 09:23
作为一个人如果连最基本的安全意识都需要靠外力限制的话,那也太可笑了…
阿艺Y
阿艺Y 2
2025-03-29 19:56
我只知道九号电动自行车400W电机开的比我1200W电摩还快。我都只有45,怕刹不住,我同事9号的竟然50多。我问过卖车的,能否解速,他们说可以上60以上,就是危险[抠鼻]

用户79xxx38 回复 03-30 10:52
这玩意能上一百你信不信,无非就是加电池,电压高了电机只要没问题,开到130也跟玩一样,就是死得快

翦翦风
翦翦风 2
2025-03-30 12:42
珍爱生命,远离小米
切克闹
切克闹 2
2025-03-28 19:33
按你这逻辑,当年油车零百能进9秒都吹赛道基因,咋地要是有车主撞了人,就是把市区当赛道了,所以是车企的问题?
淋丿霖
淋丿霖 2
2025-03-29 00:24
啥玩意,路上超过这个速度的跑车的油车也有好不。这个是开车人的问题,漠视生命,在马路开这么快,建议死刑

淋丿霖 回复 03-29 00:25
不过这个宣传确实有点问题。车倒是还好,车主纯纯垃圾,赶紧死刑偿命吧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3-31 09:11
雷军是杀人犯
加饭居士
加饭居士 2
2025-03-29 20:34
[抠鼻]刀砍到人是刀的错?有哪些人切菜切到手怪刀太锋利的?
又想删我回复
又想删我回复 2
2025-03-30 11:15
菜就菜了,以后定个法规菜b不准买性能车就行,买性能车要考特殊c照,考试项目全是业余级赛车技术,考不过一律不准买性能车,让菜b干瞪眼。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3-29 11:32
比起华为智驾冠军把自己撞进医院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哎我嘞个去
哎我嘞个去 2
2025-03-29 19:45
不服跑个分!!!多么类似的情景,现在换成不服跑个加速起步!![哭笑不得]B站大神自己都能用钢筋做个起步三秒内的电车,可是造成是起步快就完了吗?还是说其他车企做不到起步加速更快?偏偏米粉们吃这一套啊!!和雷军卖手机的时候宣传的不服跑个分,何其相似!!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2
2025-03-30 17:49
高速才能合法跑120km,做出来350kmh的小米有什么用?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2
2025-03-30 22:15
你有什么认知?是车去撞人的?1500匹的车,我卖便宜也有错了?国家哪条法律规定原厂车马力大价格低是犯法?人家宣传的时候都是不建议道路行驶用1000匹马力,要想感受建议下赛道,车厂都建议你不接受,反而怪车企?你什么逻辑?按你这逻辑,这么多年超速撞人致死的事故都是小米造成的?你蹭流量也要有个底线吧。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
2025-03-31 10:30
以前鬼火少年出车祸大部分嘎的是自己!现在换成车后,嘎的大部分是别人[微笑]
非常v
非常v 1
2025-03-28 08:27
应该把所有汽车限速100

用户16xxx27 回复 03-28 11:33
那高速和快速路这些会堵死,市县区和农村限制好

沈拥军
沈拥军 1
2025-03-27 22:37
女人好像是逆行骑车吧

1a 回复 03-28 11:29
你这种市区公路上开到了远超标准的速度。就算正常行驶你都会撞死人

若生
若生 1
2025-03-28 07:37
人家那些传统跑车为撒速度也快,车祸就没那么多,一个二三十万的车车祸那么多

1a 回复 03-28 11:28
传统跑车加速时需要发动机转化成动能的,起步一般没有电机驱动的电车这么快,持续加速度起来是有个过程。电车这东西没技术不够的情况下控制很难尤其速度起来了,而且传统跑车贵,一般的鬼火少年承担不起

我尿黄 我先来
我尿黄 我先来 1
2025-03-29 15:02
这些自媒体 天天黑 营销人家赚钱了吗?
大仙
大仙 1
2025-03-31 09:26
偷米这个牌子,以后只会越来越臭
魑魅魍魉魃:
魑魅魍魉魃: 1
2025-03-30 12:26
为啥别的电车也可以这样的速度,但是没人这样开,只有小米出这样的事故?
生命过客
生命过客 1
2025-03-28 20:24
与车无关,SU7Ultra是跑车,不追求速度的跑车还算是跑车吗,话说过来任何一辆车只要你愿意都能开到150!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1
2025-03-29 17:34
电动摩托车限速40公里,电动汽车出厂为什么不限速?哪条公路允许跑150?最高时速都在200以上。
丁顺古
丁顺古 1
2025-03-29 14:29
应该改为分不同模式,低俗模式限速就是150。高速模式才能达到350。
摩卡路上
摩卡路上 1
2025-03-29 20:44
uc小米喷子太多
荆轲ci秦王
荆轲ci秦王 1
2025-03-30 12:11
没有计划换小米的电池车。对它谈不上好感或反感,但是那些“丧事喜报、各种赢麻了”的自媒体,还有那些长大了的鬼火少年,真的令人厌恶。
导演
导演 1
2025-04-01 02:43
这他妈是造车还是造孽
冲天飞豹
冲天飞豹 1
2025-03-30 13:39
雷总是这么说的么 别断章取义 人家一直说上赛道 上赛道 司机无德 该抓抓该毙毙
回忆
回忆 1
2025-03-31 02:58
就像拿F4的赛车卖给普通人开,不出事就怪了。
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1
2025-03-29 18:11
比亚迪限速180的时候一群人吐槽加速那么快最高速不高,
叶落星河
叶落星河 1
2025-03-31 08:21
一味地卷加速速度 和马力真的不太负责
火眼金睛专怂大殖子
火眼金睛专怂大殖子 1
2025-03-30 16:40
比亚迪当初的限速都被喷成筛子了
精彩
精彩 1
2025-03-30 19:12
只知道保险高的要命,保险公司都不想保,这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