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江苏淮安盱眙天都塌了!小米SU7摆臂断裂事情3天又被挖到料了,惹到小米算是踢到了

江苏淮安盱眙天都塌了!小米SU7摆臂断裂事情3天又被挖到料了,惹到小米算是踢到了钢板上!车主在抖音直播被封,也不能发布作品。老实说我刚开始挺同情出事的当事人,但是最后一想事情不对啊!保险和交警也在现场啊!绕来绕去争议的地方有3个:①事情发生7天后,小米工程师去现场做了测试,表示这是遇到了坑洼,导致右后轮猛烈撞击凹坑边缘,导致轮胎爆裂、轮毂变形,冲击力传递至悬架摆臂,最终摆臂因受力过载断裂。意思就是说并不是小米汽车本身质量的问题 车主意思:我们觉得是xiaomi汽车的问题。其实潜台词或者是在大众眼中,理解的是,xiaomi你测试也没做,就是几个工程师量了一下坑洼的高度,发个公告就说明不是xiaomi汽车质量问题,是不是有点草率 ②第二个就是xiaomi工程师实际上给出的结论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也并不是没有根据的,因为当时的道路限速是20km/h,但是车主开出来了70km/h的速度,相当于三倍速,同时路面有坑洼。 ③小米公告说了,事情发生在1月30号,当时保险公司去了,让驾驶员做酒精测试!但是当时拒绝了,而且签订了《放弃赔偿声明》 现在算是看懂了吧!首先要说一点酒驾的情况商业险和交强险都是拒赔的。车主现在辟谣的是:我们没有拒绝酒精测试,而且保险还录屏了吹了4次。没有所谓的酒驾,所以现在的问题是有一方在说谎。但是有个细节,那就是车主没有解释拒绝保险酒驾测试这个问题。只说他爸爸吹了4次 其次是交警和保险也都来了,他们也能证明吧!另外就是谁主张谁举证,其实也能理解车主的立场,车子坏了谁都不好受。但现在的问题是酒驾还是没有酒驾,谁都说不清楚。弄清楚这一点,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259
2025-02-11 20:42
酒驾和汽车质量有关系吗?

清敬怡和 回复 02-12 08:47
非质量,大批量的断裂,而且是不爆胎的情况下断裂才是质量问题,这是个偶然个例而已,其他的SU7在胎压足的情况下过也没这问题,这个车车胎胎压已经低了,而且先爆胎,后面摆臂那里磨损的非常厉害了,都磨平了才断的,实在是没啥可讨论的。

sam哥 回复 清敬怡和 02-12 14:07
不断这个位置怎么可能会磨到!

elppader
elppader 221
2025-02-12 16:31
小米不愧是营销公司,成功的把时速70过个小坑断轴这件事的话题转移到当事人是否酒驾上了!!有脑子的人都知道这两件事没有毛关系!

驯糇专员001 回复 02-13 01:28
当事人在去喝喜酒的路上,上午十点,哪来的酒驾。

用户10xxx70 回复 驯糇专员001 02-13 02:59
来云南试试大早上查酒驾多少人中招

雾雾
雾雾 131
2025-02-12 12:38
这坑被小米公司拍很大,量很大,那路限速20小米公司别路拍的,那限高限速,质量问题为什么走保险?保险公司小米公司叫去的。交警才有权测酒驾,如有酒驾为什么交警没处理?什么都小米公司说,别人说就封号,心里没鬼为什么不准别人说?随便怎洗大家清楚怎回事。

I 系统广告 点心关闭I 回复 02-12 22:56
你画红线地方也属于坑的范畴。

执念 回复 I 系统广告 点心关闭I 02-13 00:00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83
2025-02-12 15:04
B站有倾向于米的UP都说了小米公关部水平太次,避重就轻,对弱势车主咄咄逼人、死死按住车主什么疑似酒驾什么超速不放,而这些是交警、保险行使的职能你米凭什么代位行使?把公告写成交警的责任认定书?按交通规则的责任认定与按国家质量标准衡量的质量认定是一回事吗?酒驾.超速就可回避社会对摆臂的质量存疑吗?最应该回答是摆臂质量是否存在问题。B站另一UP从专业角度用公式计算:假设摆臂接头(即断开处)面积10c㎡,其最大静态受力按公式算得为30万牛顿,而假设70公里时速撞坑时长为0.1s,则按公式计算动态冲击力为38.9万牛顿(>30万牛),从而得出必断而非质量问题。这种用物理理论计算尽管存在疑点,但起码水平比米家公关部强不是一点半点。怀疑点是:一是断的摆臂真实面积是否达10c㎡需要核量,还要对照国家质量标准是否≥10c㎡即为合格?还有是撞击时间为什么是0.1s而不是0.15s、0.2s,若按0.2s计则动态撞击力折半算,得出结果反而是质量存在问题。米家应着眼这个核心争议点进行解释,而非刻意打压车主、舆论。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回复 头发乱了 02-13 01:15
你讲的也有道理,B站一工科女分析摆臂一般用的是铸铝而不是锻铝,铸铝受力较弱,多只起连接作用。她分析最大可能是空气减震器在爆胎后起不了减震吸能作用,导致应力集中在摆臂接头而断裂。其实普通的钢弹簧在这种状况下反而起好作用,便宜又好用。她认为设计上欠综合考虑。

头发乱了 回复 02-13 00:06
以我对车量结构和力学知量,这个计数是错的,他的计算,没有减去悬挂所承受了的冲击力,而且,下摆臂螺丝孔位置,不论是模向还是纵向,都承受不了30万牛的冲力,除非是精钢铸造的,倒是会有一点机,30万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三十吨冲床的冲力,如果你有小米下摆臂的样品,不妨上25吨冲床测试一下。话又说回来,下摆臂工作的时候,本身并不太受力,说白了,就是一条拉杆,用来调整车轮的摆角而矣。

国产自来水
国产自来水 64
2025-02-12 15:58
拉着车跑到其他路线限高杠那里的20限速拍照打卡发公告,真的🐃

用户96xxx48 回复 02-13 12:17
人家说的过限高杆的地方限速20吧!正常行驶是70每小时

国产自来水 回复 用户96xxx48 02-13 14:45

代号
代号 58
2025-02-12 17:31
2025了,小米还是全网嗡嗡嗡的招数

现世安稳 回复 02-13 07:23
一直都是这招,产品是别人有的它都有,别人没有的等别人有,营销小米才是最厉害,

镜中花水中月
镜中花水中月 51
2025-02-11 20:36
现在还不知道吹没吹,吹的人是不是开车的人更不清楚。愿意放弃保险赔偿没多少人能理解吧!

雾雾 回复 02-12 12:42
小米公司叫的保险公司,让走保险,车主认为质量问题不走保险,不是自己驾驶责任,凭什么走保险?走保险明年涨保费不?交警去了,只交警才有权做酒精测试,别人吹了四次,交警没有扣分与拘留吧?小米公司太恶心!

清敬怡和 回复 02-12 08:45
放弃保险是因为确实能测出酒精来吧……只要能测出来,保险是100%拒绝赔偿的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48
2025-02-12 23:19
车子质量问题,车主肯定找厂家呀,为啥要找保险公司?至于有没有酒驾,应该由交警来检测。再说了,酒驾和汽车质量有什么关系?粗粮几个人去拉拉皮尺,然后用推断就把责任推给车主了?什么时候厂家的推断能作为法律依据了?

棪焚 回复 02-13 16:27
最恶心的一点是,道路本来就限70结果,小米说限20……有车主来开直播去该路段都没有找到限20的牌子……

用户10xxx15 回复 棪焚 02-13 22:01
乡路能开70吗?我学科目一,没听说过能开70啊

无敌风火轮
无敌风火轮 48
2025-02-12 19:18
就目前来看各方都可能有问题。有本地人评价说限速20牌是旁边村道的,这个未确认。所说的坑洼深度达到13/14,实际是尺子悬空后的高度,有博主去实测了只有11厘米。

英雄 回复 02-12 23:45
像这种11厘米上下的坑,在某些大货车比较多的柏油路上真不少,满路的车60,70时速,甚至更高,也有不少车不小心中招,爆胎,伤轮毂都常见,但你说断这个,断那个的,是真心很少见。

放长线钓大鱼 回复 英雄 02-13 06:05
乡村道路满地都是这种坑!特别是经济不算好的地区,一点也不奇怪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47
2025-02-12 18:01
车主拒绝做酒精测试,自愿放弃保险赔偿,拒绝做第三方检测,这些操作本来就很奇怪。

用户17xxx20 回复 02-12 19:26
这些事都和断轴没有一点关系!一直在避重就轻!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用户17xxx20 02-12 19:30
那为啥不愿意去做第三方检测?心里有鬼吗?

为你
为你 44
2025-02-13 00:42
小米的意思是喝酒才断的,如果不喝酒就不会断。

放长线钓大鱼 回复 02-13 06:19
就是车子喝的😏

bbkingbb
bbkingbb 44
2025-02-12 14:50
那就是设计缺陷咯,明知道车那么重,还设计那么薄的轮胎,不就是设计缺陷

身体38度 回复 02-13 07:02
你要不要拿轿跑路下越野啊?

纯情小火鸡 回复 02-12 23:49
不算吧,毕竟轮胎怎么设计都是圆的,只能说用料问题,用得料多,轮胎肯定厚。

夜玄
夜玄 42
2025-02-12 23:45
谁还会去记得在意这些?所以说中国人窝囊;一元硬币厚度测量者; "拿货来卖啊"倡导者; 奥氏体名词普及者; "高通"芯片首发就是实力炫耀者; 商业宗教洗脑实施者; "回旋镖"技艺传承者; 柳八爷忠实追随者; "联合研发"模式设计者; 汉字内涵扩展及重新定义者; "全真教"当代继承者; 重复高管讲话乃抹黑造谣污蔑认定者; 煮开的自来水绝对不能喝的倡导者; 美女四胞胎最花俏研发团队建设者; 一块钢板都能玩出花的艺术引领者; 龙晶陶瓷(软玻璃假陶瓷)缔造者; "纯自研"澎湃系统开发者; 最不缺芯片供应安心者; 一个水杯开 15 次会议精细研究者; "某字带电、某字带车"天选电车制造者; 电车技术发布会首创者; 16.8亿驾驶模式开拓者

萌太郎多肉 回复 02-13 03:09
墙角破坏者,你忘了说了

10047295 回复 萌太郎多肉 02-13 14:46
南翔最佳学员[并不简单]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42
2025-02-12 23:09
车主:车子质量有问题。粗粮:我怀疑你酒驾!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40
2025-02-12 19:13
如果是车子质量问题,为啥车主要走保险呢

用户10xxx34 回复 02-13 09:32
车子有车子问题,有坑,爆胎受力等问题它断了,其他人去测来测去都是没爆胎的情况测的,都是操蛋。正常人是不会签放弃保险赔偿的协议,你撞车了报了保险和交警的话,哪怕保险公司帅锅车子质量问题拒赔,你都不会去签这个放弃保险赔偿协议,你签了你把自己逼到死胡同,一定要证明车子有质量问题让产家赔偿,而不签只要交警出事故责任书,保险公司就要证明是车子质量问题不赔,会变成保险公司和厂家扯皮,不管告那个他都能立于不败之地。这司机没酒驾鬼都不信会签这个玩意,哪怕保险拒赔你也不可能签他。

如闻其馨香 回复 用户10xxx34 02-13 12:48
都是你在想,早晚有一天发生在你身上,让你说不出来真相,抖音为什么封号,不就是怕真相暴露吗?

爱吃糖的文哲桑
爱吃糖的文哲桑 40
2025-02-12 15:56
不管司机如何,结果就是断了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40
2025-02-13 02:43
还踏马扯酒驾,酒驾跟断轴有屁的关系
爱坐车的小风风
爱坐车的小风风 35
2025-02-12 19:34
买小米的要有心里准备,几年就可以造车的公司,质量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4
2025-02-13 01:29
人家贴牌雷掌握着一半网络水军 这就是他的营销 想通过网络要说法完全不可能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31
2025-02-12 20:19
小编真搞笑,是想说小米汽车开发了防酒驾功能,只要喝酒坐上去就断轴让你开不了。
投桃报李
投桃报李 31
2025-02-13 00:46
偷米的垃圾车你也敢买敢开?出了问题活该!
梓崕
梓崕 30
2025-02-13 01:16
汽车质量和车子超速酒驾有什么关系?
跳跃的冰凌
跳跃的冰凌 27
2025-02-13 07:38
没有酒驾;轮毂没变形;限速20不是事发路;坑深11cm,不是小米量的14cm;车主认为是质量问题才没有走保险;小米公告太傲慢,正常应该给出受力分析,收到的冲击力,摆臂的承受力,轮毂的承受力,有没有超过设计门限。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02-13 23:13
车主轮胎都干爆了,冲击力过大导致断轴。明显想坑主机厂自己修不起

跳跃的冰凌 回复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02-14 08:45
人家质疑的是轮毂没变形,就断轴了。你要给出事故分析,行业标准,零部件的入库的检验报告。零件符合条件,冲击超出阈值才能说非厂家的原因,还要说明轮毂没变形的原因。而不是公告引导说是用户原因,用户阴谋论。

亲爱的达瓦里氏
亲爱的达瓦里氏 26
2025-02-12 17:05
把真相发出来,嘿吼,唯一的就是这驾驶员不知道感恩呐,留她一命还不知足
秋风瑟瑟
秋风瑟瑟 25
2025-02-13 06:50
总而言之,好的都是自己的,坏的影响名声的都是别人的错!那个测试抬高一寸!实际并没有那么深!还有一个,全国这样的路有上万条,这样的坑上十万都不止!还有谁坏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25
2025-02-12 23:36
按小编的原话说,2、因为当时的道路限速是20km/h,但是车主开出来了70km/h的速度,相当于三倍速,同时路面有坑洼。 限速20的证据在哪里?(说的是事发路段,完整的限速标识,交警认可的,可以罚款当证据使用的,)一般乡道或村道限速60,经过村庄限速30,一些特殊情况会标注限速20,一般主要为防止大车(半挂车)通过,路面能压成那样,说明当事路段要么大车多,要么车辆多车速快,不管哪个原因都可以说明当事路段限速不会是20。
启墨
启墨 23
2025-02-13 06:01
乡村公路有限速20公里的标记吗?

用户16xxx85 回复 02-13 09:04
那是旁边道路标记,小米在耍猴呢

じее 回复 用户16xxx85 02-13 12:16
他是撞了,又开出去几公里,发现有问题才停的车,叫的拖车。总不能拖车还得把车拖回去打卡?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23
2025-02-13 09:00
买这种垃圾就要做好被恶心的准备
面具人格
面具人格 22
2025-02-13 08:10
一辆车从设计到下线只用补三年的时间,咱们也不说这个设计有多好?只要质量怎样?品控怎样?咱就说所有的路况有没有做足够的路试就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感谢各位小米车主以身入局,帮人家完善测试数据…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21
2025-02-12 23:41
按小编的原话说۩③小米公告说了,事情发生在1月30号,当时保险公司去了,让驾驶员做酒精测试!但是当时拒绝了,而且签订了《放弃赔偿声明》 保险公司那里来的权利让驾驶员做酒精测试!所谓的放弃赔偿声明会不会是因为保险公司去了告诉车主可以赔偿需要走车主的保险,然后车主认为此次事故是小米汽车本身的原因,不想动自己的保险!所以拒绝保险赔偿,然后被小米公司拿来说事了(要知道车主现在还在被禁言中,资本不让你说话,你就只能当个哑巴!)
7190310
7190310 19
2025-02-13 06:27
惹到网络强盗不封号才怪
夜玄
夜玄 19
2025-02-12 23:44
雷军像极了小日本人,让我想起台湾当局那些领导人,个个的祖籍都是小日本的,潜伏的够深,遍布各行各业!雨田君者 知小礼而无大义 拘小节而无大德 重末节而轻廉耻 畏威而不怀德 强必盗寇 弱必卑伏!
有点坏
有点坏 19
2025-02-13 08:10
对啊,谁主张谁举证。小米既然说人家拒绝酒精测试,就应该发布人家拒绝酒精测试的视频或者公布从交警那拿到的酒测结果。凭什么你说人家拒绝酒测别人就要举证自己没有拒绝酒测?
面具人格
面具人格 18
2025-02-13 08:10
一辆车从设计到下线只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咱们也不说这个设计有多好?只要质量怎样?品控怎样?咱就说所有的路况有没有做足够的路试就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感谢各位小米车主以身入局,帮人家完善测试数据…
古月胡
古月胡 17
2025-02-12 23:09
喝酒断腿。小米汽车。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17
2025-02-12 14:52
刷到抖音@我是陶车长,看完觉得挺好。反过来再去看小米软文带的节奏,差别真大!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17
2025-02-12 23:52
这个事故,我看了它在提升架上拍摄的完整视频,也看了十几个网友及工程师的图,平心而论,这个坑的出坑位,是接近垂直,对扁平胎来说,爆胎的机率是很大的,下摆臂断裂的机率也是有的,但是,前轮不爆后轮爆,这又有点前后矛盾了。另外,那几个所谓的工程师很业余,一是提杠量坑,傻的才会这样子测量。二,爆胎点分析,居然会指出左右带斜面的位置是爆胎点,相距约三十厘米远的出坑位是轮毂碰撞点,真的傻子!在事故车的轮毂上,明显显示胎胎破口和轮毂破口,几乎在同一横线上,已说明是同一位置造成。三,小米是是因碰撞外力所导致下摆臂断裂,就更加是屁话!没有外力作用,当然是不会断了。反观轮毂的破损口,损伤程度并不大,仅一个脚拇指大小的损坏点,仅凭此就武断认为是外力造成,未免太草率了,至少公布下摆臂的受力强度是多少,模拟碰撞时产生的力度是多少,这样,至少有个直观的数据,至于以后会不会改进,那则是另外一回事。

头发乱了 回复 02-13 00:23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它的减震接头会拖落到地面,磨擦出火花的?难道是悬挂坏了?空气悬挂的高级货,没接触过,只懂液压悬架,有懂的,可以解释一下吗?

头发乱了 回复 02-14 18:43
无事截了几减震器的固定图,一米二塔三油车,米是固定在下摆臂上,通过下摆臂传导重力方向的力给减震器,这才是问题的根源,因此,当冲击力较大时,下摆臂作为担杆的作用就容易断掉,减震器的轴就向地面伸长,与地面产生磨擦,这也许是全网唯一能完全解释胎爆毂微损,臂断减震磨的原因了,也许,这也是一个设计上的缺陷。

用户43xxx72
用户43xxx72 16
2025-02-13 00:46
恭喜恭喜,又断一臂!让你继续吹!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16
2025-02-13 10:11
小米永远都没错,错的是车主。谁叫你要买小米呢?

下一站幸福 回复 02-13 11:06
永远不要小米山寨货

阿泫
阿泫 15
2025-02-12 23:47
麻烦问一下,这种平路都能断轴属于质量问题还是设计缺陷啊[微笑]

科技杂谈之八卦新鲜事 回复 02-13 10:51
速腾曾经也断轴,但是和小米没关系,速腾断轴等于小米不断轴?有问题解决问题,断轴和酒驾有关系吗?还限速20,都爆料了限速20是旁边的乡村公路,并不是车主走的县道,小米死揪着酒驾,限速有用吗?那个测量坑的深度还抬着杆量,都不敢拍全景,找个三方检测公司这么难吗,总是说一些和断轴无关的问题,来回避断轴的问题,这是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方法吗

@pple 回复 02-13 09:16
问界有问题=小米没问题?

勿念
勿念 15
2025-02-13 09:43
你也不看小米看雷军投资了多少新媒体公司,掌握舆论就掌握了制高点
耐伊做特
耐伊做特 14
2025-02-13 07:53
小米还是蛮厉害的,解决不了车的问题就解决人,不让人说话,一切小米说了算
基拉
基拉 14
2025-02-12 23:05
胳膊玩不过大粗腿 何况是火柴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13
2025-02-13 08:09
造车的可能没做过撞击测试吗?用脑子想想吧,小米符合国内欧洲标准,安全肯定没问题。但是极端工况不在标准内,而且该车可能发生2次事故,车主遮遮掩掩就知道了。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02-13 13:14
车主拒绝做酒精测试,自愿放弃保险赔偿,拒绝做第三方检测,你猜这是为啥?

sam哥
sam哥 13
2025-02-12 14:08
车主被OTA了
余生全凭余指教
余生全凭余指教 13
2025-02-13 09:06
这个小米公司把无耻嘴脸展现的淋漓尽致!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12
2025-02-13 09:22
谁证明他酒驾?不管测没测,都不能说人家酒驾。再说酒驾跟车子断裂没必然联系。
朝歌
朝歌 12
2025-02-12 20:02
只要小米派人不管用什么车开出同样效果,才能证明是驾驶员的问题

光谷之星 回复 02-13 16:47
让小米自证清白就是让他买几百辆各种品牌车辆去撞大地?出主意的人出钱吗?嘴巴动动几千万而已。

地瓜周
地瓜周 12
2025-02-13 11:30
嗯有点看懂了,如果喝酒了车子性能就会变差造成容易断[大哭],切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用户37xxx26
用户37xxx26 11
2025-02-13 06:29
抖音又作恶 凭什么封人家车主号?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1
2025-02-13 00:40
走三方检测呀!车主是不是不敢呀?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02-13 13:11
司机想要保险公司赔偿 ,保险公司要做司机酒精测试,司机拒绝了,保险公司就让司机签了份自愿放弃保险赔偿的协议。司机又要小米公司赔偿,小米公司要司机做第三方检测,司机又拒绝了。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02-13 15:10
司机只是报了保险,没报警。保险勘测员要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黑    猫
黑 猫 11
2025-02-13 12:19
小米公司最臭的做法,如果有别的汽车公司,同等条件下没断,你小米就臭了
第101次流浪
第101次流浪 11
2025-02-12 16:39
买的时候不是觉得挺好?现在出问题了又嫌人家不好[吃瓜]
志良
志良 10
2025-02-12 20:34
小米是细食,珍贵的很。
12xxxxx89
12xxxxx89 10
2025-02-13 08:53
我早就说了,友商出问题就是质量问题,小米出问题那必须是车主问题[doge]
懒得起名
懒得起名 10
2025-02-13 07:36
b站有人重新用水平尺测量过坑高度11厘米,小米的人是抬高尺子量的,图片可以清晰看到,限速20是相邻的一条路车主跑的路限速60,小米的人专门把车托到另一条路的限速牌拍的照,酒驾根据车主说法交警做过四次酒精测试,只是没同意保险公司的人测酒精,另外保险公司没有权利测酒驾,就算酒驾也不影响车质量,车主放出过行车记录仪视频,视频显示只有在断轴是时候车底有过爆胎异响,不存在先爆胎后断轴情况,不过车主账号已经被封号了,之所以签放弃理赔协议是因为如果走保险明年保费会上涨,车主认为是车质量问题应该由厂家负责,不过粗粮做法让人叹为观止,疯狂造谣抹黑网暴车主
卡头
卡头 10
2025-02-13 00:40
有人亲自去测了,11厘米的坑。70公里的时速,这才是客观的东西。
ptxzx1
ptxzx1 10
2025-02-13 08:01
小米传统技能,颠倒黑白混淆视听
牛牛狗
牛牛狗 10
2025-02-13 10:49
一个手机品控都做不好的公司你把小命交给它能有什么好吗?
用户60xxx64
用户60xxx64 9
2025-02-13 07:35
车主为何放弃赔偿自行承担损失?就说明和小米车辆质量无问题。
轰六K
轰六K 9
2025-02-13 10:55
酒驾和车子质量问题不相关,就算酒驾也只能免去保险公司的理赔,但是不能免去车子质量问题,如果车子存在质量问题的话
秋夜丝雨
秋夜丝雨 9
2025-02-13 07:13
粮厂除了推卸责任,还能干什么?对,还能网暴用户
6973103
6973103 9
2025-02-13 11:05
酒驾是人的问题,现在说的是车的问题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8
2025-02-13 08:40
小米重点抓手-涉嫌酒驾 好退一万步说 就算人喝酒🍺了 难道小米SU7 也喝酒了? 车质量问题和驾驶员喝没喝酒有关系? 酒驾保险公司不赔合理 但车子质量问题就是小米的问题 不能混谈!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8
2025-02-13 07:44
70迈断轴,小米质量真不错!
citroen777
citroen777 7
2025-02-13 11:15
限速是限速,跟你质量问题有毛线关系?
奔跑的兔子
奔跑的兔子 7
2025-02-13 07:47
开小米汽车的当心了,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就要把车扛过去。要不然你也得酒驾醉驾之类的。
tb79119108
tb79119108 7
2025-02-13 07:53
质量问题为啥要走保险,今年走了保险明年保费增加算谁的
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 7
2025-02-13 11:00
永远是拉圾靠偷的东西永远好到那去。 弄不好也是贴标吧
流浪者1号
流浪者1号 7
2025-02-13 07:00
小米真逗,这么大点坑。就断轴,还解释,越解释,大家一看这真相逗死
云栈
云栈 7
2025-02-13 10:08
这坑我510能100迈开过去
用户36xxx35
用户36xxx35 7
2025-02-13 09:22
一帮所谓的造车新势力,其实就是一帮恶势力、黑势力,它们的车也敢买?
信不信我揍你
信不信我揍你 6
2025-02-13 10:58
现在不如小米的阿猫阿狗的公司开始站在高地狂咬了
qwas456321
qwas456321 6
2025-02-13 11:09
人家上市之前都说了让你们买回去自己路试、至于试出来什么结果那是小白鼠们自己的问题!
还没想好啥网名
还没想好啥网名 6
2025-02-13 09:24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喝酒的人后排都不能坐,你会把车子给熏醉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6
2025-02-13 08:53
这么一个小坑,在农村道路上很常见啊,70的速度就断臂了,车子的质量也不怎么样啊!别的什么酒驾之类的跟汽车质量有啥关系?
ambition998
ambition998 6
2025-02-13 13:06
咋的,车主酒驾导致小米断轴,试问,还有谁!
青青
青青 6
2025-02-13 09:54
你不看看雷布斯做营销多猛,你不看看某米都上市多久了,水军还一大片…这种事人家能不护犊子
天涯哥
天涯哥 6
2025-02-13 10:27
哈哈哈,就算是酒驾,这和汽车质量问题有啥关系,酒驾不酒驾是交警来侦查,现在的焦点是有质量问题厂家负责,没有质量问题车主自行负责,
芸海菲扬
芸海菲扬 6
2025-02-13 13:10
开车二十多年,保险报过六七次,从没有遇到过保险公司要求测酒精的,都是报警后,警察到现场吹,保险现场勘验员都是采用警方的所有的调查报告
黑    猫
黑 猫 5
2025-02-13 12:17
小米公司最臭的做法
晓月晨辉
晓月晨辉 5
2025-02-13 12:32
小米车主记得开70的时候路上不能有坑啊,断了轴就是你自己的责任。和路政都没关系[狗头]
super  pippo
super pippo 5
2025-02-13 06:54
我就是盱眙人,这种路乡下比比皆是,没人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是60-70公里时速,多少年下来也没听说有人在这种路况下把车给颠成这样的,说一千道一万车子质量肯定不咋滴[微笑]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5
2025-02-13 07:08
小米卖了这么多辆车,一辆车出问题,而且还是严重超速和酒驾,不然为什么签署放弃赔偿?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5-02-13 11:56
首先有没有酒驾跟车子有什么关系?然后70码就不行了?以后买了车子只能20码开吗?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5-02-13 12:28
交警在场谁敢拒绝酒精测试?
万古青天一株莲
万古青天一株莲 5
2025-02-13 15:37
五公分的大山坡摔下来都没事,这就断了?
第一缕阳光
第一缕阳光 5
2025-02-13 07:39
原来小米汽车只能跑20脉啊,再快了就不安全了[赞][赞][赞][赞]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5
2025-02-13 16:26
在盱眙哪?过年的时候走过类似的乡村小路
用户37xxx61
用户37xxx61 5
2025-02-13 12:22
呵呵呵,破米再洗,也是破!垃圾是洗不干净的!
一往无前
一往无前 5
2025-02-13 12:06
车子出现这种问题和是不是喝酒有个毛的关系,东扯西扯避重就轻简直就是无耻!
新生代*超~大眼仔
新生代*超~大眼仔 5
2025-02-13 10:35
小米和车主我都不信,让交警和保险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回应一下
送你一个字
送你一个字 5
2025-02-13 09:00
有那么多手机屏幕摔坏的也都是手机质量问题。

用户16xxx85 回复 02-13 09:09
不摔也开裂怎么不算质量问题?

X X X
X X X 5
2025-02-13 10:59
不服拆的🐔[开怀大笑]
典型好小伙
典型好小伙 5
2025-02-13 12:00
错就错在这车叫小米
飞鸟
飞鸟 5
2025-02-13 12:22
建议定制个牌子:小米车速控制在20,不然容易断轴[大哭][大哭]
刘聪弟
刘聪弟 5
2025-02-13 14:06
建议各大主播开着小米以外的车子现场实操对比一下。
至善至美
至善至美 5
2025-02-13 11:50
用户都报警了,真的酒驾还能有跑,人家只不过配合做酒驾测试。
哎哟
哎哟 4
2025-02-13 09:44
这种路不很正常吗?都是加油门冲过去。这样不颠簸。不加油门,车子来回颠簸晃。

用户10xxx15 回复 02-13 10:14
???啥?科目一教你的?还是科目三教你的?

风清扬
风清扬 4
2025-02-13 12:00
没搞清问题就解决制造问题的车主,发帖都被封禁是啥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