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三十,领悟了什么?#
无人共鸣时
沉默就是金
所见皆我
我不如很多人
当然,很多人也不如我
大风刮倒梧桐树,自有旁人论长短
你所见皆是我,好与坏我都不反驳
我做好我的,你过好你的
你不用理解我,咱各有各的路
#无论哪个年纪,# #懂事巳不年轻# #人和故事都在变# #心软穷半生##



#人到三十,领悟了什么?#
无人共鸣时
沉默就是金
所见皆我
我不如很多人
当然,很多人也不如我
大风刮倒梧桐树,自有旁人论长短
你所见皆是我,好与坏我都不反驳
我做好我的,你过好你的
你不用理解我,咱各有各的路
#无论哪个年纪,# #懂事巳不年轻# #人和故事都在变# #心软穷半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