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古代最强领导班子,合不合理?​​​

球场技巧说 2024-08-06 20:05:19

我国古代最强领导班子,合不合理? ​​​

30 阅读:93181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368
2024-08-06 23:24

没有始皇帝、白起、王剪这些人,这个榜就不成立。

风的轨迹 回复 12-17 21:22
始皇帝不死,他们敢反?

萧墙烽烟起 回复 12-12 19:35
没有始皇帝他爹,哪来的始皇帝?没有吕不韦哪来的秦始皇?

浪人琴风

浪人琴风

299
2024-08-07 12:46

李白当文化部部长不行,他的性格不适合条框约束,说白了就是太自以为是还不听话,他到什么时候都只能当个诗人

是我 回复 12-17 19:32
李白不行,大酒鬼,一个月能醉30天,还能上班?

用户10xxx98 回复 12-18 01:07
李白可以当茅台懂事长。

光阴之逝

光阴之逝

272
2024-08-07 16:19

刘备死后两个军政方面的托孤之臣,而诸葛亮并不是掌军权!可想而知,刘备在心里根本看不上诸葛亮的军事才能,而历史也给了结果。之所以诸葛亮被烘托,最大的原因是小说《三国演义》。

光阴之逝 回复 12-18 09:01
诸葛亮忠心算不上,只要架空了刘禅其实本身就是篡权!而被后代文臣和皇帝看重是:没有谋反篡位。

光阴之逝 回复 12-18 09:00
给你看个数据,自己去分析!刘备死亡时间公元223年,诸葛亮死亡时间234年,蜀国灭亡时间263年。你会算数吧?如果连算数都不会,你可以掰手指头。

莫莫桑

莫莫桑

205
2024-08-07 01:02

五千年牛人太多,没法排

Lisy丶 回复 12-11 20:07
你自己看看你说的话矛盾不矛盾嘛?一边说着人家历史真实性都不知道,所以他就只是一个合格的皇帝,选择性的不相信历史记载。然后一说囚父杀兄弟,嘴脸立马变了这是已经坐实了的,你不是都历史真实性已经大家都不清楚了吗??那我以你这逻辑我凭啥不能认为人家囚父杀兄就是史官写着玩的?就这个些仅有的黑料,就叫坐实,涉及别的立马就是历史真实性都不清楚,既然都不清楚了,你说啥人家囚父杀兄呢???矛不矛盾?

义薄云天俏多隆 回复 12-18 21:27
网上动动键盘,宇宙任我指点,李世民算个屁啊

草莓园园主马思唯

草莓园园主马思唯

166
2024-08-07 12:19

诸葛亮算个啥呀?

我是谁 回复 12-17 21:00
诸葛亮不算啥,你和你家祖辈又算啥?

用户11xxx82 回复 12-11 06:27
不用功绩论能力用用什么,用演义吗?不用一个全国性的开国总理级别的人用一个只有两三个省丞相,看他左支右绌吗?汉朝唐朝的重要制度以及国策都是萧何,房玄龄等带人建立起来或者重大调整的,不用萧何,房玄龄,用诸葛亮才是一个笑话。

一直美好

一直美好

133
2024-08-07 13:59

把李世民换成秦始皇就很完美,李世民不配此位。

用户11xxx09 回复 用户14xxx11 12-13 22:50
首先不否认朱八的地狱开局,他是0级升到500级,但是李二是100级升到1000级,最高等级。武功方面,自古能军者无人出李世民之右者,其次朱元璋耳。文治方面相差更远,一个开启贞观之治,步入大唐盛世,让唐成为亚洲霸主,经济民生方面远胜朱八的明朝

用户14xxx11 回复 12-13 22:15
你要这么比的话,谁能和朱重八比?

哎呦

哎呦

118
2024-08-07 14:17

孔子就算了

d8wenyhu 回复 12-17 11:57
孔子家族的后代,尽是软骨头,跪族,汉奸

浩瀚天空1921 回复 12-16 07:25
祸害千年的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79
2024-08-07 11:37

白起还是去足协吧

九节 回复 12-10 18:46
那教育和医疗呢?

傑軒 回复 12-15 02:10
白起:我要1对11![得瑟]

无奈生活

无奈生活

67
2024-08-07 11:55

足协,高俅,牛逼,佩服,666

采薇 回复 08-13 16:00
徽宗可以当文联主席兼中书协主席

景润 回复 采薇 10-03 07:10
微宗本来就是兄弟,按一般情况也不用他继位,

godlx008

godlx008

66
2024-08-07 13:10

诸葛亮排不上号,要不是三国演义,谁会认识他,就和五代十国的路人甲一样

LiSa0 回复 12-09 22:45
你都把演义当正史了,那确实无话可说

陈情 回复 12-12 13:19
古代名表疏很多,只不过古代把忠《出师表》,孝《陈情表》,情《祭侄文表》三篇列为各自第一。《谏逐客书》/《求贤令》/《报任安书》/《谏十思疏》/《上仁宗皇帝谏疏》……很多名篇

陈烨

陈烨

59
2024-08-07 20:05

看了很多网友对于诸葛亮的评价,我说下我的理解。先说武:①战略方面,东汉末年,战略方面真正的高手留在历史上的只有三个,北魏的荀彧,东吴的鲁肃,蜀汉的诸葛亮。单纯《隆中对》(这是三国志的,可不是演艺的),在战略方面绝对强于鲁肃的榻上策。荀彧因为后期跟曹操意见不统一(荀彧心向汉),有不少事迹没有在史书上有载,可能战略在诸葛亮之上,也就是诸葛亮至少坐二望一的水平。②临场战术,这个确实是诸葛亮的短板,但是也只是相对于他其它能力的短板,不会低于常规的帅才,不如顶尖帅才。在三国时期至少前十有的。③治军能力。原本陆军一直是北魏第一,刘备后期跟曹操顶多差不多,孙权那边陆军纯被吊打。但是从诸葛亮北伐开始,在诸葛亮那边,基本上诸葛亮稳赢(街亭属于用人不当,正面交战不多,箕谷之战,赵云输给了曹真,但是这个时候跟诸葛亮也是分兵的)。也就是诸葛亮训练了半新军(武夷之战损失很大,青年将官,刘备的老兵损失惨重)基本上一直是第一的水平(魏国也有一点问题,第一个青州兵曹操去世归田,曹丕用不了,第二个精锐的泰山军给于禁丢给了关羽,后被东吴所得,也烂掉了)。诸葛亮的治军绝对也是三国前列的。

Lisy丶 回复 12-14 15:59
还有,我奉劝你一句,看不懂史料真的就少跟人聊历史了。我对你这种现在真的没啥兴趣,实话。你说刘备拒绝孙权自己搞刘璋?那我请问你,你是当刘备是傻子吗?周瑜孙权当时都特么的商议过囚禁刘备,驱使关张了,他俩啥实力对比?跟他一起取,刘备还能有活路?刘备自己形势好不好,他是一点数没有??无意跟你讨论什么,只是想说一句,你这种单单只盯着一点去看,无下限去黑的,没有意义,至少我感觉很无趣。而且我也说了无数次了,我本来也不是在反驳你别的话题 看不懂吗?

Lisy丶 回复 12-14 15:50
你如果要讨论这些,你找别人聊不就行了?我跟你讨论过这些?两三天了,你连我特么在反驳你什么观点都不知道?实在不行你回去看看我头几句话?我说的还不够清楚??真就看不懂中文??

镜子

镜子

57
2024-08-07 12:49

中国那么多的开国名相,诸葛亮是最强的?

LiSa0 回复 12-09 22:53
还真是,丞相独揽大权却没有一点为自己谋私的想法,全心全意为国为民,虽然没有再造大汉,不过是因为蜀地人才凋敝无可用之人啊

镜子 回复 10-10 13:22
你开心就好,别出来哔哔就行。门前的乞丐能力才是最强的,比朱元璋都厉害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55
2024-08-07 14:48

关羽实在不敢苟同

向前 回复 12-18 19:20
你也不看看现在多少神位摆的是关公!

人世间逐鹿 回复 09-28 18:12
关羽,尉迟恭,魏征,海瑞就是凑数的,这四个搁这里面都让其他人丢人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54
2024-08-07 12:43

把孔子去掉!要不然我怕他们会把孔子分尸了

鑫森淼焱垚 回复 08-10 08:22
孔老二本人就不是个好东西,他那些子孙还不如他恶心

回头太难 回复 09-11 20:42
名单上的这些,没一个敢。要么你敢?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52
2024-08-07 13:15

其他人不一定,但是高球我肯定认,非他莫属

骑着蚂蚁去西藏 回复 09-03 23:08
鲁班是是负责基建部滴[开怀大笑]

 冷枫 回复 骑着蚂蚁去西藏 12-20 00:15
鲁班和墨子才是科技部部长,墨子也可以当工会主席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9
2024-08-07 07:30

这个外交部长,武德充沛

旋转的陀螺 回复 08-13 18:23
王玄策一人灭一国古来就他一人尔。

用户11xxx59 回复 旋转的陀螺 08-13 19:49
然后呢,任务是啥,出使目的是啥,除了泄私愤啥也没完成。

小张探花去钓鱼

小张探花去钓鱼

46
2024-08-07 13:06

孔子任教育部长?学习他的铁骨铮铮真文圣、世修降表万古传?

鑫森淼焱垚 回复 08-11 18:17
你还是先看看孔老二的仁吧,这和现在说仁可不一样。。他提倡的仁更多的是体现在仁政,类似于人治社会,而不是如今提倡的法治社会。。还有易传的问题,易传和孔老二就没关系,反而和论语很像,是后世弟子们所做的。。易传成书的时候孔老二都死了多少年了,这和是不是注有关系?

流转之径 回复 12-10 11:09
这锅孔子不背。万世跪族朱熹和二程才是祸首。

陈烨

陈烨

44
2024-08-07 20:07

诸葛亮是一个宽宏的人。同样三国志作者跟诸葛亮有一定恩怨,但是仍旧非常敬重丞相。错用马谡,确实是丞相的锅,但是那个时候丞相确实想培养班底(任人有点唯亲了),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王平那个时候街亭失败了才脱颖而出,魏延是刘备的人,立功多了,诸葛亮不一定要控制,可能要坏北伐大局,不过用马谡确实错了。在回到《三国演义》,这是小说,讲内政治军,没那么好看,而且罗贯中先生在个人能力上面确实与丞相存在差距(没差距,他可能元末起义成功,或者被收编,也成为丞相级别的人了),他在军事上夸张了丞相的战术以及鬼神操作。但是真正历史上的丞相是另一层面上的大神级人物

乐行 回复 01-02 11:28
《马良传》:“建兴六年,亮出军向祁山,时有宿将魏延、吴壹等,论者皆言以为宜令为先锋,而亮违众拔谡,统大众在前,与魏将张邰战于街亭,为邰所破,士卒离散。”看一下是去守还是去攻?

乐行 回复 05-16 15:46
马良传:“建兴六年,亮出军向祁山,时有宿将魏延、吴壹等,论者皆言以为宜令为先锋,而亮违众拔谡,统大众在前,与魏将张邰战于街亭,为邰所破,士卒离散。”马谡是北伐先锋大将,统大众在前,与张郃战于街亭,马谡是进攻方。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43
2024-08-07 17:58

论古代皇帝只能是嬴政,嬴政不止统一天下,他还是推行法家思想的,如果古代法家能延续推行下去,中国的法治建设肯定比现在欧美的制度要好。

鑫森淼焱垚 回复 08-12 07:46
说实话你有点搞笑,法术势那不叫思想,那是手段。你想要用法律来治理国家,说来就来了??都是要通过切实的手段来实现的。而每个人的手段和想法不一样,这就有了法术势,分别是商鞅,申不害,慎道三个人的手段方式。。。

LiSa0 回复 12-09 22:56
法家思想过于严苛了,说不定你你在路上吐口痰都有可能进局子里喝茶,在和平时期不太适合的

(m)^_^(m)

(m)^_^(m)

40
2024-08-07 13:34

就高俅的位置最合适,其他人可以替代的太多了

公文包 回复 12-10 22:40
踢球厉害不代表适合当足协主席

用户15xxx26 回复 08-27 18:25
文化部,谁跟苏轼比,诗词散文,书画每一项成就都是顶级,还会治理地方,搞教育,水利,美食等,本身就是礼部尚书,死后追赠太师,文忠。文化方面没有比他更妖孽的了,李白也不行。

X乘风破浪

X乘风破浪

40
2024-08-07 14:38

照这个名单搞,内斗至死。。

天酬

天酬

40
2024-08-07 12:21

王玄策当外交部长,你这是要杀人的节奏啊!

劍帝萊維 回复 08-07 22:35
鸿胪寺,秦朝时称典客,就是主持朝会和典礼的主持人,类似现在的婚礼、晚会主持人差不多。汉朝初期改为大行令,汉武帝时改为大鸿胪。鸿胪,就是大声称赞,引导礼节的意思。后期,延伸到接待外使,教导对方礼仪。礼部,从北魏始设,隋朝后成为中央行政六部之一,主管礼仪、祭祀、外交、科举、教育。隋朝的鸿胪寺只是招待外宾用的,自有六部后,鸿胪寺基本就是礼部下属,你说哪个合适?

成双 回复 08-09 01:47
那换成班超?

用户96xxx52

用户96xxx52

36
2024-08-07 21:33

海瑞应该去纪检委。

上善若水 回复 08-14 15:28
他去了,足协主席高俅先完蛋

老将军

老将军

33
2024-08-07 18:38

足协主席最应景了!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30
2024-08-07 20:47

怎么都在喷诸葛亮?我觉得这个榜单唯一的争议难道不应该是项羽写成关羽了吗[捂脸哭]文无第一可以争,武无第二的项羽不配在这里当个将军?

孤独患者 回复 08-12 14:01
翻了半天,就找你这条评论[点赞]

北瞋

北瞋

28
2024-08-07 11:52

总理人选我不同意

用户76xxx27 回复 08-07 13:43
你可以去

帆De视线

帆De视线

28
2024-08-07 16:13

大哥必须是嬴政,只有嬴政镇的住这种场子,别的都镇不住。

闲来无事遛遛狗 回复 08-09 06:56
始皇帝还不如汉武大帝

大风骚

大风骚

28
2024-08-07 14:30

总理应该给曹操做。足协主席除了高俅,其他人真不配

 冷枫 回复 大风骚 12-20 00:18
刘邦还不如张良,刘邦的班底大半都是张良忽悠过来的[静静吃瓜]

大风骚 回复 08-12 20:30
人事部还是刘邦来做比较好

花丛里的少侠

花丛里的少侠

28
2024-08-07 18:50

选李世民没错,看下面评论说选嬴政,懂个屁,李世民不为君主,可列自古以来统帅前3,当总统上能统御天下,下能御驾亲征

夏亚 回复 10-01 14:12
朱元璋,朱棣这两个确实神人

真正 回复 08-08 13:36
李世民比不过朱氏父子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28
2024-08-08 03:07

是谁给的勇气让这么多人质疑诸葛亮的?是抖音还是快手?[捂脸哭]

草草世界没有花 回复 12-10 00:21
抖音和快手一家占一半

。。。 回复 12-09 20:54
是淑芬给的[滑稽笑]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27
2024-08-07 16:46

让孔子当教育部长就完犊子了,让墨子当教育部长,万有引力和蒸汽机就是我们发明的

晨暮岁月

晨暮岁月

17
2024-08-09 23:39

李世民虽然开启了唐朝盛世,可是他把知识带给了异族,间接导致了现在韩国日本蒙古越南这些国家,用从中国学来的东西为难剽窃甚至攻打中国,在唐朝之后是悲惨的五代十国,汉族华夏差点被灭种,族人被当成两脚羊,军粮随意杀戮,

用户85xxx42 回复 08-18 09:01
是晋后的五胡乱华。五代十国很强大好吧,是赵二不思进取,重文抑武导致金元做大

最暖的伴

最暖的伴

15
2024-08-07 12:22

李二下来吧!捧这么高会摔死的

嘎嘎 回复 08-07 14:09
怕啥已经死了,还能再死一次。[滑稽笑]

O²⁺离子

O²⁺离子

15
2024-08-07 16:37

总理郭嘉,外交部长贾诩

愤怒的小白菜 回复 08-19 00:25
你是要把人一步一步阴死。

河边石子 回复 08-07 16:58
郭嘉不干烦琐细务,天天醇酒美人,不然怎么死那么早。

钢镚儿

钢镚儿

14
2024-08-07 19:51

就诸葛亮这掌控欲碰上李世民活不过三集

用户10xxx24 回复 08-13 00:17
碰上哪个开国皇帝他都活不过三集,碰上始皇、刘邦和朱元璋的话会尤为惨。

捍卫一颗树

捍卫一颗树

13
2024-08-07 20:24

其他先不说,足协必须俅哥来

成双

成双

12
2024-08-07 13:59

最强的第一个绝对不能是李世民,反而刘禅更适合

玉林云弦 回复 08-08 11:09
有道理

佐罗ZZZZZZZZ 回复 08-08 13:42
对,刘禅与诸葛亮绝配,一个放心一个忠心,,,

传说的某某人

传说的某某人

12
2024-08-07 12:38

格局太小了,建议多读书。。。

黑名单用户

黑名单用户

12
2024-08-08 09:26

李白这厮做文化部长不行的,教坏一帮人,作为个人他很有个性很出色,作为榜样和带头人就不太好了,什么“唯有飲者留其名,呼儿将出换美酒,”不带出一帮桀骜不驯的酒鬼就奇怪了。[哭笑不得]

江湖夜雨十年灯2025

江湖夜雨十年灯2025

12
2024-08-07 18:44

并不是所有能力最强的人堆砌起来就是最强的,哪个团队第一重要的永远都是平衡

用户20xxx21

用户20xxx21

11
2024-08-09 22:46

有此阵容,天下无敌!

别扛

别扛

11
2024-08-07 12:19

总理,你搞笑呢,别把小说当神话行不行,多方位评价,张居正最厉害

HHF 回复 12-12 01:25
你对正史的诸葛亮了解多少?一个全能型顶级人才(政治99分、军事95分、谋略98分、忠心100分、天文学家95分、文学家90分,发明家),是你能看懂的?

别扛 回复 HHF 12-14 17:31
一群小白,啥也不懂

高俊

高俊

11
2024-08-07 21:45

姬旦,可任何职?

终于白首 回复 08-08 21:34
公关部!

高俊 回复 终于白首 08-09 08:53
当议长不行吗?

哈尔

哈尔

11
2024-08-08 23:26

得有宋慈吧

用户90xxx27

用户90xxx27

10
2024-08-07 16:59

诸葛亮配总理位吗?

HHF 回复 12-11 02:01
你对正史的诸葛亮了解多少?一个全能型顶级人才(政治99分、军事95分、谋略98分、忠心100分、天文学家95分、文学家90分,发明家),是你这种无知小儿能看懂的?

用户90xxx27 回复 HHF 12-11 09:08
本来,不想与你这种无理孙子一般见识!!!可孙子你出言不逊,纵使你满腹历史积淀,你也很难说服你的观点!!!更何况成者王侯败者寇!!!

永爱种花家

永爱种花家

10
2024-08-09 21:49

拉倒去吧,没始皇帝?李世民对比始皇帝差远了

用户10xxx90 回复 08-10 05:33
这些人觉得没有爱因斯坦,他们就能发表相对论了。没有乔布斯,他们就能搞出智能手机了。

媣栺

媣栺

10
2024-08-07 22:24

霍去病是汉朝兵马大元帅,肯定排元帅位置

 冷枫 回复 12-20 00:20
卫青是他舅舅,他敢争?[静静吃瓜]

媣栺 回复  冷枫 12-20 10:24
位置在那里,门客自然有

骑鱼瞰天下

骑鱼瞰天下

10
2024-08-15 13:02

总统 赢政 总理 商鞅 总参谋长 孙武 水利部长 大禹 农业部长 神农氏 住建部长 鲁班 国足队长 高俅 财政部长 和坤

聊赠一枝春

聊赠一枝春

9
2024-08-07 19:09

高俅何德何能

用户95xxx25 回复 08-08 09:36
球踢的最好。

XXX 回复 08-08 13:42
高俅球踢得好啊,他开始就是靠踢球出名上位的

书生

书生

9
2024-08-11 08:08

诸葛亮不适合当总理 大事小事总想一把抓

光阴之逝

光阴之逝

8
2024-08-07 16:14

第一个就不对。刘备不用诸葛亮是有道理的!李世民更不会用整天想着当权臣的诸葛亮!

光阴之逝 回复 09-14 22:33
本来就不需要你来犯贱,你非要来!贱!

用户10xxx40 回复 光阴之逝 09-15 14:07
只是一个小丑在自娱自乐,确实是我犯贱去理会了

一米八一

一米八一

8
2024-08-07 13:39

外交部长用张骞不好吗?把整个中亚谈下来[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芝士焗龙虾

芝士焗龙虾

8
2024-08-07 19:57

扯,不同年代根本就不同的认知水平,搭的班子绝对远不如纯贞观的班子。

琉球郡守

琉球郡守

8
2024-08-07 19:57

高俅业务素质过硬,人品不好,声望很差

独行者 回复 09-14 23:33
关键你换个人来业务,人品都不行啊

蔚蓝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

8
2024-08-08 22:06

高俅何德何能当足球协会会长?当球队队长可能都会坏事。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8
2024-08-07 22:29

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

浪漫电波 回复 08-08 08:18
我翻了半天总算找到这了![作揖]

冰河

冰河

8
2024-08-09 22:29

这么一群牛人放到一起 先得内斗除掉一多半 剩下的再说治理国家

帥德卟耀卟耀德

帥德卟耀卟耀德

8
2024-08-11 06:22

足协主席-高俅 [哈哈笑] [哈哈笑]

东方东东

东方东东

8
2024-08-15 09:12

这些人只是有才华,但是有几个会管理的?

敬亭绿雪

敬亭绿雪

7
2024-08-08 13:51

我觉得始皇帝应有一席之地!

小河

小河

7
2024-08-08 10:38

李白,闲云野鹤也!不适合当官。给他个茅台酒厂厂长,都干不好![开怀大笑]

已过

已过

7
2024-08-07 12:49

第一个都错球了,皇帝应该选刘禅,要不这么多牛人,就和李二光内斗了

未待旭日不可语寒

未待旭日不可语寒

7
2024-08-08 15:41

世代降表孔圣人!!请大家对个下联

跟班 回复 08-08 16:06
朽木不可雕也[抠鼻]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7
2024-08-08 10:27

范蠡管仲加起来可能都不如和珅

骂到成功 回复 08-10 11:00
这种不是敛财和简单的商业交易和商业判断,而是要懂得基本的宏观经济调控。

天道酬勤 回复 08-08 21:20
你懂个屁

狂风

狂风

7
2024-08-08 14:16

不如你爷爷是孙悟空啊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7
2024-08-11 11:00

关羽拿下太自大,在他眼里大部分人都是匹夫

南宁马犬大叔

南宁马犬大叔

7
2024-08-13 13:04

李白宣传部门核实一点,公费游山玩水吃喝玩乐,然后宣传出来

奋进

奋进

7
2024-08-12 23:16

鬼谷子呢

余生全凭余指教 回复 08-13 01:33
可以做国安局长

千步杀伐

千步杀伐

7
2024-09-14 08:52

高球说他带不动,主动辞职[抠鼻]

悟空来了

悟空来了

7
2024-09-14 13:27

诸葛亮高估了

HHF 回复 12-11 02:01
你对正史的诸葛亮了解多少?一个全能型顶级人才(政治99分、军事95分、谋略98分、忠心100分、天文学家95分、文学家90分,发明家),是你这种无知小儿能看懂的?

不哭死神

不哭死神

7
2024-08-08 12:16

外交部长应该是苏秦这种八面玲珑的人,班超,张骞,郑吉,常惠,苏武这种适合做驻外大使

宝誉

宝誉

7
2024-08-08 08:54

你把三皇五帝置于何地啊!还有几个圣人呢?神医扁鹊又置于何地

用户15xxx88 回复 09-30 17:08
扁鹊,卫生部部长啊[哭笑不得]

麦伟新:平凡的人。

麦伟新:平凡的人。

7
2024-08-13 07:29

机械部长鲁班,体育总局局长高球,旅游部长徐霞客……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7
2024-08-13 15:17

武媚娘排第一就完美了

旋转的陀螺 回复 08-13 18:26
武则天,资本世家门阀克星。

阿白

阿白

6
2024-08-08 12:16

孔子不行,儒家奴性太重

狐狸 回复 08-08 12:28
为何只有孔子流传下来了

狐狸 回复 08-08 12:27
评价一个人你能离开时代吗?在那个时期就能有礼义思想,换现在也绝对是很开明的

吸星

吸星

6
2024-08-08 17:25

你把老子,鬼谷子,秦始王放那里了

吸烟?借个火!!!

吸烟?借个火!!!

6
2024-08-08 09:28

李二杀兄灭弟囚父上位的,不行!!!!应该是始皇大帝

华阳院

华阳院

6
2024-08-08 17:37

掌舵的几个都太有主见,尿不到一个壶里

一杯子的孤单

一杯子的孤单

6
2024-08-08 14:29

隋文帝才是最强王者,分裂了几百年的中国在他手里重新大统一!他开创的科举制度让广大寒门学子有了上升通道,设置六部等等举措也被李世民以及后世的封建王朝一直沿用。

玩世不恭

玩世不恭

6
2024-08-08 12:25

大型古装神话彩色历史虚幻剧《祖宗一千八百代》又名《木乃伊再归来》

为卿之簪独空守

为卿之簪独空守

6
2024-08-08 09:58

很难说,得看凝聚力怎么样。如果凝聚力强,这套班子没问题,就怕一山不容二虎,谁也不服谁啊。当年强强组合的皇马(齐达内菲戈时期)真不一定能打得过马拉多纳领导下的平民球队那不勒斯。

慎清辰

慎清辰

6
2024-08-11 14:12

说实话,你是小学毕业吧

易烊干洗

易烊干洗

6
2024-08-13 17:48

海瑞只有清廉没有能力

风清叶落

风清叶落

6
2024-09-09 20:18

诸葛亮为什么被推荐。一有才能,二在那个时代,有才能有权力,居然不发展自己的势力,一心辅佐刘禅。这样一对比,司马家就是渣渣。三后世当权者就喜欢为皇家干活不谋私利的。当然得推诸葛丞相

夏目大人的老师

夏目大人的老师

6
2024-09-24 17:05

李白会被海瑞抓起来

小朋友别闹

小朋友别闹

6
2024-12-10 08:09

诸葛亮何德何能

HHF 回复 12-12 01:37
你对正史的诸葛亮了解多少?一个全能型顶级人才(政治99分、军事95分、谋略98分、忠心100分、天文学家95分、文学家90分,发明家),是你能看懂的?

小朋友别闹 回复 12-12 09:28
如此全能的人才成功的带领蜀汉第一个被灭,成功设计杀了马谡?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6
2024-12-11 00:13

诸葛亮当总理不行,国防部长可以

HHF 回复 12-11 02:02
你对正史的诸葛亮了解多少?一个全能型顶级人才(政治99分、军事95分、谋略98分、忠心100分、天文学家95分、文学家90分,发明家),是你这种无知小儿能看懂的?

深海蓝冰

深海蓝冰

6
2024-08-07 17:55

瞎胡闹 领导班子要方针合拍 比如把王安石和范仲淹放一起 你不得打破头[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就说一点 上面这些个人 每一个都是大手大脚花钱的货 你把管仲范蠡卖了也撑不起财政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东门吹水

东门吹水

6
2024-08-07 19:42

总理改为商秧,孙武适合国防科技大学校长,国防部长改为郭子仪,外交部长应有郑和,水利部长应有大禹

y62217458

y62217458

6
2024-08-13 16:54

总理我选张居正

筛惹知北

筛惹知北

6
2024-12-09 23:52

气象局:姜子牙、袁天罡、李淳风、刘伯温 地震局:张衡、赖布衣

 冷枫

 冷枫

6
2024-12-19 06:19

大法官的话,包拯还算不上,至少法家祖师爷韩非才有真正的资格

米兰的小迷弟

米兰的小迷弟

6
2024-08-08 10:38

实名建议始皇帝上位

征途168

征途168

5
2024-08-07 14:07

总统改为忽必烈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8-07 14:30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唯有努力 回复 09-19 23:23
服了你个老六。什么都不懂也发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4-08-14 14:02

诸葛亮算是小说里很厉害,有点一点成绩吗?

HHF 回复 12-11 02:02
你对正史的诸葛亮了解多少?一个全能型顶级人才(政治99分、军事95分、谋略98分、忠心100分、天文学家95分、文学家90分,发明家),是你这种无知小儿能看懂的?

missed 回复 08-14 17:33
张良没单独带过兵不也是武庙配享?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5
2024-10-12 22:29

诸葛亮被神话了而已,曹操甩他几条街

HHF 回复 12-12 00:37
你对正史的诸葛亮了解多少?一个全能型顶级人才(政治99分、军事95分、谋略98分、忠心100分、天文学家95分、文学家90分,发明家),是你能看懂的?

学无止境 回复 HHF 12-12 07:56
死吹,诸葛亮有几次拿得出手真正统帅军队参战的,赤壁之战他不是统帅,夷陵之战他也不是主帅,当然他是忠君,他出山后主要搞后勤工作,杰出文学家政治家这些符合,军事没有说服力,后面北伐也是一塌糊涂[敲打]

孤狼2012

孤狼2012

5
2024-08-07 14:34

诸葛亮不行,守着蜀中平原都能把蜀汉折腾没,有地利优势苟着发展若干年不好吗?

乙丑牛 回复 08-07 22:23
刘备的祖宗面临的是什么对手?一群分封的诸侯可以各个击破,刘备面对的是占了天下三分之二人口的曹操,你们是不是眼瞎啊?

用户10xxx24 回复 08-13 00:18
诸葛亮确实没那么行,但苟着只会更不行[捂脸哭]

辉哥侃球

辉哥侃球

3
2024-08-08 18:14

李世民能和朱元璋,刘邦比?诸葛亮能和萧何比?诸葛亮不是吹出来的?为啥统一不了三国?

辉哥侃球 回复 08-14 14:40
李世民杀兄囚父,为了为了掩盖丑事,这一脉让史官吹的话,真当皇帝他可能还不如他大哥。贞观之治是世家的盛世不是平民的,吹的这么凶?

HHF 回复 12-12 00:34
你对正史的诸葛亮了解多少?一个全能型顶级人才(政治99分、军事95分、谋略98分、忠心100分、天文学家95分、文学家90分,发明家),是你能看懂的?

serenity

serenity

3
2024-08-18 11:32

诸葛,关羽,岳飞上不了榜

HHF 回复 serenity 01-04 16:52
三国是唯一一个在内战外族不敢侵犯的时代,侵犯的都被横扫了,还有三国演义是弱化了全能的丞相,一个顶级的军、政、谋、智、忠、外交家,天文学家,发明家,文学家,你这种小儿之见能看懂?你等小儿之见不足与高仕论语,勿复言。

serenity 回复 12-20 11:59
三国是中国历史上最疲弱的时代,千里无人烟,曹操都没能统一,诸葛算啥,诸葛基本没胜仗,27岁当刘备参谋,54去世,最主要功绩是收服少数民族,取得蜀地是庞统,火烧赤壁,借东风都是瞎编的,主将周瑜,诸葛和周瑜根本就不一个档次,更没法和盛世宰相比,曹操相当于100个诸葛,曹操都不能和盛世宰相比,你是电视剧看多了

烟雨剑

烟雨剑

2
2024-08-08 11:51

这些玩意根本不行,不会侵略。还得是成吉思汗这种人,有征服世界的野心。这些玩意只会内斗。

狐狸 回复 08-10 18:46
啧,跟你说话你听不懂

狐狸 回复 08-10 18:46
笑死我了

球场技巧说

球场技巧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