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媒体可能为了金龙鱼把中储粮拖下水了。一般中储粮是生产油的,一般来说谁买谁派车来运

媒体可能为了金龙鱼把中储粮拖下水了。一般中储粮是生产油的,一般来说谁买谁派车来运。 买油的企业,没有专车,就找第三方的货运公司。 第三方公司派的车有问题。 这责任应该是哪家企业的? 中储粮?购买公司?运输公司?

就像你提了个马桶到馒头店买馒头,老板只能保证给你的馒头是干净的,但管不到你把馒头用什么装,带给谁吃。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42
2024-07-11 13:39
这么大的罐如何防止死角,清理不干净的,应该禁止用罐运输散装食用油

tb120277011 回复 07-11 18:08
说实话中储粮油企在罐车进库装运食用油的时候把关没跟上,应该付一部分责任。仅此而已,不要中了金龙鱼及其背后资本的圈套,这很可能是尤撒国的一套,我们抓住机会正好借力使力把那四大粮商赶出中国

大N 回复 07-12 13:43
我就和你说拉食用油糙油最低的那个层级回去当润滑,你卖我一车,你卖不卖?(实际上真的很多厂子跟工地会备食用油当润滑油) 发票开好,我的买方单位没有加工粗油资质,这批油没法投入市场,你卖不卖? 我出了门,转身找个食用油厂,我敢卖他敢收,你个根源算不算问题?

想要的幸福
想要的幸福 133
2024-07-11 11:41
洗白有什么用,你是卖油的不假,如果卖出去的油被污染了,还不是砸自己的招牌,为什么不规范拉油企业的罐车,从源头上把关

good 回复 07-11 16:20
你非要往自家的自来水投毒,还能怪自来水厂? 不是蠢就是坏透了

用户10xxx16 回复 07-11 13:13
卖油的能规范买油的?你这懒的有点勉强吧。

寶貝
寶貝 91
2024-07-11 15:12
不懂不要乱发东西在这里胡说,这个关系食品安全问题,任何去中储粮拉油的车都是需要经过中储粮验罐的懂吗? 这是国家规定的一道程序,他们没有执行这是违法的,你不懂不要在这里乱打比喻!

九风萍舟楚天行 回复 07-11 15:46
还有深一层的问题,大豆油生产出来并不是都是食用的。工业生产也要用到的。假如买方造假拿的出库单是工业用途去出库,最下面的基层员工验罐流程都会简化的

用户30xxx10 回复 07-12 01:19
谁说中储粮有验罐的责任??你拿条款出来,

三工
三工 82
2024-07-11 11:36
金龙鱼调和油外资企业控制中国大部分中国油市

山外青山 回复 07-11 23:46
这个小问题把这次相关责任人砍了。把相关企业停业整顿。外资重点调查取样。以后会做得更好。

非常咸蛋 回复 山外青山 07-13 09:34
不够,现在网上出现很多“开放国内粮食市场”的视频,目的很明确,再联想到金龙鱼背后是国际粮商ADM,啧啧啧

随缘
随缘 69
2024-07-11 11:54
洗的很好,下次别洗了

花三少 回复 07-13 22:15
金龙鱼:那个大车是新滴,绝对没有拉过煤油

无聊的人 回复 07-14 10:51
金龙鱼只敢狡辩是新的,

宾语
宾语 66
2024-07-11 15:16
我姥爷以前说过一个故事,老人当时开了一家五金店,来了一个客户,要买木工胶,以前的木工胶是骨头熬的,很脏,这个人说买回家熬凉粉用,买很多,他生意很好,让便宜点,我姥爷一听,坚决不卖,把这个人好一顿骂。后来还专门讲给我听。现在的凉粉里都不用这个了,有更高级的。和这次的事件一样,只在人心。

论语 回复 07-11 16:39
在人心,你也应该先找买木胶的,不是咬着卖家不放,把买家放了。

开心快乐 回复 07-11 17:21
知道了肯定阻止,但是不知道的会阻止吗?再说来买油的有两个流向,一个流向食用油厂,一个流向饲料厂和化工厂,人家卖油的怎么知道你流向哪里?人家卖油的当然没有责任再去查证核实你是流向食用油厂的要洗干净才能装。

mingbairen
mingbairen 58
2024-07-11 11:45
到现在还没结果,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海滨拾贝
海滨拾贝 47
2024-07-11 14:24
问题金龙鱼也一样逃不了干系…

哈利白 回复 无聊的人 07-14 11:19
没错,你看还有人替金龙鱼洗呢,。还往鲁花上扯,鲁花是不确定,但是金龙鱼是实锤。

无聊的人 回复 07-14 10:54
其实报道的时候车牌号是遮住的,只想坑中储粮,金龙鱼是被万能的网友扒出来的,所以一扒出来热搜就撤了,所以外资这是把自己也坑了,现在正在用水军拼命转移矛盾,只是现在网友不是以前公知多如狗的年代那么好糊弄了

粤笑粤疯癫
粤笑粤疯癫 46
2024-07-11 15:35
还记得金龙鱼用地沟油事件吗?我早在很多年不用死金龙鱼了
3582071
3582071 41
2024-07-11 13:22
运输公司是谁的就是谁的问题,别整天和瞎了眼似的在网上跟着节奏走。

非常咸蛋 回复 07-13 20:31
巴西墨西哥和以后的乌克兰,就是被国际粮商控制后悲惨的写照

用户15xxx27 回复 非常咸蛋 07-13 21:18
独立自主,咱中国的各个行业必须要独立自主。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40
2024-07-11 14:23
中储粮责任最大

某人 回复 07-11 16:05
买方责任最大

用户30xxx10 回复 07-12 01:21
中储粮有啥责任??人家卖的油是合格品,你买方愿意用煤油车去装关卖方啥事???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36
2024-07-11 12:04
谁买谁派车来运?你这逻辑真牛

无聊的人 回复 07-14 10:57
这是都已经爆出来了,不是卖家的车,你们还在这满地打滚

枫之秀 回复 07-14 01:43
那买方买回去不验货?买方要是说工业用的,拉回去给你当食品用你怎么说?

cctcct2014
cctcct2014 32
2024-07-11 14:14
吸大粪车进中粮储也把油往里输意思……

丨boy 回复 07-13 10:37
别一天天的拿这种个人的案例偷换概念,个人只对自己负责,你只要自己吃拿屎盆子去打饭也没人管,但涉及到企业就不一样,企业的产品最终面向的社会面,是万千大众,和个人完全两个概念,就必须要在能力范围内做到安全监管

枫之秀 回复 07-14 01:53
你拿尿盆去打饭人家也会打给你的,然后你在把饭卖给别人让人知道了,你看人家是把你打死还是把打饭的打死?

退休后闲逛
退休后闲逛 31
2024-07-11 14:58
一个多小时前刚下单,只吃金龙鱼。我转基因,预制菜都吃,就是不吃路边摊,路边小店,油现榨的,菜现炒的也不吃。换句话说我,只注重卫生,至于安全,比我抽烟喝酒危害小的就是安全的。

龙雀 回复 07-11 16:48
真头铁——谄媚外资,还是神经病?!

逗他玩 回复 07-12 11:46
这辆车路线有金龙鱼,最近去过的食用油厂家也只有金龙鱼[滑稽笑]也就是说别的有没有不清楚但金龙鱼一定有[抠鼻]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28
2024-07-11 15:16
不是这么个道理,你提个开水瓶去加油站打汽油你看人家给不给你打?食品安全是关系到国民切身利益的大事,每个环节都要有人严格把关,你怎么能说出如此不负怎任的话呢?

文剑 回复 07-13 19:53
你买过刀吗?买过就不要哔哔。卖刀的问你买刀干嘛了没有?而且这油又不是只能食用

青鸾殿的南烈大帝 回复 07-14 10:20
你买个手机,手机厂商是不是得为了防你搞诈骗全程监管你?

逆风飞扬
逆风飞扬 26
2024-07-11 11:51
那买油的公司岂不是更应该承担责任

乔丹12345 回复 07-11 18:51
绝对的,肯定跑不了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17
2024-07-11 18:58
现在去化验所有食用油及各种油制品,查出矿物油超标,人手一份法院起诉到不合格公司赔钱破产,快行动起来还来得及。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6
2024-07-11 14:11
用工业油罐车拉食用油涉及犯罪,可判刑

山寨版山丘 回复 07-11 17:14
对,找了工业油罐车拉货的金龙鱼涉及犯罪,必须判刑。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4
2024-07-11 14:50
出了那么大那么严重的事干嘛还有更 丧尽天良的人帮洗白 ,没人为了金龙鱼,金龙鱼这次一样 躺枪 ,

hejing 回复 07-12 12:34
金龙鱼找的煤油罐车,结果说金龙鱼是躺枪?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13
2024-07-11 13:06
现在的商业间谍,本意是借舆论战打击中国公司,顺带地暴露质量问题。美国将要降息了,大量美金将要出笼,必须先将相关公司打压,然后低价收购,居心险恶啊。其实质量管理本来就没有100%,所谓的日本工匠也造假,所谓的德国精工也造假。我们应该打假,也必须要打击间谍和汉奸。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哈利白 回复 07-11 15:12
这事就是金龙鱼的事。先把金龙鱼胡姬花弄出去。。让国企央企别被这些资本收购。就赢了。

有些人就是杠
有些人就是杠 13
2024-07-11 15:12
做个人吧!良心不痛吗
管的了谁
管的了谁 13
2024-07-11 16:28
散装船拉粮食,国外验舱很严格,海水洗几遍,再用淡水洗。国内的船舱啥德行,可以去大连,营口,鲅鱼圈港看看。所以说,这次混装事件,不要大惊小怪。

逗他玩 回复 07-12 11:50
阿三和菲律宾很严?现在成本为王都找阿三越南菲律宾干这事,严个屁!windows自从阿三弄的11bug频发。白人姥爷会亲手运输?

管的了谁 回复 逗他玩 07-12 15:31
你没看见,只会凭空想象

陈雨宁
陈雨宁 12
2024-07-11 17:07
可能是金龙鱼设的套,谁想到被网友挖出来了
用户16xxx93
用户16xxx93 11
2024-07-11 15:50
应该有专用车,一个拉大便的车来拉第八方也不行,不是专用车没资质就不行。
漫威
漫威 10
2024-07-12 04:55
什么害惨?这是利益关系,难道人家用粪车来拉你都照签字,不过不问?
七天大胜
七天大胜 10
2024-07-11 14:52
首先你知道买油的拿你的油去干啥,对人民造成危害你觉你没责任。两个人打架,你卖菜刀的,你知道他买你刀去砍人,你还卖给他你说你没责任。

丨boy 回复 07-13 11:08
但这东西大概率是吃的,就必须要严格按照食品标准来执行,至少在我的区域内我就要严格监管,来我中储粮厂区拉油的车不管你拉去干嘛,出门后倒掉还是喂猪我都管不着,但在我厂区里罐油你的车必须是食用油专用车而且我也要严格验罐,不符合我标准别想从我这里拉出去一滴油

爬山 回复 丨boy 07-13 11:34
大概率?你知道调查了那么多轨迹,有多少是运到食品厂?还没10%呀你这叫大概率? 第二,举证问题,麻烦你举证说明他有问题,化工厂去买,也要专用食品车辆?饲料厂机械厂买去用,你拒绝卸油,那明天就是工人吃拿卡要 你们又要骂了。(想想看,银行要求大额资金都要说明去向,有多少人骂的,说什么这钱拿去擦屁股也不关银行屁事,现在又关卖方的事了?) 第三,国企有责任,那运输公司和私企呢,责任是不是更大,前段时间铺天盖地骂国企,那作为买方不知道自己买的油做什么的?国企来个监管责任你天天骂,私企是犯罪责任你却一句不谈,你真是私企的好狗。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9
2024-07-11 14:47
连中储粮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福临门就是中储粮的。当然中储粮是央企,国家的命脉。

用户92xxx52 回复 07-11 15:24
还说别人不知道,你自己都不清楚,福临门是中粮,与中储粮是两家公司

凹凸曼與小怪兽
凹凸曼與小怪兽 9
2024-07-11 17:50
他妈的,大家讨论洗不洗车干嘛?就不能用工业的罐装食用油
rainleaf1198298573
rainleaf1198298573 9
2024-07-11 13:43
对社会不负责任任,对自己的声誉也不负责任,不用审查购油者资质?油出问题肯定会追查到油源。

一二三 回复 07-13 02:38
做过品质工作的应该知道中储粮,金龙鱼,运输方,一个都不能跑,还有一堆人拿那些个人举例子,真的看的想笑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8
2024-07-11 18:57
现在去化验所有食用油及各种油制品,查出矿物油超标,人手一份法院起诉到不合格公司赔钱破产,快行动起来还来得及。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8
2024-07-11 18:57
现在去化验所有食用油及各种油制品,查出矿物油超标,人手一份法院起诉到不合格公司赔钱破产,快行动起来还来得及。
用户19xxx66
用户19xxx66 8
2024-07-11 15:00
干过化学品充装工作,我们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不允许充装不合格气瓶,不合格的项目就多了:外观是否完好,附件是否齐全,介质是否正确,是否在检验期内……你说卖家有没有责任??

枫之秀 回复 07-14 01:48
对啊,所以东西最后卖给人检测的是厂家啊,金龙鱼卖给人之前有没检测过?中粮卖出去时候肯定没混装也是合格的啊[抠鼻]

老鹰
老鹰 8
2024-07-11 17:34
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无花果
无花果 7
2024-07-12 01:14
从新订立规矩,购买成品食用油,一律有中储粮派出专用食用油油罐车运输,否则一律不卖。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7
2024-07-11 18:22
司机运输油后到哪个公司的?不该那公司的责任吗?
风云
风云 7
2024-07-11 17:48
明知道产业链存在问题,依旧只顾做生意,与谋财害命没有区别!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7
2024-07-11 18:40
第三方车进去仓库,就纳入中储粮的管理范围,中储粮不按规定检查油罐车就是失职,出了问题中储粮跑不了
涛哥
涛哥 6
2024-07-12 11:54
你是央企,在这种大宗商品运输肯定是有严格要求的,现在是无监管无持行,还洗什么?金龙鱼有问题也会受到大家的抛弃,不会再买这个品牌的产品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6
2024-07-11 15:44
按你逻辑,油运输到买方,如果检测不合格退回到中储粮,中储粮咋整?谁的责任?运输方还是卖方?

阿军 回复 07-12 11:03
每罐都有检测单,还有留样备查!全天候,无死角的监控!作假难度很大!

用户13xxx12 回复 07-11 19:21
你以为出厂不验货的?买方要签单确认的!严格讲甚至会保留样品封存。你买方自己的锅自己背好吧![得瑟]

九天
九天 6
2024-07-11 16:33
金龙鱼食用调和油1:1:1,豆油:地沟油:煤油。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4-07-11 13:18
就开始甩锅[静静吃瓜]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5
2024-07-11 18:00
车辆进中储粮公司运油,是要进行检查的,油是食品安全问题,也是危险品,不可能垃圾车都可以进中储粮运油吧?

眉间雪 回复 07-12 00:51
啥?你出门把油倒手了我还得全程跟监是吧,中途意外太多了,这个责任我可担不了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5
2024-07-11 15:58
你看到人家把馒头给狗舔一遍然后卖给人吃,你不去举报吗?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4-07-11 18:16
都够枪毙的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4
2024-07-11 16:47
立法有瑕疵,三方都有责任,严判,必须涉及刑事!

乔丹12345 回复 07-11 18:47
三方就是都有责任,法律就是这样规定的

输了青春赢了累
输了青春赢了累 3
2024-07-12 07:11
中粮是我们自己的企业,该抓就抓,该判刑的判刑,要干就干金龙鱼!罚到它倒闭为止!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3
2024-07-11 15:38
我们要最清楚的调查结果 不要这种一直模棱两可的猜测甩锅 否则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灭绝师公
灭绝师公 3
2024-07-11 13:23
我是老板,看到你拿了个脏口袋装馒头,我是视而不见呢还是好言规劝呢?

眉间雪 回复 07-12 00:49
你会说你袋子脏吗?

枫之秀 回复 07-14 01:55
你拿尿盆去打饭人家也会打给你的,然后你在把饭卖给别人让人知道了,你看人家是把你打死还是把打饭的打死?

望々夜的星星
望々夜的星星 3
2024-07-12 12:51
中储粮问题最大,这就不是你卖馒头,别人提个粪桶装他怎么吃都无所谓。 是你卖馒头,你明知道他提个粪桶给普通老百姓吃,你还装着不知道。就为了卖馒头,有良心吗? 再说按照你这个假如也不对,中粮储本来就有监管的责任,他都没做到位。源头上都没有把控好,本来就有一套正规的检测流程的,根本就没有走流程。源头都没当回事,那下面不用想怎么省钱怎么来。

枫之秀 回复 07-14 02:01
谁知道你提个粪桶是吃的还是浇地的?中粮很多都是工业用的油,你提个粪桶来买水说是浇地的难道人家还要全程监督你水有没浇地?

凡人歌
凡人歌 3
2024-07-12 07:21
一超三罚指的是买方,卖方,运输方。你说是超载危害大还是给全国人民投毒危害大?一个家庭有一个的大病,一家庭就毁了。这样投毒是全国多少家庭?拍拍自己的良心在发表意见
贺兰山
贺兰山 3
2024-07-11 16:47
要规定售油的也要监督买油的器具是否合格,除非它是最终用户。因为它买了也是卖,如果都不负责任,这个世界的人怎么活?
成成
成成 3
2024-07-11 17:05
都有责任
沙井数控车床走心机加工
沙井数控车床走心机加工 3
2024-07-13 13:16
害我们吃了有问题的油谁来赔赏我们消费者,不能只赔礼道歉,必须把油价格降一半补偿消费者
用户45xxx69
用户45xxx69 3
2024-07-13 07:41
第一:中储粮作为生产油,他的油进行灌装之前是并无任何问题。油是灌装之后的问题,为何死报中储粮而不播报买方。 第二:车队是金龙鱼公司叫的,那么车队是否告知过车辆之前拉过工业油,如果有,那么金龙鱼责任最大,如果车队没有告知过金龙鱼公司那么车队责任最大 第三:金龙鱼公司是否拿过运输之后的油进行过检测,如果检测过为何没有检测出来化工,如果没有检测过,那么他的检测报告是否使用的事中储粮的生产检测报告进行灌装销售,运输之后为何不进行二次检测。 第四:新京报为何报道卖油方而不报道买油方,并且金龙鱼公司买的油,金龙鱼公司叫的车,为何后续不跟进买方。 第五:最近这俩天出现了要求国家开放外资进来,国家粮库开放给外资自媒体文章越来越多是否背后有其交易。 第六:中储粮的自有品牌金鼎你们有多少人买过吗? 还有什么时候开始规定卖方有责任对买方起到监管责任,是各大网名给的

无聊的人 回复 07-14 11:05
新京报是打码了车牌号,只想坑中储粮,结果车辆运行轨迹被万能的网友扒出来了,属于超出了他们的控制,

乌鸦坐飞机
乌鸦坐飞机 2
2024-07-11 14:45
金鼎不就是中储粮旗下的子品牌,结果怎么样?

用户13xxx12 回复 07-11 19:15
偏偏就不是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
2024-07-11 18:54
好像没毛病
掌柜的
掌柜的 2
2024-07-11 16:04
金龙鱼有自己的工厂,世界四大粮油生产商,不知道为什么收他们的油

磊心论点 回复 07-11 18:09
中储粮会放出一些抑价油,不过大部分都被金龙鱼等其它油企吃掉了

山寨版山丘 回复 07-11 17:13
油价上涨的时候中储粮会出货出制油原材料,每次都被金龙鱼给吃掉,以保持油价。

沉默
沉默 2
2024-07-12 07:52
不了解内幕就不要哔哔了。我在淘宝买东西遇到这样的问题,你说是卖家的问题,还是买家的问题,还是物流的问题?恐怕得一案一说法了。

无聊的人 回复 07-14 11:09
淘宝是卖家发货,这个是买家自提,

云随我飘
云随我飘 2
2024-07-12 08:50
买刀的把人砍了,一帮人在声讨卖刀!以至于伤人的都困惑,明明是自己砍的人,为啥都当我不存在?
行则将至
行则将至 2
2024-07-12 10:29
该吃吃,该喝喝。明天暴雷是哪家?
牛爸
牛爸 2
2024-07-11 17:48
不准卖散装油,都要包装好在卖
MaxShen890
MaxShen890 2
2024-07-11 16:43
买刀的杀了人,卖刀的反而罪更大[赞]
北风
北风 2
2024-07-11 18:16
罚他关门家法人判刑。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2
2024-07-12 07:30
你在京东淘宝上买东西,到家发现磕坏了你是找商家还是找快递公司

枫之秀 回复 hejing 07-14 01:58
那现在你收到货了,然后再打包卖给别人,别人发现东西有损坏谁的责任?

hejing 回复 07-12 12:27
这还不简单,卖家找的物流,买家没责任,卖家找物流扯。买家找的物流,卖家没责任,买家找物流扯。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2
2024-07-12 07:26
洗个毛线啊,装油前你不检查容器干净不干净?
牵着纲子去打猎
牵着纲子去打猎 2
2024-07-12 20:58
你们这些水军在公然挑衅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牛膨胀
牛膨胀 2
2024-07-12 12:57
只要油源没问题, 其他问题都可以解决
情义无价
情义无价 2
2024-07-12 21:21
水军赶紧洗
杰 然一身
杰 然一身 2
2024-07-13 06:56
一般来说 事情没落地 让人家查就好了 还没开始就舔的 肯定有问题
是AROHA呀
是AROHA呀 2
2024-07-14 07:41
说这种话的话简直连最基本的认知都有问题,怪不得国内可以这么乱,只有给钱,啥都有人做。
gggg123466
gggg123466 2
2024-07-12 15:20
监管不力,
穷则独断其根
穷则独断其根 2
2024-07-12 20:54
你卖的油牌子不是你的吗 你这牌子的油有问题
东东
东东 2
2024-07-12 15:13
有能力的全把他们抓起来,给他们自己找证据。
解决口粮
解决口粮 2
2024-07-13 05:01
大国企,中粮会不检查装油车吗?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
2024-07-12 19:56
其实都有责任:金龙鱼直接面对消费者,至少要对客户、对消费者负责,然而没有,金龙鱼缺少基本的商业道德和人性;鉴于食品的特殊性和国企的社会责任,中粮储在自己的厂区、在发货的过程中,应该尽可能的尽到把关的责任。这里面最大的问题是:对于关系到国计民生和身体健康的食品安全竟然全程无监督、无管控,而任由企业追求利润最大化,那老百姓还能不能吃到放心的食品?
gggg123466
gggg123466 2
2024-07-12 15:30
最后一句话好想打你,你家卖馒头的一个陌生人来你家来买馒头,买了过后打着你旗号卖馒头出去,买发霉的馒头是不是打你招牌的脸,你该该对买家资质进行审核。买家买来不是打着你旗号卖的,国家以级人民是不是应该对所卖出的油进行监管和处罚是不是该罚买家,如果是买家找的是资质证书齐全和检验合格的油罐公司,是不是油罐公司和负责检查的人员的责任
瓢城
瓢城 2
2024-07-14 10:20
运输公司是谁找的,谁是付费方?
胜利者
胜利者 2
2024-07-12 19:54
中储粮是要验收适货的,但他们确不去验,司机给几张以前的照片就认为合格了
bluefish
bluefish 2
2024-07-12 18:27
买方如果约定运输方应该用专用车,运输方没有执行,那运输方应当负最大责任。买方如果为了省钱,明知运输方不是专用车还让其承运,买方和运输方同等责任。如果中储粮明知不是专用车还给装,中储粮附连带责任,主责还是买方和运输方。
momo
momo 2
2024-07-12 18:46
这个时候就又不管了?我汽车违章罚款倒是管的明明白白
枫之秀
枫之秀 2
2024-07-14 01:49
所以东西最后卖给人检测的是最后出厂厂家啊,金龙鱼卖给人之前有没检测过?中粮卖出去时候肯定没混装也是合格的啊[抠鼻]
欲辨已忘言
欲辨已忘言 2
2024-07-13 09:48
狗咬狗[得瑟]
gh
gh 2
2024-07-14 09:42
金龙鱼大鳄,准备动手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2
2024-07-14 10:31
早几年开始就不买金龙鱼了
纳税人的权利
纳税人的权利 2
2024-07-12 19:17
那么请问为什么中储粮公司的油,自己公司的油在超市为什么被下架了,还出来站出来道歉????
信望爱
信望爱 2
2024-07-13 11:30
那拉出去的油是中储粮的牌子吗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07-12 19:26
用户10xxx22 : 食安法第46条 食品企业应当就下列事项制定并实施控制要求,保证所生产的食品附和食品安全标准 第四项 运输和交付控制 的规定 食品生产企业有责任对运输和交付环节进行管控
似風♂亦♂如詩
似風♂亦♂如詩 2
2024-07-13 12:47
不管是哪个环节,知情不报的都是死罪。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2
2024-07-12 20:43
技术,检测技术要加强,全链条自动化监控。
868401010
868401010 2
2024-07-13 12:43
你拿一个碗到食堂打饭,食堂还看你的饭碗干净不干净?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4-07-14 04:23
你买东西人家还管你是开车走还是步行,不可理遇!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2
2024-07-14 09:17
枪毙了,没有一个是冤魂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2
2024-07-14 11:19
对造谣的报刊严查
布要碧莲的呕霉驰名双标
布要碧莲的呕霉驰名双标 2
2024-07-14 10:01
是霉帝控大股的新加坡金龙鱼
朱哥
朱哥 2
2024-07-14 11:14
这就是电视剧里面的商业恶搞吗?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2
2024-07-14 11:12
中储油难道就没责任把关吗
天涯明月光
天涯明月光 2
2024-07-13 22:11
回去读读食品安全法!就这水平就出来现眼?
给爷死
给爷死 1
2024-07-12 09:18
中储油自己没车队,工厂到仓库,仓库到仓库也是雇的外面的槽罐车,这就相当于他自己在马桶里蒸馒头,他小弟拿马桶装馒头,出了事就全甩给小弟……

hejing 回复 07-12 12:38
按你的说法金龙鱼是中储油小弟?

给爷死 回复 hejing 07-13 06:52
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上下游关系,一个出了问题,另一个也跑不了。现在搞公关,就是想断尾求生,把已经曝光的抛弃,保护还未曝光的……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1
2024-07-11 17:22
打个比方你是卖刀的,有个客户上门跟你买刀说要拿去杀人,你还会卖吗

囚丶 回复 07-12 19:52
要是客户说买回去切菜,实际却要去杀人,那卖菜刀给客户的商贩也有责任吗

漂泊
漂泊 1
2024-07-12 19:58
假如买方只付一个成品油的到货价格,请问中储粮该怎么选,混装的肯定便宜,专用车肯定贵的!!!

hejing 回复 07-12 22:02
中储粮不选,这是上门自提的车,自提啥意思不明白!

漂泊 回复 hejing 07-30 10:59
那就应该讨伐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