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如今,一场关于月球土壤的探讨掀起了热议的波澜。法国航天局最新公布的对比分析报告显

如今,一场关于月球土壤的探讨掀起了热议的波澜。法国航天局最新公布的对比分析报告显示,中美两国从月球带回的土壤样本在成分上竟有着惊人的差异,相似度竟不足四分之一!

中国的月壤样本犹如一个宝藏,蕴含了丰富多元的元素。在这其中,我们发现了水的踪迹,还有那独特的玻璃状颗粒,无不透露出月球的神秘魅力。而反观美国带回的样本,其成分则显得相对单一,甚至可以用“贫瘠”来形容。

这不禁让人产生疑问:同一片沉寂的月球表面,没有活跃的地质和气象活动,为何土壤成分会有如此天壤之别?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奥秘?这一发现无疑为月球研究增添了新的谜团,也让我们对这片遥远的天体产生了更为浓厚的兴趣。

评论列表

似此星辰非昨夜
似此星辰非昨夜 125
2024-06-24 14:10
反正中国有四个人证[墨镜]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65
2024-06-24 20:59
地点、时间不一样

日久生情 回复 06-25 20:40
你说的对!地点差了38万公里

captor_456 回复 06-25 10:51
月球上又没有各种天气现象,时间差个几十年对月壤成分能有什么影响?!

游客
游客 51
2024-06-24 13:57
你明说吧,肯定有一个是假的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44
2024-06-25 07:11
中国才是真正的航天第一强国!美国当年载人航天科技才开始几年就能神话般登月,没有经过无人登月返回实验就直接载人登月,没有计算机辅助,这三点任何一点都能证明登月就是作假,没有经过登月验证深空测控及降落技术,登火和其他深空探测比如旅行者号行星探测等等必然也是作假,所以美国号称登火几十年一张特征性的白眉照片和火星两极正面照片都没有,而中国天问一号首次绕火就都有了,说明美国所谓绕火登火都是假货,都是从地球望远镜拍摄再p出来,除了大致地貌和天问一号拍到的差不多外,拍不到细节独特的白眉,更拍不到火星两极正面俯瞰照,只有侧面照,只能跟在中国后面p图。中国发布什么美国就p类似的出来说是以前拍的。 建造空间站它没技术要蹭俄罗斯的,登月现在拿其他国家来练手都失败了,韦伯望远镜也是作假,美国从来就没有去过150万公里远的L2点,第一次就发射个极其贵重价值百亿美元的望远镜完全不合逻辑,只能用作假来解释,目的是为了对冲中国近期丰硕的航天成果。航天造假目的是保持科技第一强国地位。 苏联当年同样在无人登月和行星探测造假,道理同上,和美国互相讹诈欺骗互不揭穿。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9 06:48
支持!米国佬当年好莱坞登月登火根本不知道真实月壤表观性状特征和火星表面地貌特征,造假穿帮了。

枫叶
枫叶 38
2024-06-25 07:19
中国月球正反两面4次登月拍的月表视频和照片,所有的都是黄或棕色的硬土表面,和地球土壤相似,包括印度拍的也和中国差不多。而美国6次登月,所有的视频和照片的月表都是厚厚的灰尘,像水泥灰。这就是巨大的Bug。如果只有一两处地点、一两张照片不同,你可以说是由于地点不同,土壤成份不一样,造成的差异,但中美印等国是月球正反两面、十多处地点。这就不能说是地点不一样造成的差异。就拿地球来说,你在室外能找到这种厚厚、蓬松的水泥灰地表吗?自然条件下不会形成这种地表。除非是刚刚火山喷发的火山灰。地球上的火山灰,时间久了由于下雨或吸收空气中的水份,慢慢也会板结,变成有一定硬度的地表,绝对不会永久是蓬松的灰尘状。所以从月表土壤的不同,大概率判断美国人登月造假,他们凭空想象在地球上伪造月表,伪造登月。

一蓑烟雨任平生 回复 林华 06-25 14:04
前苏联还曾经几次在金星软着陆呢,为什么火星探测从来没有成功过?

林华 回复 06-25 13:39
那为毛在美国支持下的三哥,本子,以色列的探测器砸在了月球上,而不是软着陆?

梦境之树
梦境之树 35
2024-06-25 04:24
美国人登月骗了世界
xbyf
xbyf 27
2024-06-25 10:35
我们质疑老美登月,不是因为美国的所谓高科技。恰恰是因为当时人类的科技太LOW了。老美的哈苏胶片相机,模拟信号传输,比儿童手表还低档的飞船计算机,拖拉机一般的月球车,以及大街上购买2美元的国旗。可以说现在驴友登山的装备都比这先进。而靠这些装备要去38万公里外的月球!人类科技比60年前发达了100倍,如今的老美把人送上一百公里高的空间站再接回来都难上难。任何一个头脑正常的人都会有质疑。
1794351
1794351 26
2024-06-25 07:31
一个是在中国的月球登陆、一个是在好莱坞的月球登陆,怎么能一样呢?
封郎居胥
封郎居胥 25
2024-06-25 09:18
美国:你们都没见过月壤,我拿点草木灰冒充一下,又怎样!
重心
重心 19
2024-06-25 06:40
期待新鲜出炉的月壤的检测结果。月球正面和背面从外形上就可以看出巨大的差异。背面被无数小星体各种撞击,其成分会更复杂,相似度估计会降至5%以下。期待新月壤的分析结果。
用户99xxx64
用户99xxx64 18
2024-06-25 09:32
奇,奇,奇怪,我们的常娥还没有回家,哪位高人送给法国的月宝。奇,奇,奇啊!

苍海一粟 回复 06-25 21:29
嫦娥5的土壤是多年前正面采样的,这次是嫦娥6是月球背面采样的。

lulanym 回复 07-01 05:00
美分们心碎一地,又要洗一波了,问题是你美国主子还没开始洗呢,呵呵

长江之水
长江之水 17
2024-06-25 10:10
让那个欧阳院士继续发论文研究中美月壤的差异性及原因,当然褪色留声机等少不了站脚助威当个证人。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3
2024-06-25 11:10
别用地球的现象去推断月球,地球人的知识还远远不够。地球之外有更神秘的现象等着我们。离我们更远的火星,看到的又不一样。中国人不去火星,谁会知道,火星地表有世空见贯的白眉。这种白眉地球没有,月球也没有。美国探火几十年了,就是没探见,你们说怪不怪。火星北极巨大的冠帽,美国人就是没发现,是不是美国人去的是中午,看不到彩霞,中国人去的是早晚才看到天边的彩霞?

且听龙吟ya伪史论者是聋子 回复 06-25 13:41

lulanym 回复 07-01 05:01
美分们心碎一地,又要洗一波了,问题是你美国主子还没开始洗呢,呵呵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10
2024-06-25 10:09
你家小区两个不同的地方的土壤成分都不一样,所以你的论据不是很充分。

lulanym 回复 07-01 05:01
美分们心碎一地,又要洗一波了,问题是你美国主子还没开始洗呢,呵呵

一蓑烟雨任平生 回复 lulanym 07-01 06:30
你这就是为了反对而反对,辩论不过就扣帽子。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8
2024-06-25 06:40
一个是白天登陆的,一个是晚上登陆的,肯定不一样了

lulanym 回复 07-01 05:01
美分们心碎一地,又要洗一波了,问题是你美国主子还没开始洗呢,呵呵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8
2024-06-25 08:19
一个是导演让总统给的,一个是嫦娥派吴刚给的。不一样是正常的,不要大惊小怪。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
2024-06-25 06:15
人家说了 不是一个月球
子木
子木 6
2024-06-25 07:23
可能死月球70年后又活过来了,所以,物质才丰富起来了[捂脸哭]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6
2024-06-29 08:36
预测中国月壤月球正背面差别不大。因为月球己停止活动十亿年了。表面环境几乎相同。不会有大的变化。从中国多次登月看月球外貌差异不大。至于为何与美国拍的差异巨大,由欧阳院士解释比较好。他是地质砖家。不用他谈机械丶电子丶通信他未研究的东西。就发表其专业问题给大家科普一下?
阿南
阿南 5
2024-06-25 15:54
中国的着陆区是黑土地,而美国的着陆区是盐碱地!
tony
tony 4
2024-06-25 07:20
38万公里,会有很多误差的。
贯插入眉
贯插入眉 4
2024-06-25 20:10
法国人难度比中国欧阳还清楚中美月土的分别?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4-06-25 10:58
人家发言人不是说了吗不是一个月球
wangmin78
wangmin78 3
2024-06-25 12:12
这很正常,美国是为了显摆,选的落点是视野好的平坦地面,不会有矿藏,中国是为了找矿,选的落点是地下几十几百米深的殒石大坑,矿藏就暴露出来了,即便是在地球上,地面也没矿。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3
2024-06-25 10:10
嫦娥六采月已经回到地球了吗?中国哪来的月壤给法国?法国这次可分的月壤,不还在正在回家的嫦娥六号上吗?

白浪滔天 回复 06-25 12:16
嫦娥五号啊。

用户27xxx01
用户27xxx01 3
2024-06-30 10:51
中美探索的不是同一个月球!
cross
cross 2
2024-06-25 19:37
因为美国那是几十年前的月球,不是现在的月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2
2024-06-25 14:54
不是同一个地点取样有差别很正常啊,距离38万公里呢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2
2024-06-25 10:38
反正。老美也不会反馈。 看看就好

lulanym 回复 07-01 05:07
是的,没理由反驳,然后美分也知没理由反驳,要不它再登一次月?

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2
2024-06-25 12:51
正好差38万公里
沁雨
沁雨 2
2024-06-25 11:11
不同地域采的样品成份会不会是不一样的。建议去美国采样的区域再采一次样品

lulanym 回复 07-01 05:05
问题是美国登不上月球啊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2
2024-06-25 12:11
高卢鸡被老鹰🦅涮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4-06-25 08:27
取样地点相差38万公里。
意侵心
意侵心 2
2024-06-25 10:04
当年美苏曾经交换过月球土壤样品
zgzfr
zgzfr 2
2024-06-25 18:50
美国:反正我们先上的月球,只是当年的技术群不小心都失传了而已[得瑟]
洪小冰
洪小冰 2
2024-06-26 22:13
法国航天局的数据是哪儿来的?

lulanym 回复 07-01 05:04
怎的,想替你美国主子洗?

用户65xxx45
用户65xxx45 2
2024-06-29 09:54
好多年前有一部美国拍的电影就是拍的假登月,名字忘记了。[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27xxx01
用户27xxx01 2
2024-06-30 10:52
美国骗局掩盖不住了!
lulanym
lulanym 2
2024-07-01 05:13
美分们又急不可耐各种理由来反驳,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你美国主子再登一次月。
天晴咯
天晴咯 1
2024-06-25 12:02
采集的地点不同当然会有差异了。隔了38万公里呢😁

lulanym 回复 07-01 05:10
那你让你美国主子再登一次月?这样也不需要你来洗。

天晴咯 回复 lulanym 07-01 11:32
你是听不懂人话吗?把我说的再好好看一遍。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1
2024-06-25 11:47
美国佬用勾机挖的要多少有多了怎么一样
ILNBA
ILNBA 1
2024-06-25 11:23
美国佬是另外一个月球拿的土壤啊
一路向钱
一路向钱 1
2024-06-30 01:28
靠西北大戈壁的沙土和美国佬的土相似度99%
天尊皇胤
天尊皇胤 1
2024-06-30 13:55
欧阳院士出来走两步?
蓝色风云
蓝色风云 1
2024-07-01 11:16
美国就是一个谎言大国,每天都在编造大新闻!
银白色的乌桕
银白色的乌桕 1
2024-06-28 20:37
要么搞假,要么提炼后给各国。坏的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