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国家集体跳票电动汽车的原因,参考苹果手机就知道了。 西方等发达国家集体跳票电

鳄鱼国际说 2024-03-01 20:19:34

西方国家集体跳票电动汽车的原因,参考苹果手机就知道了。 西方等发达国家集体跳票电动汽车的操作如下: 暂停燃油车禁令,奔驰放弃全电动汽车计划,苹果取消汽车业务,美国设立高门槛,防止中国电车进入,日本韩国坚持油车。 我认为欧美和日韩等发达国家集体跳票电动汽车的原因是竞争不过中国公司,比如说手机行业,欧美国家在手机行业的核心技术上处于垄断状态,比如操作系统、芯片设计、芯片生产、芯片架构、摄像头传感器等,国产品牌几乎都是跟他们买的零部件,如此一来他们就保证了高收入。现在苹果手机在全球也算一枝独秀了。所以这时候他们就来跟我们谈商业规则、专利知识产权等。燃油车也是如此,发达国家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很厉害,国产很难和他们竞争,因此欧美国家又开始谈商业规则,谈竞争,谈专利等,规则都是他们定的,那么我们就很难实现超越。还有5G玩不过,美国就开始制裁华为,当然类似的案例太多了。 如今在电动汽车行业,西方国家突然发现根本竞争不过中国车企,直接掀桌子,什么环保都是假的。要不然美国有一家特斯拉,美国早就在全球范围内封杀中国电动汽车,现在美国似乎发现特斯拉开始面临巨大压力,所以又开始联合欧洲国家,推出各种严格限制中国电车进入的法律条文,所以说西方人确实很双标。

5 阅读:71035

评论列表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313
2024-03-02 06:54

坚持走自己的道路,世界不是只有欧美日韩,还有东盟非洲中东等更多的地方。谁禁中国车就对哪个国家采取相应贸易保护措施就是了!

用户10xxx73 回复 03-03 18:17
智商太低

p8 回复 03-03 16:42
翻脸不认人,阿黑政府可没少干

好多鱼

好多鱼

97
2024-03-02 05:14

那个什么所谓的环保,就是西方发达国家阻碍发展中国家的绊脚石!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85
2024-03-02 07:22

丁院士可以封神了

dddd 回复 03-03 01:36
能当院士就是牛,比我们早十几年看透西方嘴脸。

大鱼 回复 03-03 08:20
柴圣母还有脸吗

Frank

Frank

77
2024-03-02 14:46

这就是本质,也是他们让全世界给他们打工的基础,也是他们高收入的基石,但当他们发现他们在某个领域被我们垄断了,他们就会掀桌子,5G和6G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直接想排除华为,指定新的通讯标准

dongl

dongl

62
2024-03-02 13:07

这种商业行为很正常吧,我们在油车领域竞争不过欧美所以转换赛道搞电车。欧美电车搞不赢我们再回到油车是正常的反应,难道用自己短板去硬刚别人擅长的?环保只不过是个高大上的理由,哪个去旅游的人不吐槽以环保为名义的摆渡车?

fu3337 回复 03-03 14:09
你这种脑子是怎么在京城混下去的?

岁月如歌 回复 03-03 12:20
你说的对,但不妨再想想,国家为什么不禁苹果、特斯拉呢?

凡夫俗子

凡夫俗子

50
2024-03-02 10:20

扯淡!西方人从不双标,他们历来只坚守一个标准:凡事得符合我的利益。

用户10xxx69 回复 03-02 16:58
这不扯淡吗,谁不是?难道咱们脑子缺个弦啊?

用户18xxx73 回复 用户10xxx69 03-03 12:09
我们和他们本质上不一样!!!

韭菜盒子真香

韭菜盒子真香

21
2024-03-02 07:36

欧美没有电车的供应链 重新打造要给专利费或者买中国的配件[吃瓜][吃瓜][吃瓜]特斯拉要不是有上海工厂 早就凉了!最后不是你说不发展电车就不发展的 一但储能和续航技术突破 或者可控核聚变实现 干净的电力将源源不断 那时候你还会花高价加油吗[吃瓜][吃瓜][吃瓜]

醉己 丶 回复 03-05 05:12
你先搜搜石油储量 还20年就枯竭了

醉己 丶 回复 03-05 05:14
你就在那做梦吧 研究也是研究核动力。 想上太空,靠电池?做梦吧。

道可道非常道

道可道非常道

17
2024-03-02 10:56

中国的市场足够大,容得下电动车燃油车,我们的燃油车也在进步,等我们把燃车也卷死他们,那他们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秦岭 回复 03-02 18:49
就你最锤子

风一样的男子 回复 03-02 20:48
但是有了中国市场呢?那不是更强?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7
2024-03-02 01:16

听说华为要出6G手机

以-太空无极

以-太空无极

7
2024-03-02 09:59

他们要禁很容易的,像我们电动自行车一样,烧它几辆,然后立法不能在家停放和充车,就可以禁了。

J2

J2

7
2024-03-02 13:54

电动车是新能源车?

浑元形意太极门马保国 回复 03-02 17:27
新能源都没补贴了,还新能源?德国英国都退出碳排放协议了,还新能源?电车是不是新能源有什么关系吗?

山水

山水

6
2024-03-02 10:37

别自欺欺人了,要说环保,那所谓的新能源真的环保吗?

老鹰抓小鸡 回复 03-03 07:25
环保只是副业,关键是中国缺油,你能变出来啊?

用户17xxx17 回复 03-03 09:56
自己去查查国家对新能源的定义[抠鼻]

Liling-

Liling-

6
2024-03-02 08:31

我们已经卡住了欧美的脖子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4
2024-03-02 12:18

丁院士已封神

无心的风

无心的风

4
2024-03-02 07:27

在创新方面没有一家干的过特斯拉 为啥会自我感觉良好

乘风 回复 03-03 09:17
特斯拉有创新?

silence 回复 03-03 12:15
[哭笑不得]除了特斯拉,你还能找出来一家稍微有点知名度的外国品牌电动车吗?他们就是竞争不过,所以直接放弃他们提出来的碳中和,开始耍无赖了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4
2024-03-02 09:14

冬天用不了的车,能用吗?

暗袖留香 回复 03-03 08:22
其实,你应该问他:有没有脑子

老鹰抓小鸡 回复 03-03 07:27
长春哈尔滨的电车都有很多,东北人不比你傻。

游戏

游戏

4
2024-03-02 18:06

环保碳中和都是限制发展中国家快速发展的工具,也就那些傻子砖家叫兽跟风,他们西方国家霍霍完了发展起来了,现在来讲环保碳中和?先把你们的欠账付了再谈!

庐隐残阳

庐隐残阳

4
2024-03-02 15:14

欧美人的不要脸是今天才开始的?只有汉奸国贼与蠢货才把他们当好人。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
2024-03-02 08:58

中国人的高科技在你眼里是电瓶车?马斯克可不这么认为,马斯克一家人就靠着特斯拉上海工厂养家糊口呢

碧海潮生

碧海潮生

2
2024-03-02 15:19

玩不过就耍赖!就这么简单!

你若安好

你若安好

2
2024-03-02 14:58

那就等一下欧美,这期间我们先把亚非拉的燃煤燃油电网拉起来,越南印度这种国家就算了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
2024-03-02 12:31

多好的事。把空间让出来[静静吃瓜]

闫蛮子

闫蛮子

2
2024-03-02 16:37

中国油车已经在某种程度上赶上了,只是高端车上不去。

环游世界 回复 03-03 08:18
油车不行,技术太烂。根本追不上。

闫蛮子

闫蛮子

2
2024-03-02 16:36

他们不跟正好,就让这帮土鳖看中国进入5G、6G万物互联的时代吧。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4-03-02 06:27

借口而已

龍戰de驕傲

龍戰de驕傲

1
2024-03-02 11:31

[抠鼻]同样的价格,我们可以做的更好。同样的品质,我们能做的更便宜。电车这一块,老外没法和我们比的。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1
2024-03-02 14:33

抓住国内市场及第三世界国家市场就够了

黎明XJX

黎明XJX

1
2024-03-02 18:57

以后西方国家出口到中国的燃油车应该征收碳排放税

既来之则安之

既来之则安之

1
2024-03-02 20:24

什么碳排放的牌坊,也不要了。那个柴啥玩意,怎么不去说说了?欧美的无耻,没底线

科技1971

科技1971

1
2024-03-02 16:50

竞争不过中国人一说没道理,特斯拉是美国的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1
2024-03-02 20:47

因为中国的电动车产业链太强,他们玩不起了!就掀桌子

战略评论

战略评论

1
2024-03-02 21:54

西方靠掠夺起家。

劈山

劈山

1
2024-03-02 18:10

就看电池技术有没有大的突破了,如果有了欧美禁止都不好禁

大仙

大仙

1
2024-03-03 10:42

简单啊,可以和欧洲谈一下碳排放了[滑稽笑][滑稽笑]

八佰伴  智慧侠义花生

八佰伴 智慧侠义花生

2024-03-02 15:18

除非中国能做出续航里程,充电速度都OK的电池,后续报废电池也不污染环境 ,不然靠目前的电车没有前景

用户17xxx76 回复 03-02 22:35
国外燃油车百年历史发展到现在,怎到自己这边,几年时间都不给,就现在续航里程还有充电速度也满足需求了,除了长途高速充电排队,别的三四百公里干啥不够啊

用户17xxx65 回复 03-02 22:17
技术进步要时间的,最小在电车这条赛首继续耕耘,有希望。反光在油车领域,那些国企只顾合资做车赠钱,几十年,油车三大件?啥进步没有。国家当然支持电车。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024-03-02 18:54

这样好,我们抓住机会正好向全世界人民宣传这件事情啊!是西方国家不保护地球。同时我们还有杀手锏…加大燃煤电厂的建设!

你的方向

你的方向

2024-03-02 19:57

神马环保?神马专利权?都是忽悠罢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ywhg

ywhg

2024-03-02 20:19

又被人家耍了。人家挖个大坑,就你自己跳进去了。

tb92450182

tb92450182

2024-03-02 22:52

纯电汽车,本就是超前的产物,锂电池首先用在手机上,手机寿命很少超5年,汽车寿命十年起步,如果电动汽车使用十年后自燃风险超高,将对整个产业链严重打击,如果重换赛道,中国大力压宝电动汽车将损失惨重。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2024-03-03 09:03

美国带头打烂日本氢能源车专利枷锁,我们也可以拥有了氢能车制造技术,同时又拿着电动汽车核心制造技术,我们更香了,怕啥呢!不要随便散布焦虑。

刘某某

刘某某

2024-03-02 22:48

来 你们说说 电池 电机 电控,西方国家哪个技术没有? 是不是顶尖的? 别在这自嗨了,人家不玩这个是有原因的 就愿意自欺欺人

佛系人生

佛系人生

2024-03-03 09:03

电动车是过渡期,氢能源才是真正的清洁能源

klrs

klrs

2024-03-02 15:49

希望潜在的电池燃爆问题能得到解决。

用户不在线

用户不在线

2024-03-02 22:43

欧洲油价涨一倍电价涨五倍,冬季漫长耗用增加发电成本太高还不如烧油

只想壹生跟妳走。

只想壹生跟妳走。

2024-03-03 01:01

华为走过的路,同样比亚迪也得走,因为丑国不可能看比亚迪崛起

故乡的雲

故乡的雲

2024-03-03 10:03

他们打他们的,我们打我们的,最后赢得一定是我们!不必什么事都跟在别人后面!我们民族一直引领世界几千年,这就是我们的底气!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024-03-03 19:37

中国注定要与全世界竟争

狸狸

狸狸

2024-03-02 22:22

直接阻断他们一条科技树,可以。

jack

jack

2024-03-03 08:48

西方国家说了,他们老本吃光了,要准备继续抢劫了。

似水流年等闲过 回复 03-03 10:13
这话说的对,欧洲小国凭啥享受高福利?不都是靠吃祖辈抢来的老本…

67895

67895

2024-03-03 11:10

知道它双标,你还得听它的,气不气人?[哭笑不得]

雪海飘香

雪海飘香

2024-03-02 20:54

能不能发展那种无线供电的电车技术?

爆爆

爆爆

2024-03-03 11:46

我们国家如果能治理好财富分配不公 让内需消费起来 让大家都能赚钱 或者稍微让利大多数人 内需起来了 欧美外销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自己和其他发展中国家完全可以代替

12345

12345

2024-03-03 10:24

中国市场也不欢迎他们的燃油车。制定严格环保检测标准,达不到标准的燃油车禁止卖到中国。

浩然网创HRWC01

浩然网创HRWC01

2024-03-03 10:27

西方国家的政策就是我比你强的东西我注册专利,说不注册专利不利于研发,但是咱比他们强的时候,他们就不承认你的专利甚至会抢你的

黎明XJX

黎明XJX

2024-03-02 18:56

双标色西方国家看着让人恶心

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就在身边

2024-03-03 10:44

主要是西方人快死绝了!没人没市场!

不干涉他国内政

不干涉他国内政

2024-03-02 18:46

👍👍👍👍👍👍👍👍👍👍👍

龙腾

龙腾

2024-03-02 19:28

做好自己的电车,继续做环保政策。可见美国西方走狗口是心非,说为了保护环境,减少co2排放。都是大忽悠

似水流年等闲过 回复 03-03 10:12
没关系,只要我们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世人会看清他们的嘴脸!

天山雪莲

天山雪莲

2024-03-02 19:47

随着电池续航里程和安全性提高,中国电车必然崛起。外资车一定会像家电一样败走中国市场。希望中国2030年左右,禁止燃油车生产和销售!谁怕谁!

雨中人

雨中人

2024-03-03 10:06

都不说关键,油价如果5块,谁买电车

似水流年等闲过 回复 03-03 10:11
那油车就会大幅涨价了!还是买电车!

HNC

HNC

2024-03-03 22:57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因为美元绑定石油,所以他们不会抛弃依赖石油的燃油车,全世界都不需要石油了,美元不能在大宗石油交易中体现其价值了,世界对美元的需求会额度会大幅降低。那美元怎么来回波动收割全球

杀你是鼓励你

杀你是鼓励你

2024-03-03 06:20

天大的笑话,欧洲玩不了5代机,改玩6代机[滑稽笑]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2024-03-03 09:13

电车真正起步其实是在2016年左右,之前都是纯探索,销量非常非常少,到现在总共也就7年时间,这个发展速度,油车是根本追不上的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2024-03-03 16:44

中国风电水电太阳能电已布局完毕,必然是要坚持走电车路线的,现在就等电池技术重大突破。欧美这一决策,其实老早就可以预见,保持定力不要被它们左右就是了,而且美国一完蛋,必然是中国说了算,欧洲不过是墙头草,不必太在意。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2024-03-03 12:49

竞争过的 他跟你谈自由 竞争不过的 他跟你搞制裁

伊格熊

伊格熊

2024-03-02 19:32

你是厂家,汽车好卖,电动车不好卖,你生产哪个,简单就是哪个能让西方赚钱,西方就让哪个高大上,并且符合各种环保标准

荷包蛋

荷包蛋

2024-03-03 04:11

仰望补上高端车的空白。厉害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2024-03-03 08:33

最关键是西方垄断了电车和石油!中国不发展新能源车只能被卡脖子,汽车工业没有出路!

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

2024-03-03 08:15

虽然不喜欢电车,但是很感谢电车让油车价格腰斩。

Laoteike

Laoteike

2024-03-02 23:30

那就我们先自己玩吧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2024-03-03 17:27

很明显燃油车卖不动,导致利润大幅下滑,同时石油贸易减少,开始动摇西方的根基

灏瀚

灏瀚

2024-03-03 13:07

禁售外国车,把市场腾出来给国产

别让我逮到机会黑你

别让我逮到机会黑你

2024-03-03 08:00

资本主义是那么的猥琐

奇峰达

奇峰达

2024-03-03 10:58

中国的市场足够大,自己玩得转。一半的汽车转电动,就可以减少一半的原油依存度。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2024-03-03 09:09

现阶段纯电还有长途续航这个短板没补上,但是你不能否认混动啊,混动可以说全方面碾压纯油车。放弃电动化就是放弃未来

唯一

唯一

2024-03-03 11:28

这是很片面的分析,如果真是小便说的这样,那当初为啥把电脑手机这些高科技产品卖给国内,一直封锁就不会怕中国成长起来了啊,所以这种言论就是在扯淡,制造矛盾,禁华为,禁国内电车,都绕不开一个安全问题,因为所有操作系统都可以获取使用者的数据,所以就要避开那些跟政治挂钩的品牌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2024-03-03 04:57

社會的發展就是智能,電氣化,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像他們這樣的終會被歷史的車輪壓在地上。我們只要按我們的既定方針前進就可以了

笨鱼

笨鱼

2024-03-03 18:08

千万别上套,坚持电车,这样就不会在石油上被美国拿捏了!

好俊的馒头

好俊的馒头

2024-03-03 11:47

那么我们就把电车这条路走彻底!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2024-03-03 01:47

战场上打不过、一切都是浮云、一切都是拳头说了算

用户16xxx82

用户16xxx82

2024-03-03 09:32

他禁电车我们禁他们的油车

飞翔

飞翔

2024-03-03 10:15

发展电车是国家战略,减少碳排放和石油依赖,发展光伏和风电满足电车带来的用电需求,实现国循环。发达国家汽车外销比例大,我们进打入不了发达国家市场,就在第三世界国家市场展开角逐,一决胜负。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2024-03-03 11:47

也是双标,谁不是为了那几块钱。如果生成的成问题的时候,环保肯定要让路的吗。毕竟燃油车已经发展100多年了吧

如意子

如意子

2024-03-02 23:31

搞到最后就是疯狂内卷,自己玩自己,惨不忍睹。。。电车的下场就是高铁,光伏

tb3303753

tb3303753

2024-03-02 22:56

最重要一个,欧洲电车没人买,属于杂牌,如果欧洲电车有比亚迪,特斯拉的销量,他们会说,真香[开怀大笑]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024-03-03 17:15

美西方国家的政客不但双标还非常虚伪且无赖,全世界人民苦这帮混蛋久吁。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2024-03-03 09:06

什么叫大势所趋,混动就是比纯油车要省油,电动就是远远比同价位油车动力强。10万的电车,动力秒杀30万以下的油车。15万的电车,配置就能拉满,远比只有一个收音机的油车开着舒服

言覃至秦

言覃至秦

2024-03-03 10:33

整天扯什么阴谋论,电车好于不好,国内本身也有争论,你觉得好你就弄,人家觉得不好就不弄,有什么呢?时间总会证明的,就如房地产,以前我们就说没问题,现在也说没什么,到底如何,时间也会证明

三路君

三路君

2024-03-03 08:05

这不是双标,这是正常竞争。真正的竞争就是没有任何规则,比就行了,不说话

浮动人生

浮动人生

2024-03-03 18:10

因为玩不过……

用户95xxx84

用户95xxx84

2024-03-03 09:22

利益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得戚]

海浪

海浪

2024-03-03 19:25

把错事做到底错的慢慢也是真的了

涛哥

涛哥

2024-03-03 16:58

各玩各的

辣鸡移硐

辣鸡移硐

2024-03-03 08:58

丁院士比我们早看十几年[doge][点赞][点赞][点赞]

奔跑

奔跑

2024-03-03 09:32

核心问题还是碳排放,这才是他们的巨坑和阴谋,当然了打不过我们的电车,他们国内肯定要给我们高门槛,以保护他们国内就业和产业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2024-03-03 19:18

走我们自己认为正确的路就行了!

逍遥入云天

逍遥入云天

2024-03-03 20:19

玩不起了,又在耍阴谋诡计

坑底之蛙

坑底之蛙

2024-03-03 08:38

言之有理

老鹰抓小鸡

老鹰抓小鸡

2024-03-03 07:23

跳票的代价就是技术会越拉越大,中国反而要多保护几年的电动车补贴政策,坚持就是胜利。

罗莎海

罗莎海

2024-03-03 00:35

坚持走自己的路 他们想收割中国 结果算盘打错了 我们自己搞

鳄鱼国际说

鳄鱼国际说

我的文字,你的故事! 触动心弦的那些话!